推 PaiChiou: 爪有啊坤了 不需要鄭宗哲 #阿坤屌打 06/27 10:16
→ PaiChiou: 爪寧可放鄭宗哲選林家正 C比較缺 1-1來嚕林! 06/27 10:17
推 evil4422: 阿坤守備比鄭宗哲強吧? 兄弟不需要 06/27 10:17
推 captainQ: 自嗨的很開心餒哈哈 06/27 10:18
→ userYuEyUe: 怎麼有小丑在自嗨 06/27 10:20
→ This14aJoke: 你總不會是說最近四連勝那隊吧?而且一堆87反串喊喊 06/27 10:21
→ This14aJoke: 還就當真囉? 06/27 10:21
推 coffeedemon: 只好挑費仔了(?) 06/27 10:22
推 PaiChiou: 費仔沒辦法 06/27 10:23
→ mascotliao: 麻煩認真一點,喵喵搶狀元的目標很難耶 06/27 10:23
推 smile10177: 某樓在自爽什麼 06/27 10:24
→ carwhat: 喔是喔 你是能預知明年的事嗎 06/27 10:25
推 weelchair: 都上去了,短時間內不可能回台 06/27 10:26
推 Tads: 今年上去了 明年再不順也不會直接放棄回中職吧 06/27 10:27
推 Tads: 25歲可不是覺得上去就算圓夢 可以放棄的年紀 06/27 10:29
推 cplusplus426: 今年打這樣證明3A能維持 就算要回大概也28-29了 成 06/27 10:29
→ cplusplus426: 績沒掉就更不可能 06/27 10:29
推 YummyCurry: 還是希望他能就這樣長久待在那邊啦 06/27 10:29
→ cschuan: 部長前一年也有上去 06/27 10:31
→ jjam: 爪酸很嗨嘛 06/27 10:32
推 Tads: 他回來的時候是28歲 06/27 10:32
推 james91718: 爪確實不需要宗則,請在大聯盟待好待滿 06/27 10:34
→ james91718: 哲啦 06/27 10:34
推 NoEric: 鄭先回來還是台鋼先轉賣 06/27 10:36
→ payneblue: 本來就不會是他回來吧 06/27 10:37
推 steven83514: 自嗨仔在爽啥 看起來超低能 06/27 10:38
→ lrh18: 前喵迷不意外(這次沒說錯吧?) 06/27 10:39
推 wrb: 真的好多麵包仔XD 06/27 10:39
推 James921124: 某樓在自嗨啥 超ㄏ 06/27 10:40
推 ck6a83: 黃牛在嗨什麼 06/27 10:41
→ Roy34: 包弟還有在看中職唷 我還以為只會雲跟大談 06/27 10:42
推 keltt: 鄭不是還不到25歲嗎?這樣就要回來? 06/27 10:43
推 Willdododo: 最近在吵德撲 可以去那邊嗨 06/27 10:46
推 lauwei: 我爪比較想要李灝宇 06/27 10:46
推 everybody417: 吱需要吧 06/27 10:56
推 PaiChiou: 誰在吵德撲 我以為德撲過氣 06/27 11:02
推 rong1994: 黃牛又在自己紮草人了 06/27 11:09
→ Willdododo: 你說包贏的那個地方 06/27 11:09
推 alex8725: 你以為狀元只要要討論Z嗎 06/27 11:11
推 PaiChiou: 對啊 狀元又不是只有Z 還有林家正 我腿大物 06/27 11:14
→ PaiChiou: 腿迷忍痛給大家意淫... 嗚嗚 06/27 11:15
推 vini770803: 一樓在反串嗎?雖然真的有爪迷這樣認為XD 06/27 11:40
推 PaiChiou: 都打Hashtag了肯定是反串== 06/27 11:44
推 cctu0618: 有人自己幻想自己開心 06/27 11:53
推 d2x77: 好噁心的小丑 06/27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