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h9911911: 我啾自己也不看好 深度太淺 一堆1.5軍轉換不上來 主力 06/26 22:59
→ ash9911911: 傷了就準備下去了 06/26 23:00
推 LeftCorner: 六月滿慘的吧,戰績和團隊成績基本在吃前兩個月的老 06/26 23:01
→ LeftCorner: 本 06/26 23:01
推 ghostl40809: 不錯了 06/26 23:01
推 Wolverin5566: 洪總還是專心練兵ㄅ 06/26 23:01
推 c1284766: 不看好大概是深度吧 06/26 23:02
→ ghostl40809: 文杰又傷 開季傷了張肇元 06/26 23:02
→ davidex: 作為對照 富邦也是第三年上半季才第一次突破五成 06/26 23:03
→ CoolNoodle: 對比阿龍第三年已經總冠軍太強 06/26 23:03
推 carlchang092: 其實拿到30勝那時候就確定了 因為還有1和 06/26 23:04
推 caseywvt: 想拼第一次季後賽今年是最好的機會 06/26 23:04
→ jk2233: 子鵬有HOLD住,但後勁衰退。大王回不去四月持續小玉中 06/26 23:05
推 lawyer94: 人家味全龍第二年就進季後賽,第三年就奪冠了 06/26 23:07
→ davidex: 味全就踩富邦上去呀 現在富邦醒了 06/26 23:08
推 aimee51126: 就一樣是深度的問題還有主力健康度 我記得龍都很健康 06/26 23:08
→ davidex: 22年味全上下半季都第四 連A段班都沒有 06/26 23:09
→ ash9911911: 三年內奪冠也不是什麼常態 中職這麼多年有幾隊 06/26 23:09
→ aimee51126: 從來沒有人覺得龍那是常態吧 況且那還是五隊的時候 06/26 23:09
→ jk2233: 現實面就是進季後賽乃至奪冠沒那麼容易,何況現在已經六隊 06/26 23:10
推 larry227079: 有人說到一個關鍵了,味全那時是五隊然後台鋼是六隊 06/26 23:10
推 www90173: 龍太高標了 跟自己比就好 06/26 23:10
→ ash9911911: 因為總是會有人拿三年奪冠來講啊 好像建隊三年內拿冠 06/26 23:10
→ ash9911911: 軍是很常態的情況一樣 06/26 23:11
推 applehpsh: 不要說味全了 喵喵上一冠也要6年了 06/26 23:14
→ applehpsh: 拿冠也沒那麼簡單吧 06/26 23:15
推 aimee51126: 爪喵吱近年內首次拿到的冠 都距離之前6年以上吧 06/26 23:15
→ keane9112: 本來可以更好... 有好幾場都是大意送走勝利的 06/26 23:17
→ jk2233: 大意送走勝利在棒球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06/26 23:18
推 aimee51126: 其實不用跟別人比 但跟自己比也是欠罵 一堆瑕疵 06/26 23:18
→ aimee51126: 好多位置守備甚至比去年還要差 06/26 23:18
→ ash9911911: 對阿 與其比什麼幾年拿冠不如先改進那種醜到自己人都 06/26 23:18
→ ash9911911: 看不下去的失誤 06/26 23:19
→ aimee51126: 現在守備差的隊只剩吱吱墊著囉 倒數第二爛的 06/26 23:19
→ jk2233: 那也是剛好印證深度不足,幾個主力輪休或受傷就不行了 06/26 23:22
→ davidex: 守備瑕疵什麼的可以檢討改進 大方向補強和洋將沒出錯 06/26 23:24
→ davidex: 基本上就能走在進步的道路上了 變數就是後勁能不能回來 06/26 23:25
推 Feriohan: 先發很猛,但牛棚扛不住 06/26 23:26
→ Feriohan: 加上滿壘就是大中計,援護有爛,其實不看好 06/26 23:26
推 joeystar: 我啾一開季打的乒乒乓乓讓人覺得很有希望打入季後賽, 06/26 23:27
→ joeystar: 結果上半季尾端就現出原形,板凳深度確實很不足,在二軍 06/26 23:27
→ joeystar: 虐菜的1.5軍選手上來後實力完全摸不到一軍的邊,講真的 06/26 23:27
→ joeystar: 很不看好下半季的成績,我覺得下半季很有可能會墊底。 06/26 23:27
推 roger871004: 少了魔鷹 完全沒有威脅力 06/26 23:28
→ jk2233: 覺得大王很關鍵,四月剛好是很猛的時候 06/26 23:28
推 cano0022: 天分還是不夠 都那幾個人在打而已,要再囤 06/26 23:29
推 LeftCorner: 與其說是大意其實不就是基本功很不穩定(守備、跑壘、 06/26 23:30
→ LeftCorner: 戰術),小比分的時候一個瑕疵就能敗掉一場了 06/26 23:30
推 aimee51126: 早期選秀+擴編湊一套先發勉強 但深度終究要靠年份屯 06/26 23:31
→ jk2233: 對大王的期待本來就會跟其他人不同 06/26 23:31
→ LeftCorner: 六月攻擊差,瑕疵就蓋不住了 06/26 23:31
推 hearry: 誰說不行啊 不就只有那些飄了的台鋼球迷在念 06/26 23:31
→ aimee51126: 所以你看第七隊第八隊談何容易 第六隊都還那麼淺 06/26 23:31
→ aimee51126: 最好是湊得出更多隊啦 06/26 23:31
推 joeystar: 打棒球好像還是真的需要天份,看了我啾很多拉上來的人在 06/26 23:32
→ joeystar: 一軍的表現後就會覺得難怪只能待在二軍 06/26 23:32
推 crayon1988: 盲猜下半季第五 全年卡個第四這種尷尬位置 06/26 23:37
推 lyenia: 照這實力,今年一樣沒季後賽打 06/26 23:43
推 NoEric: 第五要比下半季喵跟今年的吱爪還爛 太不切實際 06/26 23:44
推 raysilence: 台鋼就陣容還不夠厚,有人受傷或疲累之後戰績就會掉 06/26 23:57
→ ghostl40809: 陣容開季前都沒問題 開季後一路向下也不是沒發生過 06/27 00:03
推 GyroZeppeli: 感覺又要第4名了 和統一差距不大 06/27 00:17
→ GyroZeppeli: 本土長打者太少了 去年還有張肇元 大顏今年也不太行 06/27 00:21
→ GyroZeppeli: 罄嗆只剩選球 06/27 00:21
推 phoebi: 二壘跟捕手的洞太大 就算進季後我覺得也走不遠 06/27 00:29
推 carwhat: 純粹現在的位置不上不下吧 往上還有一段實力差距 06/27 00:33
推 MayDayFebrua: 牛報銷成績這樣很不錯 06/27 01:41
→ cloudin: 二壘手這個位置完全沒有人補上 太可惜了 06/27 01:48
→ cloudin: 不管誰打都打不出來 也是蠻詭異的 06/27 01:48
推 buddyricky: 因為好幾次都是開高走低 前面期待很高結果最後差不多 06/27 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