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810502: 只看前面以為陳冠任怎麼了== 06/26 21:32
→ HSyiee: 一開始還想說陳冠任怎麼突然去北京... 06/26 21:32
推 aalittle: 同一樓 06/26 21:32
→ Eric102990: 確實 我改一下標題 06/26 21:33
推 chyx741021: 北京禁航,結果有飛機撞大樓…. 06/26 21:33
推 jk2233: 翠? 06/26 21:34
推 ilovee0427: 是有載人小飛機? 06/26 21:34
推 ghostl40809: WTF 06/26 21:34
推 carlchang092: 這怎麼搞得…… 06/26 21:35
→ Eric102990: 還不確定 好像新聞還沒出來 06/26 21:35
→ Eric102990: 喔看到了 06/26 21:35
推 Miyagi13: 空拍機喔? 06/26 21:35
推 steven83514: 看照片怎麼感覺沒想像中嚴重 是飛機撞的嗎 06/26 21:35
推 Biden: 飛機撞的話會這麼輕微? 06/26 21:36
推 ultratimes: 都沒人想到911嗎? 06/26 21:36
推 Blanche: X上好像有 微博封鎖消息了吧 06/26 21:37
→ chyx741021: 當然會聯想到911 06/26 21:37
推 jwpllove: 往下拍樓下那個飛機 看起來 很輕型 06/26 21:37
推 ghostl40809: 尾翼看起來挺大的? 06/26 21:37
→ Blanche: 看圖片還好 06/26 21:38
→ DorkKnight: 說陳冠任害我笑出來 06/26 21:39
→ chyx741021: 有影片 06/26 21:39
→ Eric102990: 小飛機看起來傷害還好 但在禁飛的北京撞上高樓這件事 06/26 21:39
→ Eric102990: 情本身應該蠻嚴重的 06/26 21:39
推 applehpsh: 看地上感覺不算小台 但怎麼大樓好像沒怎樣 06/26 21:39
推 carlchang092: 結構沒出事的話對大樓問題不大 06/26 21:40
→ LaoEr: 陳冠任:在家躺著也被拖去撞大廈 06/26 21:40
推 carlchang092: 但如果是禁航還撞到 那應該不少人要出事了 06/26 21:42
推 PPLong889: 小飛機能飛進北京,不就表示無人機也可以? 06/26 21:44
推 bxxl: 滿小台的啊 又不是客機 06/26 21:47
→ bxxl: 好像只有打破一扇窗戶 06/26 21:47
推 lionsDuDu: X震怒 06/26 21:47
推 l810502: 這是有載人嗎,有些大型無人機也差不多這樣 06/26 21:48
推 chyx741021: SA60L輕型運動飛機 06/26 21:51
推 lionsDuDu: 推特有照片 06/26 21:53



推 venom957: 中信大廈XD 06/26 21:58
推 TsukimiyaAyu: 老實講真的很嚴重 北京真的是嚴控的 06/26 21:59
推 bxxl: 那機型應該有人開的吧 但是沒看到人? 06/26 21:59
推 same60710: 這個大小…還有可能是無人機嗎? 06/26 22:03
推 mithralin: 人應該是沒了,又不是城市獵人 06/26 22:05
推 jyekid: 中國的禁令9成是玩假的 下面謊報 中共很怕真有人戳破 06/26 22:07
推 bxxl: 就沒看到人掉下來 躺在地上或被運走啊 不能憑空消失吧 06/26 22:15
推 zetatmrptt: 土豪的航模? 06/2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