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10617: 都從低能卡跑到無腦脆了 06/26 00:20
推 jyekid: 不就十年前的批踢踢 06/26 00:28
→ Jaspercool: 裡面一堆網軍業配廣告 06/26 00:28
推 Kelsier27: 反正從開放大量註冊以後就爛了XD 06/26 00:28
推 Balcar: 幻想文唬爛內容ㄧ堆,從來沒有重度使用過 06/26 00:30
→ angel902037: 現在都在脆 06/26 00:32
→ Sunpayus: 至少PTT不會倒 謝謝台大資工ㄉ努力 06/26 00:34
→ Wolverin5566: 有 06/26 00:36
推 ZHUGUA: 早就沒人用了 06/26 00:38
推 sdd5426: Dcard官方自己就是大網軍 他們就是靠葉配賺錢的 06/26 00:39
推 chi1125: 就被threads取代了 06/26 00:40
→ petshopboys: 低卡超垃圾 倒閉最好 06/26 00:40
推 green0616: 官方寫幻想文的平台還有人要用喔 06/26 00:42
推 TsukimiyaAyu: 西斯版跟暗黑行程比PTT好看多了 可惜 06/26 00:42
推 smile10177: 西斯 讚 06/26 00:42
推 timchen0111: 脆愚蠢多了,但越蠢流量越高 06/26 00:43
推 Tommy8888: 學校課程評價這部分還是只能看迪卡 06/26 00:43
→ lionsDuDu: 一堆幻想文誰想要看 當然流量越來越低 06/26 00:45
推 green0616: 覺得脆比低能卡愚蠢的人 應該要檢討自己演算法 06/26 00:48
推 TsukimiyaAyu: 好想知道你的演算法多高級 06/26 00:49
推 jjyy6666: 開放手機註冊就爛掉了而且聽說個資把控也沒這麼嚴格 06/26 00:51
推 ji4mp6: 有人演算法就常常出現引戰台女阿 06/26 00:51
推 green0616: 至少我的演算法不會出現引戰台女嘻嘻 06/26 00:52
→ green0616: 某些人就是愛看愛貼啊 然後又愛酸 06/26 00:52
推 TsukimiyaAyu: 看Threads可以看出優越感哦 06/26 00:53
→ green0616: 看脆看出優越感的不是你嗎 06/26 00:53
推 xiaopo1130: 真的掉很多 ptt有重要賽事開打還是很多人用 06/26 00:53
→ xiaopo1130: Dcard那邊完全沒人 06/26 00:53
→ TsukimiyaAyu: 沒 我是真的好奇你的多高尚 你多麼冰清玉潔 06/26 00:53
→ TsukimiyaAyu: 要朝向你這種人努力啊 06/26 00:54
→ Alcaraz7777: 開始用PTT之後就沒什麼用低卡了 06/26 00:54
→ TsukimiyaAyu: 讓我知道一下嘛 你多高尚 06/26 00:55
→ green0616: 嘻嘻 那你多努力加油 多 06/26 00:55
→ green0616: 看點台女引戰文 然後天天搬運過來 06/26 00:55
→ TsukimiyaAyu: 昨天好像忘了搬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跟你一樣蓋高尚 06/26 00:55
→ dan5120: 那邊除了西斯還有啥咪 06/26 00:55
→ green0616: 脆明明很好洗演算法的平台 06/26 00:55
→ TsukimiyaAyu: 高尚的哥 好帥~ 06/26 00:55
→ TsukimiyaAyu: 高尚哥 06/26 00:56
推 running0808: dcard用戶年齡層應該也蠻高的 06/26 00:56
推 mx1103: 老哥被下放了欸 06/26 00:58
→ chyx741021: 大概兩年前就看到謝知橋在講Threads 06/26 00:58
→ chyx741021: 對Dcard的衝擊最大 06/26 00:58
→ Sunpayus: 那PTT能重返農藥了嗎 06/26 00:59
推 green0616: 其實PTT也差不多了 靠棒球版跟股版在撐 06/26 00:59
→ green0616: 這個上世紀的介面注定發展有限 06/26 01:00
推 fastevil: PTT可以在9000萬大軍攻打下活到現在算是很強了 06/26 01:00
推 ji4mp6: 9000萬都更正是流量不是帳號了 06/26 01:03
推 tomlee1130: PTT有些功能很難取代,但要開發新的用戶也很難,就這 06/26 01:10
→ tomlee1130: 樣苟延殘喘 06/26 01:10
推 david22: 看球賽live 文還是要配PTT最方便 06/26 01:11
推 rong1994: Dcard這種爛東西還是趕快倒一倒 06/26 01:17
推 james0212: 太棒了反正裡面就是大學生的淫窟 06/26 01:59
推 a48119205: 只在低卡看自己大學板 但畢業就沒在用了 06/26 02:07
→ swordsplendo: 西斯版還是優秀 06/26 02:07
推 ericf129: 比賽就是要配PTT 這功能誰都無法取代 06/26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