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uct: 威戈神實績就比蔣幹強很多齁06/25 18:02
推 sleepy0616: 人家不一定願意去啊06/25 18:02
推 ericisfish: 有實績就不會受傷嗎06/25 18:02
→ PTTrkai: 有實績啊 在國外06/25 18:02
推 koye: 不就有實績才花大錢06/25 18:02
→ leftavoid: 威的資歷、實績確實很好啊06/25 18:03
推 yujuismylove: 威戈神什麼時後沒實績了?06/25 18:03
推 Dubufan0528: 布坎南 羅戈 有實績啊 不屑留啦!耶穌猛多了!06/25 18:03
推 TimmyJiang: 他們方向是對的,威在同一個聯盟裡數據比蔣幹還好,只06/25 18:03
→ TimmyJiang: 是來到台灣後蔣幹適應比較好06/25 18:03
推 caseywvt: 實績最好的就是威戈神06/25 18:03
推 LuLin28: 威戈神看資歷跟實績很強好嗎06/25 18:03
推 Wu1231708: 威戈神跟蔣幹季前看這幾年數據 誰會選蔣幹?06/25 18:03
推 qscxz: 威的成績應該是新來的這批最優秀06/25 18:03
推 yipogo: 蔣幹 之前不是在日職躺兩年嗎 實績在哪?06/25 18:04
→ HTChima: 你去查看看威戈神在日韓的實績06/25 18:04
→ YummyCurry: 所以就是老闆在省錢捨不得花06/25 18:04
噓 tuxie: 威沒實績???06/25 18:04
→ carwhat: 阿你現在想挖誰06/25 18:04
噓 cc001225: 信不信花大錢找有實績的 結果躺了你照樣會發一篇開哭?06/25 18:04
→ duct: 蔣幹才真的是盲開福袋開到一等賞06/25 18:05
噓 Uncontinue: 所以來中職之前誰的實績比較好 06/25 18:05
推 GyroZeppeli: 蔣幹在火腿是薪水小偷耶06/25 18:05
→ ash9911911: 只看實績蔣幹比較賭吧06/25 18:06
推 same60710: 查一下蔣幹之前的狀況好嗎 他在火腿根本薪水大盜 誰敢06/25 18:07
→ same60710: 簽來當王牌啊06/25 18:07
→ cplusplus426: 我是說中職實績06/25 18:07
→ larry227079: 蔣幹更賭欸06/25 18:07
推 Steven8068: 蔣幹 薪水應該不是中職最高的那級 運氣好06/25 18:07
噓 bill840207: 油有花大錢挖中職有實績的? 魔神龍看起來有花大錢嗎?06/25 18:08
推 caseywvt: 開季前威這種資歷的洋投誰不想要06/25 18:08
推 Bystander21: 你知道火腿雜2.4億簽蔣銲 他一球未投嗎06/25 18:09
推 fugitive24: 威戈神的成績遠超幹哥吧 季前都猜幹哥是牛棚或三號06/25 18:09
→ duct: 你要花大錢挖有中職實績的喔 那你邦不如留好羅戈坎南伍鐸06/25 18:09
推 TimmyJiang: 你怎麼知道沒有,樂天看起來就是高機率遇到兩人都漲價06/25 18:09
→ TimmyJiang: 了,所以雙王牌只能留一人06/25 18:09

→ duct: 真要說 就是有菲力獅你們不去找而已06/25 18:10
→ Bystander21: 威戈神的成績就是會願意讓球團花大錢的 只是剛好買06/25 18:11
→ Bystander21: 到機王的概念 想退都不行06/25 18:11
推 thomas52: 其他兩個就算了 伍大叔?在富邦成績超慘耶06/25 18:12
推 fugitive24: 蔣幹跟威戈神剛好是兩個極端 大獎跟機王06/25 18:12
推 ROXSMEB: 威來之前的實績海放了吧 幹哥在日本還躺兩年耶06/25 18:12
推 lin199988: 季前不是狂吹威助操盤洋投大升級嗎 現在怎麼變這樣 06/25 18:12
推 aimee51126: 威就是有實績啊 不然怎麼會貴06/25 18:13
推 caseywvt: 其實威有機會投回來 不用太早下定論06/25 18:13
→ dragon50119: 這id不就馬後炮大師 大家人真好06/25 18:13
推 jjyy6666: 受傷有什麼辦法 只能制服組多去拜拜吧06/25 18:14
推 Loveless2016: 威有實績啊 能不能適應中職可能要找人看過比較準06/25 18:14
推 joyna4629: 講伍鐸的先看一下當年不留的成績長怎樣好嗎06/25 18:16
→ duct: 伍鐸是講給那些在靠北別人多一洋的邦迷聽的06/25 18:17
推 ROXSMEB: 去問10個火腿迷 可能有11個是幹黑06/25 18:17
推 thomas52: 優質邦轉油 怪裡怪氣的06/25 18:17
→ duct: 省得整天有人自己不留在那邊嘴別人拿去用06/25 18:18
噓 Thewilly: 蔣幹在火腿的貢獻比柏融任何一季都低你知道嗎06/25 18:19
推 laihom0808: 威哥近幾年屌打幹哥06/25 18:26
推 cooperqq: 挖中職實績就是爪啊 但最後都沒前一年威06/25 18:26
推 Isinging: 威的實績明明就海放 這價格跟成績凹酖我覺得很正常06/25 18:28
推 Lasman: 真的,感覺在找高CP值洋投之類的06/25 18:30
→ dsauqt: 好像真的很多人不知道蔣是福袋06/25 18:30
推 akiraje: 威戈神成績比蔣乾好太多了 你在講什麼鬼東西06/25 18:30
→ Lasman: 蔣下半季應該韓職就挖走了吧 便宜福袋 不同次元的成績06/25 18:31
※ 編輯: cplusplus426 (111.81.116.252 臺灣), 06/25/2026 18:38:02
推 totoro152: 加錢留羅戈就沒後面的事了 結果放走去挖37歲的大齡投 06/25 18:42
→ totoro152: 手 神人操作 06/25 18:42
→ cplusplus426: 確實 感覺富邦對中職實績和旅外資歷來看 是後者比 06/25 18:44
→ cplusplus426: 較容易開錢包 06/25 18:44
推 aifighter: 來台投得爛不代表沒實績欸 06/25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