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yiee: 大家都用一樣的規則,哪有那麼多問題 06/25 16:20
推 abc1234586: 不如說已經很多年戰績最好的球隊都會被說靠洋投了..XD 06/25 16:21
→ abc1234586: 所以今年只是遇到年經文而已 06/25 16:21
→ shifa: #要看洋將去看NBA就好了 06/25 16:21
→ shifa: 那是因為棒球沒有另外一個聯盟的球迷監督中職 06/25 16:21
推 Eric102990: 本來能簽到待九年的洋投就是本事 而且味全五洋投也會 06/25 16:22
→ Eric102990: 有練不到土投的問題 沒有一定更好 06/25 16:22
→ shifa: 如果有另外一個聯盟就是整天算你是不是靠洋將拉成績 06/25 16:22
→ shifa: 這隔壁棚演過了 供參 06/25 16:22
推 GhostShadow: 本來就是洋投聯盟,誰找的好誰就奪冠。但依然是公平 06/25 16:23
→ GhostShadow: 的 06/25 16:23
推 sinon0123: 規則就在那邊 伍鐸也是味全後面用了好幾年 06/25 16:23
→ sinon0123: 才有本土洋將資格 06/25 16:23
推 CoolNoodle: 聽說也有其它隊要挖伍鐸 但他選龍啊 06/25 16:23
→ shifa: 還有一點 因為洋將不用 #養成 不得網路上養成系球迷青睞 06/25 16:24
推 ELF004: 一週雙土洋先發 今年應該只有台鋼是穩的 反過來說 06/25 16:24
→ shifa: #自己養的 這嗆出來就是 中國人說的 高大上 06/25 16:24
→ ELF004: 如果有這規定 老虎薪水應該會再漲個1.3倍 06/25 16:24
→ shifa: 用洋將拿冠軍就是抄捷徑 不值得吹捧 06/25 16:25
推 BJshow: 一樣的規則 06/25 16:25
→ shifa: 你要有網路聲量 就是要跟當初NBA勇士隊一樣 06/25 16:26
→ aalittle: 同2樓,輪到龍被講而已 06/25 16:26
→ shifa: 什麼都嘛 #自己養的 然後去嗆另外一隊 #抄捷徑 06/25 16:26
推 sinon0123: 當初富邦那個成績 味全去簽下來繼續用 那是味全能調整 06/25 16:26
→ sinon0123: 味全也用了洋將 名額 給伍鐸 五年 06/25 16:26
推 jjyy6666: 拜託不要學隔壁限制洋將薪水搞的要溢價簽一堆本土公園咖 06/25 16:26
→ sinon0123: 講錯 四年多 06/25 16:27
→ duct: 如果今天是特別弄個伍鐸條款被嘴就算了XD 06/25 16:27
→ Din192837465: 每年都在提吧 洋投風火輪太好用造成土投養成不積極 06/25 16:27
→ shifa: 人家洋將請過來就是要輾過本土的 06/25 16:28
→ shifa: 洋將作用最大化 才有CP值 06/25 16:28
→ Din192837465: 這種短視 只要一打國際賽 徵召海龜狀況不順就丸子 06/25 16:29
→ shifa: 中職就1A上下的程度 就是看旅外投手回來撐場面 06/25 16:29
→ shifa: 中職養出來的你會讓他在一級國際賽先發嗎? 06/25 16:30
→ abc1234586: 一打國際賽海龜不多就會像兩年前12強一樣完蛋....咦? 06/25 16:30
推 totoro152: 投手國際賽哪次不招海龜 野手打140戰隊土投刷數據然後 06/25 16:30
→ totoro152: 上國際賽被電 06/25 16:30
推 ssw0929: 現實是票房越來越好根本沒啥人在意 06/25 16:31
→ shifa: 土投就沒那麼重要 只是 網路上的養成系球迷不能接受 06/25 16:31
推 kevindd: 龍養了一個若熙到日本 只有統一能和味全比養土投 06/25 16:32
→ shifa: 就跟投手調度 先有好的先發 才會在意RP有沒有放火 一樣 06/25 16:32
→ shifa: 先有好的洋投 才要糾結 土投有沒有放火 06/25 16:32
→ shifa: 現在的環境沒有好的洋將 你有好土投 撞洋將一樣輸面大 06/25 16:33
推 qazzaq3977: 成績好怪洋投 成績不好也怪 06/25 16:33
→ shifa: 去年就有人說邦邦一堆五號 吃局數沒問題但撞洋投就別要求 06/25 16:33
→ shifa: 輸贏 就是這樣啊 基本面就是 洋將>本土 06/25 16:34
→ shifa: 要不然人家幾萬鎂在那邊領是領假的喔 06/25 16:34
推 SONY3310: 味全現在戰績好不是因為洋投多,是因為洋投很強 06/25 16:34
推 Retangle: 本土洋將資格是球員靠自己拿的 怎麼會算球團的 06/25 16:36
推 cano0022: 味全拿冠軍沒問題,這規則早就說好了,真的有本事,但如 06/25 16:37
→ cano0022: 果長期下來都是一直依賴洋投,那中職也不好看,土投也 06/25 16:37
→ cano0022: 更沒空間,是檢討聯盟,不是檢討味全吧 06/25 16:37
→ shifa: 領隊會議開了洋將風火輪這後門也沒想改啊 06/25 16:37
→ shifa: 龍隊的狀況是多了一個不占缺洋將等於更強化洋將效益 06/25 16:37
推 GhostShadow: 檢討規則沒問題啊,不要檢討球隊 06/25 16:38
推 xyz40273xyz: 確實該檢討啊 但是檢討太長XD 06/25 16:38
推 bxxl: 如果是籃球迷就不用鳥他,廢得跟什麼一樣 06/25 16:38
推 afa76: 其實也沒說錯啊 哪隊不靠洋投 06/25 16:39
→ bxxl: 然後不知道怎樣算積極的養? 兄弟不是一堆人在二軍都當先發養 06/25 16:40
推 BJshow: 一堆人要看土投 就是要看打擊戰而已XD 06/25 16:40
→ bxxl: 養到球迷都在罵說幹嘛不先當中繼用 06/25 16:40
→ BJshow: 之後增場會常常看到的 放心 06/25 16:40
→ shifa: 要改規定限制洋將不如反向思考 要保護就明文保護 06/25 16:40
→ ssh713: 味全多個伍鐸也不是今年才多 去年還不是很慘 不要看成績好 06/25 16:40
→ shifa: 規定你一週五場先發要有兩場保護名額 06/25 16:41
推 Motor: 投手戰其實很悶 06/25 16:41
→ bxxl: 有不積極養先發嗎? 06/25 16:41
推 fugitive24: 今年伍鐸炸了這麼多場 哪有什麼五洋優勢 06/25 16:41
→ shifa: 強制要求你土投吃兩場先發局數 問題是 領隊會議要嘛? 06/25 16:41
→ ssh713: 就眼紅 我還覺得不夠多哩 最好再多個亞外 請日本二軍投手 06/25 16:42
→ fugitive24: 就另外四個跟鬼一樣扛住了大部分的局數 伍鐸今年就工 06/25 16:42
→ fugitive24: 作馬 06/25 16:42
→ shifa: 鄉民看洋將3+1也是覺得 #台鋼得利 啊 06/25 16:42
→ fugitive24: 其他隊隨便都有一堆成績比伍鐸好的土投 06/25 16:42
→ ssh713: 來分擔局數 土投都不耐投 難看死了 06/25 16:43
→ aalittle: 所以也不用緊張,真的要改也是要有共識,向台鋼這樣或之前 06/25 16:43
→ aalittle: 羅力想改,也是要其他球隊同意才有搞頭 06/25 16:43
推 f22313467: 這和10年一堆人說兄弟靠洋投一樣好笑 06/25 16:45
→ f22313467: 明明大家都是同一個規則 06/25 16:45
→ Din192837465: 有幾隊土投越養吃局數越短 先發底養成中繼還沒警覺 06/25 16:46
推 bxxl: 強制規定 用假先發不就能閃過了,總不能說土投一定要撐五局吧 06/25 16:47
推 BJshow: 養先發土投最強的我覺得是樂天 每年都有人冒出來 06/25 16:48
推 DillMichel: 大叔今年炸這麼多場 幾乎是工作馬等級了 哪來什麼優勢 06/25 16:50
推 dk971355: 包含2010年兄弟那冠 幾乎每年冠軍都會被說靠洋投了 06/25 16:50
推 tommyshu: 所以現在是在說養土投沒這麼重要囉 那這個聯盟選秀留不 06/25 16:50
→ tommyshu: 住人也剛好而已 06/25 16:50
→ dk971355: 但強隊的洋投真的有每年都那麼強嗎 也不見得吧 06/25 16:51
推 damen0808: 就是第一輪到龍被講而已,但就是有很可愛很敏感的會跳 06/25 16:54
→ damen0808: 出來說有的沒的 06/25 16:54
推 hyjoly: 土投無法頂太多場的 原因是什麼 大家心知肚明....... 06/25 16:55
→ ssh713: 我覺得中職是打擊聯盟 冠軍還是靠打擊居多 06/25 16:55
→ gn00011219: 一堆人只是看到味全就想嘴吧,兄弟之前也都是靠洋投 06/25 16:57
→ gn00011219: 奪冠,風火輪也每隊都在用 06/25 16:57
噓 cityhunter04: 土投半季先發不到10場,說沒影響?? 顆顆顆… 06/25 16:57
→ ssh713: 今年爪的洋投也很強阿 打擊不行還是一坨.. 06/25 16:58
→ keane9112: 不就多一個洋土投 有啥好吵 第一年看中職? 06/25 16:59
推 bxxl: 原因是不夠強吧, 像古林頂得住中職,頂不住日職,原因是什麼 06/25 17:00
推 ELF004: 話說回來 味全守備也是幫了點忙 上周艾普樂一局爆那場 06/25 17:02
→ ELF004: 二壘手是李凱威應該能少丟個三分 味全走守備建軍相輔相成 06/25 17:02
→ BJshow: 味全不只投手強 打擊守備都是很好的 第一不意外 06/25 17:04
→ shifa: 養土投就沒誘因啊 有三洋風火輪每週五場賽事 06/25 17:12
→ shifa: 養土投要幹嘛 06/25 17:12
→ shifa: 讓土投上場有什麼優惠嗎? 06/25 17:13
→ shifa: 有啦 可以用土投場來 #練兵 養成系球迷的最愛 06/25 17:14
→ shifa: 土投的重要性在於土投撞土投 看誰土投強 06/25 17:14
→ shifa: 你拉出來看機率就知道 三洋風火輪 5場/週 土投要撞土投 06/25 17:14
→ shifa: 機率就是比你撞到洋投來得低 你土投練很強的誘因在哪裡 06/25 17:15
推 alex8725: 爪洋投今年哪有強 06/25 17:15
→ shifa: 而且真的旅外邊角料掉下來 養個幾年變成隊上王牌就海外租借 06/25 17:15
→ shifa: 三五年內一樣是竹籃打水 選秀權暫時性AIR 06/25 17:16
→ cschuan: 沒有養還是養不起來 06/25 17:16
→ shifa: 拿到滿手現金結果沒地方補強 因為中職交易少 FA也不多 06/25 17:17
推 citi: 不是味全靠洋投,是你家洋投沒人家強。你家如果強,會不用? 06/25 17:20
推 alex8725: 不過半季迷們終於老老實實承認自己就是愛洋投先發了 也 06/25 17:22
→ alex8725: 好 至少不用假道學 06/25 17:22
推 lookers: 單一球季迷聽起來比較威嗎 06/25 17:23
→ cschuan: 小葉又不會因為是不是半季就改用法 06/25 17:24
→ citi: 每隊一軍一次只能登錄三個,說到底是自己的洋將沒人家強 06/25 17:24
推 totoro152: 爪洋投不強 呵呵 06/25 17:26
→ duct: 有幾個土投一年能吃到120局的 終究還是洋投決定戰績 06/25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