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sinGioro: 他設點都在工業區耶 06/25 15:22
→ AisinGioro: 被家樂福打倒了啊 06/25 15:22
→ AisinGioro: 統一企業哪有這麼傻給你開在工業區 06/25 15:22
→ AisinGioro: 而且萬客隆小孩子還不能進去耶 06/25 15:23
推 nigatsuki: 不知何時就消失了 06/25 15:23
→ AisinGioro: 家庭客不就很虧嗎 06/25 15:23
→ lrh18: 記得 兒童還不能進場 要被關在外面遊戲區 06/25 15:23
→ aalittle: AI都講了 06/25 15:24
推 stanley86300: 進去都有一股杏仁味 06/25 15:24
推 yipogo: 還有個重點就是他限制兒童不給進去 06/25 15:24
推 hisashiaska: 我小時候有進去過 06/25 15:24
推 dsauqt: 其實現在量販店生意都不好 除了好市多 06/25 15:25
→ hisashiaska: 兩個大人三個小孩 06/25 15:25
推 vvvv0o0vvvv: 記得爸媽把我們丟在遊戲室 自己去逛 忘記幾公分以下 06/25 15:25
→ vvvv0o0vvvv: 不能逛 06/25 15:25
→ lrh18: 台中的好像在王田交流道那邊 離市區有點遠 06/25 15:26
推 Adlem: 小時候有去過 還真不知道有這個規定 06/25 15:26
→ tyrone0923: 小孩子不能進去,一開始還只能公司行號才能進去 06/25 15:26
→ doozia: 他就是有限制,所以被後起大潤發打垮 06/25 15:26
推 AisinGioro: 台北以前還有高峯百貨 這就沒人聽過了吧 06/25 15:26
→ doozia: 大潤發主打人人都可以進 還不需要辦會員 06/25 15:26
→ lrh18: 後來的量販店大多都在市區 方便性大增 06/25 15:26
推 green0616: 我還沒到能進去的時間她就倒了 06/25 15:27
推 yen097605703: 高雄民族路那間經過都會懷念一下 06/25 15:27

推 a60525025: 我記得我國小還蠻常去的 06/25 15:27
推 ohmyaurora: 我小時候就跟爸媽進去沒被擋過 06/25 15:28
推 johnnyno: 限制120公分超好笑 06/25 15:28
推 Adlem: 高雄那間印象中離大樂不遠 後來比較常去大樂 06/25 15:29
推 x22754513: 120公分XDDD 06/25 15:29
→ lrh18: 對 他限120公分很硬 記得我姨丈吵過 像泰迪羅賓那種怎麽辦 06/25 15:29
推 same60710: 小...小孩子不能進去?! 還以為是18X的地方的規定XD 06/25 15:29
→ chatbra: 去過王田那間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6/25 15:30
→ doozia: 萬客隆好像說過是擔心安全才限制小孩 06/25 15:31
→ ghostl40809: 我待在遊戲區過 一堆空紙箱 有人把它蓋成快2層樓的 06/25 15:32
→ ecojerez: 他的目標不是一般客群..所以才有公司行號才能辦會員這點 06/25 15:32
→ ghostl40809: 城堡 超厲害的 06/25 15:32
→ ecojerez: 只後有沒有改就不知道了 06/25 15:32
→ aalittle: 其他業者抗議萬客隆常常沒有嚴格審查會員 06/25 15:33
→ octopus4406: 高峰我有印象欸 以前家裡附近有 06/25 15:33
→ tyrone0923: 因為萬客隆在台登記是倉儲業,記得是這樣所以限制 06/25 15:33
→ tyrone0923: 小孩進出 06/25 15:33
推 wishmax: 以前走王田都會看到 06/25 15:34
推 LaoEr: 地點問題 06/25 15:34
推 night0204: 現在要分是不是在地天龍人 要問知不知道高峯當年開在 06/25 15:35
→ night0204: 哪 06/25 15:35
推 virginmary: 內湖焚化爐那裡曾經有一間 06/25 15:36
推 AisinGioro: 以前開在萬華 後來承德路上有旗艦店 06/25 15:37
推 david4212: 萬克隆 小孩不給進 老爸老媽就完全不想去了 寧願去遠 06/25 15:39
→ david4212: 一點的家樂福 06/25 15:39
→ alex2426chen: 早期家樂福也是有限制 後來才取消 06/25 15:39
推 coldeden: 小時候身高不夠 06/25 15:40
推 DarkKnight: 有 06/25 15:40
→ alex2426chen: 萬的定位比較像現在的好市多 06/25 15:41
→ lrh18: 粗淺印象 它好像只有食品跟貨物 生鮮食蔬果之類少 06/25 15:42
→ mayko: 知道高峯在九號水門還不算多在地..更古老的是大千..大千被 06/25 15:43
→ pingo0423: 最古早的costco 06/25 15:43
→ lrh18: 不像好市多這種能買很多即時吃的食物 06/25 15:43
推 xyz0123: 記得到國小才可以進去 06/25 15:44
→ mayko: 劃為市定古蹟還是歷史建築...高峯都更成新大樓了 06/25 15:44
推 Marcuslin: 當時我就是被丟在遊戲區裡的人 06/25 15:44
→ SSglamr: 厭童costco (X 06/25 15:45
推 Stark0908: 小時候常去 印象中也是會員制 後來就消失了 06/25 15:45
推 TiauEX: 國小去萬客隆買有聲光效果的玩具長槍 結果隔天他自己斷成 06/25 15:46
→ TiauEX: 三截 06/25 15:46
推 q124578001: 王田那間建築物還在 06/25 15:46
推 kira925: 萬客隆都在工業區 做類似COSTCO的大包裝麥法 06/25 15:47
→ kira925: 可是COSTCO願意砸錢去設在市區 這就是差距 06/25 15:47
→ ex990000: 兒童不能嗎?我怎記得進去買過玩具?太陽勇者的 06/25 15:50
→ alex2426chen: 王田那間現在是興農旗下的生技公司 06/25 15:50
→ ex990000: 所以你說的倉儲業 就跟好市多不同了吧 大概想省某些成本 06/25 15:51
→ ex990000: 反而因此搞死自己 06/25 15:51
推 nigatsuki: 看規定是以身高分 06/25 15:52
推 honey4617912: 小時候被丟在遊戲區過+1 其實蠻好奇裡面是怎樣 06/25 15:53
→ alex2426chen: 萬客隆的年代土地法規不明確 後來才修改倉儲法規 06/25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