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Jshow: 現在不是只有球速就能壓制了 06/25 14:06
推 jclee0000: 雷公 06/25 14:06
→ tommyshu: 欸靠 完全忘了雷公 那真的有欸 06/25 14:07
推 lucian5566: 雷公(?) 06/25 14:07
推 fuyu1112: 看起來控球滿差的 06/25 14:07
推 Steven8068: 去年邦邦那個 不是超貴 三號成績 06/25 14:08
推 caseywvt: 今年洋左都蠻殺的 06/25 14:09
→ jumperman: 力亞士表示: 06/25 14:09
推 Currice6677: 人人有機會 個個沒把握 06/25 14:09
推 dsauqt: 總版有數據今年越慢越強 06/25 14:10
→ LuLin28: 力亞士 一局爆 但能吃局數 06/25 14:10
→ tommyshu: 力亞士沒有這麼快吧 06/25 14:10
推 hinesika: zr4有150 06/25 14:11
→ tommyshu: 是喔 不過他也沒到真的很爛吧 06/25 14:11
→ tommyshu: 就是太老太貴 06/25 14:12
推 SONY3310: 力亞士球速很快吧,我記得均速也有147-148在跑 06/25 14:13
→ SONY3310: 但問題就一局爆+太老+太貴,要續約不太可能 06/25 14:14
→ angel902037: 力亞士直球均速148 06/25 14:14
推 jacket664: 聽一個已經旅外的小球員親口說過,中職140就可以壓制了 06/25 14:14
推 carwhat: 外掛怎麼輸 06/25 14:14
→ steven83514: 力亞士是有150的 06/25 14:14
→ tylerdurdenn: 樓上應該是十年前左右聽到的? 06/25 14:15
推 weelchair: 去年力亞士均速148,肯定有超過150的 06/25 14:15
→ angel902037: 力亞士就50萬太貴,不然他算很能吃局數 06/25 14:16
→ tommyshu: 原來 那他真的貴的有道理 可能就老了 06/25 14:16
→ angel902037: 如果是在今年富邦 可能就不會介意他貴了XDDD 06/25 14:16
推 rain0212: 應該至少能吃局,真的只有速度的話就是比較抖但不一定會 06/25 14:16
→ rain0212: 掉幾分 06/25 14:16
→ LuLin28: 力亞士在今年邦應該很好用吧 06/25 14:17
推 SamMark: 力亞士至少能吃6局 06/25 14:17
→ angel902037: 100球吃7局 牛棚會很開心 06/25 14:17
推 Lime5566: 只有球速沒有控球壓制不了中職 雷公就是後面只要等直球 06/25 14:17
→ Lime5566: 攻擊打就好 他投到157 158一樣被當發球機 06/25 14:18
推 Since2006tw: 力亞士不要讓他丟洲際,然後他去年其實被守備搞不 06/25 14:18
→ Since2006tw: 少次== 下半季他其實有2號水準 06/25 14:18
推 sinon0123: 球速跟 能不能壓制 兩回事 06/25 14:18
→ lrh18: 中職140能活要多少條件配合也不說 只會講球速 06/25 14:18
推 ricky9696: 如果是今年力亞士會蠻好用,至少能穩定吃掉局數,打線 06/25 14:18
→ ricky9696: 可以掩護他 06/25 14:18
→ lrh18: 140都丟肉包 我就看你多能壓制 06/25 14:19
推 jacket664: 想想富蘭戈155+還不是蛋雕 06/25 14:19
推 weelchair: 去年刷富邦最爽的三隊,剛好都是力亞士對戰差的前三名 06/25 14:20
→ weelchair: 尤其是爪爪,把力亞士當兒子在打 06/25 14:20
→ tommyshu: 左投手啦 右投手不用舉例給我 我知道很多 06/25 14:20
推 hyjoly: 可以生存跟可以壓制 這概念不同吧 06/25 14:21
→ lrh18: 富藍戈是成績不行還是不合球隊現況需求 要不要再想清楚點 06/25 14:23
→ kaube: 力亞士不強但是很能吃局數,我覺得算蠻好用的 06/25 14:25
推 kayz318: 蒙德茲吧,控球也很像蒙德茲 06/25 14:27
推 f59952: 受傷前的葉家淇 06/25 14:27
推 abc33211: 有人說到50萬太貴嗎? 今年給你55萬放著養傷 06/25 14:28
推 starxls: 控球夠好 就算是老化的德保拉 球速143也能壓制 06/25 14:28
→ kaube: 力亞士去年還說可以降價留下來耶,可是我邦就不要 06/25 14:29
推 caseywvt: 力亞士其他隊沒撿蠻意外的 06/25 14:30
→ angel902037: 年紀考量吧,只是結果很北爛的是 威戈神也是37 06/25 14:32
→ angel902037: 力亞士1988 坎南1989 威戈神1989 06/25 14:32
推 ccsu1234: 統一之前有個洋將 達尼爾 被打爆 06/25 15:18
推 yrmmrjv: 那麼強還會在獨盟嗎 06/25 15:21
推 alex8725: 祝那個140旅外的小球員永遠不要來他看不起的中職 06/25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