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Motor: 賀~ 06/25 14:04
推 fjzd1267: 愛Rona歡迎回來 06/25 14:05
推 angel902037: 挖 06/25 14:05
推 low0511: 天空龍 戰績 啦啦隊都是第一 06/25 14:05
→ Motor: Rona快幫忙找金泰希一起來 06/25 14:05
推 qwerbear13: 是「他是我爸」那位嗎 06/25 14:05
推 fjzd1267: 對是爸爸被砲哥罵的那位 06/25 14:06
→ angel902037: 樓上 對 06/25 14:06
推 laihom0808: 是她 06/25 14:06
推 fugitive24: 是 LG合作那一次的 06/25 14:06
→ heat99: 應該是算本土價..嗎 06/25 14:06
→ heat99: 不用機票住宿那些 06/25 14:07
→ tommyshu: 韓國不是說外國人在韓國當啦啦隊沒有適合的簽證 那回台 06/25 14:08
→ tommyshu: 灣也不錯 06/25 14:08
推 hsincheng: 台灣人在LG雙子啦啦隊那位? 06/25 14:08
推 hinesika: 挖 06/25 14:09
推 duct: 挖靠 厲害了 06/25 14:10
→ edward10: 賀 06/25 14:10
推 fjzd1267: 對跳LG的台灣人 張競 06/25 14:10
推 Since2006tw: 居然不是金 06/25 14:12
推 steven83514: 這樣到底算本土還韓援 06/25 14:13
推 swordmr20: 選秀沒海龜 小龍女有海龜 06/25 14:14
推 jerry32140: 今年有海歸了! 06/25 14:15
→ SSglamr: 他爸不敢來看了 被砲哥罵 06/25 14:15
→ SSglamr: 海龜笑死 06/25 14:16
推 nccu0911: 連啦啦隊都有海龜 葉大成狂喜 06/25 14:19
推 swqswq2009: 脆上說明天還有,不知真的假的? 06/25 14:19
推 NTUOnline: 歡迎回家 06/25 14:19
→ NTUOnline: 希望明天是眾望所歸的那一位 06/25 14:20
→ NTUOnline: 他爸下次來 球團就直接給位置呀XD 就看砲哥怎麼嘴 06/25 14:21
推 alvis000: 他是我爸 06/25 14:26
推 playball: 如果明天真的還有而且是眾望所歸的那一位的話龍迷要開 06/25 14:26
→ playball: 香檳慶祝了 06/25 14:26
→ Motor: 如果有金泰希 我以後要常衝天母 06/25 14:27
推 wwwwwwrays: 有彩花前例 當然算韓援 06/25 14:30
→ duct: 明天還有的話 那應該就金泰希了吧! 06/25 14:31
推 silentsky555: 也不錯吧 KPOP沒戲在韓國專職啦啦隊沒搞頭 06/25 14:34
→ tyrone0923: Threads上是在傳明天還有一個 06/25 14:35
推 abc33211: 聽說跟給球迷的競標物 中了一個 06/25 14:35
推 kimi7812: 歡迎 我以為是泰希會來 06/25 14:39
推 gary850503: 推RONA 06/25 14:44
推 rainy0312: 新韓援來了 06/25 14:46
推 SamMark: 點數贈品都有金泰希的了,大概八九不離十了 06/25 14:51
推 zxcv82214: 他是誰…我真的很不熟Kpop 06/25 14:53
推 benson00825: 終於官宣了 06/25 14:58
推 philpili: 讚啦 官宣了 金泰希能一起嗎 06/25 15:05
推 qwerbear13: 這是上半季冠軍的霸氣嗎 06/25 15:08
推 Motor: 下半季班表宣布了 RONA 7,8月在大巨蛋 9月在天母 06/25 15:12
推 fugitive24: 班表出來了 代表只補一位嗎 06/25 15:12
→ fugitive24: 新班表只有多Rona 一個 06/25 15:13
推 TenGaKu1809: 味全爸爸……那個金泰希……歐內該 06/25 15:13
→ TenGaKu1809: 我什麼都會做的 06/25 15:13
→ Motor: 班表可以改或新增 不影響再加人 06/25 15:13
推 benson00825: 不急 聽說還有 是誰我不知道就是 06/25 15:14
→ Motor: 信樓上不知道 不如信我是秦始皇 06/25 15:16
推 sorrowvogue: 上次去看她跳蠻爛的 我想說她混過選秀跟女團應該能跳 06/25 15:17
→ sorrowvogue: 不錯 06/25 15:17
推 lizwww: 為什麼不是金泰希 06/25 15:17
→ Motor: RONA是不夠肉感 太瘦。跳起舞來像擺動作 缺乏吸引力 06/25 15:20
→ Motor: 一樣的舞 徐如辰跳起來就色氣十足 06/25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