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myshu: 程度吧 06/25 13:06
推 bill840207: 看退的速度!? 06/25 13:07
→ cschuan: 看在哪裡 06/25 13:08

推 jimmy415: 這好像是政治問題(?) 06/25 13:09

→ obabbv: 看起來跟輪胎高度相關性為零 06/25 13:09
推 ghostl40809: 撒網放餌XD 06/25 13:09
→ phix: 看黨啊 06/25 13:10
→ Currice6677: 用新聞用字當標準 國文能考幾分 06/25 13:10
→ jerry32140: 咕嚕咕嚕 06/25 13:10
推 a126451026: 北部叫積水南部叫淹水 06/25 13:11
推 cliff880528: 看南北 06/25 13:11
推 trnet433: 推文小心 06/25 13:12
推 bill0829: 看地方有些地方叫水庫補水,有些地方叫治水失敗 06/25 13:13
→ ghostl40809: 好像有上鉤了 06/25 13:13
推 okok263659: 急著當受虐 06/25 13:14
推 green0616: 這個認真回答會咕嚕咕嚕喔 06/25 13:14
推 rain0212: 看你是哪邊的想講哪個區域來決定囉 06/25 13:15
推 david22: 縣市 06/25 13:15
→ rain0212: 認真說是看退的速度吧,雨停會退就積水吧?不會退反之? 06/25 13:15
→ inb: 認真回 積水的水不會動 淹水的水會流動 可能是這樣 06/25 13:15
推 nybbnan: 釣 06/25 13:17
推 doozia: 水停留時間長短,如果你有別的判斷標準就..... 06/25 13:18
推 tolove0721: 像上週那個台北超大暴雨。 但停了之後超快就退了。應 06/25 13:19
→ tolove0721: 該就叫積水吧。 或者短暫淹水這樣 06/25 13:19
推 bill0829: 勇於和打著對決和投紅中肉包球概念有點一樣 06/25 13:20
推 ricky9696: 看在哪裡,還有哪家媒體,認真說就咕嚕咕嚕了 06/25 13:22
→ cityhunter04: 四樓完美呈現媒體的雙標….. 06/25 13:23
推 Biden: 看地區 06/25 13:24

→ cityhunter04: 內湖這樣還叫積水喔?笑死人… 06/25 13:26
推 tolove0721: 叫短暫淹水(O) 06/25 13:28
推 bill0829: 超積水 06/25 13:29
推 Willdododo: 看水的顏色 06/25 13:33
→ cschuan: 叫類積水 06/25 13:34
推 alonzohorse: 台北水退速度很快啊,所以差異應該在這 06/25 13:34
推 e44444: 上面的圖也太好笑了吧XD 06/25 13:35
推 AhCheng: 咕嚕咕嚕 06/25 13:35
→ lrh18: 頭家阿 中魚囉 06/25 13:36
→ ssh713: 那個圖連機車排氣管都沒淹到 笑死 06/25 13:37
推 TsukimiyaAyu: 開網紅又沒拍片說淹到奔馳 06/25 13:38
→ nyyjeter8: 看水能不能退的夠快吧 不然持續淹問題很大 06/25 13:39
→ yeay: 有台積電的地方叫積水,沒有台積電的地方叫淹水。所以台北市 06/25 13:40
→ yeay: 叫做淹水,高雄叫做積水。 06/25 13:40
推 penta: 雙北=積水 南部=淹水 06/25 13:42
推 Eric102990: 台北水退超快的 06/25 13:43
推 iceo1120: 看誰執政 06/25 13:44
推 hjbe5932: 看顏色 06/25 13:45

→ cityhunter04: 來來來繼續凹…. 06/25 13:52
推 marx93521: 顏色決定積水跟淹水 06/25 13:52
推 bill0829: 北部叫台積電、南部叫台淹電 06/25 13:52
推 yamai7777: 有地方高架道路像急流泛舟叫積水 供參考 06/25 13:54
→ Jimmywin: 看顏色 06/25 14:07
推 nyybos8812: 高雄做什麼都是錯的 懂? 06/25 14:10
推 chihching666: 釣魚文 06/25 14:13
推 pollux945: 南北語詞習慣不同而已 06/25 14:21
→ pingo0423: 看縣市是誰執政啊,這麼簡單XD 06/25 14:30
推 stvken: ahttps://i.mopix.cc/Y8f87Z.jpg 06/25 14:36
推 youarepig999: 黨說了算 06/25 14:40
→ rong1994: 南橘北枳 現代版 06/25 14:41
推 hisashiaska: 下雨後會有很多蟑螂跑出來的 叫積水 06/25 14:43
推 wrb: 我爪正常管道投票=灌票,懂? 06/25 14:51
推 z23061542: 南淹北積 06/25 14:57
推 yuiscarlet: 畢竟沒淹到4樓XD 06/25 15:00
推 oddhand: 看顏色 06/25 15:04
推 datong: 以後都叫積積水 06/25 15:05
推 jack5228: 台北人不是說台北像火鍋嗎?有湯很正常啊 06/25 15:24
推 e2c4o6: 南北對我來說都是淹水啊 媒體要做成這樣真的很好笑 06/25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