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nkXU: 還是蠻強的 06/25 12:10
→ duct: 喵喵打擊真強 06/25 12:11
→ Eric102990: 最大的打擊黑洞是二壘 誰來都打不好 06/25 12:11
→ pounil: 都一整條打線了啊 還怎樣 06/25 12:11
→ tyrone0923: 喵的問題是輪流低潮,你把打得好的都列出來,然後說 06/25 12:12
→ tyrone0923: 其他人不好XDDD 06/25 12:12
推 spen2005: 很多了吧 06/25 12:12
→ duct: 只好讓蘇智傑回二壘了(誤) 06/25 12:13
推 lion01123: 先發長這樣很強了吧? 你的標準是? 06/25 12:13
→ Eric102990: 你看先發打線可以排出一整排100+ 但整體打線OPS+不到 06/25 12:13
→ Eric102990: 100 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06/25 12:13
推 a48119205: 張翔應該還行 二壘打擊的洞是真的慘 06/25 12:13
推 akiraje: 天空龍還到處亂吹人喔? 06/25 12:14
推 cschuan: ops+破百打線 06/25 12:14
→ abc1234586: 簡單來說 比賽已經快打滿60場了 還只能列PA>100 06/25 12:15
→ abc1234586: 然後有一堆OPS+ >100的 整隊卻不到100 06/25 12:15
→ abc1234586: 這樣代表什麼呢 一堆PA去哪了 06/25 12:15
推 HSyiee: 不錯了吧 差不多一條先發打線 06/25 12:15
→ tyrone0923: 先發打線100+,整體不到100+,不就是替補差,他叫"替 06/25 12:17
→ tyrone0923: 補"比較差不是合理嗎XDDD 06/25 12:17
→ AguTp: 很多都打的比去年好 喵寶繼續檢討打教 06/25 12:17
推 green0616: 大餅啟用很多新人啊 06/25 12:17
→ AguTp: 新聞上林岳平都說得點圈是心態問題了 06/25 12:17
→ Eric102990: 像林佳緯、林靖凱這種大低潮的也不能說他是替補 06/25 12:18
→ cschuan: 有哪隊替補平均比先發好的嗎 06/25 12:19
→ Eric102990: 今年喵喵打線比較像往兩邊跑 要嘛進步顯著 要嘛大低 06/25 12:19
→ Eric102990: 潮 加上新人也吃掉很多PA也是拉低的原因之一 06/25 12:19
→ abc1234586: 爪二>爪一 (誤) 06/25 12:19
推 www90173: 新人不好養啊 上面多數還是老面孔 06/25 12:21
推 green0616: 大餅算是很敢用的吧 06/25 12:23
→ tyrone0923: 喵今年就輪流爛阿,4月小黑爛、四爺傷,6月子豪迦恩爛 06/25 12:26
→ tyrone0923: 聖平打擊也是開高走低 06/25 12:26
→ abc1234586: 再次提醒 喵今年原本是最適合練兵的 只是有兩隊不該在 06/25 12:26
→ abc1234586: 那邊的卡著 06/25 12:26
推 tommyshu: 超多好嗎 很強欸 06/25 12:27
推 bear6789: 板凳深度不夠 上面的人低潮 下面也補不上 06/25 12:29
推 xz4979265: 還行阿 然後一堆人要洋打教滾蛋 最後剩下土雞教練團又 06/25 12:32
→ xz4979265: 在抱怨近親 笑死 06/25 12:32
推 jerrychien06: 這打線可以了就是少了200的安可 06/25 12:33
推 cplusplus426: 成績都很頂欸 06/25 12:33
→ cplusplus426: 先發無弱棒 很猛了 06/25 12:34
推 marx93521: 打線9個有7個破百還嫌嗎? 06/25 12:35
推 chc93022: 重點是得點圈… 06/25 12:37
推 orz1234: 小黑前幾個月打的那麼慘烈還有破百 06/25 12:39
推 lookers: 林子豪體感狠慘 然後喵上半季問題跟前幾年比是對邦邦打爛 06/25 12:39
→ duct: 稱讚這打線也叫亂吹嗎... 06/25 12:40
噓 cplusplus426: 邦前幾年哪有那麼多ops+破百 不要亂比 06/25 12:41
推 larry227079: 小黑選球不差所以OPS+至少有保底 06/25 12:41
→ runningkid: 嫌什麼看不懂 幾乎都破百 。如果替補的破百怎麼會當 06/25 12:42
→ runningkid: 替補? 06/25 12:42
推 rain0212: 什麼叫原本最適合練兵,練兵還是贏兩隊驕傲的意思? 06/25 12:42
推 nybbnan: 練兵也不一定要坦 好嗎 06/25 12:43
→ rain0212: 打線就也還能打,也有投手用,要練什麼兵? 06/25 12:43
→ rain0212: 下半季如果狀況好一點那就是擠進前三啊 06/25 12:43
→ abc1234586: 那我就問 喵今年的打席分配有很不練兵嗎 算敢用了吧 06/25 12:44
推 Wu1231708: 主要還是少了一個打點製造機安可 這條打線常常就是能上 06/25 12:44
→ Wu1231708: 壘打不回來 06/25 12:44
→ abc1234586: 如果打席都集中在前面那為什麼七個破百團隊沒破百 06/25 12:45
推 nybbnan: 大餅有誰不敢用 06/25 12:45
→ nybbnan: 因為爛到很爛 06/25 12:45
推 hopeandl: 感覺下半季機乎都會下修 06/25 12:45
→ nybbnan: 爛的 06/25 12:45
推 cplusplus426: 沒有萬用老胡也有差吧 06/25 12:46
→ Wu1231708: 我覺得檢討替補太弱也不對 他們能打100以上還會是替補 06/25 12:46
→ Wu1231708: 嗎XD 就能打長打的比較少所以容易卡彈 06/25 12:46
→ abc1234586: 爛的爛所以適合多用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 至少比凹單好 06/25 12:47
→ nybbnan: 主力低潮才是主因吧 基哥 43 襪子37 靖凱 21 06/25 12:47
→ nybbnan: 襪子凹了73PA 06/25 12:48
→ Wu1231708: 襪子之後回來應該也是能打回100以上 林靖凱再怎麼樣也 06/25 12:48
→ Wu1231708: 能打個60-70吧 06/25 12:48
→ nybbnan: 小黑現在112 季初也是一坨 06/25 12:49
推 sluggers: 有沒有得點圈OPS+ 06/25 12:50
推 abc1234586: 有實績的多凹一點倒是沒什麼問題 許基宏也是凹到破百 06/25 12:51
→ abc1234586: PA了才終於看到打回來 06/25 12:51
噓 AisinGioro: 新球場就是要衝票房是在練啥兵啦 06/25 13:07
推 GyroZeppeli: 蠻強的啊 看看啾最高的五棒 一個還傷兵 06/25 13:08
→ AisinGioro: 職業運動的球迷在求輸真的只有喵迷辦到 超好笑 06/25 13:08
噓 AisinGioro: 然後還有臉拿兄弟跟樂天來踩 06/25 13:11
推 Currice6677: 今年有個右打二壘砲啊 記得選 06/25 13:17
推 lookers: 是說對戰成績啦 誰跟你說邦邦OPS+ 06/25 13:21
→ Gardenia0603: 沒有 求贏的很多 但求順位的還真的不少 06/25 13:29
推 jeffbear79: 小黑還是開季大低潮後把數據拉上來的 06/25 13:49
→ jeffbear79: 至於打教什麼的,只能說關起門來看都有進步沒錯啊, 06/25 13:53
→ jeffbear79: 但得點圈有比味全強嗎?職業運動就是要跟外人比較, 06/25 13:53
→ jeffbear79: 你很好但比別人差那就是不夠好。換不換無所謂,反正 06/25 13:53
→ jeffbear79: 那也是球隊內部的事,只是排名擺在那不認也得認 06/25 13:53
→ jeffbear79: 球員是隊內互相競爭,教練是隊間互相競爭,現況就是 06/25 13:58
→ jeffbear79: 都很努力很認真,但結果就是不如他人 06/25 13:58
推 dsauqt: 可是排第5欸 06/25 14:04
推 dsauqt: 整體不到100 06/25 14:05
推 abc1234586: 我爪墊底我還不能踩 太苦了吧 06/25 15:45
推 raysilence: 感覺蘇比pjk打的好,但結果ops+差不多而已 06/25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