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oobii: 有免役嗎 06/25 12:09
推 swps40309: 某國足表示 06/25 12:10
推 erodora: 這樣就亞洲之恥 你們有問過東南亞小島嗎? 06/25 12:12
推 holybigpenis: 還好吧 東南亞島主場被泰國灌6-1都覺得雖敗猶榮了 06/25 12:12
推 Miyagi13: 開始表演了喔~ 一定要回踩台灣 06/25 12:13
推 furret: 義大利:你們打進會內賽耶 沒我們丟臉 06/25 12:13
推 rong1994: 中國足球表示: 06/25 12:13
→ tommyshu: 能不能類比一下棒球大概是輸給誰 06/25 12:13
推 cocojohn111: 差不多就是wbc上輸中國吧 06/25 12:14
推 doozia: 東南亞小島本來就不在射程範圍 06/25 12:14
推 nybbnan: 日本: 06/25 12:15
推 chuegou: 這樣就亞洲之恥 你要不要問問國足 06/25 12:15
推 yujuismylove: 東南亞小島的足球比賽有啦啦隊表演欸 06/25 12:15
→ yujuismylove: 贏慘了 06/25 12:15
推 AAaaron: 蛤?自視也太高了吧 06/25 12:16
→ brian455461: 等等 沒打進的亞洲國家表示 06/25 12:16
推 wtfskysa: 他這輸 把自己陷入被動晉級 06/25 12:16
→ Klan: 跟7比0比好多了 06/25 12:16
→ brian455461: 不過韓媒火力全開也不意外啦 前面鬧得不開心 06/25 12:17
→ AAaaron: 南非有很弱嗎?也辦過世足啊 06/25 12:17
→ jerry32140: 國足:是在罵誰 06/25 12:18
推 rong1994: 不懂不要亂比喻 南非比中國的棒球強多了 06/25 12:18
推 cliff880528: 南非就唯一主辦國小組賽淘汰的 還不弱嗎 06/25 12:21
推 cocojohn111: 很弱啊 唯一地主隊進不去淘汰賽的 誰跟你亂比喻 中 06/25 12:21
→ cocojohn111: 國棒球至少在最高層級wbc也沒想像那麼弱 06/25 12:21
推 EdwardXIII: 不是唯一,上屆卡達也是 06/25 12:23
推 rong1994: 拿之前主辦的時候進不去來講今年 不覺得很好笑嗎 06/25 12:23
推 alpacaHong: 真的很恥 06/25 12:23
→ alpacaHong: 以南韓的實力 06/25 12:24
推 cliff880528: 好笑在哪? 今年世界排名60 去年非洲杯16強 06/25 12:24
→ hans7192: 進世足會內賽很不容易了 06/25 12:26
→ shifa: 場面踢得超難看 真的進淘汰賽階段可能會很慘烈 06/25 12:26
推 furret: 有排名比韓國高現在沒得踢的 06/25 12:27
推 skipjack: 南韓趕快回家吧。都快被阿共收走了 06/25 12:30
推 Biden: Ok 用游的回國 06/25 12:37
推 okok263659: 少看點側翼 有夠容易被帶風向 06/25 12:38
推 cplusplus426: 韓足有夠自以爲 06/25 12:43
推 raymond501: 踢得真的很難看 毫無技巧 全靠蠻衝撞 06/25 12:47
→ cityman9999: 台足?? 06/25 12:47
推 chiki428: 台灣: 06/25 12:59
推 AnnHeeYung77: 不是 有看資格賽就知道韓國差不多就這水準吧 感覺 06/25 13:08
→ AnnHeeYung77: 是捷克給他們太多信心 06/25 13:08
推 david22: 喔喔喔來了 不踩一下台灣好像很難過 06/25 13:19
→ alex2426chen: 這屆韓國本來就沒看好了 組成的時候就死氣沉沉 06/25 13:22
推 rabbit621: 這也要踩台灣,自卑仔好可憐 06/25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