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LuBigRock: 出事摟 06/25 10:57
推 nybbnan: 老孫盡力了 06/25 10:57
推 LeiOrion: 應該還是能進 因為有3分 06/25 10:58
→ doozia: 下午要開始檢討文海嘯 06/25 10:58
→ maple2378: 李剛仁在踢啥啊 06/25 10:58
推 dawnny: 南韓媒體要開戰了 06/25 10:58
推 marx93521: 出大事 06/25 10:58
推 yangmin: 南韓死好 上把就不想踢 踢到把命運交給別人 06/25 10:58
推 yamai7777: 出大事囉 06/25 10:58
→ rong1994: 水啦南非!好想贏韓國 06/25 10:58
推 Ke1even: 南非有那麼強嗎 06/25 10:58
推 anderson18: 韓媒準備啟動 06/25 10:58
→ marx93521: 3分不好說欸,沒那麼穩 06/25 10:59
推 fuyu1112: 韓國傳球都傳不好 06/25 10:59
→ nyyjeter8: 現在就看天了 06/25 10:59
→ anderson18: 不強啊 但南韓踢的超臭啊 06/25 10:59
推 matt40413: 南韓傳球很醜 06/25 10:59
推 ChrisDavis: 還是會進,三分-1 目前已經有兩國比他還爛,再抓兩個 06/25 10:59
推 ChrisDavis: 不難 06/25 10:59
推 steven83514: 其實三分沒那麼穩喔 06/25 10:59
推 as5688ck: 韓媒:「就算進100球也沒辦法第一」好了現在0球第三 06/25 11:03
推 Iguchi2B: XD 06/25 11:03
推 wer85841: 又要游泳回去了嗎 06/25 11:03
推 hankwu: 整隊踢的比羅傑玩LOL還醜 輸好 06/25 11:04
→ dawnny: 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 06/25 11:05
推 nybbnan: 8/12 3分算穩吧 06/25 11:08
推 yangmin: 3分不穩 但他淨勝-1算穩 想到就賭爛 06/25 11:10
推 MoWilliams: 蛤?南韓竟然輸了 06/25 11:11
→ cocojohn111: 韓國已經在超爽組了 地主不可能給自己上強度 竟然輸 06/25 11:13
→ cocojohn111: 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南非 06/25 11:13
→ HunsKing: 出局了 06/25 11:13
推 rappig: 進的機率還是超大吧 不過這樣南韓再來會踢到誰? 06/25 11:17
推 hankwu: 韓國超爽的啊 結果踢到跟棒球一樣在算數 以為在參加數學 06/25 11:18
→ hankwu: 奧林匹克嗎 06/25 11:18
推 woodgatel: 其實就是爽到加拿大 06/25 11:18
→ r781207: 出事囉 06/25 11:26
推 MayDayFebrua: 帥喔南非 06/25 11:26
推 ricky9696: 出事囉 06/25 11:30
推 zzs12334455: 晉級應該沒有問題啦 06/25 11:33
推 vini770803: 韓國那組不難吧 06/25 11:42
推 hisashiaska: 爽 06/25 12:22
推 philpili: 南韓輸就是爽 06/25 12:31
推 raymond501: 都已經靠關係 被安排在爽組了 06/25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