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4mp6: 去年可能有 開始的前幾年碰到疫情絕對沒有 06/24 22:17
推 caseywvt: 肯定有吧 不然樂天幹嘛不賣 06/24 22:17
→ timchiu1: 樂天買棒球隊是為了宣傳他的本業 重點應該是本業有沒有 06/24 22:18
→ timchiu1: 賺錢吧 06/24 22:18
推 Biden: 有進季後賽時應該有 06/24 22:18
推 cplusplus426: 搞不清楚是所有事業中最賺的 06/24 22:18
推 bbb1010: 現在職棒能賺錢了? 06/24 22:19
推 Steven8068: 去年有賺 06/24 22:19
→ cplusplus426: 本業 有人用嗎 電子書? 網銀 ? 電商? 信用卡? 06/24 22:19
→ Biden: 三木谷感覺就蠻有錢阿,只是不想花而已 06/24 22:19
→ cplusplus426: 搞不好 06/24 22:19
推 Dubufan0528: 不如問爪有賺嗎?沒有了話其他隊更不可能 06/24 22:20
→ cplusplus426: 能開電信公司一定本很厚 06/24 22:20
→ LuLin28: 賺多賺少而已吧 沒賺早就賣了 06/24 22:20
→ ji4mp6: 爪去年營收10億都沒賺的話 那中職還有誰可以賺? 06/24 22:21
推 LKN555: 一堆孝子說老闆沒賺錢 06/24 22:21
推 timchiu1: 本業 至少在台灣的部分 我想是沒有賺吧 06/24 22:21
推 lin199988: 爪是最不用問的好嗎 一定有賺 06/24 22:22
→ BayAreaUnite: 去年有吃到季後賽+冠軍紅利 以前一定虧 06/24 22:22
→ ji4mp6: 樂天桃猿在樂天集團裡面算是支出比例佔很少的吧 06/24 22:22
→ ji4mp6: 記得季初有一份報表流出來連統一沒打進季後賽都能賺3千萬 06/24 22:23
→ Biden: 樂天電信當初3年好像就虧80幾億台幣吧,還不是沒怎樣 06/24 22:23
推 fuyu1112: 去年應該只有電子書跟球隊有賺吧 06/24 22:24
→ ji4mp6: 更正不是沒打進季後賽 是沒打進總冠軍賽 06/24 22:25
推 GyroZeppeli: 他們家電子書其實算不錯的 06/24 22:27
推 fuyu1112: 母公司的話 日本網銀很會賺 但電信前幾年的費用跟利息 06/24 22:27
→ fuyu1112: 還是造成虧損 06/24 22:27
→ bbb1010: 中信營業額18億淨利1.29富邦11億淨利2600統一5.41億淨利3 06/24 22:27
→ bbb1010: 200隔壁版找到的 06/24 22:27
推 angel902037: 應該是沒賺錢,有進季後賽可能虧更少或打平之類吧 06/24 22:28
→ fuyu1112: 他現在在搞衛星通訊 跟ASTS合作 06/24 22:28
→ angel902037: 但棒球要虧很多,這幾年來看應該很難拉 06/24 22:28
推 ji4mp6: 中信還有帶兩個拖油瓶 籃球跟電競 沒有那兩個賺更多 06/24 22:28
→ angel902037: 如果跟主業比 主業可能一虧 都不知道可以養幾年了XD 06/24 22:29
→ angel902037: 印象 台灣開網銀虧錢吧 06/24 22:30
→ ji4mp6: 統一今年亞太大成長 應該會比去年賺的更多 06/24 22:30
推 yen097605703: 獅五億有淨利喔,那龍不就也該有 哈哈 06/24 22:30
推 fuyu1112: 台灣網銀虧 但他們本來就偏保守 也沒虧到哪 06/24 22:30
→ angel902037: 去年新聞 樂天銀行(網銀)累計虧損掉27億元 06/24 22:30
→ angel902037: 樂天銀行資本額100億元,但是截至目前為止累計虧損已 06/24 22:31
→ angel902037: 達到27億元,虧到3分之1 要補錢 06/24 22:31
→ yen097605703: 龍說他沒賺 在騙ㄇ 06/24 22:31
→ fuyu1112: 三家純網銀都有增資過 樂天是最晚的 06/24 22:32
→ fuyu1112: 可能看到台灣這邊法規開的慢 就保守做 06/24 22:32
推 CoolNoodle: 龍去年沒季後賽應該沒賺吧 06/24 22:34
推 ji4mp6: 中職之前虧錢我相信他們因為有些真的是在做社會責任或者贖 06/24 22:35
→ ji4mp6: 罪的,但是這幾年職棒市場好轉加上財報公開說賠錢就沒人信 06/24 22:35
→ ji4mp6: 了 06/24 22:35
推 manu1235566: 電子書在台灣應該是賺錢的吧 06/24 22:37
推 IamMIT5566: 去年季後賽靠林智平驚天一轟 06/24 22:37
→ IamMIT5566: 總冠軍戰又靠小胖賣LM情懷催票 最好沒賺啦 06/24 22:37
推 Y1999: 吱吱本身有賺吧,至少去年有 06/24 22:37
→ manu1235566: 台灣網銀沒一家有賺錢現在都還在賠吧 06/24 22:38
→ doozia: 三木谷最燒錢的企業,應該是日本的電信...... 06/24 22:38
→ Biden: kobo不錯阿老實說 06/24 22:38
→ caca13140405: 去年有季後賽+冠軍 沒虧 06/24 22:38
→ IamMIT5566: 沒賺還有錢續約林立、威能帝 06/24 22:38
→ manu1235566: 還能贊助金洲勇士球衣哪裡會沒錢 只能說摳吧XDD 06/24 22:39
推 ji4mp6: 續完威能帝就沒錢續魔神樂了 06/24 22:40
推 xyz40273xyz: 樂天根本不缺錢 要不要看一下KOBE 也是用錢堆上去的 06/24 22:42
→ xyz40273xyz: 要不要而已 06/24 22:42
→ Jaspercool: 去年肯定有賺阿 季後賽幫補了5000萬票房欸 06/24 22:42
推 IamMIT5566: 賺5000萬至少要分陳韻文1000萬才夠義氣吧 06/24 22:44
推 IamMIT5566: 烤肉也沒揪陳韻文 06/24 22:45
推 Arodz: 去年應該是有賺 06/24 22:56
推 SatoTakuma: 在台灣的本業感覺只有kobo賺錢 06/25 00:55
推 SatoTakuma: 但電子書應該也賺不了多少錢... 06/25 00:57
推 jacket664: 爪賺爛了都,邦應該也有,喵喵今年高機率 06/25 01:25
推 meatballisme: 電子書部份有賺錢,其他尤其網銀可能不好說 06/25 01:31
推 jacket664: 台灣真的給樂天集團很大的優待,網銀牌照全國才三家, 06/25 01:32
→ jacket664: 其中一家就樂天,還破例讓外資經營職棒,結果去年這樣 06/25 01:32
→ jacket664: 虐待二軍球員,還要蔡會長直接找新加坡大主管出來講, 06/25 01:32
→ jacket664: 真的是沒想過日本人會這麼不上道 06/25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