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每次反對單一賽季制的人都會說 半季制可以多賺一次封王的熱潮 但都沒想過垃圾時間、消化試合時期 也會變成一年有兩段 今年就是典型的範例 味全早早上半季封王 然後留一大段的垃圾時間 是還有要比全年戰績沒錯 但是很明顯球隊都是趁這段期間喘息一下 半季制多一次封王的熱潮 但也多一段垃圾時間 這樣抵銷下去真的有比較賺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64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309119.A.540.html
vincealan: 怎麼弄最賺,負責收錢的球團比球迷還清楚 06/24 21:53
caseywvt: 全年制現在有兩隊垃圾時間了 06/24 21:54
cake10414: 如果單一球季 樂天跟爪後面的比賽票房會能多好? 06/24 21:55
raidcrash: 單一賽季也只是把兩個垃圾時間合併 長度不一定比較短 06/24 21:56
raidcrash: 吧 06/24 21:56
cplusplus426: 你發現了 06/24 21:57
NoEric: 有沒有可能全制爪吱現在開始都是垃圾時間了 06/24 21:57
Allenhsieh: 今年這狀況後兩隊垃圾時間會有兩個月吧 06/24 21:58
b1236711: 一大段 (一個禮拜) 06/24 21:59
Tads: 全年的話 以今年來說已經有人開始垃圾時間了 06/24 21:59
alex8725: https://i.verb.tw/OP0x2z9X.jpg 照半季迷的說法現在S 06/24 21:59
ringtweety: 全年制 現在有兩隊在7月可能就是垃圾時間了 06/24 21:59
alex8725: SG也是垃圾時間了韓國怎麼不改半季制 06/24 21:59
cesuya: 六大球團都不是小企業,而且兩大金控的精算師比球迷更會算 06/24 22:00
alex8725: 每次都用這種東西當理由 去年NC絕地大反攻 誰跟你垃圾 06/24 22:00
alex8725: 時間 06/24 22:00
caseywvt: 我又不看韓職 改不改干我何事 06/24 22:00
cake10414: 中職上下半季都走多久了 有什麼一定要改的原因? 06/24 22:00
alex8725: 光是會出現不能贏的比賽就該改了 06/24 22:01
Tads: 要不要改也不是SG自己說的算吧 06/24 22:01
amos30627: 這制度才是最該改的 06/24 22:02
tommyshu: 垃圾時間票房爛自己承擔啊 全年還是該改 06/24 22:03
long0601: 畸形制度好多人愛 06/24 22:03
shields5566: 如果是全年 兄弟剩下票房不知道可以崩到多慘 06/24 22:04
ringtweety: 不是啊 我又不是反對全年 只是這篇用垃圾時間來說也沒 06/24 22:04
alex8725: 以單季制的角度來看兄弟離季後賽線8.5場你敢說真的完全 06/24 22:05
alex8725: 沒有機會嗎 好啦其實真的沒有 06/24 22:05
ringtweety: 有真正證明為什麼該改 因為全年也是會有更長垃圾時間 06/24 22:06
tommyshu: 根本就不會到多慘 中職已經很不本質了好嗎 06/24 22:06
cake10414: 不用說爪 光樂天要追上全年三都難了 06/24 22:06
alex8725: 而且戰績不好球迷進場變少本來就是球團要自己去想辦法 06/24 22:06
alex8725: 的 06/24 22:06
Tads: 有這麼容易味全上半季就給人翻車了 06/24 22:07
angel902037: 全年 拉庫天 爪爪 現在就是垃圾時間開始了吧 06/24 22:07
alex8725: 垃圾時間也不一定就不好 有時間可以練兵放眼未來球迷也 06/24 22:07
alex8725: 不見得會不想看這些新人 06/24 22:07
alex8725: 啊如果新人球迷不想看 幹 那還不是你球團自己的問題 06/24 22:07
angel902037: 但日韓有因為垃圾時間不進場看球嗎? 06/24 22:08
cake10414: 很不本質? 爪今年洲際票房就是明顯有掉 06/24 22:08
angel902037: 我龍爛多少年了,進場的沒少很多吧 06/24 22:08
alex8725: 而不是為了所謂的票房紅利(其實精算後也沒多少)去強 06/24 22:08
alex8725: 行推動一個畸形制度 鼓勵球團炒短線 鼓勵大家打雞血 因 06/24 22:08
alex8725: 為半季制就不是一個合理的東西 06/24 22:08
Tads: 這是常年的問題吧 你習慣也是別人說一兩句就改? 06/24 22:09
cplusplus426: 完全同意Alex啊 只會一直炒短線 不利於長期養成 場 06/24 22:10
cplusplus426: 差落後的隊 用新人比賽還未必會打差 打半季炒短線 06/24 22:10
cplusplus426: 心態會更愛凹 06/24 22:10
angel902037: 反正現在球團想賺更多,自己會想去研議吧 06/24 22:10
shields5566: 要看練兵 我去看二軍不是更多新人 練兵就是少人看 06/24 22:10
Dubufan0528: 有差嗎 在那叫什麼 不爽不要看 06/24 22:11
angel902037: 富邦練兵有少人看嗎,晃哥實驗室 玩很大吧XD 06/24 22:11
cake10414: 職業棒球 商業化當然$$重要 06/24 22:11
alex8725: 我不就說了那是球團自己的問題吧 你戰績起不來 球迷興 06/24 22:12
alex8725: 趣變低 本來就該花力氣補強啊 06/24 22:12
ringtweety: 所以我說 真正要推全年的原因就上面那些 06/24 22:12
cake10414: 小葉說得不錯啊 重點是避免某幾年那種全年一沒季冠 06/24 22:14
cake10414: 然後沒得進季後賽的情況 06/24 22:15
ringtweety: 只是想說這篇講的垃圾時間問題 沒有真正支持到全年制 06/24 22:16
ktpss90005: 全年吱爪已經是垃圾時間了 06/24 22:16
alex8725: 我真的希望有朝一日紅中可以表演0土投輪值奪冠 讓半季 06/24 22:17
alex8725: 迷跟風火輪迷看看這制度有多荒謬 06/24 22:17
AtDe: 其實現在也沒有垃圾呀 前四還是認真打 06/24 22:17
iamgoodboy: 現在關乎全年勝率明明就是認真打的狀態,只是可以試試 06/24 22:18
ji4mp6: 味全現在就很接近表演0土投輪值奪冠了 06/24 22:19
iamgoodboy: 新人在強度方面有沒有跟上,才不是全年度那種消化試合 06/24 22:19
alex8725: 日本火腿如果照某些半季迷的心態 2016就沒有那座日本一 06/24 22:20
alex8725: 了啦 06/24 22:20
caseywvt: 現在頂多讓幾個球員休息而已 06/24 22:21
fatdoghusky: 單就垃圾時間來講根本不支持半季轉全季 06/24 22:26
fatdoghusky: 就以今年來講改成全年也只是把垃圾時間連貫在一起變 06/24 22:26
fatdoghusky: 長而已,就是靠半季制reset戰績才會讓吱爪兩隊球迷 06/24 22:27
fatdoghusky: 在下半季初比較有動力進場 06/24 22:27
fugitive24: 全年制爪吱後面都是垃圾時間 有比較好嗎 06/24 22:29
htme: 這不就顯現了半季制還是有空間能讓各隊練兵嗎? 06/24 22:54
highwayshih: 全年制弄不好垃圾時間變超長欸 06/24 23:14
tommy123310: 全年的話 可能5-9月都是垃圾時間了唷 06/24 23:15
angel6502: 要講垃圾時間全年制現在5~6名就已經是了哦= = 06/24 23:18
angel6502: 味全封王是第55場封王 你要說早嗎?也沒有啊 06/24 23:21
angel6502: 但你捧的全年制 那兩隊差10場的有不低的機率會變你口 06/24 23:22
angel6502: 中的垃圾時間 而且還有一半多的賽程要打 06/24 23:22

👉 4X BaseballXXXX 版:熱門文章

👉 4X BaseballXXXX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