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z4979265: 凹到了 有料 06/24 14:25
推 caseywvt: 這資歷凹下去果然沒錯 06/24 14:25
推 hinesika: 大旱大旱 06/24 14:25
推 churlas: 準備屠殺中職打爆酸酸的臉 06/24 14:25
→ shifa: #相信威助 #威助有料 06/24 14:26
推 Biden: 有料 06/24 14:26
推 UchihaObito: 味全龍顫抖吧 06/24 14:26
→ duct: 邦起飛了吧 下半季強勢登頂在望 06/24 14:27

→ sea0420: 都是先拿下兩顆好球…有料?? 06/24 14:27
→ evanzhou: 太早 06/24 14:27
推 GyroZeppeli: 解決林立 威助有料 06/24 14:28
→ gn00011219: 林立都打不動,中職第一Ace 穩了吧 06/24 14:28
推 low0511: 下禮拜二直接上來了啊 06/24 14:29
推 LuLin28: 凹果然有他的道理在 有料 06/24 14:29
推 ricky9696: 果然要凹,下禮拜可以直接上了吧 06/24 14:30
推 caseywvt: 一堆人在質疑威助 尊重專業好嗎 06/24 14:30
→ duct: 實績擺在那 凹出來就是強化版蔣幹 邦邦有料 06/24 14:30
推 Currice6677: 能解決林立 跟鍾亦恩差不多等級 06/24 14:31
推 LoliCar: 軍神威助 誰敢嘴 06/24 14:33
→ kingianlin: 再看看吧 他問題不是兩好球之後解決不了打者嗎 06/24 14:33
推 jzzy: 目前 2局丟完 0安 1K 挖靠 修好了??? 06/24 14:33
推 tommyshu: 超強… 其他隊今年可以放了 看龍邦打球就好 06/24 14:34
推 churlas: 不意外,就算大谷翔平來先爆個三場然後受傷,一堆雲球迷 06/24 14:34
→ churlas: 也是叫球團讓大谷滾蛋 06/24 14:34
→ kingianlin: 開季就這樣 局數都吃不長 06/24 14:34
→ jzzy: 丟23顆球 有17個好球 靠邀是請到神??? 06/24 14:34
→ jzzy: 適應中職用球的縫線了????? 06/24 14:35
推 caseywvt: 威神下凡 06/24 14:36
推 alex8725: 不過這是2軍 再看看 06/24 14:36
→ jzzy: 如果傷好也適應中職用球縫線 上一軍殺翻 我開個道歉表 06/24 14:36
推 cc001225: 威助慧眼 規格外洋投準備大殺中職 06/24 14:36
推 a1234561723: 推文怎有種再看凹少慶的錯覺,不知道反串還是認真?? 06/24 14:39
推 YukiApple: 反串吹居多啦 當玩笑的梗看看就好 選手復出的推文都長 06/24 14:40
→ YukiApple: 這樣XD 06/24 14:40
→ Currice6677: 新洋投威戈神有料 06/24 14:40
→ a1234561723: 投手成績一回事,中職那天氣才是很多洋將要克服的 06/24 14:41
推 aimee51126: 說不定真的適應了 之前也才一兩場投不好不是嗎 06/24 14:42
推 redsucksndie: 就不要又是一場型的 06/24 14:42
推 caca13140405: 好強啊 06/24 14:43
推 artwu: 穩了啦 準備好囉 06/24 14:43
推 jzzy: 說真的 台灣這種夏天天氣 連台灣人都快受不了.外國人辛苦 06/24 14:44
→ a1234561723: 樓上反了吧?威有投好的嗎?幾乎一場比一場糟糕 06/24 14:44
推 low0511: 不知道頭髮剪了沒 這天氣加長髮看了都熱 06/24 14:44
→ jzzy: 不知道威戈神頭髮有沒有去剪短... 06/24 14:45
推 YukiApple: 之前隨隊 看起來應該是沒怎麼剪頭髮 06/24 14:47
推 pigniposhen: 大旱 二軍不準 06/24 14:47
→ pigniposhen: 但説真的也不用管那麼多了 能丟的話下禮拜就趕緊上來 06/24 14:47
→ pigniposhen: 支援吧 06/24 14:47
推 ray020507: 重點是要觀察用球數和局數 06/24 14:48
→ cschuan: 邦邦起飛了 06/24 14:52
推 z23061542: 穩了啦 06/24 14:53
→ carwhat: 邦邦下半季要起飛了 06/24 14:56
推 rain0212: 下半季穩了,有料 06/24 14:57

→ sea0420: 吱二的投手送幸福 06/24 14:57
推 a1234561723: 結果樂天的世展直接被打爆... 06/24 14:59
推 caseywvt: 邦二真的好強… 06/24 14:59
推 churlas: 孔看起來也可以拉上來了 06/24 15:06
→ sea0420: 馬鋼兩個傳球失誤,讓威哥掉分… 06/24 15:21
推 ROXSMEB: 目前這兩分都不算責失 06/24 15:23
推 zxcv82214: 耶穌要降臨新莊城堡了嗎 06/24 15:29
推 largan6075: 神仙下凡 06/24 15:32
推 A13589641: 下半季起飛 06/24 15:33
→ kaube: 下禮拜可以上了吧 06/24 15:36
→ ichero01: CD滿了 宇宙邦最後一塊拼圖 06/24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