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vanzhou: ==不要那麼丟臉 06/24 14:18
推 hanx5566: ????? 06/24 14:19
→ stan1129: 有夠丟臉 06/24 14:19
推 Marcuslin: 邦迷是不是飄了 06/24 14:19
推 dsauqt: ?這是輸多少 06/24 14:19
推 alanwang555: 球團直接在留言放出截圖跟ID了 硬起來 06/24 14:19
噓 sdn645: 肯定是賭迷阿,昨天運彩開爪賠率2.2耶 06/24 14:19
→ dsauqt: 消化比賽瘋成這樣 06/24 14:20
→ kman5566: 這是賭迷 不是邦迷 06/24 14:20
推 Kelsier27: 誇張 06/24 14:20
推 cc001225: 一定又是賭迷對吧?QQQQQQQQQQ 06/24 14:20
推 Biden: 告阿 06/24 14:20
噓 ejung: 又是誰這麼無聊 06/24 14:21
推 low0511: Meta很難告吧 詐騙都很難抓到人了 06/24 14:21
推 TsukimiyaAyu: 很好奇到底告幾個成功了 Meta會協助嗎 06/24 14:21
→ caseywvt: 邦迷素質很好 一定是賭狗 06/24 14:21
→ TsukimiyaAyu: 沒看到有新聞真的告成的 有成功案例嗎 06/24 14:22
推 f22313467: 都身為賭迷了還不知道阿部的狀況在哪 06/24 14:22
推 ZHUGUA: 昨天賽前那個先發和賠率 肯定有人撞到下身家賠光的 06/24 14:22
推 LuLin28: Meta有告成功的嗎 06/24 14:22
推 chihching666: 邦迷簽多少 這樣丟臉 06/24 14:22
推 timboy512: 邦的話一定是賭迷啦 顏色不一樣就是個案了嘻嘻 06/24 14:22
推 kiddliuxx: 看到這種仇恨言論竟然想到的是,邦迷是不是飄了的 06/24 14:23
→ kiddliuxx: 人,而不會覺得是賭迷的人是什麼迷? 06/24 14:23
推 c140265: 這話也太過份了吧 真的不能放過欸 06/24 14:23
推 hearry: 你要賭起碼也要看球吧?蝦雞巴亂買輸球還要怪人 笑死 06/24 14:23
推 YummyCurry: 支持提告到底 06/24 14:24
推 steven83514: 喔不是爪球員被罵喔 那就是賭迷啦 06/24 14:25
推 rain0212: 邦迷也這麼凶了哦 06/24 14:25
→ hinesika: 這一定是賭狗阿 笑死 06/24 14:25
推 rong1994: 我也覺得邦迷不會這樣 一定是賭博仔 06/24 14:26
→ duct: 邦迷要罵不會等到今年才罵(?) 06/24 14:26
推 alanwang555: 確實 真要罵的話前幾年早就噴爛了 06/24 14:26
→ ray020507: 怎麼還有人要開分身來罵啊笑死 06/24 14:26
推 bibbywei: 有沒有毛病,是賠幾張台積電啊 06/24 14:27
推 mpsugizo: 發生在爪,就是爪球迷素質差,發生在其他隊就是個案,沒 06/24 14:27
→ mpsugizo: 事的 06/24 14:27
→ nolimits: 一定不是邦迷 06/24 14:27
推 ricky9696: 賭狗笑死,支持告到底 06/24 14:27
→ Chanlin01: 邦迷還有戰績迷喔 還沒被氣走? 06/24 14:28
推 b08297: 消化試合輸球會去氣到對投手人身攻擊的只有賭迷,現在針 06/24 14:28
→ b08297: 對特定球員的87%都是賭迷,爪球員被罵也一樣 06/24 14:28
推 kingianlin: 要噴還等今年?不是戰績迷就是賭狗 06/24 14:29
→ churlas: 賭狗下西下井 06/24 14:29
→ sinepitt: 丟臉 06/24 14:29
推 YukiApple: 怎麼看都是賭迷吧?洋投對土投 應該本來覺得穩贏 06/24 14:30
→ kingianlin: 都看好幾年慘案了XD 去年帥潮單局被魯閣不就。。。 06/24 14:30
→ YukiApple: 結果阿部狀況差輸掉 賭迷就爆氣了 06/24 14:30
推 musicsky: 有毛病吧,阿部很扛了 06/24 14:30
推 NoEric: 昨天富邦味全都被買到剩1.3 一定一堆人賠死 06/24 14:31
→ duct: 何況昨天那場明明就外野守備在敗分 06/24 14:31
→ kingianlin: 但也不用切割 脆上是真的有一些戰績新邦XD 有時候一 06/24 14:31
→ kingianlin: 場輸就大噴特噴 06/24 14:31
推 real7985200: 看到罵的內容,真的不是一般的髒 06/24 14:32

推 cctu0618: 不是都說邦邦素質最好 06/24 14:33
推 ghostl40809: 哪裡來的瘋子 06/24 14:34
→ kellyhaung: 有夠惡劣 一定要告死他 06/24 14:36
推 alvis000: 太髒了吧 06/24 14:38
推 fatttman: 真的沒必要欸 06/2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