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9070030: 一進去就排隊 都是炮哥搶位比較多吧 06/24 11:04
推 zxc60801: 準時進去也是排隊… 06/24 11:04
推 ryanmulee: 我買一般區也在排隊… 06/24 11:04
推 OSullivan: 準時進排隊+1 06/24 11:04
推 wind164: 怎麼沒提前說要排隊呢 06/24 11:05
→ w9070030: 不是嫌太貴....還排隊 我只要買2F而已 06/24 11:05
推 ricky9696: 準時進也要排隊 06/24 11:08
推 chc93022: 準時進還要排隊+1 06/24 11:08
推 p45645654: 排隊1分鐘 買完 06/24 11:09
推 ckhou: 說我連線異常停止操作...哭啊 06/24 11:09
推 ferrarihsieh: 排10分鐘了 06/24 11:09
推 w9070030: 樓上也太快 我的進度條還在90% 06/24 11:10
→ ryanl: 黃牛跟程式大量搶購中啦 06/24 11:10
推 warriors30: 說好的大家不看呢 還想著不用排隊呢 06/24 11:10
推 ymca0135: 買到第一天白金,要買第二天又要再排一次隊........ 06/24 11:11
推 ivo88114: 買到最前排 爽 06/24 11:11
推 ryanmulee: 還好二樓很好買 耶 06/24 11:12
推 kasir: 根本搶不到 06/24 11:12
推 TimmyJiang: 忘記買了,等想到的時候進入畫面已經過了兩分鐘 06/24 11:13
推 kaiba: 機台都買好了 網頁還說在排隊 06/24 11:13
推 beerhsieh: 排13分鐘買到2樓 06/24 11:14
推 leglerg: 不是不要去嗎 還這麼難搶 06/24 11:14
推 aids893001: 卡到爆 剛剛才進內野幾乎沒了 廢 06/24 11:15
推 jeffbear79: 買到B1了,位置隨便啦 06/24 11:16
推 w9070030: 最後一天 2樓熱區沒啥位置 06/24 11:16
推 assin: 排5分鐘進去,只買到L2的第14排,去年買到第3排 06/24 11:18
推 yaieki: 機台購買超順 06/24 11:20
推 kasir: 116 18排算近嗎 06/24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