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近期最成功的應該就魔鷹吧 還有前一段時間有冠的福來喜 剩下的洋砲印象中蠻多都頗爛的不然就是想家了 為啥失敗率很高的感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45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68439.A.F07.html
xz4979265: 洗的不夠多 06/24 10:34
Mradult: 承認中職投手很強很難嗎? 06/24 10:34
furret: 大部分都打沒半季就滾了 球團也是很急呀 06/24 10:34
jumperman: 沒在洗..看洋投就知道,不知道洗了多少去了~ 06/24 10:34
rain0212: 直球不夠快 變化球又投很多,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講XD 06/24 10:35
larry227079: 洗不夠多+制度不友善 06/24 10:35
Edisonohya: 洋砲難洗啊 五次先發只需要一個月 06/24 10:35
lon0623: 因為中職投手更缺啊,沒時間等洋砲適應 06/24 10:35
rain0212: 然後就是投手不夠強啦,一段時間沒投手還是要洋投了 06/24 10:35
Edisonohya: 你200PA要打多久 06/24 10:35
lrh18: 洗太少阿 你有看過一次找3.4個來洗的嗎 06/24 10:35
Yuaaa: 基數這麼少,而且打者轉換聯盟本來難度就更高了 06/24 10:36
duct: 中職投手真的沒多強 就打者洗不夠多耐心不夠多而已 06/24 10:36
SONY3310: 因為沒在洗阿,成功的都是一開始就打很好 06/24 10:36
HSyiee: PA很珍貴 對啊== 06/24 10:36
steven83514: 耐心不夠也是真的 打沒多久不行就蛋雕了 06/24 10:36
SONY3310: 洋投都2-3個在洗,洋砲只會找一個,然後打爛幾場就88 06/24 10:36
Arodz: 因為很少找 多找幾個經驗後 成功率會提升吧‼ 06/24 10:37
rain0212: 棒球本來就投手更佔上風,除非很頂級不然轉換過來要馬上 06/24 10:37
rain0212: 有成績其實也不簡單 06/24 10:37
Y1999: 沒在洗+沒辦法慢慢凹單 06/24 10:37
zzs12334455: 洗太少阿 6隊都4洋將再洗 開到好貨的機率當然高 06/24 10:37
erodora: 因為請洋砲的次數太少 洗洋將需要試錯學經驗 06/24 10:38
alex8725: 中職就洋投聯盟 好的禿頭太少 06/24 10:38
Biden: 還是覺得找洋砲很白癡,洋投再不濟還能放二軍吃局數 06/24 10:38
lon0623: 洋投再爛還是能吃局數 這對中職來說很重要 06/24 10:38
alex8725: 啊不就真的是洋投至少吃吃局數才沒人找洋打 06/24 10:39
lon0623: 找魔鷹會白癡嗎? 06/24 10:39
alex8725: 你如果沒有強制找洋打根本沒人會找 06/24 10:39
Biden: 魔鷹也才一個 06/24 10:39
lon0623: 重點是土投夠水準就能找了 06/24 10:40
zzs12334455: 開放3投1野 成功的自然就多 06/24 10:40
sky755190: 因為洋砲只要打爛1~2場就會有幹嘛找他 不如繼續練年輕 06/24 10:40
sky755190: 人的聲音 06/24 10:40
payneblue: 魔鷹是少數 上一個洋砲能打到單季30轟的已經是布雷 06/24 10:40
Y1999: 局數是責任制,你沒吃完不能下班,PA是特休,用一次少一次 06/24 10:40
lon0623: 台鋼有老虎左江 就有本錢了 06/24 10:40
alex8725: 你要不要開威戈神這鳥樣都還沒洗掉 06/24 10:40
marx93521: 球團對洋砲基本上不大有耐心,魔鷹就說過了 06/24 10:41
payneblue: 中職喜歡找洋投,建立在本土投手養成不易 06/24 10:41
applehpsh: 沒在洗啊 06/24 10:42
lrh18: 洋砲一周要上四五場 打爛仇恨值也累積的快XD 06/24 10:42
marx93521: 兩個月打不出成績就被要求滾了,但是打擊就是很需要餵P 06/24 10:42
marx93521: A適應,像魔鷹這種適應速度快的才有機會 06/24 10:42
larry227079: 所以根本原因在制度很不友善沒錯啊 06/24 10:43
rover10: 說個遠古的,布雷原本也打很爛 06/24 10:43
marx93521: 而且就算洋砲打的好也不一定會留,洋投太好用了 06/24 10:43
payneblue: 魔鷹第一年就30轟 球迷自然會給較多包容 06/24 10:44
low0511: 因為洋砲要打的還是洋投 一週打五個3A洋投成績會好到哪去 06/24 10:45
furret: 那個..台鋼今年開始才外援投野共用名額 去年以前都一定會 06/24 10:45
furret: 請的 06/24 10:45
rover10: 布雷第一個月打擊率只有0.182,上壘率不到0.3 06/24 10:45
furret: 請洋野* 06/24 10:45
zzs12334455: 所以開放3投1野 才能看到更多好的洋砲 06/24 10:45
bxxl: 不需要為找而找吧,看哪個比較能補當下的洞啊 06/24 10:45
Arodz: 找洋砲一點都不白癡 洋將名額重要功能就是補大洞‼ 懂? 06/24 10:46
furret: 樂天:我腦子正常的看白紙黑字 打擊洞最大沒錯吧?還是休 06/24 10:46
furret: 息室某人的腦子動更大? 06/24 10:46
larry227079: 不過我一直都不是強制派的,想看洋砲就直接抄日職的 06/24 10:47
larry227079: 做法 06/24 10:47
payneblue: 洋砲在救不起來,也不會動龍貓吧,冠軍教頭你敢動 06/24 10:48
mpsugizo: 阿福打擊也不怎麼樣,好在他捕手技能很好,不然早就蛋雕 06/24 10:48
mpsugizo: 了 06/24 10:48
abc1234586: 布雷適應期大概就半個月其實算快了 06/24 10:49
lon0623: 不會有3投1野這種規定啦,那如果有人要2野呢 06/24 10:49
lrh18: 印象布老爺是直接跟喵說他一段時間沒實戰了 06/24 10:50
AlZardZero: 洗得少啊 然後惡性循環 06/24 10:50
lrh18: 要給他一段時間調整吧 06/24 10:50
rover10: 有他有說他需要一個月調整,然後隔年開季也打很爛,林增 06/24 10:50
bxxl: 樂天的話,有可能是現在看的哪一種比較便宜? 06/24 10:51
rover10: 祥放話要洗掉他,就爆發了 06/24 10:51
lon0623: 直接規定4洋但不能全投或全野就好了 06/24 10:51
vini770803: 說到底有能吃局數土投+穩定洋投都有本錢找洋打洋砲, 06/24 10:52
vini770803: 反對或認為找洋打洋砲的人不就是怕本土野手沒工作沒給 06/24 10:52
larry227079: 這就日職啊,就直接給你4個登錄名額但投或打最多只 06/24 10:52
larry227079: 能同時登錄3名 06/24 10:52
vini770803: 機會灌pa 06/24 10:52
lon0623: 我讚成增加洋砲,不然中職比分太低了 06/24 10:52
lrh18: 如果他來台前還有實戰 說不定馬上就好了 06/24 10:52
vini770803: 中職有人反對開放,但不能阻止其他隊人找啊! 06/24 10:53
lon0623: 中職現在比賽跟足球賽快差不多了 06/24 10:53
payneblue: 不如探討中職本土投手養成出了什麼問題,才讓中職寧願 06/24 10:53
payneblue: 請洋投 06/24 10:53
marx93521: 就日職做法,4洋但不能全投或全野 06/24 10:53
KGarnett05: 洋砲是偶爾嘗試簽一個不行就又回到全洋投了,投手一次 06/24 10:53
KGarnett05: 簽好幾個不行馬上又有新的上來 06/24 10:53
vini770803: 嘴我啾洋砲既得利益者 酸邦找什麼邦力多,連吱都找好 06/24 10:54
davidex: 福來喜嚴格來說不算砲 06/24 10:54
vini770803: 了 06/24 10:54
lon0623: 增加洋砲,球賽才能更刺激啊 06/24 10:54
lrh18: 布老爺隔年那段好像跟大橋被火掉有點關係 懂的就懂XD 06/24 10:54
yujuismylove: 中職現在的制度 06/24 10:54
yujuismylove: 球迷跟球團也沒耐心等洋砲打出來 06/24 10:54
marx93521: 投手就當消耗品,但對於比賽勝負影響最大也是投手 06/24 10:55
larry227079: 今年日職的話阪神、軟銀跟歐力士也是常空著洋打名額 06/24 10:55
lrh18: 好像不只布老爺 全隊忽然打擊都開了 06/24 10:55
marx93521: 現行制度找四洋投玩風火輪效益最高 06/24 10:55
vini770803: 看看龍就知道,龍前兩年領隊說法其實不反對找,除了曾 06/24 10:57
vini770803: 但龍的自家土投有跟沒有都一樣 06/24 10:57
JER2725: 無法適應的很多,球速不算很快,好球帶也不一樣 06/24 11:04
JER2725: 能夠一加入就打出頂尖成績的真的不多 06/24 11:04
JER2725: 馬力歐初登場雙響砲那種才是另類 06/24 11:05
njnjy: 數量不夠多 錢砸不夠多 沒耐心 06/24 11:10
njnjy: 魔鷹要不是台鋼有多一個名額 哪能暢打 06/24 11:11
lon0623: 馬力歐那年代 洋砲是很多的 06/24 11:13
ts1993: 洗不夠多 06/24 11:14
ts1993: 但來的層級比較高但數據不怎樣的不少 06/24 11:15
RMA777: 不夠有耐心 06/24 11:19
shifa: 洋砲的機會成本比較高 打200PA都半季去了 06/24 11:25
shifa: 中間還有洋投的局數機會成本 06/24 11:25
shifa: 就算洋將+1也多數會拿來補洋投 不強制洋打名額就是會這樣 06/24 11:26
shifa: 鄉民:贏球要看打擊 06/24 11:26
shifa: 也是鄉民:洋將要拿來請洋投 06/24 11:26
njnjy: 因為洋砲打出來戰績通常也去了了 06/24 11:30
njnjy: 土投先被操爛 所以通常也不會等 洋砲適應 06/24 11:31
WasJohnWall: 洗不夠多,機會也給不夠多 06/24 11:33
payneblue: 跟台鋼有什麼關係?魔鷹第一年那種成績去中職哪隊都是 06/24 11:33
payneblue: 暢打吧 06/24 11:33
MayDayFebrua: 借問一下,味全當年紅利時期都沒有比較出色的洋打 06/24 11:36
MayDayFebrua: 嗎? 06/24 11:36
goodfood: 因為土投被打暴 06/24 11:36
WasJohnWall: 你看日職給小玉跟安可的pa對比中職洋將其實蠻多了 06/24 11:38
vini770803: 討論這種,推文一定有人反對開放和質疑找洋砲洋打... 06/24 11:42
vini770803: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鄙視 06/24 11:42
carwhat: 設不能全投全打就夠了 球團不會拿石頭砸自己腳 你戰績夠 06/24 11:42
carwhat: 好就算不請洋打反而還省到錢勒 06/24 11:42
njnjy: 魔鷹第一年有低潮過 正常3洋將是很可能被洗的 06/24 11:43
njnjy: 那時候能輪值的土投更缺 只有台鋼才有空間讓他一直打 06/24 11:44
RX11: 洗洋砲的數量如果跟洗洋投一樣 那成功案例就會多了 06/24 11:44
payneblue: 數量多 成功數自然會提高了 06/24 11:45
bxxl: 洋砲本來就開放啊,你要的是設立洋炮保護耶,哪裡開放了 06/24 11:46
coox: 50萬鎂是想要有多高機率洗到好洋砲啦 06/24 12:08
yabaidesu: 高階洋投在中職吃香阿 看看味全 06/24 12:11
AAaaron: 投手太強 06/24 12:20

👉 4X BaseballXXXX 版:熱門文章

👉 4X BaseballXXXX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