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Kotom871: 打擊爛成這樣是該找06/24 09:55
推 oDNSoIce: Ronnie Dawson 2023/2024有在韓職英雄隊打過06/24 09:55
推 cplusplus426: 在KBO打過 今年在獨盟很強06/24 09:55
推 m123i123: 樂天都找了,所以那個邦邦…06/24 09:56
推 WasJohnWall: 蛤06/24 09:56
推 cplusplus426: 不過他在KBO的成績為啥沒續 .853/.90606/24 09:56
→ oDNSoIce: 韓職累積數據 152場 690PA 14HR 0.332/0.399/0.48806/24 09:56
推 pigniposhen: 韓職成績很不錯欸06/24 09:56
→ cplusplus426: 龍神說洋投 實際找洋打?06/24 09:57
→ pigniposhen: 韌帶斷掉啊06/24 09:57
推 oscar456: 球員IG都轉推還放國旗了,應該是穩了06/24 09:57
→ oDNSoIce: 2024守備跟隊友相撞整季報銷06/24 09:57
→ cplusplus426: 原來06/24 09:57
推 cofee: 這樣格格下半季可能要重回先發 比較安全06/24 09:57
→ pigniposhen: 銀河吱不讓了 準備跟阿立組成最強中心打線06/24 09:58
→ evanzhou: 樂天土投強度確實有本錢請洋砲06/24 09:58
→ dododododora: 爛成一坨的打擊有救了嗎06/24 09:59
→ a0912574942: 應該看本土幾個有投出來06/24 09:59
推 jerry32140: 林立回歸加洋砲 無敵了吧 06/24 10:00
推 ts1993: 有料06/24 10:00
→ payneblue: 多點洋砲比較好看06/24 10:00
推 zerozero8: 太神奇了 06/24 10:00
推 xz4979265: 支持 06/24 10:01
推 lovebuddy: 要拼了! 06/24 10:01
推 JWalk77: 這打線真的太鳥 06/24 10:01
推 Mradult: 3洋吃不了局數牛棚都要崩盤了,靠一隻洋砲要救什麼 06/24 10:01
推 steven83514: 立、富回歸+頂級洋砲 下半季不讓了 06/24 10:02
推 abc33211: 他在KBO 受傷撞斷十字韌帶才沒續約 06/24 10:02
推 same60710: 沒辦法啊 吱5場進4球 怎麼看都是打擊問題更大了吧 06/24 10:02
※ 編輯: youx16147 (59.127.209.22 臺灣), 06/24/2026 10:03:38
→ alex0919x: 確實它們土投有本錢啦…… 06/24 10:03
推 KK22440000: 本來就要有取捨 目前樂天比較缺打擊吧 06/24 10:03
推 caseywvt: 樂天其他洋投不穩 找洋砲投手負擔太大了 06/24 10:03
推 rain0212: 樂天能用的投手還算夠,找個打擊確實不錯 06/24 10:03
→ shifa: 鄉民:贏球要看打擊 06/24 10:03
→ vini770803: 邦邦看助想法也有想再找啊!但感覺預算就那樣 06/24 10:03
→ Mradult: 打線是一起爛,找個洋打教還比較便宜吧 06/24 10:03
推 HSyiee: 穩了,爪爪呀的狀元穩了 06/24 10:04
推 AA000162: 龍貓不搶狀元了 想保飯碗 06/24 10:04
推 hdie: 真的該找洋砲了沒有刺激內野打擊真的是一灘死水 06/24 10:04
推 lyt5566: C羅快要追上了 補洋打合理 06/24 10:04
→ lrh18: 意想不到的操作 總教練還故意引導要投手 06/24 10:04
推 ryoyoyong: 龍貓的話聽聽就好 常常說一套做另一套 06/24 10:05
推 Mradult: 而且查一下是外野手,吱吱能打最擠的就是外野好嗎 06/24 10:05
推 cplusplus426: 看來龍神要反著看 說選秀選投手 實際要打者 06/24 10:06
推 erodora: Ronnie Dawson 是球棒控制型的 那應該很適合 06/24 10:06
推 cofee: 老實說只要把小格格也調回先發,家輝+Key+偷抽+小格,應該 06/24 10:06
→ cofee: 比用今年洋投更不會讓牛棚負擔吧! 06/24 10:06
→ Mradult: 何品.神威.林立.林政華.勛傑就5個了 06/24 10:07
推 Biden: 昔日暴力猿在龍神手中搞到要找洋打,可憐 06/24 10:07
→ furret: 曾豪駒說的跟做的不一樣早被人看很透了吧 06/24 10:08
推 vini770803: 每次這種議題一出,中職有些隊粉絲自詡農場深厚不用再 06/24 10:08
→ vini770803: 找和需要啊!但不能嘴其他隊找 06/24 10:08
推 ji4mp6: 樂天外野龍貓連成晉都上了 06/24 10:08
→ furret: 然後他越做越爛 沒一件做得好的事 笑死 06/24 10:08
推 pigniposhen: 外野只有神威穩卡一席吧 06/24 10:09
推 adolph666: 會被球棒控制毒嗎 06/24 10:09
→ Edisonohya: 還有花花+林立啊 06/24 10:09
→ ji4mp6: 就算讓他打DH可以換掉小胖也不錯 06/24 10:09
→ furret: 如果這洋外野是可以把成晉徹底壓在板凳我就同意這個洋外 06/24 10:09
推 Bystander21: 樂天桃猿2020年代以後確實還沒有洋砲 06/24 10:09
→ furret: 野 06/24 10:09
→ pigniposhen: 剩下兩個就阿立+洋砲了 恐怖喔~ 06/24 10:09
推 davidex: 道森?還是有什麼更勁爆的命名 06/24 10:09
→ erodora: 在韓職高打率低三振率高四壞率,全壘打不多但二壘打不少 06/24 10:10
推 SONY3310: 樂天找洋砲也不錯吧,現在本土投手看起來能撐住 06/24 10:10
推 alex8725: 他在英雄的時候太痛 後面英雄就直接全本土 06/24 10:10
推 rain0212: 魯尼 06/24 10:11
→ ji4mp6: 他來中職可以打110~120就已經可以拯救樂天打線了 06/24 10:11
推 sinon0123: 不錯啦 有找總比沒找好 06/24 10:11
→ rain0212: 球迷可以叫他 魯尼哥 06/24 10:11
→ sinon0123: 找洋砲 也比較有話題 06/24 10:11
→ Currice6677: 樂天 - 盪森 新入團 06/24 10:12
推 Mradult: 隊內全壘打王也沒有穩卡一席要問龍貓啊 06/24 10:12
→ sinon0123: 投手 只要龍神不要干預 川岸強會調度合理的 06/24 10:12
→ sinon0123: 但只要 龍神不要干預 這有點難 06/24 10:12
推 KS23: 譯名:道森? 06/24 10:12
噓 CCFbest: 上成晉是龍貓腦袋壞掉,又不是只剩成晉能上 06/24 10:13
推 furret: 不對 找洋砲才是正常營運的邏輯才會下的選項呀 這隊現在 06/24 10:13
→ furret: 野手就比投手有問題 06/24 10:13
→ furret: 我現在倒是覺得這洋砲會被曾豪駒冰耶 他邏輯迴異呀 06/24 10:14
→ sinon0123: 你現在打擊爛成那樣 洋砲起碼能卡住龍神愛的成晉 06/24 10:14
推 grant1611: 盪森 笑死 06/24 10:14
→ sinon0123: 得分多一些 06/24 10:14
→ CCFbest: 蕩森真的有符合,有夠靠北XDD 06/24 10:14
推 yrmmrjv: 邦洋投洋砲都沒影 喊好玩的 06/24 10:14
→ duct: 吱吱今年土先發很強打線很慘 找洋砲很合理 06/24 10:15
→ running0808: 樂天找洋砲非常合理啊 洋投這麼爛 才更有本錢找洋砲 06/24 10:16
→ sinon0123: 但我怕的是 不是成晉去板凳 06/24 10:16
推 dsauqt: 洋砲被冰xddd 06/24 10:16
→ sinon0123: 打擊帶成這樣 還打擊出身的總教練 06/24 10:17
推 damen0808: 吱最不需要補的位置應該就是外野吧 06/24 10:17
→ sinon0123: 同樣環境 川岸強 給出啥成績 龍神給出啥 06/24 10:17
→ sinon0123: 現在找洋砲 能找到不錯的 就很好了 06/24 10:17
推 rain0212: 到時候洋砲被冰我不知道會是要酸龍貓還是洋砲XD 06/24 10:17
推 alex8725: 洋砲被冰在外國其實不少見 06/24 10:18
→ furret: 李勛傑:我是這隊成績最好的打者了 請問我昨天有沒有先發 06/24 10:18
→ furret: ? 06/24 10:18
→ sinon0123: 反正以龍神能力 今年墊底機率高 第五就另外一種可能 06/24 10:18
→ duct: 吱吱每個位子都可以補洋砲吧 06/24 10:19
→ sinon0123: 隊內全壘打王 PA都能那樣了 06/24 10:19
→ duct: 全隊也才4個OPS+100以上 06/24 10:19
→ sinon0123: 寧願上成晉 也不願上對內全壘打王 06/24 10:20
推 festar0099: 哇,有趣了 06/24 10:20
→ sinon0123: 而且洋砲有話題啦 反正打得出不出來 其次 06/24 10:20
推 rappig: 這位跟邦力多 哪個比較強-- 06/24 10:21
→ sinon0123: 適應能力才是關鍵 06/24 10:21
→ furret: 這隊指定打擊常排聯盟平均以下弱棒呢 某教練要不要去看腦 06/24 10:22
→ furret: 科? 06/24 10:22
→ duct: 打過KBO適應中職正常來說沒問題 除非你跟那個誰一樣... 06/24 10:22
→ sinon0123: 投手問題 只要龍神不要展現自己影響力 給川岸強 06/24 10:23
→ sinon0123: 調度就好 他不展現影響力川岸強會搞定 06/24 10:23
推 CCFbest: 四個100以上,然後有一個坐滿兩場的板凳 06/24 10:23
→ sinon0123: 第五第六大戰 讓小朱上兩局 就是龍神要展現影響力 06/24 10:23
→ fi: 酷欸又有洋砲 06/24 10:23
推 vini770803: 龍貓會調打擊,而且他打擊不差,來只差適應 06/24 10:25
→ vini770803: 認真說二軍可以再找日投來 06/24 10:25
推 aimee51126: 有洋砲就是期待 06/24 10:25
推 CCFbest: 龍貓會調打擊是還活在十年前喔XD 06/24 10:26
推 sinon0123: 而且問題就是打擊 找洋砲 合理 06/24 10:26
推 dsauqt: 什麼時候龍貓會調打擊笑死 06/24 10:28
→ dsauqt: 調成整隊84 06/24 10:28
→ furret: 樂天球團:奇怪耶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都最爛 我找洋砲有 06/24 10:28
→ furret: 錯嗎 06/24 10:28
→ furret: 投手還沒墊底耶 06/24 10:28
推 aimee51126: 但過去暴力猿時期 他不是打教嗎? 06/24 10:30
推 chiki428: 就是新邦力多 06/24 10:31
推 zxc60801: 盪森 很可以 06/24 10:33
推 Arodz: 我先前有想在隊板說找洋砲 但怕被產業鏈亂罵就算惹☺ 06/24 10:34
→ rain0212: 講那麼多所以你沒說啊!? 06/24 10:36
推 sinon0123: 你的龍神把打擊帶成這樣 不然哩 06/24 10:36
推 Kelsier27: 唉呦 06/24 10:38
推 Arodz: 產業鏈很誇張 去年底球隊的氣氛 選手應該都記得 06/24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