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sauqt: 4 06/23 22:45
→ furret: 如果第六名掌權者思想不正常 第五名就能榜眼當狀元選 06/23 22:45
推 Eric102990: 那第四名是不是比第五名慘 06/23 22:46
→ NoEric: 以之前的邏輯亞軍最慘 06/23 22:47
推 sweetchord: 第一名沒有好選手可以挑是不是最慘 06/23 22:47
推 fuyu1112: 第四最差啊 可能燒了牛棚還拼輸了 06/23 22:48
→ fuyu1112: 第三至少有門票拼 06/23 22:48
→ tyrone0923: 第四如果是拚半天才輸的確很慘,如果跟第三有段差距 06/23 22:49
推 lin199988: 第四才是 06/23 22:50
→ tyrone0923: 那也還好,中職養成比選人重要多了(沒海龜的話 06/23 22:50
推 Biden: 是啊,而且今年又在陪油龍打的狀況下 06/23 22:51
推 furret: 今年才比較有多年下來選秀順位影響戰力的正常走勢 06/23 22:51
→ u9596g12: 不然為啥隊版的聲音都是去坦狀元 而不是拚第五 06/23 22:51
→ u9596g12: 不用抽籤 戰績最爛就是100%狀元 誰不拚 06/23 22:52
→ rain0212: 現在六隊我覺得沒差這麼多了,每隊都有自己的步調 06/23 22:53
→ furret: 以前有因為粗糙的半季制規則 導致有一年搞出墊底隊打季後 06/23 22:53
→ furret: 賽 06/23 22:53
推 LaoEr: 最慘的是墊底還拿不到狀元簽 06/23 22:54
推 caseywvt: 說要坦狀元的都是氣話居多 有誰真的想看一直輸球 06/23 22:55
推 NoEric: 你是不是在找09爪 06/23 22:56
推 yah13305: 第四最虧 06/23 22:57
推 furret: 當時有冠就冠 沒冠狀元籤 所以馬上改了 06/23 22:57
推 NoEric: 交易不盛行 你坦個狀元也很難隔年變強權 06/23 22:58
推 hyjoly: 第四才是吧 06/23 22:58
推 doozia: 明明是亞軍最慘 06/23 22:58
→ rain0212: 亞軍有門票也不虧,第三第四真的中間的吧硬要說的話 06/23 22:59
推 cake10414: 第四名表示 06/23 23:01
推 walkure: 第五名的優勢就是可以比第四名早選秀 06/23 23:12
→ s88555888: 第四名才是真慘,選秀沒料季後賽沒賺到 06/23 23:16
推 yankbarca: 亞軍 第三名還可以賺季後賽門票,第四才是最慘 06/23 23:17
推 tasiki2002: 123名有季後賽打賺門票,第6有狀元籤,45啥都沒有,5 06/23 23:17
→ tasiki2002: 又比4選秀先選,所以4最差 06/23 23:17
→ nyyjeter8: 是第四吧 沒季後 也沒主動權選 06/23 23:18
推 winter355347: 第四才是最慘 什麼都沒有 06/23 23:19
推 cplusplus426: 第四名: 06/23 23:19
推 AppleNieh: 狀元籤會有輿論壓力要選貴又不好用的旅外球員 榜眼相 06/23 23:19
→ AppleNieh: 對輕鬆選掉下來的就好 06/23 23:19
→ AppleNieh: 林子偉那年 富邦第二個選拿王念好或林佳緯cp值都比較 06/23 23:20
→ AppleNieh: 高 06/23 23:20
推 same60710: 第3名光是有拿過冠軍這個例子就不可能是最慘的啦 最慘 06/23 23:20
→ same60710: 的一定是第4名 06/23 23:20
→ carwhat: 票房只是拿來阿Q用的 事實就是整年做白工還要當背景板 隔 06/23 23:21
→ carwhat: 年一般情況下還要浪費1號投手在客場先登板 06/23 23:21
推 furret: 第三名最差都有一場季後主場 06/23 23:21
→ furret: 週日的 06/23 23:21
→ AppleNieh: 第三順位也是很放呆 幾乎可以拿到當年最強高中生 ex 06/23 23:21
→ AppleNieh: 許庭綸 06/23 23:21
→ carwhat: 總季軍好歹隔年可以在主場開幕戰擺1號投手登板 06/23 23:22
推 yah13305: 第四的如果當年遇到戰績很近 高機率燒一堆人拼 最後什麼 06/23 23:22
→ yah13305: 都沒 06/23 23:22
→ aalittle: 4才慘 沒季後賽,連榜眼都沒 06/23 23:23
→ tyrone0923: 第四可能拿到襪子或是土狗阿 06/23 23:25
推 furret: 看了目前季後挑戰制度好像 第三名最差是一場週二的季末主 06/23 23:26
→ furret: 場 06/23 23:26
推 lionsss: 輸球最慘 整天心情都悶悶的 選秀順位只是安慰自己 除非 06/23 23:38
→ lionsss: 選到鋒哥或基哥或部長等等的實力和人氣都有的球員 才會爽 06/23 23:38
推 cplusplus426: 不過第四也未必最慘啦 如果遇到2024大年 前兩順都 06/23 23:43
→ cplusplus426: 旅外就能拿該屆高卒狀元野手了 06/23 23:43
→ cplusplus426: 還是運氣運氣 06/23 23:43
推 jjam: 當然你爛就要狀元最划算 06/23 23:52
→ jjam: 除非大年好手很多 06/23 23:53
→ jjam: 第四更爛+1 06/23 23:54
推 manu1235566: 第五哪會慘還能撿漏的第四才最慘啥都沒有= = 06/24 00:01
推 lionsss: 第3順位不一定慘好嗎 看你如何選大王 安可等等 還第4順 06/24 00:23
→ lionsss: 位才被選 06/24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