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seywvt: 春訓結束了 06/23 21:35
推 badname: 要認真了 06/23 21:35
推 furret: 辜打教 06/23 21:35
→ nyybos8812: 鬧劇結束了 06/23 21:35
推 cplusplus426: 下半季不讓了 06/23 21:35
推 Biden: 準備北伐了 06/23 21:35
→ dlchang5810: 下半季快開始了 06/23 21:36
→ Blanche: 就把狀況好的放上來 聽起來很像廢話 06/23 21:36
→ koye: 養晶成功 06/23 21:36
→ caseywvt: 味全在瑟瑟發抖了 06/23 21:36
推 dsauqt: 你沒有看到他打線正常排了嗎 06/23 21:37
推 shawty: 不讓了 06/23 21:37
推 Steven8068: 下半季王 06/23 21:37
推 jerry32140: 晶不讓了 06/23 21:37
→ swps40309: 運氣好~ 06/23 21:37
推 zxcvbnm00316: 春訓70場官辦熱身賽要結束了 當然要開始拚賽季 06/23 21:37
推 a25018250: 無壓力 06/23 21:37
→ dsauqt: 把打線100以下壓到板凳 06/23 21:37
推 changcw: 固定高上壘率的一二棒差很多,之前一直擺岳弟 06/23 21:37
推 rain0212: 其他隊在休息準備下半季了 06/23 21:37
推 nybbnan: 延長春訓結束了 06/23 21:38
→ jjam: 勿吹 消化試合 全壘打還是太少 06/23 21:38
推 love85023: 有輪替有差 06/23 21:39
推 milkman: 岳弟 黃66兩大愛將壓在板凳就順了 06/23 21:39
推 Augustus5: 幹狀元要沒了嗎 06/23 21:39
→ AceTang: 投手若穩定一些,下半季就會好看了 06/23 21:39
推 now99: 打教的信天翁 06/23 21:39
推 oeoe: 往天上打了 06/23 21:39
推 smile10177: 阿瑋四輪穩定差很多 06/23 21:39
推 DaLanPaa: 爽 06/23 21:39
推 xrayxrayxray: 不讓了 06/23 21:39
推 rong1994: 消化比賽王者 06/23 21:40
→ DaLanPaa: 明年狀元比較可憐 要去吃蛆了 06/23 21:40
推 apestage: 打最差的他不會一職堅持要上了 06/23 21:40
→ Din192837465: 是不是沒認真看比賽 別人送好幾分 06/23 21:40
推 low0511: 下半季冠軍 不要不信 06/23 21:40
噓 ultratimes: 先對上台鋼爸爸再說啦 06/23 21:41
推 jjyy6666: 四輪阿瑋雙箭頭加上詹基回溫然後黃66 pa越來越少 06/23 21:41
推 pigniposhen: 排毒成功 劍指下半季冠軍 06/23 21:42
推 LuLin28: 不讓了 準備衝刺下半季冠軍 06/23 21:42
推 a12367227: 恰領隊有料可以嗎 06/23 21:42
推 Tigerchan: 前一陣子一大批去二軍去假的啊 06/23 21:42
推 haogo: 你沒發現二軍上來的都打得不錯嗎 06/23 21:42
→ hengfreecss: 去二軍的人回來了 06/23 21:42
推 carwhat: 運氣回來一點了 06/23 21:43
→ rain0212: 爪每年都要重新找雙箭頭,今年找好久 06/23 21:43
推 milkman: 黃66這種盡量別上就順了 06/23 21:43
→ haogo: 許庭綸那顆安打有打點 內角只用手打真的有夠醜的 06/23 21:44
→ haogo: 要修揮棒就去二軍 遠離晶團 06/23 21:46
→ brian455461: 去二軍解毒 06/23 21:46
推 simon80247: 本來就不差了人只是上半季跟中邪一樣 06/23 21:47
推 e2c4o6: 一群從二軍上來 開始會換人了 06/23 21:48
→ everybody417: 翻譯翻譯晶喜 06/23 21:49
→ ohfae0728: 二軍上來的打擊幾乎都比較好 一軍鳥的也是持續鳥 誰有 06/23 21:50
→ ohfae0728: 料很明顯 06/23 21:50
推 Stark0908: 春訓結束了 06/23 21:55
→ hyjoly: 所以說中信上半季打這樣真的很意外 明明陣容實力就不差 06/23 21:56
→ abc1234586: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要放球員下二軍了吼 06/23 21:57
推 awg: 因為不滾了 06/23 22:01
推 wrb: 因為都有下二軍排晶毒 06/23 22:06
推 ePaper: 沒看前陣子辜老說話了嗎 06/23 22:09
推 macaque: 延長春訓結束 06/23 22:11
推 water903: 春訓結束 06/23 22:20
推 joulin: 醒了 06/23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