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os30627: 這說法是感冒?還是有傷? 06/23 10:09
→ hans7192: 坦白說 不意外 出去就是當完成品在用你 06/23 10:09
推 evil4422: 好難用喔 06/23 10:09
→ evil4422: 可是我記得之前二軍那場三局不是狀態很好嗎 06/23 10:09
→ d06: 中職就很常這樣 去張力更強的聯盟一定更痛 06/23 10:10
→ AisinGioro: 軟銀很呵護了 又沒亂用 06/23 10:11
推 BJshow: 感冒嗎 06/23 10:12
推 Biden: 真的要一個月一場了嗎..? 06/23 10:12
→ jonsir: 就若C日常阿 問題不大 06/23 10:13
推 signm: 又又又... 06/23 10:13
推 samyou: 感冒還是怎樣? 06/23 10:14
→ shifa: 害我想到上次那個身材推文 484裸上身太久感冒了 XD 06/23 10:16
噓 superAchung: 以後CPBL不要刻意保護包裝,到了高階聯盟一個月只能 06/23 10:17
→ superAchung: 投一場是在? 06/23 10:17
推 youare: 日常個屁 阿本仔在惡搞還在裝無辜 真的垃圾 06/23 10:20
推 oDNSoIce: 到現在還在說惡搞 哈哈 活在自己的世界 很氣喔 06/23 10:21
→ youare: 一軍投完QS後馬上下二軍是什麼操作 還要在二軍吃局數當牛 06/23 10:21
→ youare: 數據造假大國算了吧 活該被川普當面幹譙 06/23 10:21
→ lrh18: 這篇也能扯到政治? 06/23 10:22
→ AlZardZero: 又一個看到日本就發作的 慘 06/23 10:23
→ oDNSoIce: 哈哈 先送他一發檢舉 06/23 10:23
→ hans7192: 小葉不保護就賣不出去還會被罵操投手現在名聲完全相反 06/23 10:23
推 a1090236: 訪問看起來像感冒不像受傷 06/23 10:24
推 GyroZeppeli: 他在中職連一季120局都投不到 是不是被惡搞了 06/23 10:26
推 ryanmulee: 丸子 06/23 10:26
推 tomlishan: 這麼難用.... 06/23 10:27
推 youare: 護航阿本仔的人叫不醒啦 因為根本沒辦法解釋這一系列操作 06/23 10:28
→ b99202071: 自己要買的 06/23 10:29
推 cschuan: 少慶化 06/23 10:30
→ GyroZeppeli: 你真的很想達成4X總版雙咕嚕的成就耶 06/23 10:30
→ youare: 前幾場投到爆炸 放著在場上爛 一投好馬上下二軍 06/23 10:30
推 vvw5555: 24換誰呀 06/23 10:31
上澤直之
松本晴
前田純
→ youare: 你可以用證據打臉我啊 不用在那顧左右而言他 06/23 10:31
※ 編輯: AisinGioro (118.168.132.201 臺灣), 06/23/2026 10:32:13
→ oDNSoIce: 反正他也快不能說話了 06/23 10:31
→ youare: 要不是總板靜板誰想來這 還要看到一群不懂棒球的人 06/23 10:32
推 AlZardZero: 日職先發投完隔天下二軍又不是什麼稀有操作 菜到不忍 06/23 10:32
→ AlZardZero: 直視 06/23 10:32
→ oDNSoIce: 他現在說越多搞不好被桶更多天 06/23 10:33
→ youare: 那連續爆炸兩場放著爛是什麼操作? 06/23 10:33
→ lrh18: 日職SP投完抹消 是什麽很少見的事嗎 06/23 10:34
推 yen097605703: 像新聞卻也不是新聞XD 06/23 10:34
→ oDNSoIce: 哈哈 是不是又中了一個A9? 06/23 10:35
推 nolimits: 不意外 06/23 10:39
推 randy2903: 都超小心保護了還說惡搞 06/23 10:39
→ Kawow: 這也能說惡搞XDD 仇日仔真逗 06/23 10:41
推 CPBLlincecum: 不會受傷吧QQ 06/23 10:42
推 yrmmrjv: 水土不服 06/23 10:44
推 WasJohnWall: 不意外吧 何況他去日本沒餘裕留力了 06/23 10:48
→ WasJohnWall: 喔 那咖不意外啦 裝睡的叫不醒 06/23 10:48
→ WasJohnWall: 他出國前都沒辦法一週一場還要控制球數了,去日本怎 06/23 10:50
→ WasJohnWall: 麼可能反而可以不用控制狀態 06/23 10:50
推 WantFxxk4X: 沒的透露=不妙了 06/23 10:52
推 jeffbear79: 沒進球場的話也許是生病吧?怕傳染給隊友 06/23 10:54
推 mibbl0: 壞了 06/23 10:56
→ jumperman: 一週一場,連續出賽的次數都沒超過3次,且在日本是全力在 06/23 10:56
→ jumperman: 丟,這身體會出狀況並沒有太意外.. 06/23 10:57
→ zxc906383: 感覺是感冒之類的 06/23 10:58
→ jumperman: 像去年那種出賽方式,從八月份開始60,70球後的球速就掉 06/23 10:58
→ lookers: 希望是感冒而已不過二軍那三局也是不好懂 06/23 10:58
推 YuaTamiya: 是不是偷喝大冰奶 06/23 10:59
→ jumperman: 了很多..總之挑戰真的是很巨大~ 06/23 10:59
→ osvaldo4040: 二軍那三局到底哪裡不好懂? 06/23 10:59
推 doozia: 感冒也是一種身體不適 06/23 11:00
推 osvaldo4040: 軟銀先發投手拉長休息天數,中間會這樣後援登板,控 06/23 11:01
→ osvaldo4040: 制球數調整手感的又不是只有若熙一個XD 06/23 11:01
→ osvaldo4040: 難道真的還有人認為先發投手輪值,中間那些休息天數 06/23 11:02
→ osvaldo4040: 是完全不投球的嗎?w 06/23 11:02
推 ji4mp6: 感冒就說感冒就好了 幹嘛還要再確認? 06/23 11:06
推 LeiOrion: 這位投手教練受訪風格都會這麼保守的說嗎 06/23 11:07
推 Yang0108: 有確定換掉嗎 06/23 11:08
推 vini770803: 軟銀又要被罵喔! 06/23 11:08
推 kintaro1219: 小葉表示 06/23 11:15
推 crayon1988: 軟銀已經超保護他了好嗎 我真的會笑死 這年頭怪咖叫最 06/23 11:24
→ crayon1988: 大聲 06/23 11:24
推 AAaaron: 感覺比在台灣的狀況多..教練你可以說明更清楚一點嗎.. 06/23 11:24
→ xerioa044438: 這篇就昨天舊聞了吧 今天也還沒確認狀況怎樣 06/23 11:31
推 Dubufan0528: 唉….就說不要去日職 早就該直接去大聯盟,世界大王 06/23 11:36
→ Dubufan0528: 不就示範過了 06/23 11:36
推 Augustus5: 丸子 06/23 11:37
→ afa76: 連牛棚都取消喔 那就是痛了 06/23 11:39
推 surrogate: QQ 希望只是小狀況 06/23 11:51
→ cityman9999: 落枕? 06/23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