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ttledos: 阿部2.0 06/22 21:19
→ littledos: 奶哥有說是日投 06/22 21:20
推 cplusplus426: 就來投二軍的吧 06/22 21:20
推 totoro152: 看來預算是真的被捏死 06/22 21:20
推 Biden: 不讓了 06/22 21:20
→ n10617: 慘 下半季利空 06/22 21:21
推 cake10414: 有可能三個日本洋投嗎? 06/22 21:22
推 ts1993: 威不砍之前沒有了吧 06/22 21:22
→ caseywvt: 愛力戈都還在 06/22 21:23
推 kafing86: 真的省到底欸,難得今年戰績那麼好 06/22 21:23
推 littledos: 想看看能不能跟阿部一樣撿到寶吧 06/22 21:24
推 zxzx0521: 自從換大董之後就各種洋將省預算 真可憐 06/22 21:24
推 LuLin28: 二軍吃局數的吧 愛力戈都沒機會上 找新洋幹嘛 06/22 21:24
→ duct: 不意外 最簡單的管道 06/22 21:25
→ zxzx0521: 3A有一些不錯的可以挖 但可惜這球團毫無作為 06/22 21:25
推 angel902037: 備用洋將 來吃二軍局數的吧 06/22 21:25
→ tyrone0923: 威戈神不讓出位置,撿寶沒用阿,愛力戈都上不來了 06/22 21:25
推 totoro152: 獲利王要拼用1塊賺5塊 06/22 21:25
→ angel902037: 陳鐿中都拉上一軍了,二軍誰先發XDD 06/22 21:25
推 ivan1994: 之前解散那隊社會人挖來的? 06/22 21:25
推 jerry32140: 洗日籍福袋又快又便宜 06/22 21:25
→ duct: 沒亞洲經驗的3A還真不一定比日本社會人好用 06/22 21:25
→ angel902037: 我邦現在二軍能一次吃3局的先發底 月月、保羅 06/22 21:27
→ tyrone0923: 二軍還有一個愛力戈阿 06/22 21:27
推 cplusplus426: 不夠用吧 富邦投手很吃緊 06/22 21:28
→ angel902037: 愛力戈 也只能一星期一場 06/22 21:29
推 iyoah: 好煩 一直在凹 06/22 21:29
→ tyrone0923: 放一個3A洋投吃了二軍最多先發局數不拉 06/22 21:29
推 www30686564: 日投風火輪?? 06/22 21:29
→ angel902037: 25年根岸涼 26年又發生二軍沒人投 慘 06/22 21:30
推 totoro152: 威助在操作洋將這塊應該不會這麼差 放掉羅戈崁南 找利 06/22 21:30
→ totoro152: 多威神 是被哪裡卡到 06/22 21:30
推 cplusplus426: 操作來看就是信任威戈神能當回ACE吧 06/22 21:31
推 caseywvt: 威現在的狀態只有邦知道 搞不好調回來了 06/22 21:32
推 totoro152: 他在爪也沒找過這麼老的 06/22 21:32
推 dsauqt: 真的沒錢喔 06/22 21:33
推 xz4979265: 羅戈不是放掉的吧 是他想去贏球的球隊 06/22 21:33
→ tommyshu: 他在爪不是副領隊 06/22 21:33
推 sea0420: 邦二這禮拜打四場,先發有月月 保羅 國豪 愛力戈 06/22 21:33
→ z23061542: 沒錢洗就這樣 要摳摳搜搜得 不能有失誤 06/22 21:34
推 littledos: 說真的看阿部這樣搞不好社會人日投真的比較好用 06/22 21:36
推 sea0420: 中繼後援:李斯特 潘奕誠 石梓霖 王偉軒 李吳 林家勝 劉 06/22 21:37
→ sea0420: 昱言 郭泰呈 06/22 21:37
推 cplusplus426: 所以每次提到富邦找洋投 一堆推文在那邊瞎推富邦很 06/22 21:37
→ cplusplus426: 有錢 很有錢不代表洋將預算很有錢 06/22 21:37
→ z23061542: 沒有吧3a洗到一定最強 日投真的好用不會沒價碼 06/22 21:37
→ cplusplus426: 好用但上限很難到 喬登 艾仕特 味全4Ace那樣吧 06/22 21:38
推 Blanche: 很助瓜 06/22 21:38
推 littledos: 社會人日投主要是你要說服他們放棄原本的工作 06/22 21:38
推 sea0420: 其他的就受傷或狀態成謎(例如:高慶麟) 06/22 21:38
→ tyrone0923: 社會人投手哪這麼好挖,搞不好是獨盟的 06/22 21:39
→ LuLin28: 開到阿部這種 操到沒力註銷再換日本人也不是不行 06/22 21:40
推 ricky9696: 錢包不開就是不開,繼續凹那個長髮耶穌 06/22 21:40
→ ricky9696: 算了,至少二軍吃吃局數也好 06/22 21:40
推 Biden: 邦邦獲利王哪可能撒大錢 06/22 21:40
推 Since2006tw: 洋投這塊五月初講到現在反正富邦就愛凹啊 06/22 21:45
推 yrmmrjv: 日投風火輪也可以 06/22 21:47
推 kaube: 威戈神是不是真的受這麼輕的傷也不知道,說休息一下也休了 06/22 21:50
→ kaube: 兩個月了,什麼時候才能投? 06/22 21:50
→ angel902037: 社會人很難挖,阿部 根本例外XDDD 06/22 21:50
→ angel902037: 不用講到日本,就拿你中職去挖 台電的 誰來? 06/22 21:51
→ totoro152: 威戈連適應中職都還沒有 能上也是在賭 06/22 21:51
推 abc33211: 韓職亞外退貨的? 06/22 21:52
→ angel902037: 台電陽杰恩 選秀上了,也沒跟富邦簽約了 06/22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