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dtvgame: 大師:讓永田選上中職名聲會不保 (???????)06/22 17:20
我覺得會落選 但不會名聲不保
如果前3輪的話確實有可能名聲不保啦XDD
推 QRdog: 落選,有球隊自主培訓06/22 17:20
不能自培
※ 編輯: PaiChiou (182.235.106.55 臺灣), 06/22/2026 17:22:03
推 cplusplus426: 我猜有就最後一輪吧 06/22 17:21
→ QRdog: 現在市場已趨於飽和,每隊都還有60人上限,要選也是選年輕 06/22 17:21
→ QRdog: 的 06/22 17:21
→ cplusplus426: 不能自培 06/22 17:22
推 nakayamayyt: 內野工具人 帥 日本人 台體大 邦邦第6輪? 06/22 17:22
→ LuLin28: 福袋吧 06/22 17:22
推 dk971355: 他如果21歲可能有機會 但他都25了 06/22 17:22
推 swps40309: 春聯成績還算優秀0.288/0.368/0.439 06/22 17:22
→ swps40309: 但沒有到很屠殺 06/22 17:22
→ jerry32140: 邦邦收尾可以選一下 06/22 17:23
→ Saup: 沒校長就不會有人前段選他,我猜後段或是落選吧,連日本二軍 06/22 17:23
→ zxc906383: 這成績也會是中職長年二軍 06/22 17:24
→ Saup: 都打不出來的,已經幫你驗好貨的台灣應該沒興趣 06/22 17:24
→ cplusplus426: 可以參考剛出爐的永田影片看他打擊守備近況 06/22 17:24
推 QRdog: 落選後也不能自培嗎? 06/22 17:24
→ SONY3310: 今年的選秀池應該不至於會落榜吧,然後不用簽約金 06/22 17:24
推 cplusplus426: 不用簽約金的話末輪福袋感覺是可 06/22 17:24
→ SONY3310: 薪水也不會太高,如果能中線替補4-5輪選也可以 06/22 17:24
→ cplusplus426: 日本人本土資格的不行啊 之前高塩2023樂天想自培但 06/22 17:25
→ cplusplus426: 不符資格 06/22 17:25
推 dk971355: 大概就是末段選進來填二軍格子 看有沒有爆發能拉上去吧 06/22 17:25
→ idtvgame: 他不用簽約金 然後守位多(雖然好像都守普普?) 感覺有教 06/22 17:25
→ idtvgame: 練跟球團吃努力態度這套,末段撿來填格子還行吧 06/22 17:26
推 caca13140405: 他沒先來打中職二軍算蠻可惜的吧 06/22 17:26
→ dk971355: 他攻擊不怎麼樣是已知事實 但守備有好到能卡住位子嗎 06/22 17:26
→ idtvgame: 前段應該是不可能 06/22 17:26
推 QRdog: 嗯,了解,謝謝 06/22 17:26
推 cplusplus426: 大學時選前他評價是打>守的樣子 06/22 17:27
推 Tads: 他現在幾歲了? 如果超過25就沒什麼好撿的吧 06/22 17:28
→ AlLeN0121: 覺的他一定會上欸 看那一支球隊末端撿 他算永田條款的 06/22 17:29
→ AlLeN0121: 指標人物 選上會有話題性 06/22 17:29
推 cplusplus426: 剛好25 06/22 17:29
推 zxzx0521: 中後段會被選嗎 他還沒有爛到會落選的地步 06/22 17:30
→ zxzx0521: 被選吧 06/22 17:30
推 alecgood: 連日職二軍都混不好...恩~ 06/22 17:31
推 spear0114657: 我覺得後段輪次還是會有人撿 06/22 17:31
推 SONY3310: 能多少補充中線即戰力吧,但永田今年在業餘打球 06/22 17:33
推 cplusplus426: 我是覺得富邦末段可以拉 就打看看 前段選的還要養 06/22 17:33
→ cplusplus426: 成期 06/22 17:33
→ cplusplus426: 不來二軍打是真的可惜啊 小西瓜去打半年跟不上中職 06/22 17:33
→ cplusplus426: 強度 06/22 17:33
→ SONY3310: 照之前經驗來看業餘選秀進來的,第一年狀況都會很爛 06/22 17:33
→ SONY3310: 跟在職業二軍簽自培訓練的狀況都差很多 06/22 17:34
推 BJshow: 吳念庭印象中去打也是屠殺 06/22 17:35
推 xz4979265: 3輪吧 中線囤起來傷兵潮來了還是有用的 06/22 17:35
推 cplusplus426: 吳前年不好啊 06/22 17:36
推 cesuya: 他在日二不是多是守1B嗎,守位劣勢又跑不快打不好,高機率 06/22 17:36
→ cesuya: 落選吧。 06/22 17:36
推 Tads: 這成績三輪還不如先撿投手 06/22 17:37
推 MELOEX: 他日職回來就算選了也不用簽約金阿 人家海龜欸 06/22 17:37
推 jason40311: 日本不要的才回來,台灣也不要了 06/22 17:37
→ jason40311: 回去日本怎麼慘成這樣? 06/22 17:38
推 lfe11: 邦邦5輪後選沒虧吧,不然現在二軍只能用小跑車 06/22 17:42
推 bluefire: 末段挑 06/22 17:43
推 BJshow: 守備應該沒多好 日職都守到1壘去了 06/22 17:45
推 starchiang: 他一定上的啦 06/22 17:46
→ li61016: 看有沒有球隊缺中線,後段輪次選來當福袋開箱看看吧 06/22 17:49
推 catloli: 就後面撿當作跟自培一樣 反正不用簽約金 06/22 17:50
推 GyroZeppeli: 吳念庭剛從業餘回來很爛 06/22 17:52
推 koye: 7輪當福袋吧 06/22 17:56
→ jonsir: 6.7輪福袋差不多吧 內野深度差的隊還是能用啦 06/22 17:59
推 cs9947g: 還真不好說~說不定被台灣吱吱撿回去,搞不好那個愛說反話 06/22 17:59
→ cs9947g: 的總教練很愛~XD 06/22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