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leyman: 球迷不投票 06/22 16:48
推 tommyshu: 球迷還不夠多啦 不算老龍 成軍才幾年 06/22 16:48
推 asdrt: 讓球員休息(O) 06/22 16:48
推 www30686564: 球迷太少 06/22 16:48
推 redsucksndie: 剛奪冠很累需要休息 06/22 16:48
→ abc1234586: 真正把讓球員休息做到最踏實的球隊 06/22 16:49
推 swordmr20: 球迷比較集中北部吧 06/22 16:49
推 l810502: 球迷體恤自家球員啊 06/22 16:49
→ l810502: 你看爪寶對自家球員多壞 06/22 16:49
推 lion01123: 球迷是真的不多0.0 06/22 16:50
→ jjam: 人家要上下半跟總冠軍全包 明星賽休息 06/22 16:50
推 timiyuki: 不多阿 網路上那些招黑仔根本都反串的 06/22 16:50
推 kazami0g: 幫自家球員休息,你別隊愛打自己去打 06/22 16:52
→ jumperman: 還是新球隊... 06/22 16:53
推 vrai501: 好像沒去就能多休息多少一樣XD 06/22 16:53
→ jjam: 事實就是沒幾個看成績投 然後講的佷正義 06/22 16:53
→ timboy512: 人家都包季冠軍 準備要包總冠軍了 還要包明星賽的話爪 06/22 16:54
→ timboy512: 會不會太丟臉 06/22 16:54
推 yaieki: 投不贏凹說休息 06/22 16:55
→ defloration: 連李多慧都不參加了,是想做空明星賽你們自己玩就好 06/22 16:55
推 Sabaurila: 這隊人氣本來就倒數的 很正常吧 06/22 16:55
推 meow83712: 很忙 06/22 16:56
推 thouloveme: 會唱歌但不見得有觀眾緣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06/22 16:57
推 runningkid: 球迷太少啊 06/22 16:57
→ righthand: 1.人氣低 2.近年選秀野手還是選得不好 06/22 16:58
→ righthand: 3.現在的球迷不愛投洋將 4.媒體選手教練也不選新來洋將 06/22 16:58
推 LuLin28: 這隊球迷本來就不多 06/22 16:59
推 HKHK: 球迷少 06/22 17:00
推 ZHUGUA: 承認沒人氣就好了 06/22 17:01
→ a760981: 這隊戰績好球迷也不會因此增加許多,不然大巨蛋主場每次 06/22 17:02
→ a760981: 都說很冷清 06/22 17:02
推 samyou: 球迷少,就是這樣咩 06/22 17:02
推 moon963: 假油的形象可能有部份影響到吧 06/22 17:03
推 csticker: 球迷少 選手打擊成績也沒特別突出啊 06/22 17:04
推 nightmare08: 就球迷少啊 06/22 17:04
推 Ke1even: 人家龍迷是真的幫自己隊休息 不像某些邊投邊說要休息的 06/22 17:05
→ Ke1even: 結果被專業調整到明星賽要去打了 06/22 17:05
推 in1022: 啾不是更新? 06/22 17:05
推 signm: 台鋼不是更新? 06/22 17:08
推 aimee51126: 論票選來講樂天最少 不過台灣隊選了滿多吱年輕人的 龍 06/22 17:08
→ aimee51126: 投打都漸漸進入成熟期 反而沒那麼多人能選 06/22 17:08
推 TimmyJiang: 這屆明星賽要進去的另一個方式就表現好的年輕人,因為 06/22 17:11
→ TimmyJiang: 要去亞冠賽 06/22 17:11
→ duct: 今年戰力平均沒特別強的 06/22 17:11
→ TimmyJiang: 上屆油的去了不少,這屆沒太多亮眼的年輕人能挑,然後 06/22 17:12
→ TimmyJiang: 本質投票也投不贏,那名單自然就少了 06/22 17:12
推 aimee51126: 確實 像喵吱今年都有主力缺陣/轉隊 剛好讓滿多新人竄 06/22 17:18
→ aimee51126: 出來 所以他們台灣隊入選最多 06/22 17:18
噓 lizwww: 這篇看出很多講話不經大腦的 06/22 17:19
→ k33536: 到底是有什麼關係 爪戰績墊底還不是全員先發 06/22 17:31
推 pollux945: 龍迷相對聰明,跟吱迷一樣,保護好自家球員,多休息 06/22 17:33
推 kreuz1221: 單純就球迷少,然後又很多人喜歡自我安慰說因為讓球員 06/22 17:50
→ kreuz1221: 休息,其實明明就是知道投不贏就直接放棄了 06/22 17:50
→ citi: 新球隊球迷相對少+老龍大叔基本不大投票 06/22 17:58
→ Currice6677: 因為季中的中華隊會婉拒出賽 06/22 18:28
推 answer49: 總票數最低的還是樂天咧 跟那有啥關係 單純就沒被教練 06/22 18:44
→ answer49: 選來當替補而已 06/22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