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32140: 樂天沒派韓援哦 06/22 16:19
推 caca13140405: 吱去年也沒有 去開店 06/22 16:19
推 swqswq2009: 台鋼本土兩大王牌一粒跟李樂居然沒排!? 06/22 16:20
→ brian455461: 台鋼在幹嘛 06/22 16:20
→ suleyman: 只注意到沒一粒 你沒說我還沒發現兩天名單只是換順序XD 06/22 16:20
推 tyrone0923: 吱去年有跳開場舞阿,今年看來沒有 06/22 16:20
推 asdrt: 每一隊兩天基本都不同人 只有一隊 06/22 16:20
推 redsucksndie: 所以珠珠星垠718,大哥719,要買2天 06/22 16:20
推 Federer56: 慈丹秀也沒了 06/22 16:20
推 Vincent0415: 沒講還沒發現台鋼兩天名單一樣 06/22 16:21
推 YummyCurry: 居然沒有一粒跟李樂XD 06/22 16:21
推 caseywvt: 18的陣容比較好 06/22 16:21
→ caca13140405: 這是應援名單 開場舞可以不一樣 06/22 16:21
→ brian455461: 我還想稱讚這次大家都派不同人 06/22 16:21
推 nakayamayyt: 吱吱韓國五本柱全部沒有 06/22 16:21
→ s9321312: 沒有多慧喔? 06/22 16:21
推 pups914702: 沒丹丹…… 06/22 16:22
→ tyrone0923: 去年是開場舞有另外秀一張圖表,今年沒有秀 06/22 16:22
→ s9321312: 多慧明星賽是要野生嗎 06/22 16:22
推 HSyiee: 所以台鋼是只有那幾個人嗎 06/22 16:22
→ ZHUGUA: 今年沒有再給各隊多加名額自費跳了吧 06/22 16:22
→ nakayamayyt: 應援比較花時間吧 要記全部的舞 06/22 16:22
→ s9321312: 吱吱明星賽一個韓啦都沒派也太扯 五個都不想參加嗎 06/22 16:22
推 LuLin28: 阿珠隔天應該是生日會吧 跟去年一樣 06/22 16:23
→ ZHUGUA: 不參加用野生的 就可以不用學全部的舞 還可以刷存在 06/22 16:23
→ jet1357: 這次是不是預算不多? 06/22 16:23
→ Maxntust: 沒Jessy 06/22 16:24
推 cofee: 吱去年應援名單也沒有韓援啊XD 06/22 16:24
推 hyjoly: 富邦五位轉正的都有 06/22 16:24
推 pups914702: FA沒丹慈秀Jessy 06/22 16:25
推 kimi7812: 珠珢隔天要辦生日會吧?我猜 多慧最近也是肩膀發炎 明星 06/22 16:25
→ kimi7812: 賽就讓她好好休息 06/22 16:25
推 KK22440000: 阿珠就是一天明星賽 一天生日會 06/22 16:25
→ Din192837465: 邦的安排很好懂吧 出幾個資深帶韓拉和今年新人們 06/22 16:25
推 signm: 對欸怎麼太多遺珠了,為甚不能用票選的 06/22 16:25
→ KK22440000: 今年FA名單 資深的都沒了 新的全上 06/22 16:26
推 jwpllove: FA好像都會盡量推學妹 06/22 16:26
推 ricky9696: 對誒,台鋼都同一批 06/22 16:26
推 zxcv82214: 又可以聽到台灣英雄李東洺~了嗎 06/22 16:26
→ tyrone0923: 啾去年除了韓啦外還會本土輪流上,今年直接複製貼上 06/22 16:26
→ Din192837465: 啾都同一批就看不懂了 沒多分掉機會 06/22 16:27
推 hyjoly: 5mini轉正+韓援5本柱 就10位了 06/22 16:27
推 s9321312: 之前不是哪一隊也是兩天同一批 被炎上後才改? 06/22 16:27
推 runningkid: 7/18馬傑森會上場吧 06/22 16:28
→ tyrone0923: 可能長公主覺得輪流上高鐵費很貴吧,同一批人比較省 06/22 16:28
推 signm: 台鋼啦啦隊這塊就....有就好了 06/22 16:28
推 msarthur: 居然沒峮嗎 06/22 16:28
推 lozbyhabhee: 18有大頭 那這次舞蹈總監會是誰阿 06/22 16:29
推 KK22440000: 台鋼真的是...如果一粒跟李樂沒事,有什麼理由不排 06/22 16:31
推 colin79813: 這篇的討論度比真香版還熱鬧 06/22 16:31
推 hyjoly: 大頭 卡洛琳 雅惟 潔潔 也是前兩梯轉正的 所以富邦這次相 06/22 16:31
→ hyjoly: 對資深的就6位 06/22 16:31
→ hinesika: 沒多慧55555 安心買本後等公布嘉賓 06/22 16:31
→ wangazi: 覺得吱應援名單沒韓猿很好啊 幹嘛給他們那麼大壓力記別 06/22 16:33
→ wangazi: 隊應援,韓援這麼多想獲得高流量也沒那麼容易了 還不如另 06/22 16:33
→ wangazi: 闢蹊徑 06/22 16:33
推 ultratimes: 台鋼讓球迷不用思考買哪天的票不好嗎? 06/22 16:34
推 SYAA: 幸好龍沒派Yuri,去年二樓看到幾乎不會跳還要一直瞄隔壁女孩 06/22 16:34
→ SYAA: ,真的會吐血,拜託都跳幾年了一點心都沒有 06/22 16:34
推 caca13140405: 樂天韓媛繼續開店也不錯 去年很多人排隊 06/22 16:35
推 godsuck17: 樓上確實,跳不熟還會被罵 06/22 16:35
推 lovexianyam: 回43樓,就味全 06/22 16:35
推 s9321312: Yuri沒去是因為她7月安排了手術 直播都跟粉絲講過了.... 06/22 16:36
推 chiki428: 18真強 06/22 16:36
推 yujuismylove: FA一直都是把機會給學妹啊! 06/22 16:36
→ Jaspercool: FA位置都讓給年輕人了 那些資深的幾乎都沒上 06/22 16:37
推 s9321312: Yuri一定是第一批被問要不要去的 經典賽也是第一批被問 06/22 16:38
→ s9321312: 只是她自己已經安排滑雪選擇不去...她只是下滑 要到沒人 06/22 16:38
推 TsukimiyaAyu: 沒有佳垠? 06/22 16:39
→ s9321312: 找還差的遠... 06/22 16:39
→ a86851247: 一定是第一批也不見得吧 人氣的確下滑不少 06/22 16:41
→ a86851247: 一定是第一批被找是有根據嗎 還是自己猜的 06/22 16:41
→ wangazi: 跳別隊不熟絕對有人嫌的啦 何況萬一分配到上層或外野, 06/22 16:42
→ wangazi: 瞄都沒的瞄 光想就頭皮發麻XD 06/22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