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caraz7777: 爪迷數量不是比其他五隊球迷加起來還多嗎 06/22 13:44
推 joe51408: 差不多吧 06/22 13:45
推 swps40309: 實際數量應該沒有到那麼誇張吧 06/22 13:45
→ ghostl40809: 爪40%其他60% 也是他說的捏 06/22 13:45
推 tommyshu: 那應該就40幾吧 06/22 13:46
推 rain0212: 爪的新球迷也是一直有增加,場內年齡層來看 06/22 13:46
推 ZHUGUA: 爪迷又成長了不行嗎 06/22 13:46
→ tommyshu: 浮動少一點說40 多一點說一半 06/22 13:46
→ signm: 我一直覺得這種投票方式兄弟應該沒有輸的可能 06/22 13:47
→ ghostl40809: 有一些佔一半的數據是那些? 06/22 13:47
→ sabbat: 比較好奇怎麼定義 明星賽商品銷售分析嗎 06/22 13:49
推 DaLanPaa: 爽 06/22 13:51
推 Augustus5: 這有很意外嗎 06/22 13:51
推 godsuck17: 從40%到50%,那不就表示有球隊下降? 06/22 13:51
推 tommyshu: 我唯一想得到聯盟能收集的數據應該是官網的最愛球隊吧 06/22 13:52
推 cctu0618: 40%大概講過一半也可能 06/22 13:52
推 SpringOcean: 五隊球迷聯合一定投得贏啊,問題就是沒有人起頭,最 06/22 13:54
→ SpringOcean: 麻煩的就是人 06/22 13:54
推 SamMark: 陳傑憲應該算五隊綜合的極限了,還是贏不了爪隊 06/22 13:56
推 l810502: 搞不好用app的選擇隊伍來看 06/22 13:56
推 caseywvt: 怎麼可能 06/22 13:56
推 ghostl40809: 上次提到40/40 記得是抓明星賽投票統計的結果 06/22 13:57
→ userYuEyUe: 都有人統計看到爪得票數就沒過半過 06/22 13:57
推 swps40309: 連四爺這種國民英雄等級的都失守了 06/22 13:57
→ swps40309: 沒有五隊聯合的可能性吧 06/22 13:57
推 caseywvt: 投票只能說爪投得比較勤 比例不可能那麼懸殊 06/22 13:58
→ FANSN: 我覺得如果包含不進場的中職觀眾可能有 06/22 13:59
→ FANSN: 但如過單純以會進場的族群來說我覺得沒有過五成 06/22 13:59
推 tgtg: 40死忠+10淺爪 06/22 13:59
推 ringtweety: 沒有人想做啊 要聯合其他隊 那結果要大家都能接受 06/22 14:00
推 thouloveme: 什麼數據佔一半?吵架? 06/22 14:00
推 caseywvt: 聯合起來為了投贏爪?有什麼意義嗎 06/22 14:01
推 signm: 為什麼要聯合,我投我喜歡的到底誰會照三餐投 兄弟:我阿 06/22 14:01
推 Garwee: 一直都有一半,之前傳40%我還以為終於開始比較分散了 06/22 14:02
→ Garwee: 結果還是一半嗎? 06/22 14:02
推 ghostl40809: 40/60 歹勢前面筆誤 06/22 14:02
→ z23061542: 差不多 55波 06/22 14:03
推 lemilo9685: 兄弟投票數會高的原因之一也是照三餐投的人數非常多 06/22 14:03
推 ts1993: 投票我記得用票數來看是4x%吧 06/22 14:03
→ ts1993: 不過這也不準就是了 畢竟爪還是有會投其他人的 06/22 14:04
推 ten9di9: 40%大於一半沒有錯 06/22 14:05
推 rain0212: 你要想的是爪自己也有一些是會投四爺的 06/22 14:05
→ sabbat: 不懂為什麼要聯合起來投贏誰誰誰 大家都投自己喜歡的就好 06/22 14:06
推 swps40309: 照三餐投的爪基本上大部分是全爪吧 06/22 14:06
推 SamMark: 爪後來是被爪酸氣到,才把原本給傑憲的票給岳政華 06/22 14:06
→ swps40309: 會分開投的一般不會照三餐投 06/22 14:06
推 cake10414: 外野部分比較疑惑的是居然志豪上榜但詹A反而沒有 06/22 14:06
推 lazybonesla: 球迷基數大 即使比例一樣 照三餐投的人就是會比較多 06/22 14:06
→ lazybonesla: 啊 06/22 14:06
→ swps40309: 其實我覺得不如弄一人一票咧? 06/22 14:06
→ swps40309: 詹有一段時間不在一軍 06/22 14:07
→ swps40309: 後面被棄保了 06/22 14:07
→ lazybonesla: 一人一票聯盟要賺什麼?你怎麼實名認證? 06/22 14:07
推 ts1993: 沒錢賺 而且票數也難看 06/22 14:08
→ sabbat: 一人一票結果也差不了多少 聯盟還少賺(O 06/22 14:08
→ ts1993: 有的人根本不投票 06/22 14:08
推 ringtweety: 實際上其中幾個位置 2+3+4的票就能超過第一 不用到第 06/22 14:08
→ ringtweety: 五第六的 06/22 14:08
推 marx93521: 差不多全部球迷一半吧,現在是戰績太爛一堆爪迷不爽進 06/22 14:09
→ marx93521: 場 06/22 14:09
推 SamMark: 還有爪迷是一群脾氣最不好的大群體,被激怒絕對是百千萬 06/22 14:09
→ SamMark: 的報復,連傑憲都失守了,喵迷再努力也沒用 06/22 14:09
推 signm: 像我就投一次而已,反正結果都一樣 06/22 14:09
→ ts1993: 說沒用的也沒努力過阿 06/22 14:09
推 a71872004: 為啥不多新增一個投球隊的然後一天只能一票 順便統計 06/22 14:10
推 lazybonesla: 脾氣不好 結果只是投票報復?脾氣還真不好 06/22 14:10
推 asdrt: 我外野是有投給四爺~ 06/22 14:10
→ signm: 兄弟投了要進場欸,都4成了 06/22 14:10
→ ringtweety: 我覺得沒到一半 但40%可能有 06/22 14:10
→ ts1993: 只是給不投票的自己一個輸掉的藉口 06/22 14:10
推 tommyshu: 影片會長是說CPBL TV 06/22 14:10
→ asdrt: 還是會賣光的拉~ 06/22 14:11
→ asxc530530: 我相信有 06/22 14:11
→ asdrt: 除非一張內野熱區要 3000以上 06/22 14:11
→ asxc530530: 最近幾年邦迷比例有變高 06/22 14:11
推 swps40309: CPBL TV今年的數據會不會失真啊 06/22 14:12
推 cake10414: 就算全是黃的進名單 又不可能進場的全是爪迷 06/22 14:12
推 Din192837465: 聯盟想撈錢 否則通訊投票比妹迷打榜的更容易重複灌 06/22 14:12
推 iamgoodboy: 只有爪迷和非爪,所以占一半對阿 06/22 14:12
→ swps40309: 爪今年圖奇的風波會不會有用戶轉移 06/22 14:12
→ ringtweety: 投票結果 爪每個位置有絕對過半嗎? 好像也沒有 06/22 14:12
→ cake10414: 還有"中華隊"那一隊球員的球迷跟啦啦隊迷會進場 06/22 14:13
推 lazybonesla: 絕對過半沒有什麼意義啊 會有什麼奇怪的加成還是獎 06/22 14:13
→ lazybonesla: 勵嗎 06/22 14:13
→ asdrt: 沒有絕對過半 06/22 14:13
→ asdrt: 會長應該只是說CPBLTV購買的球迷人數比例而已 06/22 14:14
→ cake10414: 就把明星賽投票當作一個手遊 一般投票是每日簽到 06/22 14:14
→ cake10414: 通訊跟雜誌投票是課金 06/22 14:14
→ asdrt: 有些人就只有買自己隊伍的串流有些事都買 06/22 14:14
推 ringtweety: 先說 我不覺得爪的衝法有問題 但這樣有心的衝 最後都 06/22 14:14
→ ringtweety: 無法過半數 那實際上真的有一半嗎? 06/22 14:14
→ lazybonesla: 有心衝 衝到第一就好 更多要幹嘛? 06/22 14:15
推 ts1993: 喔原來是購買人數喔 06/22 14:15
→ cake10414: 又不可能全部球迷會去投票 看進場場均還比較快 06/22 14:15
推 Din192837465: 修掉單門號課金上限就能解決短期灌數據 但$就變少 06/22 14:16
推 asdrt: 要統計也是可以拉 只是真的沒有那麼準確就是 06/22 14:16
推 lovebuddy: 會長是說 聯盟做的訂戶分析還有民調 06/22 14:17
推 tommyshu: 就沒有完全準的統計數據 你要用明星賽投票去算 還是會 06/22 14:19
→ tommyshu: 長說的CPBLTV 其實都可以也都不準 這也不是真的很重要 06/22 14:19
→ Jaspercool: 差不多阿 ptt上不是常說五隊加起來也不夠爪打 06/22 14:21
→ tyrone0923: 就是個參考,除非全台棒球迷普查,不然哪有絕對準的 06/22 14:21
推 motsu9876: 我只知道上半季封王的那隊明星賽一位都沒有 06/22 14:21
→ Jaspercool: 但是爪的進場人數沒有帳面上這麼懸殊 幽靈人口哦 06/22 14:21
→ shifa: 就大概抓個區間 不用那麼在意 基數大概抓中職球迷一半 06/22 14:22
推 signm: 不過兄弟進場好像真的有變少 06/22 14:22
→ tyrone0923: 洲際今年就變少啦,不用好像 06/22 14:22
→ shifa: 跟邦邦主場進場人數一樣 要怎麼解釋看你想證明/反駁什麼 06/22 14:22
→ Jaspercool: 感覺是爪比較死忠 投票一個人都可以灌好幾票 06/22 14:23
→ signm: 最有感是以前客場都滿滿黃的,現在塞不滿 06/22 14:23
推 caseywvt: 看進場人數就是邦迷最多 06/22 14:23
推 ringtweety: 明星投票也有上面說的 投到第二名超不過就好 所以究 06/22 14:24
→ ringtweety: 竟實質有沒有一半 也很難用票數比去證明 06/22 14:24
推 asdrt: 戰績就差咩 正常 06/22 14:24
推 ashrum: 課金的比例絕對超過50%,就是死忠度吧 06/22 14:25
→ ringtweety: 要進場人數的話 也講不完 到最後又要扣或不扣哪些場 06/22 14:26
→ ashrum: 台灣人人棒球迷,我不覺得象迷有到50%啦,只是消費占比, 06/22 14:26
→ ashrum: 尤其是消費金額一定有 06/22 14:26
推 Ke1even: 會長當那麼久 應該很清楚球迷分布 06/22 14:27
→ ringtweety: 不過各球場的客隊爪還是最多 只是今年因為戰績關係 06/22 14:29
→ ringtweety: 跟去年的爪比有變少 06/22 14:29
推 godsuck17: 但進場人數已是最客觀的了,怎麼衝高是你的本事,至少 06/22 14:29
→ godsuck17: 該年沒得辯 06/22 14:29
→ suleyman: 會進場的 跟會看棒球的比起來 本來就是佔一小部分而已 06/22 14:31
推 caseywvt: 爪迷真有那麼多洲際場場都塞滿 06/22 14:31
→ suleyman: 看轉播的才是台灣最多的球迷人口 06/22 14:32
推 Kyameron: 比消費 爪迷只會贏更多 06/22 14:36
推 Balcar: 這個大概是用投票數量來計算而已,而且還能重複投 06/22 14:38
→ Balcar: 現實中,我覺得差距不會那麼大!各隊票房數字 06/22 14:38
→ suleyman: 啊推文不就有人放影片了 不是看投票啦 06/22 14:38
推 yaieki: 多的是只看轉播不進場的 為什麼一定要看進場人數才準? 06/22 14:38
→ suleyman: 會長說的是CPBLTV訂戶跟一些市調 06/22 14:39
→ suleyman: 對啊 台灣會看棒球的人口至少百萬以上 06/22 14:39
→ suleyman: 會進場的本來就只是一小部分 雖然是貢獻最大的一群 06/22 14:40
推 jerry771204: 你們要說新莊限制邦邦也可以說洲際限制爪爪XD 06/22 14:41
推 cat77133: 我身邊的爪迷都還沒投 06/22 14:42
→ jerry771204: 爪就全台到處都是 大本營還是雙北居多 06/22 14:42
→ suleyman: 我爸從中職元年到現在轉播幾乎每場都看 三地開打他也是 06/22 14:42
→ suleyman: 轉台來轉台去的看 06/22 14:42
→ suleyman: 你說他不算球迷嗎 但他進場次數..1 XD 06/22 14:43
→ suleyman: 這種球迷才是台灣最大宗的看球人口 06/22 14:43
推 jerry771204: 看爪洲際六日的人數差就知道一大部分都外地去洲際 06/22 14:44
→ tommy123310: 不意外 身邊那種不看中職的 一進場幾乎都是爪主場 06/22 14:51
→ tommy123310: 不知道有什麼魔力 可能爪迷比較會拉人? 06/22 14:52
推 green0616: 爪迷全國都有啊,又不是每個人都能跑洲際或大巨蛋 06/22 14:52
推 jerry771204: 不就有名 群聚效應 06/22 15:02
→ a27647535: 洲際是什麼東西 06/22 15:08
→ a27647535: 真以為爪爪是台中球隊? 06/22 15:08
推 ashrum: 職業運動吸引球迷的要素,激情和歷史 06/22 15:10
推 tzengagan: 有幾隊球迷是投不贏就不投~所以票數才這麼懸殊 06/22 15:12
→ suleyman: 不過爪喵歷史都長 喵還沒換過老闆 要說長期戰績喵也沒輸 06/22 15:12
→ suleyman: 我也不知道為啥球迷人數差距不小(? 06/22 15:12
推 jerry771204: 好奇辜這麼大撒幣當初怎麼沒搶下新莊 06/22 15:19
→ jerry771204: 不過搶下新莊現在變新莊限制爪爪XD 06/22 15:19
推 godsuck17: 爪回台北才能票房極大化 06/22 15:20
推 copyman1031: 爪一直都穩穩的一半拉 但進場舊部一定 06/22 15:22
→ Cuchulainn: 中職版秦滅六國 06/22 15:25
推 jumilin927: 差不多 06/22 15:25
推 kaube: 如果每個人只有一票,就不會差這麼多,但是票數就沒有現在 06/22 15:33
→ kaube: 看起來這麼多,投票的熱度也不會延續這麼久 06/22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