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n0212: TS價了 06/22 11:13
推 ultratimes: 看價格還以為是大巨蛋 06/22 11:15
→ jerry32140: 生活化 06/22 11:19
→ xz4979265: 中職真的太貴了 06/22 11:19
推 beerhsieh: 蠻貴的 06/22 11:21
推 Biden: 蛤室外1480..? 06/22 11:21
→ Biden: 有請人唱歌之類嗎 06/22 11:22
→ aalittle: 感覺就贈品灌進去吧,買內野上層沒贈品就400了 06/22 11:23
推 Logleader: 突然覺得一般季票其實不盤了 06/22 11:24
推 vini770803: 雖然不會去那麼遠....但室外真的是偏貴 06/22 11:25
→ Gardenia0603: 雖然亞太週末本來就偏高 但這真的有點貴 去年大巨 06/22 11:25
→ Gardenia0603: 蛋記得是1080/1780/1580 週六不太確定 06/22 11:25
推 chen92105: 贈品是蠻好的 但還是有點貴 06/22 11:25
→ vini770803: 上次大巨蛋沒那麼貴的感覺XD 06/22 11:25
→ vini770803: 700我就拿到贈品 06/22 11:26
→ sana113821: 爪飛天小女警也才900 06/22 11:26
→ sana113821: 最貴 06/22 11:26
推 same01216: 就把贈品價錢包在內 但真的偏貴 06/22 11:27
→ brian455461: 球團搞不懂贈的意思 06/22 11:28
→ Biden: 贈品是啥 06/22 11:28
推 bluefire: 畢竟是目前扣掉大巨蛋 場均最多人數的戶外球場 膨脹一下 06/22 11:29
→ Biden: 球團很多贈品最後都只有唯一處理方式.. 06/22 11:29
推 Wu1231708: 例行賽室外1480也太扯 06/22 11:29
推 beerhsieh: 買贈品送熱區啦 你們都搞錯了 06/22 11:30
→ xz4979265: 贈品灌到票價還能叫贈品嗎 台灣人行銷方式+30元年費送 06/22 11:31
→ xz4979265: XX 06/22 11:31
推 beerhsieh: 對照上半季售票,應該是+680送贈品 06/22 11:32
推 andywang3168: 突然覺得大巨蛋好便宜 06/22 11:33
→ brian455461: 如果說有額外活動像唱歌之類的 加價都算還可以 單純 06/22 11:33
→ brian455461: 贈品加價不就強迫消費XD 不過這主題日活動還沒出來 06/22 11:33
→ brian455461: 吧 說不定有其他的? 06/22 11:33
→ aalittle: 去年大巨蛋力霸王票價,11樓記憶力蠻好 06/22 11:34
→ Gardenia0603: 有特攝劇 可能是貴在這邊吧 06/22 11:34
推 beerhsieh: 上層都沒加價 只加在有送贈品的位置 06/22 11:35
推 rain0212: 比大巨蛋還多四百哦,這樣內容物要多多少 06/22 11:35
→ Biden: 與其給贈品加價不如不給票價便宜點,一堆贈品賽後都是進球 06/22 11:38
→ Biden: 場垃圾筒.. 06/22 11:38
推 wer85841: 太貴了 而且本質比賽內容高機率一坨 06/22 11:38
推 vini770803: 這檔水壺不錯 06/22 11:39
推 CLDER: 還不是一堆人買單 06/22 11:41
→ Q12345Q: 室外場這價格 就會看贈品 誰退休 誰開賽後演唱會 06/22 11:41
→ suleyman: 無贈品的上層不加價 那就是賣商品然後宣稱成贈品而已XD 06/22 11:41
推 swqswq2009: 枕頭不錯,蠻吸引我的,覺得貴是我的問題… 06/22 11:42
推 doozia: 票價再低也不會低到哪去 06/22 11:43
推 pcypcy: 1480是跟啦啦隊一起坐,還是冷氣包廂? 06/22 11:43
推 UKaiii: 反正不要贈品就買上層啊,視野更好更通風,一張才400 06/22 11:45
→ Biden: 這樣看來應該是沒找人唱歌那種東西了 06/22 11:46
推 AA000162: 是買商品 贈票的概念XD 06/22 11:47
→ aalittle: 去年有唱歌 06/22 11:47
推 artwu: 在亞太沒冷氣開這個價錢是有UG坐我腿上還是力霸王坐我腿上 06/22 11:49
→ artwu: ?? 06/22 11:49
推 miaomiao35: 有無人機表演 06/22 11:54
→ cho840929: 要看秀就買上層就好 視野還比較好 06/22 12:13
推 lionsDuDu: 有無人機和特攝秀 06/22 12:25
推 undertaker77: 應該來大巨蛋辦的,比較好撈錢 06/22 12:26
推 lionsDuDu: 大巨蛋已經讓給傑尼獅了,而且還有賽後演唱會有韓 06/22 12:29
→ lionsDuDu: 團的 06/22 12:29
推 LeftCorner: 還以為是大巨蛋的票價 06/22 12:30
推 yrmmrjv: 票房好了就又拿翹 06/22 13:21
→ yrmmrjv: 可能也是要測試一下死忠迷的極限 06/22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