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kito555: 挑戰姚文智防線 05/11 19:23
推 peko666: 想不到怎麼贏 05/11 19:23
推 garry79618: 好喔好喔 台北智力測驗 05/11 19:23
推 cplusplus426: 0 05/11 19:23
推 frank666: 喔愛 蝦米細愛 05/11 19:24
推 jgps61203: OOOI 05/11 19:24
推 w9070030: 不會贏的炮灰 05/11 19:24
推 rain0212: 誰的智力測驗 05/11 19:24
→ garry79618: 這樣才好看阿 05/11 19:24
→ gn00011219: 先恭喜蔣市長連任了 05/11 19:25
推 Kelsier27: 反正都不會贏(? 05/11 19:25
推 Stark0908: 蔣可以躺著選了 05/11 19:25
→ xephon: 不如去新北市 05/11 19:25
推 joe51408: 該開讓分盤了 吧 05/11 19:25
推 AhCheng: 洽吉不想選 只能隨便推一個 05/11 19:25
→ xephon: 台北市跟台南市一樣,都是完全不會變的地方 05/11 19:25
推 a1684114: 哈哈哈哈哈哈 05/11 19:25
推 Godshou508: 笑死 沒人了派最弱的 05/11 19:26
推 weixue: 穩了 05/11 19:26
推 r44621: 喔喔喔愛 蝦米細愛 05/11 19:26
推 SABA0: 姚文智有料多了 05/11 19:26
→ SABA0: 一堆諸侯都在等蔣下 派個砲灰出來 05/11 19:27
推 nybbnan: 北市明明常變 扁馬柯蔣 05/11 19:27
推 moy5566: 穩死了 05/11 19:27
推 cplusplus426: 除了扁都藍啊 柯也是藍 05/11 19:28
→ cplusplus426: 就是藍海 05/11 19:28
推 nigatsuki: 派誰蔣不會連任的? 05/11 19:28
推 low0511: 台北阿扁選贏過 師傅選贏兩次 小英總統選贏 05/11 19:28
→ low0511: 哪裡沒改變過XD 05/11 19:28
→ joe51408: 台北明明一直在變 你跟台南相提並論? 05/11 19:28
→ nybbnan: 柯是藍的 那丁是什麼 05/11 19:29
推 hyjoly: 樓上是不是忘記還有郝龍斌 05/11 19:29
→ low0511: 柯第一任怎麼可能是藍的啦 背後全是綠營大老欸 05/11 19:29
推 Tigerchan: 姚文智防線不可能啦 1對1票不會少到哪去 05/11 19:29
推 alex8725: 柯第二任是柯丁姚三咖督 05/11 19:29
推 robin2691: 不分區退掉才刺激啊 05/11 19:29
推 discoveryray: 超穩 05/11 19:29
推 q124578001: 除了謝震武 誰選的贏蔣? 05/11 19:29
推 raysbuck: 有人發動時空扭曲之術 05/11 19:29
→ hyjoly: 柯贏的那次怎麼可能歸成藍............ 05/11 19:30
推 nigatsuki: 謝震武是啥XDDDDDDDDDD 05/11 19:30
推 garry79618: 笑死 原來柯的市長也要算藍的 05/11 19:30
→ hyjoly: 應該說兩次 05/11 19:30
→ joe51408: 柯第二任藍 丁守中:啊我來幹嘛 05/11 19:30
→ garry79618: 沒那個覽趴退不分區吧XD 05/11 19:30
→ brian455461: 反正台北市只愛草包 05/11 19:31
推 Tigerchan: 就強的恰吉跟鄭麗君都不選 剩下的就砲灰選一個上 05/11 19:31
推 alex8725: 有個很想選的吳怡農啊 05/11 19:31
推 Hamazura: 柯綠分手就葉克膜的事情;第一次根本綠營禮讓 05/11 19:32
推 Sunpayus: 好好當炮灰別亂講話就完成任務 05/11 19:32
→ Sunpayus: 民進黨誰選都是炮灰 05/11 19:32
→ Hamazura: 那時候柯還是阿扁的主治醫師 05/11 19:32
推 jacket664: 拖到現在才乖乖認命嘖嘖 05/11 19:32
→ PTTrkai: 造勢可以請芒果醬嗎 05/11 19:32
推 Gshan: 重點也不是他會不會贏 是之後都要看到硬吹捧他的文 05/11 19:33
→ Gshan: 章很難受 05/11 19:33
→ Sunpayus: 要贏蔣萬安根本不可能 台北市那種形象太吃香 05/11 19:33
推 garry79618: 好笑的是明明很弱...吹得好像會贏一樣XD 05/11 19:33
推 low0511: 台北只愛草包 那小英總統票怎麼贏的 拿53%欸 05/11 19:33
推 JWrld4L: 喔喔喔愛 05/11 19:33
推 YummyCurry: 恭喜 民進黨穩了 穩到哭 05/11 19:33
推 alex8725: 要他不亂放砲 你乾脆期待小葉不亂放砲還比較容易 05/11 19:33
→ Sunpayus: 如果請芒果醬 有個胖子會支持 05/11 19:33
推 f5120475: 小雞們現在頭在燒了 05/11 19:33
推 kimi7812: 章萬安躺著選了XD 05/11 19:34
→ Sunpayus: 還好吧 他到目前為止也沒亂放砲啊 05/11 19:34
→ sana113821: 砲灰 05/11 19:34
→ Hamazura: 其實台灣的中央與地方選舉,要分開來看 05/11 19:34
推 proman614: 敗票仔XDDD 05/11 19:34
推 nybbnan: 他就是要來發揮專長的吧 笑死 怎麼可能不開砲 05/11 19:34
→ Sunpayus: 反正民進黨本來也沒奢望贏台北吧 乖乖把重心放新北才是 05/11 19:35
→ Sunpayus: 明智之舉 05/11 19:35
推 Archi821: 這人丁守中就能贏 05/11 19:35
→ Sunpayus: 到目前還好吧 沒講什麼很扣分的話 希望他繼續保持 05/11 19:35
推 nigatsuki: 丁守中上次跟柯選到最後一刻耶XDDDD 05/11 19:35
推 Movice: 隨便派一個議員都比這個好吧 笑死 05/11 19:35
→ proman614: 問題不是會不會贏 早就知道派誰都輸 而是他那張嘴亂放 05/11 19:36
→ proman614: 砲越敗越多票 然後連累蘇巧慧選情 05/11 19:36
推 WilliamXD500: 好奇上面某些人是認真覺得沈比蔣好的嗎 05/11 19:36
推 alex8725: 明明就個形象還說得過去的吳怡農不派 真搞不懂 05/11 19:36
推 Tigerchan: 他很難不放砲 其他不說 造勢總要講話吧 05/11 19:36
→ Ayanami5566: 哭了 05/11 19:36
推 qaed: 太好了,又可以看大罷免那群出來搞笑了XD 05/11 19:36
→ alex8725: 吳怡農比較帥 05/11 19:36
→ brian455461: 比蔣好很難嗎XD 05/11 19:36
→ nigatsuki: 吳怡農選的話大概真的跟空氣差不多了 05/11 19:36
→ Ayanami5566: 天色漸漸光~~~ 05/11 19:37
→ Ayanami5566: 台北有救了 05/11 19:37
→ alex8725: 0總比負分好 05/11 19:37
推 yujuismylove: 比黑熊爛是很難 05/11 19:37
→ Tigerchan: 吳就黨內沒愛啊 又沒派系要挺他 05/11 19:37
推 Hamazura: 六都綠大概就台南高雄穩,新北可能可以拚到,北市桃園台中 05/11 19:37
→ polanco: 讚喔 黑熊市長 05/11 19:37
→ Ayanami5566: 藍白怕死了哈哈哈繼續罵 05/11 19:37
→ brian455461: 好了啦還在吳怡農 上次抹他抹成什麼樣子 05/11 19:37
→ Sunpayus: 要比蔣好還真的滿難的 不只有能力 還有形象 2014要是 05/11 19:37
→ Sunpayus: 他能選而不是連勝文選 那也沒師父的事情了 05/11 19:37
→ Hamazura: 綠營沒救 05/11 19:37
→ nigatsuki: 他上次補選選舉是不宣傳不掛看板的 05/11 19:38
推 xz4979265: 看過他大巨蛋採訪影片 講一堆大家都知道要做的事情 然 05/11 19:38
→ xz4979265: 後沒說怎麼做 笑死 05/11 19:38
推 JWrld4L: 藍白派羅晟原來選都能贏 05/11 19:38
→ Tigerchan: 新北也不太可能啦 能少輸就是贏了 重點是彰化以南 05/11 19:38
→ nigatsuki: 真的 蔣萬安太厲害了 05/11 19:38
推 Crissangel: 無熊郊遊 05/11 19:38
→ painvano: 因為他是美國資助的人 所以某些人很討厭他吧 05/11 19:38
→ brian455461: 反正派誰 都是被抹的份 05/11 19:38
→ yujuismylove: 黑熊如果跟小葉一對一對話一定很精彩 05/11 19:38
推 Darvish0831: 穩了 穩有兩種 太穩了 05/11 19:39
→ Sunpayus: 新北哪有不太可能 鍾小平都說民調只贏1%了 05/11 19:39
→ Ayanami5566: 確實 罵PUMA的我懷疑都是認知作戰 同路人 05/11 19:39
推 cho840929: 哈哈哈哈 05/11 19:39
→ Hamazura: 新北只要在三蘆新樹板土雙和新店能大勝,大致就底定了 05/11 19:39
→ nigatsuki: 我確實很佩服蔣,靠著不確定的血緣就能選,連勝文都比 05/11 19:39
→ nigatsuki: 不上 05/11 19:39
噓 WilliamXD500: 紅明顯 05/11 19:39
→ WilliamXD500: 然後真的必須得說 台北至少還有政黨輪替過 05/11 19:39
推 YummyCurry: 台北市民太幸福了,有沈伯洋可以選,民進黨神之一筆 05/11 19:39
→ WilliamXD500: 那種__派__都能上是用在其他地方的 05/11 19:39
→ Sunpayus: 蔣跟連的腦子就不是同個水準的== 05/11 19:40
推 lml99: 人設早就改了還有人在那邊亂放砲 05/11 19:40
→ Sunpayus: 他只要別亂講話亂放砲 就100分 05/11 19:40
推 ui: 有機會挑戰姚文智的紀錄 05/11 19:40
→ Sunpayus: 姚文智那個紀錄不可能啦 05/11 19:40
→ YummyCurry: 我比較佩服黃偉哲當這麼爛還可以連任,台南市民慧眼 05/11 19:41
→ YummyCurry: 識英雄有料! 05/11 19:41
推 Congopenguin: 蔣至少在國民黨逆風時有連贏立委的戰績才出來選北 05/11 19:41
→ Congopenguin: 市的 連就算了吧 05/11 19:41
推 alonzohorse: 恭喜民進黨年底要全輸了 05/11 19:41
推 THE6: 完全沒有戰鬥力....炮灰的概念 05/11 19:41
推 jacket664: 誰真的是因為蔣的家世才投他的…整天劃錯重點 05/11 19:41
→ Sunpayus: 西瓜爛 問題是國民黨也不願意在台南深耕啊 怪誰 05/11 19:41
→ Ayanami5566: 來來來 怎麼樣怎麼樣~~ 05/11 19:41
推 DDDDing: 他之後就算不放砲,之前說了啥做了啥也會被拿出來砲。派 05/11 19:42
→ DDDDing: 他真的不如派農農,至少長相身材還有得比(?) 05/11 19:42
推 Tigerchan: 連跟蔣差太多了 蔣至少是一步一步選上來的 05/11 19:42
→ brian455461: 蔣就是因為家世才有位置 你以為喔XD 05/11 19:42
→ Sunpayus: 連我印象中完全沒選舉紀錄直接選市長吧 05/11 19:42
推 YummyCurry: 民進黨不把資源放他身上,就是對不起人家啊,堂堂一 05/11 19:42
→ YummyCurry: 個台北市就知道民進黨一定最強的,不是派最蠢的 05/11 19:42
推 nigatsuki: 蔣萬安怎麼冒出來的你猜猜 還真以為是能力嗎XD 05/11 19:43
→ yankbarca: 那也要看黃的對手是誰 就跟DPP 沈選台北一樣 KMT南高也 05/11 19:43
→ yankbarca: 都是派一些鳥人 05/11 19:43
→ YummyCurry: 民進黨不可能派最蠢的出來選台北市,對吧? 05/11 19:43
推 HyperLollipo: 別怪台北人,每次都空降誰理你 05/11 19:44
推 qaed: 要黑熊出來選就是要看背後那群人搞笑啊! 05/11 19:44
推 Tigerchan: 台南就最強的是謝 選不贏也很正常吧 05/11 19:44
噓 diodelin: 怎麼都是這幾個帳號喜歡在那邊寫特定的政治文 05/11 19:44
→ nigatsuki: 你都已經覺得派誰都蠢了,還有什麼好說的XD 05/11 19:44
→ brian455461: 北市那幾個立委就不出來啊 05/11 19:44
→ diodelin: 按錯 噓 XD 05/11 19:45
推 DDDDing: 所以黑熊怎麼冒出來的?難道是因為能力嗎?要不是美國資 05/11 19:45
→ DDDDing: 助,他能在不分區靠這麼前面?能夠第一次選舉就選台北市 05/11 19:45
→ DDDDing: 長? 05/11 19:45
推 Sunpayus: 我要是北市立委我也不想去跟蔣萬安選 05/11 19:45
推 Hamazura: 至於縣市長,嘉義市/宜蘭/彰化應該會變天 05/11 19:45
推 YummyCurry: 你們喜歡就好啊,嘻嘻,反正青鳥愛的 呼呼~ 05/11 19:45
→ diodelin: 我就問有誰出來不是炮灰? 05/11 19:45
→ nigatsuki: 居然真的有美國資助論的信者喔……….. 05/11 19:45
→ yankbarca: 不管蔣做的好壞 他能有今天的位子和血統(?)絕對有關 05/11 19:45
→ Hamazura: 更正,嘉義市鐵定變;宜蘭彰化有機會 05/11 19:46
→ Tigerchan: 恰吉不錯啊 雖然也是贏不了啦 05/11 19:46
→ nigatsuki: 所以你的意思是讓他當立委民進黨能得到美國資助?有這 05/11 19:46
→ nigatsuki: 麼好的事 05/11 19:46
推 Movice: 這咖出來 蘇沒機會了啦 笑死 05/11 19:46
噓 b54102: 小丑登場 哈哈哈 05/11 19:46
→ YummyCurry: 黑熊學院不就抗中保台好棒棒,人家很辛苦的保衛國家 05/11 19:46
→ YummyCurry: 欸,院長欸 05/11 19:46
→ Sunpayus: 彰化為啥國民黨那麼想叫劉和然選啊 05/11 19:46
推 GhostShadow: 蔣也許沒很好,只是派黑熊出來是真的看不起台北人吧 05/11 19:46
→ brian455461: 沈經歷很猛吧 05/11 19:46
推 MelShina: 沒什麼差啊 來顧議員票的而已 05/11 19:47
→ brian455461: 一直洗還真的以為靠資助 05/11 19:47
推 jacket664: 黨內提名,跟選民要不要投,是兩回事好嗎 05/11 19:47
推 ohmyya: 他會拖累北北基桃欸 輸沒關係 至少不要推扣分的嘛 05/11 19:47
→ nigatsuki: 那派誰會覺得不會看不起台北人呢XD 05/11 19:47
推 green0616: 沒人要選啊 只好推炮灰了 05/11 19:47
→ Hamazura: 地方選舉中議會很重要,尤其拿到正副議長更重要 05/11 19:48
推 x2206223: 反正又不會贏 比較好笑的是某群人狂推姚文智 05/11 19:48
→ nigatsuki: 講來講去派誰不都會那麼說:炮灰、拖累、恭喜連任XD 05/11 19:48
推 Sunpayus: 我其實覺得最好的選擇是鄭麗君 但她不想選 05/11 19:48
推 Tigerchan: 就沒人要選 所以才拖這麼久 05/11 19:48
→ x2206223: 當初某人翻白眼的時候不是這樣說的耶 05/11 19:48
→ painvano: 沒意外下一屆就可以看到巧芯或志強當台北市長了 05/11 19:48
→ Hamazura: 光是可以排定議程就值得搶破頭了 05/11 19:48
推 SABA0: 要選的議員也不需要黑熊啊 各自後面的立委跟庄腳還 05/11 19:49
→ SABA0: 比較有力 05/11 19:49
→ ohmyya: 鄭麗君輸更慘 05/11 19:49
噓 ansmms: 沒執政實力,最愛用意志型態的人 05/11 19:49
→ x2206223: 藍白最愛的世堅正在舔蔣 沒空 05/11 19:49
→ nigatsuki: 鄭也沒選舉過 你這樣會有人說你派空降看不起台北人喔 05/11 19:49
推 larry227079: 彰化的話目前看如果KMT再搞不定人選大概會翻 05/11 19:49
→ brian455461: 最好是恰吉啦 看他路線可以拿多少啊 05/11 19:49
推 DDDDing: 自己去Google沈跟黑熊有沒有獲得美國資金的贊助啊= = 05/11 19:49
→ Tigerchan: 議員其實靠組織票就夠了 除非是菜鳥 05/11 19:49
推 Sunpayus: 鄭麗君輸也沒差啊 但她比較不會出意外 05/11 19:49
→ SABA0: 這局就是小雞抬母雞 05/11 19:49
推 Movice: 鄭也是炮灰啦 05/11 19:49
推 ccsu1234: 等不及看青鳥急著幫這咖辯護的樣子了 05/11 19:49
→ nigatsuki: 王世堅自己站台的就沒一個過初選的啊 05/11 19:50
→ Sunpayus: 民進黨誰對蔣都是炮灰啦 05/11 19:50
→ ccsu1234: 某人馬上就出來了 05/11 19:50
推 ghostl40809: 鄭麗君不選也好 不然川普哪天不對 又得去美國一趟 05/11 19:50
→ Hamazura: 對壓,黑熊那套用在中央選舉是可以;但地方選舉市另一回事 05/11 19:50
推 bill840207: 蔣不是綠的說姓章 228就說他姓蔣 有夠精神錯亂 05/11 19:50
→ Tigerchan: 鄭至少講話正常點 但她不想選也很正常 誰都不想當砲灰 05/11 19:50
→ x2206223: 假32又出來了 西西 05/11 19:50
→ ccsu1234: 陳聖文都過初選了 看板都跟他掛這樣叫沒站台喔 05/11 19:51
推 ji4mp6: 跟棒球一樣啊 沒上場的永遠都是最強的 05/11 19:51
→ GhostShadow: 台北明明就不少民進黨認真的民代,挑一個都比黑熊好 05/11 19:51
推 Sunpayus: 你也要看那些民代想不想選好嗎 05/11 19:52
→ ccsu1234: 嘻嘻嘻 出來看青鳥氣急敗壞的樣子 05/11 19:52
推 nigatsuki: XDDDDDDDDDD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 05/11 19:52
推 Tigerchan: 主要是蔣真的太強 如果是丁丁這等級的就會認真想拼了 05/11 19:52
→ ji4mp6: 每次都說要是某某出來我就投他了 真的某某出來又說另一個 05/11 19:52
推 NowQmmmmmmmm: 民進黨要全台大崩盤了笑死 05/11 19:52
推 bill840207: 台北市綠營立委議員就不想出來扛市長啊 05/11 19:52
推 melinux: 穩穩噠 05/11 19:52
→ nigatsuki: 不會投就是不會投啦 換個人出來同樣台詞繼續套而已 05/11 19:52
推 Tommy8888: 以前上過他的課就覺得很好笑,上課大談政治,而且 05/11 19:52
→ Tommy8888: 話術永遠都那幾個到現在都沒變過 05/11 19:52
→ x2206223: 蔣經國又沒說他姓蔣 不開心可以去找蔣經國改一下日記 05/11 19:53
→ brian455461: 那些人也知道誰去都贏不了 不想上 05/11 19:53
推 mamahow1487: 小心短打點成三殺 05/11 19:53
→ bill840207: 吳思瑤本來就該出來 不想出來一直拱別人出來送 05/11 19:53
→ ocwandu: 左手美金右手人民幣 痾Apple pen 05/11 19:53
→ Alcaraz7777: 黑熊能守住大同區就算贏了 05/11 19:53
→ Sunpayus: 還想要有進一步政治發展誰都不想要去跟對方最強棒選舉 05/11 19:53
→ Sunpayus: 當炮灰 05/11 19:53
→ x2206223: 就算王世堅出來 肯定還是沒藍白跑票 西西 05/11 19:54
→ yankbarca: 綠的立委 恰吉不選 吳珮億太菜 吳思瑤…出來仇恨值應 05/11 19:54
→ yankbarca: 該也高 05/11 19:54
→ nigatsuki: 王世堅有什麼用XD 05/11 19:54
推 ji4mp6: 鄉民大點名 可是點到的跑得比誰都快 05/11 19:54
→ Sunpayus: 比較可惜還是高嘉瑜 05/11 19:54
推 GhostShadow: 你可以靠盃藍白,但是護航黑熊是覺得他的發言還不夠 05/11 19:54
→ GhostShadow: 瞎嗎 05/11 19:54
→ nigatsuki: 那些說會投給他的藍白支持者還真以為會投嗎XD 05/11 19:54
推 now99: 穩贏了 05/11 19:54
推 Tigerchan: 就其他人也拱黑熊去當砲灰啊 區域立委不想被電完很難 05/11 19:54
→ Tigerchan: 看 05/11 19:54
→ x2206223: 還好啦 我看韓國瑜當初蝦成這樣 還不是上了 05/11 19:55
推 green0616: 議員出來選市長代表沒辦法連任議員 05/11 19:55
→ green0616: 如果沒有必勝的把握 或是要爭取立委 誰要選 05/11 19:55
→ brian455461: 又是 韓總都能上了 05/11 19:55
→ nigatsuki: 把人砍到穿腸破肚的都當上苗栗縣長了 05/11 19:55
推 ccsu1234: 黑熊放的屁都是香的 怎麼會瞎 05/11 19:55
→ green0616: 說人家蝦的人要不要自我反省一下自己講的話蝦不暇 05/11 19:55
→ brian455461: *也是 05/11 19:55
→ nigatsuki: 啊 不好意思 是不小心畫了一刀哈哈 05/11 19:56
推 rain0212: 所以你覺得黑熊跟韓一樣蝦囉 05/11 19:56
推 bill840207: 韓國瑜跟這個不同 高雄市自己太自滿派系根本沒整合 05/11 19:56
→ hinesika: 反正你們還是投蔣是有差逆^^ 05/11 19:56
推 akito555: 堅哥上星期就已經開始打撤退戰了啦少輸為贏 05/11 19:56
→ biglanpa: 伯熊也是可以躺著選啊 一趟不起那種 05/11 19:56
推 AaronWang: 台北伯起 05/11 19:56
→ bill840207: 陳其邁以為躺贏 後面民調被超越才緊張就太遲 05/11 19:56
→ akito555: 上星期都幫蔣講好話 堅哥看的很明台北打負面選戰沒用 05/11 19:56
→ nigatsuki: 所以藍白支持者也覺得立法院長很瞎嗎XD 05/11 19:57
→ ccsu1234: 開始自我安慰少輸為贏了 西西 05/11 19:57
推 x2206223: 黑熊放的屁很臭 蔣萬安才是香香的吧 男女通吃簡直英九 05/11 19:57
推 ShinRuei: 非洋不投!!! 05/11 19:57
→ akito555: 就穩輸的 顧好議員不要崩就好 05/11 19:57
→ ccsu1234: XD 05/11 19:57
推 vltw5v: 穩啦 05/11 19:57
→ msarthur: 4X上一篇爆文不曉得是不是也是政治 05/11 19:57
推 Willdododo: 真的沒人才了還是推一個炮灰呢 05/11 19:58
→ x2206223: 台北市值得馬英九2.0 等不及2032看蔣家上位囉 05/11 19:58
推 tp61i6503: 敢不敢跟姚文智一樣啦 輸了永久滾出政壇 05/11 19:58
推 faracross: 非沈不投 !!! 05/11 19:58
推 mamahow1487: 派誰其實不會差太多 05/11 19:58
推 lsj049: 穩了 我就看DPP臺北市基本盤剩多少ww 05/11 19:58
推 Sunpayus: 不然可以點一個民進黨有意願選又不是炮灰的人嗎 05/11 19:58
推 nigatsuki: 超好笑 為什麼一直要別人許下承諾啊XD 05/11 19:58
→ Sunpayus: 對啊 民進黨這局派誰結果99%都一樣 05/11 19:59
→ x2206223: 怎麼又要人滾出政壇啦 你是不是想害龍介志恩 05/11 19:59
推 mangifera43: 十年過去 當年柯又變成藍的了 05/11 19:59
推 ji4mp6: 輸了要滾出政壇喔~那檯面上很多人都要滾了 05/11 19:59
推 Tigerchan: 農農會比較好嗎 我看也很慘吧 05/11 19:59
→ mamahow1487: 身為一個藍綠白都經歷過的小市民 換誰執政都沒有自 05/11 20:00
→ mamahow1487: 己努力工作重要 05/11 20:00
推 stanley86300: 母雞卡小雞 05/11 20:00
推 cake10414: 非洋不投 05/11 20:00
→ nigatsuki: 反正永遠都是不投的在說不出來的可惜XD 05/11 20:00
→ mamahow1487: 都還行啦 05/11 20:00
→ ji4mp6: 輸又不會怎樣 民進黨又不是沒輸過 蔡英文都輸過兩次了 05/11 20:00
推 ohmyya: 派誰都會輸 但是派沈會北北基桃竹苗宜蘭全輸 05/11 20:00
推 x2206223: 我的首選一直都是堅哥 可人家很不想阿 前幾天才舔蔣 哈 05/11 20:01
→ nigatsuki: 我們有預言家了 05/11 20:01
推 ccsu1234: 幹嘛叫人家滾出政壇 有一台提款機看笑話不是很好嗎 你 05/11 20:01
→ ccsu1234: 看 如果黑熊引退 下面就沒有其他版友做娛樂效果了 05/11 20:01
推 Tigerchan: 農農順風都輸蔣了 不敢再派他很正常 05/11 20:01
推 c24253994: Ok 05/11 20:01
→ ji4mp6: 阿扁也輸過啊 政壇只有一個不敗神話他叫馬英九,但是他的 05/11 20:02
→ x2206223: 講的好像北北基桃竹苗有機會哈哈 不過宜蘭你認真? 05/11 20:02
→ ji4mp6: 評價大家都知道 05/11 20:02
推 bill840207: 不出農農有聽過說法是 綠金主不喜歡他 選舉要錢 05/11 20:02
→ bill840207: 給自己喜歡的人花也爽 05/11 20:02
推 a520317: 太好了 期待更多搞笑場面 05/11 20:02
推 ryanmulee: 陪跑的 05/11 20:03
推 mamahow1487: 原本就輸的地方 也沒什麼多失去的 05/11 20:03
推 petertree: 若真派沈,下駟對上駟! 05/11 20:03
→ petertree: 任誰都知道是在打什麼算盤~ 05/11 20:03
→ ryanmulee: 農的問題是根本不懂台灣的選舉 05/11 20:03
推 angel902037: 最強戰力 05/11 20:03
推 Biden: 笑死 05/11 20:03
→ angel902037: 只差桃園最強戰力王 北桃聯手 就問你怕不怕 05/11 20:04
推 Tigerchan: 馬是沒輸過 但他讓老K變超慘 05/11 20:04
推 hitmd: 穩中穩 05/11 20:04
推 ji4mp6: 你家阿北 輸了還是不是整天亂講話 他有要退出嗎? 05/11 20:04
推 nigatsuki: 馬讓老K變慘也是他第二任總統的事了 05/11 20:04
→ mamahow1487: 選舉就當政治人物的才藝表演 玩得開心最重要 05/11 20:05
→ nigatsuki: 他是做得太離譜才這樣,不然第一任結束風都很順的 05/11 20:05
推 x2206223: 我也覺得柯文哲不要退 他會管不住自己嘴巴噴國民黨555 05/11 20:06
→ x2206223: 上次噴一個蔣市長營養午餐 你沒看白營社團多精彩的說 05/11 20:06
→ biostrike: 唯一支持 05/11 20:06
→ mamahow1487: 吵來吵去才精彩 節目更好找話題 05/11 20:07
推 jerrychuang: 太好了,有看不完的笑話了 05/11 20:07
→ Tigerchan: 黑熊參選比較有鬧劇可以看也不錯啦 05/11 20:07
推 low0511: 阿川沒出來選桃園真的可惜 05/11 20:07
推 jason301: 非沈不投 05/11 20:07
推 nigatsuki: 他會噴台北做的事啊 畢竟我前任是自己XD 05/11 20:07
推 diodelin: 4X版某些人的思考怎麼跟網軍差不多 05/11 20:07
→ nigatsuki: 多一個我字 05/11 20:07
推 James921124: 準備看笑話囉 05/11 20:09
推 cplusplus426: 桃園張善政超穩吧 05/11 20:09
→ cplusplus426: 我覺得他比蔣有料 沒血統 05/11 20:10
→ Tigerchan: 北台灣除了宜蘭都很穩啊 05/11 20:10
推 EdwardXIII: 誰都是炮灰啊,但現在看起來只有沈願意出來當而已 05/11 20:11
→ anaydh: 章萬安躺著都贏 05/11 20:11
推 j851083: 台北人的智商應該頗高吧! 05/11 20:12
→ j851083: 選這咖就真的笑掉大牙了。 05/11 20:12
→ AlZardZero: 反正都炮灰 派一個最呵呵的 05/11 20:13
推 seiten137: 讚哈 05/11 20:13
推 EdwardXIII: 其他人不願意出來當炮灰啊,尤其是恰吉最明顯 05/11 20:13
推 WasJohnWall: 蔣再怎樣都比連公子強吧 05/11 20:14
→ larry227079: 說到宜蘭其實也蠻謎的 05/11 20:15
推 freedom0116: 蔣萬安怎麼可以那麼爽 05/11 20:15
推 Sunpayus: 連公子那種的才真的是看不起台北人 05/11 20:15
→ a197905: 穩了 05/11 20:16
推 same60710: 我覺得DPP能容忍鄭一直躲比較好笑 這群人裡面就他跟沈 05/11 20:16
→ same60710: 啥都沒選過 可是她都在檯面上幾年了 05/11 20:16
推 joulin: 有沈必投 無沈郊遊 05/11 20:16
推 jeremysam: 謝祖武才對 05/11 20:17
→ same60710: 所有人都選舉過就她一個可以這麼多年啥都不用選就當大 05/11 20:17
→ same60710: 官 05/11 20:17
→ same60710: 反正北台灣他們本來就輸定吧 沈不要連累到中南部就及 05/11 20:18
→ same60710: 格了XD 05/11 20:18
推 mmmmmmmmmmmm: 保底40% 05/11 20:18
推 nacl0497: 我好興奮啊 05/11 20:19
推 toolin: 藍白唯一支持沈黑熊 05/11 20:19
推 wenhuanorman: 4X的最愛 05/11 20:20
→ nacl0497: 蘇巧慧準備跟他手牽手 05/11 20:20
推 nigatsuki: 政務官不一定要拉上來選舉吧?比較不懂為何會想鄭麗君 05/11 20:20
→ nigatsuki: 出來選,單論民意代表沈還比鄭常接觸人吧 05/11 20:20
推 wer85841: 笑死 準備帶新北騙神仔女兒一起下去囉 05/11 20:20
推 timchen0111: 眾望所歸 藍綠白支持者都樂見其成 05/11 20:21
推 epidemic000: 等不及看剩幾%了 05/11 20:22
推 cofee: 讚讚讚 一定夯 05/11 20:23
推 yoseii: 輸的自己退出政壇,謝謝 05/11 20:23
→ mopigou: 可以準備敗選感言了 05/11 20:24
推 ohmyya: 蘇巧慧本來還有機會的 這下變0% 05/11 20:24
推 jeffrey0112: 唯一支持 05/11 20:26
→ CozyLife: 阿中得票屌打陰毛 05/11 20:26
推 wer85841: 欸真的耶 原本覺得阿中很鳥 現在出現一個比他鳥的了 05/11 20:28
推 King5566: 好羨慕台北人有這麼優秀的市長 05/11 20:28
推 zephyrhymn: 穩了 05/11 20:28
推 Cyclone5566: 這下穩了 非沈不投 無沈郊遊 05/11 20:29
推 Aixtron: 要不要先辭立委? 05/11 20:29
推 lizwww: 抱歉喔 高雄沒有一定穩 看看其邁之前被翻盤 05/11 20:29
推 hitratio: 想不到怎麼輸 05/11 20:30
推 OHGURO: 可憐吶~民進黨真是沒有人材了…… 05/11 20:30
推 gan171819: 穩了 05/11 20:30
推 simon80247: 挑戰姚文智得票率 05/11 20:30
推 daniel229: 太讚啦!!!!!!嘻嘻 05/11 20:30
推 youarepig999: 章市長笑到快內出血了 05/11 20:31
→ kerokrq: 穩 了 05/11 20:31
→ ch8839: 要選先辭掉立委吧! 05/11 20:31
推 kamihio: www藍綠白都樂見 05/11 20:32
推 NMBILL: 好窩 05/11 20:32
推 psikyo: 穩答答 05/11 20:33
→ psvita: 不靜板的結果就是會吸引一堆帳號來爆政治文 其他文章都沒 05/11 20:34
→ psvita: 那麽多人推 05/11 20:34
推 coolfishman: 提早進入垃圾時間 05/11 20:35
→ joe51408: 啊就 真的很好笑啊 05/11 20:35
推 c24253994: 穩啦 05/11 20:36
→ c24253994: 你各位台北人不要不識抬舉 05/11 20:36
→ GEoilo: 派個高中生很難嗎? 05/11 20:37
推 Paulsic: 姚後來退出政壇欸 05/11 20:37
推 tiger508: 八卦緊張了 05/11 20:38
推 chyou2003: 本日最好笑,柯第一任是藍的 05/11 20:39
推 runningboy: 連政黑都不看好的人 05/11 20:39
推 angel0328: 唯一支持!! 05/11 20:40
推 cobras638: 他是來挑戰比姚文智票數更少的吧 XD 05/11 20:40
推 aswin12000: 在台北推沈柏洋,好比在高雄推黃秀霸 05/11 20:41
推 tjkenny: 恭喜萬安挑戰28大位 05/11 20:41
推 EdwardXIII: 高雄目前看起來沒啥問題啊,主要是柯太弱了 05/11 20:42
→ Jaspercool: 感覺只是決定誰出來送頭的 05/11 20:43
→ EdwardXIII: 上次會翻是因為陳菊中離,但其邁這次又不可能中離了 05/11 20:43
推 jej: 大罷免2.0正式開啟 05/11 20:43
→ Jaspercool: 高雄應該還是鐵的 台南屏東比較危險 05/11 20:44
推 EdwardXIII: 台南更沒問題,媽祖就龍介仙的天敵 05/11 20:45
推 wer85841: 我怎麼覺得台南才是最鐵的 畢竟對手是龍介仙 05/11 20:45
推 Hamazura: 台南媽祖婆陳亭妃地方樁腳很穩,林俊憲只能舊市區一點 05/11 20:45
→ Hamazura: 林俊憲出來,謝龍介還有一絲拚的希望,媽祖婆出來洗洗睡吧 05/11 20:46
→ EdwardXIII: 高雄柯這次對手變弱投入的資源更多,結果現在聲勢卻越 05/11 20:46
→ EdwardXIII: 來越弱了 05/11 20:46
推 ihongming: 本來就沒想贏 派一個搞笑擔當 05/11 20:46
推 cake10414: 台南才是穩中穩 比北市更穩的地方 都是同顏色 05/11 20:47
→ Hamazura: 陳菊中離直接讓高雄人幹死,陳其邁不會中離拉 05/11 20:47
→ EdwardXIII: 這次柯照抄韓導的草根人設根本畫虎不成反類犬 05/11 20:47
→ Hamazura: 至於桃園,基本上恭喜善政連任;胖周瑜卸任沒有接班人 05/11 20:49
推 gekkou: 舉國歡騰 05/11 20:49
推 james575043: 非熊不投 05/11 20:49
推 coolmark01: 當選當天台北就沒是鼠患,拜託快選 05/11 20:49
推 c8864c: 唯一支持! 05/11 20:50
推 byguy321: 太棒了 05/11 20:50
推 tasiki2002: 恭喜北市提前進入垃圾時間 05/11 20:53
推 Tigerchan: 台南完全沒人討論了啊 就比賽結束了 05/11 20:53
推 EdwardXIII: 其實台北沒推人出來前就知道是垃圾時間了 05/11 20:54
推 opwin: 至少很有話題 而且他的主場是脆 會很熱鬧 05/11 20:54
推 KEDEN: 非熊不投 無熊郊遊 05/11 20:54
推 tsp870197: 穩了 05/11 20:55
推 nolimits: 派誰都嘛贏不了有差嗎 05/11 21:00
推 Khaled: 穩了 05/11 21:00
推 pili0830: 水啦,躺著選都贏 05/11 21:00
→ spring40: 2年後再戰2028 打爆賴祥德 05/11 21:00
推 onlygoog: 非沈不投!!! 05/11 21:01
推 tenshouw: 話說完 綠畜又要到屎了 05/11 21:01
→ allkobe: 可憐喔 萬安要爽爽過了 小心像阿堅那樣外溢阿 DPP學不乖 05/11 21:01
推 q541700: 史上最強助選員沒有之一,誰來都能選的上 05/11 21:02
推 divx999: 台北市專門派炮灰出來 05/11 21:02
推 Google: 等著看一屍不知道幾命 05/11 21:02
推 yy222499: 請阿扁巴巴大俠當競選總幹事可一戰 05/11 21:03
推 beergap: 拜託王義川出來選桃園 05/11 21:04
推 phix: 傻子投騙子 05/11 21:07
噓 ENJA: 輸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1 21:07
推 pink0518: 穩了 05/11 21:10
推 longkiss0618: 非熊不投 05/11 21:10
→ roberttony: 太舒服了 我想看怎麼贏 05/11 21:11
推 iddoraemon: 開香檳 05/11 21:13
推 ra88872: 派姚也比這個得票高2倍以上…… 05/11 21:14
→ ra88872: 是多想把縣市長選舉一起拖垮阿! 05/11 21:14
推 maybelie: 帶職參選的一律不投;蘇新北沒機會啦,之前把票全敗光 05/11 21:15
→ maybelie: 了 05/11 21:15
推 pizpizpizpiz: 最後得到最低票數就好笑了 05/11 21:15
推 believefate: 那群不做事的政客就是搶著當南部西瓜啦 誰要選穩輸的 05/11 21:16
推 leterg: 最正確的人!!! 05/11 21:17
→ userYuEyUe: 台北選不贏就要把台北人抹成臺南人那個死忠樣子喔笑 05/11 21:17
→ userYuEyUe: 死 05/11 21:17
推 armedlove: 穩到不行 05/11 21:18
推 vancepeng: 他在南部那麼受喜愛 幹嘛不去南部選啊 05/11 21:18
推 EdwardXIII: 外溢頂多影響到新北蘇而已,其他縣市沒那個影響力 05/11 21:18
→ EdwardXIII: 南部縣市早就一串卡好位了哪可能去 05/11 21:19
→ userYuEyUe: 南部那幾個地方經營那麼久的都戰成什麼樣子怎麼可能 05/11 21:20
→ userYuEyUe: 給你空降 05/11 21:20
→ painvano: 呦 南部選不贏就開始貶低南部人了 05/11 21:23
噓 A0091127: 穩了 穩輸了 05/11 21:23
推 hses5307: 好了啦郭佐治 05/11 21:24
推 ramirez: 梯形加蔣公! 05/11 21:26
推 MaRin0725: 好可憐 被當作棄子 05/11 21:26
推 marinsky: 穩 05/11 21:28
→ gobo: 蔣萬安的惡夢!民進黨的壓箱大招! 05/11 21:28
推 vespar: 這麼好的貨 高雄人撿去嚼阿 先預約下屆高雄市長了 什麼808 05/11 21:29
→ vespar: 8的閃邊涼快去 05/11 21:29
噓 alive1008: 真的想不到藍白紅怎麼贏…無所不能的世界偉人沈伯洋, 05/11 21:32
→ alive1008: 會贏哦。 05/11 21:32
推 harry801030: 首都智力測驗,沒問題吧 05/11 21:32
推 scccc: 穩 05/11 21:33
→ u9596g12: 可以創下史上最高差距的敗績嗎 好期待喔 咬蚊子很期待 05/11 21:33
推 ayataka: 讚! 05/11 21:33
→ u9596g12: DPP真的猛 把自己仇恨度最高的候選人送去台北市給羞辱 05/11 21:35
→ u9596g12: 新北只要把蘇巧慧跟puma死死綁在一起 也是躺著選 05/11 21:35
推 Jimstronger: 沈伯洋是空降喔??他如果換個黨籍學經歷就是天龍人 05/11 21:36
→ Jimstronger: 最喜歡的那種 05/11 21:36
→ Jimstronger: 有一群人整天說別人死忠,殊不知把候選人黨籍遮住自 05/11 21:37
→ Jimstronger: 己搞不好也會投錯人,承認自己看黨投又不是什麼羞恥 05/11 21:37
→ Jimstronger: 的事 05/11 21:37
推 Google: 黨籍對了,五分之二埔都能洗成在地好青年 05/11 21:37
推 whitedeath: 怎麼症嘿仔們不嗨起來? 05/11 21:38
推 keny80206: 穩了! 05/11 21:39
→ tank9: 哈哈 綠營推一個志在參加的人出來 05/11 21:40
→ www2967: 跟上一位時鐘 不知道誰比較爛欸 呵 05/11 21:40
→ www2967: 還以為棒球版我又要被鶄板主桶了 05/11 21:42
推 saiboos: 恭喜黑熊市長 05/11 21:45
推 aalittle: 穩到不行 05/11 21:47
推 hydrawei: 這次會一屍幾命呢 05/11 21:54
→ sinepitt: 大罷免大失敗的出來選市長行嗎 05/11 21:55
推 speeddd: 台北政黨輪替過好幾次 DPP自己推不出好的人選怪台北人? 05/11 21:56
推 u9596g12: 好想看綠議員敢不敢合照掛看板 真期待 05/11 21:56
推 longgnol: 笑死,豬豬寶貝 05/11 21:57
→ speeddd: 之前也一堆人說連勝文是台北人最愛的類型還不是落選 05/11 21:57
→ speeddd: 沈那種洗腦式言行換黨也不會當選好嗎 05/11 21:57
→ mostoast: 姚文智是他的天花板 05/11 21:57
推 hsshkisskiss: 據誰了解? 05/11 21:58
→ speeddd: 丁守中也台大畢業 立委多屆還不是落選 05/11 21:58
推 machiusheng: 親鳥:屎上最強西瓜 05/11 21:59
推 luoqr: 小丑 05/11 22:01
推 Faicha: 無敵了 05/11 22:02
推 MONKEYGO: 恭喜安安 05/11 22:02
噓 Potsun: 苗博副市長 05/11 22:03
推 ultratimes: 柯就是可以歸類為藍,至於為何還有丁,誰知道管他去 05/11 22:09
→ ultratimes: 我這樣回答滿意嗎? 05/11 22:09
→ dicky2003: 推沈就是犧牲打啊,順便測試他的號召力,為未來做打算 05/11 22:11
→ dicky2003: ,不能說不好! 05/11 22:11
→ ultratimes: 柯只是沒加入國民黨,但就是偏統派 05/11 22:11
推 adolph666: 台北人的智商 派誰都一樣 05/11 22:12
推 cckk969: 哈哈,真無趣,早早分出勝負 05/11 22:12
→ ultratimes: 除了綠以外的陣營,他們要派幾個怎麼分,沒人想知道 05/11 22:13
推 Spartaa: 穩了,非沈不投 05/11 22:14
推 goodboy98: 臺北市民的智力測驗即將開始 05/11 22:21
推 prayer513: 一屍五命 恭喜 05/11 22:22
推 Rucca: 漸漸光~~ 05/11 22:25
推 cobrasakira: 耶,穩了 05/11 22:31
推 YasmanyTomas: 黑熊老大怎麼輸!! 05/11 22:35
推 MTBF: 超越勝文的候選人出現了 05/11 22:40
推 ctes940008: 新北市比較好看 05/11 22:55
→ progapp: 綠色本來就不會贏 05/11 23:06
推 weiting09: 期待開票數 05/11 23:06
推 james921736: 讚啦,光復台北果然只能靠我黑熊大哥 05/11 23:13
推 davis5566: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s 05/11 23:20
→ davis5566: 藍白瑟瑟發抖啦!!! 05/11 23:21
推 LinChinHoung: 超瞎,派吳怡農出來輸得好看一點不好嗎?派這咖,保 05/11 23:22
→ LinChinHoung: 證拖累全國選情 05/11 23:22
→ vasia: 唯一支持 05/11 23:29
推 nadleeh: 吻了 05/11 23:34
→ chinhsi: 最好柯選市長算藍 兩次都是綠吱吱投他 05/11 23:43
推 NPID: 一定是大拇指的 05/11 23:56
推 EdwardXIII: 最多影響到新北而已,他影響力沒那麼大 05/11 23:57
推 EdwardXIII: 尤其是部分人期待拖累高雄基本上沒啥可能性了 05/12 00:00
推 Hamazura: 應該大部分都是原本的黨派拉;有機會變天的就 宜蘭/彰化 05/12 00:03
→ Hamazura: 嘉義市;新竹縣要看誰出馬 05/12 00:03
→ Hamazura: 新北就55波難預測 05/12 00:03
推 EdwardXIII: 這次應該就差不多就樓上這樣 05/12 00:10
推 uniqlo5566: 穩了 05/12 00:14
推 xyz0123: 我是蔣萬安我就連競選總部都不用設了,躺著都能贏 05/12 00:15
→ s202655: 天鼠國就留給那些人好不 05/12 00:16
推 anomic24: 哈哈哈哈哈哈 05/12 00:19
→ anomic24: 不要比強碰馬英九連任的李應元還要慘,有拿40%就及格了 05/12 00:20
→ heatlion: 堅哥:爽 05/12 00:39
推 sinsia: 黑熊: 我的阿曼尼呀~~~ 05/12 00:52
推 kimono1022: 讚啦 05/12 01:06
推 ms0100796: 非熊不選 05/12 01:36
推 Ra1ny1115: 穩了 05/12 01:38
推 dinel7821967: 本日最開心的消息 讚啦== 05/12 02:25
→ yomuntph: wwwww太好了 05/12 02:28
噓 bread10x: 這種低端咖小出來選,真的笑死人 05/12 02:56
推 pleasepo: 智力測驗 05/12 03:16
推 LtoM722: 穩贏了 05/12 03:31
推 fancyrex: 穩了 05/12 03:34
推 mibbl0: 上來當炮灰嗎? 05/12 04:19
推 hdotistyle: 提前進入垃圾時間 05/12 04:43
噓 qoo4628802: 沒人敢選台北就是大家都知道不會贏,你看破地方台南高 05/12 05:43
→ qoo4628802: 雄有在推托的嗎,傻鳥還有臉質疑台北人智商XDD 05/12 05:43
噓 yao860718: 柵欄又破了??? 05/12 06:20
推 Nadialove: 蔣萬安讓青鳥嚇尿了wwww 05/12 06:27
推 s7968: 王世堅出來選還比較有機會 05/12 06:57
推 yoseii: 我建議選輸的退出政壇 05/12 07:02
推 HSyiee: 芒果醬怎麼輸 05/12 07:04
推 nihow78: 哇哇哇 05/12 07:29
推 jamesli5: 恭喜民進黨順利拿下台北市 05/12 07:41
推 deathbead: 太棒了 05/12 07:44
→ newsun1997: 哈哈哈 05/12 07:45
→ leonEEman: 穩到不行 要翻轉了! 05/12 08:04
推 ltslees: 笑死 哈哈 05/12 08:32
推 aalittle: 王世堅出來也是輸啦,有贏的機會哪輪得到砲灰上來 05/12 09:58
噓 ThomasWei919: 噗馬到底好在哪,能把犯罪學上成政治學的天才 05/12 10:19
推 kiwisam: 樓上,面對中國就是把犯罪學直上政治學沒錯啊 05/12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