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z4979265: 笑死 自己也知道二手菸很臭了歐 05/11 13:22
推 ghostl40809: 當吸菸室是雪茄館招待所嗎 05/11 13:25
推 iamjojo: 抽菸的人嫌臭? 05/11 13:25
推 WongTakashi: 有些牌子的煙味確實特別重啦XDD 05/11 13:25
推 glacierl: 笑死 05/11 13:26
推 larry227079: 終於知道了喔 05/11 13:26
→ ghostl40809: 紅MAL? 05/11 13:26
→ brian455461: 二手菸比一手菸臭嗎? 05/11 13:26
推 bill0829: 和魯宅說動漫展很臭概念一樣 05/11 13:27
推 YummyCurry: 這三小,腦子有問題? 05/11 13:27
推 supreme0731: 笑死 05/11 13:28
→ raidcrash: 宅宅很臭至少無毒...吧 05/11 13:28
→ hans7192: 在王子OUTLET的吸菸室看過妹子打算在裡面久坐的 佩服 05/11 13:28
推 Tommy8888: 鏡子裡的人長很醜,希望改善 05/11 13:29
推 nigatsuki: ????????????? 05/11 13:29
推 a2156700: 抽菸很臭 希望改善 05/11 13:30
推 micheal59: 終於知道了哦 05/11 13:30
推 lookers: 谷阿莫有個系列影片就是專門聞那個臭 05/11 13:31
→ nigatsuki: 昨天還看到有人帶貓進去吸菸室,有夠可憐 05/11 13:31
推 yrmmrjv: 廁所不該有大便味 05/11 13:31
→ Gazza555: 那你倒是戒菸阿 05/11 13:32
推 hungurlea: 現在才知道?暈了是不是 05/11 13:33
推 love85023: 就很臭 座位隔壁坐抽菸仔的話真的很臭 05/11 13:34
推 Uncontinue: 真的很臭啊幹 05/11 13:35
推 Ke1even: 德政阿 這群人終於體會到吸二手菸的痛苦 05/11 13:35
→ Ayanami5566: 哈哈哈哈 05/11 13:39
→ b99202071: 不爽不要吸 05/11 13:39
推 jyekid: 吃臭豆腐的人不覺得臭呀 自己吃乾麵其他桌吃臭豆腐才知道 05/11 13:40
推 ryanmulee: 抽菸在嫌人臭 太科幻了 05/11 13:40
推 LeftCorner: 遇過抽菸的以為自己身上沒味道啊XD 05/11 13:41
推 MKIU: 爽 05/11 13:45
推 pink0518: 是在講三….. 05/11 13:47
→ dawnny: 從前去網咖就要忍受這種菸臭味和食物混雜味 05/11 13:48
→ pink0518: 知道不吸菸人的痛苦了吧 05/11 13:48
推 JWalk77: 我前幾天還看到有人說要把紙菸跟電子菸的吸菸室分開 05/11 13:49
→ JWalk77: 因為電子菸沒那麼臭 快笑死 05/11 13:49
推 samyou: 都進去聞得夠吧哈哈 05/11 13:49
→ pink0518: 吸菸室真讚 05/11 13:49
推 PttXiangMing: ?????? 05/11 13:49
→ idtvgame: 日本確實很多吸煙室有把紙菸跟加熱煙分開(其實就是一 05/11 13:53
→ idtvgame: 個吸煙室隔兩個房間的)有些吸煙室是只能吸加熱煙 05/11 13:53
推 godhippo: 吸煙的自己臭死剛好,建議全台都蓋隔離所,最好都密不通 05/11 13:56
→ godhippo: 風,愛吸自己去吸 05/11 13:56
推 ACerol: 不要抽就好了 要抽就給我忍著 05/11 13:57
→ raidcrash: 菸仔就別相輕了 你們是散播二手煙的好夥伴啊 05/11 13:58
→ sinepitt: 不然要讓路人吸你的二手菸嗎 05/11 14:00
推 yujuismylove: 抽煙的人很多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超臭 05/11 14:01
推 akiraje: 真的可悲 自己抽很爽讓別人臭到多久了 一下子就受不了了 05/11 14:03
→ akiraje: 喔 05/11 14:03
推 yaieki: 蛤 不會戒菸嗎 還敢嫌喔 05/11 14:04
推 nigatsuki: 現在台灣法規禁止電子菸 是做一間獨立起來專門給警察 05/11 14:06
→ nigatsuki: 抓嗎 那可以啊XD 05/11 14:06
推 cityhunter04: 吸菸人不就是愛吸煙嗎?改善什麼啦! 05/11 14:07
推 joe51408: ?????? 05/11 14:07
推 bullace: 不是呼吸新鮮空氣嗎怎麼會臭呢 05/11 14:08
推 ciled1: 終於知道了齁 05/11 14:13
推 datielaoda: 蛤??? 05/11 14:14
→ theropod: 之前百貨公司有設吸菸室,每次開門菸味都會飄出來 05/11 14:14
推 s83106: 笑死XDDDD 05/11 14:14
→ theropod: 後來吸菸室也取消了 05/11 14:15
推 ntultamwc: 菸蟲自己關一起煉蠱去啦 二手菸不要浪費 05/11 14:16
推 nigatsuki: 記得信義新光A9還有 05/11 14:17
推 jwptt: 超爽 05/11 14:20
推 williamroot: 終於知道很臭了齁 05/11 14:25
推 rain0212: 用了吸煙區吸煙室之後真的看到各種奇葩 05/11 14:26
推 originjane: ??? 05/11 14:28
推 sana113821: 不要抽不就不用進去了 哭啥 05/11 14:32
→ progapp: 剛剛去剪髮 有人在門口抽煙 怒 05/11 14:40
推 Kelsier27: 啊你們就很臭 05/11 14:43
推 osbia9621: 就跟國外有些人一樣 明明有吸菸室 硬要站在外面抽的 05/11 14:44
→ osbia9621: 高雄機場的我也看過 05/11 14:44
推 Sunpayus: 笑死 知道臭了齁 05/11 14:44
→ osbia9621: 我是覺得要抽就乖乖躲起來 05/11 14:45
→ areett: 嫌臭又不戒菸... 05/11 14:52
推 nyyjeter8: 怎麼聽起來很像幹話 笑死 05/11 15:01
推 Silentrain22: 整根吸3.0 05/11 15:04
推 cathy621: 是不會叫裡面的人都別抽啊幹 05/11 15:04
推 AhCheng: 很臭…竟覺得臭就別抽了 05/11 15:07
→ iceo1120: 終於知道他們很臭了啊 多吸一點喔 05/11 15:14
推 toukowenn: 電子煙還能吸出優越感 很好笑 05/11 15:28
推 blue820117: 不是欸 同好們一起交流分享 沒毛病啊 05/11 15:30
推 upt: A9在停車入口那邊有吸煙區 百貨公司內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05/11 15:34
→ pinkreindeer: 吸電子菸的大部分都覺得可以在室內抽,反而不會去 05/11 15:40
→ pinkreindeer: 外面或吸煙室;反而吸紙菸的會去外面 05/11 15:40
推 ShackMama: 一袋米扛幾樓 05/11 15:46
推 anomic24: 菸仔都一樣啦,吸菸本身就是件損人不利己的事情,不用 05/11 15:49
→ anomic24: 在那邊分紙菸還是電子煙,都嘛半斤八兩 05/11 15:49
→ RASSIS: 吸煙還怕臭(x 05/11 15:54
推 halfyuan: 自業自得 05/11 15:55
推 tenchimuyo: X,戒菸啊 05/11 16:00
推 OvvO: 直接禁止菸品販售 抽煙視同吸毒 或是全面撲殺菸蟲 05/11 16:11
推 a40558473: 笑死 05/1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