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dlcay: 好爛 該下放3A了吧 06/28 10:02
→ aikotoba: SP對他來說還是太艱困了 06/28 10:03
推 Vince4117: 體力條還沒調整好吧 06/28 10:04
推 jammes: 酸民即將抵達現場 06/28 10:04
推 poki1022: 季中轉SP真的不是什麼好決定 體力條明顯不足 06/28 10:04
→ sasmwh561: 這樣太空人都能贏 06/28 10:07
推 belucky: 四樓 酸民搶到頭香了 嘻嘻 06/28 10:07
推 cjo76223: 下去可以先躺一個月嗎 06/28 10:11
→ hu6111: 球速掉好多 06/28 10:11
推 CavendishJr: 今天就打擊戰 06/28 10:11
→ cjo76223: 噓累累 06/28 10:11
→ cjo76223: 太空人這季最勞苦功高的就鄧了吧 06/28 10:12
推 pickoff: 有什麼好酸的 全亞洲幾個投手站得穩MLB先發輪值 06/28 10:12
推 Moselle: 慘到沒人想搶 06/28 10:13
噓 amen123: wbc 戰犯 06/28 10:13
推 york30609: 感覺就是中繼適合 06/28 10:14
推 mite0920: 確定下放3A了 06/28 10:18
→ spotterKH: 跳過兩次輪值之後20天內再升上去吧! 06/28 10:18
推 chainstay120: 阿土伯沒失誤的話可能還不會這麼早下去 06/28 10:19
推 CavendishJr: 在3A待20天也不可能完全不出賽吧 06/28 10:20
推 kauw: 如果今天蒙到勝投或許還不會下放吧 06/28 10:20
推 Feeng: 好好休息吧 再凹感覺要受傷了 06/28 10:21
推 jl860325: 這季打一半 已經投之前整年的局數 體力需要增強 06/28 10:21
推 guns: 前兩局就被打一堆強擊球了 06/28 10:23
推 yeng1217: 看起來還是適合中繼 06/28 10:23
推 zeeda: 他的實力真的蠻謎的 06/28 10:29
→ hydra7: 他出賽常常遇到隊友失誤欸 06/28 10:29
推 myhope203: 球速掉太多了,希望能好好休息再出發 06/28 10:29
推 avexgroup: 慘 06/28 10:30
推 warchiefdodo: 球速慢了,下去休息也好,三振也投不出來 06/28 10:30
推 bluehttp: 有點慘 06/28 10:31
推 prosta: 體力條是得練,但鄧的表現也很出色了,從後援到先發,在 06/28 10:33
→ prosta: 後援有一度還成為天天鄧,真的不容易 06/28 10:33
噓 konena: 有空吃葵花子不如練球 06/28 10:35
推 k60517no1: 會不會投球tip被抓到,感覺只要直球打者都會揮棒 06/28 10:36
→ vaughn: 殘酷的現實是,鄧今年不一定能再上來了 06/28 10:36
→ vaughn: 不是,是他疲勞後的sweeper投不出來,3球有2球會偏到很好 06/28 10:37
→ vaughn: 選,所以打者只要挑進來好球帶的球用力揮就好 06/28 10:38
→ vaughn: 因為進來好球帶的都是直球系,但sweeper狀況好時,打者會 06/28 10:38
→ vaughn: 看起來像直球,然後揮了之後球轉出去 06/28 10:39
推 HOLYXXXX: 果然是靠賽型的 06/28 10:43
推 cjo76223: 中繼操完 突然轉先發還能投不少場好球 到底還要要求什 06/28 10:44
推 tphua: 相信自己做的到,再調整再上來或者找到更舒適的定位,加油 06/28 10:53
→ tphua: 加油 06/28 10:53
推 AAaaron: 就休息一下再回來 06/28 10:56
推 HWtseng: 應該很是有機會上來啦,剛開季支援牛棚的好投,證明狀況 06/28 10:59
→ HWtseng: 調整好,是可以應付MLB強度的 06/28 10:59
→ po19365: 先休息調整吧 06/28 10:59
推 Artist: 還好今年亞洲球員還有千賀當墊背 06/28 11:00
推 vaughn: 他已經證明可以在大聯盟生存了啦,我指他不一定能上來,單 06/28 11:02
推 Dawei1165: 加油 休息一下,滿血回歸! 06/28 11:02
推 happyseal: 趁明星賽好好休息 試著把球速找回來吧 加油!! 06/28 11:02
推 angus449: 真的到極限了,加油 06/28 11:02
推 kevin9964: 中職愛將 06/28 11:02
→ vaughn: 純是他還有下放權,加上上面傷兵都要回來,沒有位子 06/28 11:03
→ yiersan: 這種表現真的不行 06/28 11:03
推 vaughn: 還有,我昨天推文也有提到,太空人明顯想拚季後賽,那七月 06/28 11:07
推 KBBEN21: 大爆炸了 辛苦了休息一下 06/28 11:07
→ vaughn: 交易月就會補強,不管要補那個位置,對方會不會想要鄧呢 06/28 11:08
推 david3809: 大家都累了 06/28 11:08
推 Moukoko: 慘 06/28 11:28
→ lsj049: 速球真的變慢了 如果休整後狀況好的話 06/28 11:29
→ lsj049: 明星賽後還會再上來吧 06/28 11:29
推 NYYLG: 經典賽七球滿壘 中職等級的實力 投大聯盟還是太勉強了 06/28 11:30
推 shigeno24: 推文一堆可能不知道他季出這樣操很傷投手吧 06/28 11:37
推 mookiesfan: 陳琥投個敗處大家當寶吹 鄧這三年一直在進步大家當 06/28 11:50
→ mookiesfan: 樂色臭 這就中職迷的嘴臉啊 06/28 11:50
推 tjbulls: 酸民又出來了 可憐哪cccc 06/28 11:50
→ mookiesfan: 沒看過那個聯盟要建立優越感乾要踩別的聯盟球員的 06/28 11:52
→ mookiesfan: 啦 中職到底有什麼毛病 06/28 11:52
推 kuso10582: 還是不懂為什麼酸民這麼多...別的國家的人都會支持自己 06/28 11:56
→ kuso10582: 國家的球員的說 06/28 11:56
推 ct13579: 低薪五號沒投出來就是免洗工具人,大聯盟就是那麼內卷 06/28 12:01
噓 mookiesfan: 你中職以後就自己出全部的球員打經典賽拉 旅外球員 06/28 12:01
→ mookiesfan: 又不是你的尿盆 噁心的要死 06/28 12:01
推 ct13579: 只是說實話,牡蠣迷受不了了? 06/28 12:04
推 jamesj4310: 鄧早就證明自己有大聯盟實力了 這半年已經超過前兩年 06/28 12:06
→ jamesj4310: 的局數 本來就該休息 06/28 12:06
推 Devenskorte: 問就是台鋼頂薪續約 06/28 12:09
推 ct13579: 有實力跟能否站穩大聯盟也不ㄧ定 06/28 12:09
推 mookiesfan: 好啦你是對的 06/28 12:10
噓 dimand: 怎麼有人嘴巴可以這麼臭 06/28 12:10
推 Devenskorte: 刷數據刷完後來台棒領頂薪讓球迷開心下 06/28 12:12
噓 mookiesfan: 旅外在這版沒有一天好過的 讓後中職國際賽又這麼愛 06/28 12:12
→ mookiesfan: 用旅外 真的口嫌體正直 06/28 12:12
推 LADKUO56: 球速掉這麼多 明顯體力不足了吧 他這幾場都這樣 06/28 12:14
推 ct13579: 今井跟吉田打的差,相信在5CH也沒少被罵,這個跟旅外還 06/28 12:16
→ ct13579: 是中職啥的也沒關係吧 06/28 12:16
→ ct13579: 那些說中職收的,純反串 06/28 12:20
推 mookiesfan: 好了啦你是對的 06/28 12:20
推 wearood: 木雞粉好激動喔… 06/28 12:20
推 choobii: 爽 06/28 12:24
推 Coslate: 超爛 腦迷不容許自己偶像被說爛? 06/28 12:28
→ tnl0716: 表現不好就不好 一定要說爛? 06/28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