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wuming2: 吵多久了 賽制問題啊 你就不可能期待韓國隊自己打分數把 06/28 09:52
→ wuming2: 自己淘汰啊 白痴死了 至於足球就是他們自己輸的 06/28 09:52
推 JackeyChen: 我知道你要談數學 06/28 09:52
推 a7706888: 韓國淘汰屯爽 06/28 09:53
推 polanco: 強隊不需要算數學 06/28 09:53
→ wuming2: 到底多少白痴在那邊講白痴話覺得韓國該把分數打上去自爆 06/28 09:53
推 hu6111: 從第3名直接落到第9名XDDD 06/28 09:54
推 SpringOcean: 就是不夠強才一直算數學 06/28 09:54
推 aikotoba: 至少他們把晉級機會留給當下比賽的兩隊 06/28 09:54
推 Yohan961205: 韓國淘汰豚 06/28 09:55
推 larry227079: 韓國年中繼續算數學豚 06/28 09:55
推 ji31g42go61: 覺得還好,本來照道理就該被淘汰而且不是我們在打。 06/28 09:57
推 klwcoco: 台灣是贏最後一場,然後把命運交給他隊,雖敗猶榮。韓國 06/28 09:57
→ klwcoco: 是最後一場輸了,還在喊晉級有80%,結果被淘汰,難道厄瓜 06/28 09:57
→ klwcoco: 多,剛果,克羅安心亞,伊朗他們都在歧視韓國嗎。他們只 06/28 09:57
→ klwcoco: 是在拼最優解,那就就是痛打落水狗 06/28 09:57
→ ji31g42go61: 是那個變形的算法,才讓個大輸小贏的球隊有點機會。 06/28 09:57

推 Iguchi2B: 迴力鏢www 06/28 10:02
推 nolimits: 其實還好,這條件晉級機會本來就趨於零 06/28 10:04
推 Tads: 靠這機率進本來就很難吧 06/28 10:05
→ Tads: 從要看人臉色起就該看開了 06/28 10:06
推 sasmwh561: 強者不用算數學 06/28 10:06
推 a40558473: 強者不用算數學豚 06/28 10:10
推 copyman1031: 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XDDD 06/28 10:10
推 merkx051: 強隊不用算數學被淘汰的都是弱隊 06/28 10:13
推 Ferrero0212: 知道數學的重要性了吧XD 06/28 10:15
噓 h89815: 好了啦還沒走出來哦,打澳洲烙賽要怪誰 06/28 10:15
推 merkx051: 被淘汰就是技不如人啊 怪別人幹嘛 當然我說的是韓國 06/28 10:15
→ aikotoba: 這次世足 韓國自己要輸南非的怪人喔 06/28 10:16
→ LeiOrion: 那打南非烙賽要怪誰 06/28 10:16
推 qq8116: 顆顆顆顆 迴力鏢來囉 06/28 10:17
推 Himawarisa: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/28 10:17
推 Tr3vyy: 第三輪一路被控分控到淘汰 看看換誰走不出來 嘻嘻 06/28 10:17
推 try13286: 問就是強隊不需要算數學 06/28 10:20
推 b9441118: 但是我們贏了南韓 還是爽啊 06/28 10:22
推 Windk610i: 強隊不用算數學 韓國掰 06/28 10:23
推 f99999993: 數學老師下課嘍 06/28 10:23
推 marx0126: 大概就跟他們現在世足的感覺一樣 嘻嘻 06/28 10:24
推 yankees733: 韓國數學從年初算到年中 06/28 10:25
推 a4268139: 太舒服啦~~~~哈哈哈 06/28 10:27
推 afa76: 韓國會打8分只有一種情況 就是澳洲得了7分 韓國淘汰但想贏 06/28 10:27
推 Mits5190: 韓國隊特價囉 06/28 10:28
推 nacl0497: 打贏南非就好啦 06/28 10:30
→ YoGlolz: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/28 10:32
噓 Khauf: 都多久了還走不出來喔,有本事台灣就靠實力贏沒錯啊,拿足 06/28 10:32
→ Khauf: 球來比台灣連小組賽都沒進還笑韓國淘汰,太苟了吧 06/28 10:32
推 Windk610i: 南韓=弱隊 06/28 10:38
推 Windk610i: 悲憤韓迷比韓國更好笑 06/28 10:39
→ wwey2000j: 南韓覺得不公平可以自己贏南非啊 嘻嘻 06/28 10:39
推 GivemeApen: 快叫文保景出來教數學 06/28 10:42
推 sorrry30000: 因為這篇文是在尻南韓世足被淘汰 06/28 10:42
推 ig49999: 迴力鏢在哪 這句話還是事實啊 06/28 10:42
噓 mouz: 中華台北只能看熱鬧的還是加油吧,別再寄生了 06/28 10:43
推 Aubameyang: 笑死,現世報 06/28 10:43
推 totoro152: 至少贏南韓很爽啊 想一想韓國出線也是被打下來 就還好 06/28 10:44
→ Aubameyang: 看熱鬧不行嗎?亞洲每隊都支持就是不支持韓國 06/28 10:44
噓 AlleNlxd: 還是檢討自身吧,老怪東怪西的,可悲心態 06/28 10:47
推 ntultamwc: 現世報 南韓游回去吧 06/28 10:48
推 s5894143: 認真說 是 06/28 10:52
推 Thewilly: 韓媒再嘲諷阿 回力鏢打到自己了 嘻嘻 06/28 10:53
→ wormchang: 舒服至極 06/28 11:01
推 wormchang: 噓文的聖母怎麼都是柵欄仔 太巧了吧 06/28 11:04
推 std92121: 韓國落魄樣就是爽 06/28 11:07
推 bbo40453: 還好就煎熬了一天,要是煎熬三天不知道多慘 06/28 11:15
推 zxc62198644: 還好啦 台韓一家親 我們兩隊都要靠別人哈哈哈 06/28 11:25
推 lsj049: 強者不用算數學 06/28 11:27
→ Moukoko: 孫吹最尷尬的一次 笑死 06/28 11:28
推 ithanhunt: 一篇數學題 吊出一堆哈韓豚 嗚嗚嗚嗚嗚 06/28 11:28
推 Moukoko: 之前說按榮譽韓國Goat是朴智星 孫吹還不服 06/28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