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ihom0808: 當然是…. 06/27 18:32
→ xephon: 比你有權勢的人決定的 06/27 18:32
推 icekimtommy: 現在球員比以前球員嬌貴@@ 06/27 18:33
噓 sqtcw1122: 台灣到底有什麼好移動日的 是要移去哪裡 06/27 18:36
推 fdruecek: 親兒子剛加入不能讓他太操勞,要讓他慢慢適應 06/27 18:36
推 belucky: 推你 06/27 18:37
推 kinve1014: 排六天 手臂操壞怎麼辦? 06/27 18:37
推 Rodchiu: 已閱 明年我們再來發文檢討一次 06/27 18:38
→ CrossroadMEI: 以前是奇數球隊沒辦法一定要有一隊輪休 但現在可以 06/27 18:38
→ CrossroadMEI: 三地開打反而大家一起休一起擺爛是什麼邏輯 06/27 18:38
推 knml: 台灣這麼小一周七戰都可以,會累?好喔那換人先發 06/27 18:43
推 sasadog: 主力牛連三天登板 有球迷會心疼啊 呵呵 06/27 18:43
推 AA000162: 洋將配置增加 比賽只打九局 六連戰 不是夢 06/27 18:43
推 chainstay120: 老實說你西部移動到東部要一天時間我能理解,只是 06/27 18:45
→ chainstay120: 西部南北移動有需要一天嗎 06/27 18:45
推 wanger: 現在球員薪水高很多,當然嬌貴,建議一周打3場,打40周, 06/27 18:46
→ wanger: 球迷可以從2月看到11月,皆大歡喜 06/27 18:46
→ d06: 按邏輯想 球團覺得以前那樣吃不消 才改成現在這樣 ?! 雙重 06/27 18:47
→ d06: 賽不也是?! 06/27 18:47
→ CrossroadMEI: 高鐵從台北坐高雄都只要1.5小時 加個開到球場的時 06/27 18:48
→ CrossroadMEI: 間最多就2.5小時欸 而且還不用像日本做飛機那樣要 06/27 18:48
→ CrossroadMEI: 做安檢 06/27 18:48
推 vincealan: 現在球員季中還要上節目跑代言,很忙der 06/27 18:48
推 encorej77107: 我覺得 就加洋將 然後球彈一點 再加場 全部解決 06/27 18:49
推 belucky: 窩有一個更加好的建議 周4場 打到12月 打到總冠軍出 06/27 18:50
→ belucky: 來 再打補賽 把補賽當冬盟 不香嗎 嘻嘻 06/27 18:50
推 rick770423: 台灣一年才打120然後迷迷整天在該要教練輪休球員 有 06/27 18:50
→ rick770423: 時候根本就只是他們想看他們的愛將而已 06/27 18:50
推 attdave: 還要去美國開球 超忙 06/27 18:51
推 ubei: 六隊有三隊主場在北部..真不懂周休二日幹嗎 06/27 18:51
→ CrossroadMEI: 從台北坐高鐵下去還是最極端的天母要移動到澄清湖 06/27 18:52
→ CrossroadMEI: 實際上更多賽程所花費的移動里程還更少 06/27 18:52
→ d06: 跟移動距離沒關吧 明顯就是台灣天氣又黏又熱 體力消耗也比其 06/27 18:53
→ d06: 他國家人快吧 06/27 18:53
→ CrossroadMEI: 只有爪爪比較多跨區域移動 其他隊一堆都網內互打 06/27 18:54
→ CrossroadMEI: 搞不好半小時就到對方家了 06/27 18:54
推 jacky647873: 台灣就這麼大而已 是需要什麼移動日 06/27 18:54
→ jacky647873: 比賽比別人少然後賽季永遠比別人晚結束 這樣還想打1 06/27 18:55
→ jacky647873: 40場是想從4月打到12月嗎 06/27 18:55
→ CrossroadMEI: 所以140場根本不是補不完的問題啊 是賽事密度就比 06/27 18:55
→ CrossroadMEI: 之前還少 當然會補不完 06/27 18:55
→ CrossroadMEI: 直接白白浪費一天可以排比賽的機會 06/27 18:56
推 ujythi: 勞基法 週休二日啊(x 06/27 18:57
推 LtoM722: 球員好像不適用勞基法喔 06/27 18:58
→ rick770423: 移動日就保留禮拜一就好 直接推六連戰跟單一球季可以 06/27 18:59
→ rick770423: 先解決一半的問題 但有大人在擋啊^^ 06/27 18:59
→ strikeman: 吼優,我們的啦啦隊不能太勞累啦,那個球員只是附帶的 06/27 19:00
推 maple0425: 應該每個月要輪至少一週6連戰 06/27 19:06
推 raychen0322: 我猜決定的人是可以決定的人決定的 06/27 19:07
推 ten9di9: 最強會長覺得這樣好 06/27 19:08
→ maple0425: 又不用坐飛機或是時差,特殊情況排到東部或連續南北跑 06/27 19:08
→ maple0425: 再來說移動日… 06/27 19:08
推 pass9487: 2x2x6/5=4.8 ,4隊5場1隊4場 06/27 19:09
→ pass9487: 現在我是覺得可以 06/27 19:09
→ pass9487: 星期1234 兩場,56日 三場 06/27 19:09
→ pass9487: 17x2/6=5.666,4隊6場2隊5場 06/27 19:09
→ Ke1even: 移動日真的最好笑 補賽周又突然不用移動日了 藉口罷了 06/27 19:13
→ Ke1even: 老實講是不想票房影響太多 還比較有說服力 06/27 19:14
→ karta328: 中職的投手不是投一休六嗎 哪會有操壞的問題 06/27 19:14
推 augustlion: 我也覺得移動日很好笑 06/27 19:26
推 huang0508: 移動日(x),放假(o) 06/27 19:27
推 LLLLLyx: 台灣跟其他人比就是根本不用移動日 每週都打花東是不是 06/27 19:47
→ baobao18: 笑死,一堆替球員唉唉叫六連戰的粉粉 06/27 19:49
推 accock: 補賽週改2週也行,開幕提前一週,或是下半季往後延一週 06/27 20:00
推 indoman: 然後球員還容易受傷 土先發養不起來 06/27 20:10
→ indoman: 超奇怪的 06/27 20:10
推 kevin9964: 愛愛迷會幫護 06/27 20:14
推 tnlions0516: 就是一群月薪不到五萬的在幫月薪幾十萬的人擔心他們 06/27 20:28
→ tnlions0516: 太累而已啦 06/27 20:28
推 sjpro: 禮拜一真的不要想 天天打聯盟人手不夠的 06/27 20:30
→ sjpro: 把平日跟著補滿三地開打 不會打不了 06/27 20:30
推 klwcoco: 以前打比賽觀眾少,比賽場次只要能打完就好,所以雙重賽 06/27 20:42
→ klwcoco: ,週一賽都有排過,反正也賺不多。現在場均可7000以上, 06/27 20:42
→ klwcoco: 排雙重賽跟週一就會少賺,捨不得。然後不排週四就是因為 06/27 20:42
→ klwcoco: 要賺56日票房,再打個週四,連6戰球隊投手沒得用,原因就 06/27 20:42
→ klwcoco: 是這樣 06/27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