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druecek: 台灣選手比較嬌貴 06/27 17:29
推 muching: 誰跟你高鐵,又不是臨時CALL上一軍 都嘛五小時隊巴移動 06/27 17:29
推 iamalexnotjo: 想休息 怕受傷 06/27 17:29
推 crusaders811: 拿多少錢做多少事啊 06/27 17:30
推 chyx741021: 補賽也不用週間空檔補,獨創一個「補賽週」拖長賽程 06/27 17:30
→ leepingyo: 反正一句台灣比較嬌貴就完事 沒人在乎其他工作人員 06/27 17:30
→ muching: 週一不能補賽這個規定真的比洋將228大限還鳥毛 06/27 17:31
推 WeiJiang: 拿多少錢做多少事我覺得太合理了 06/27 17:31
→ d06: 聯盟球團自己去喬就好 06/27 17:31
推 LoliCar: 你乾脆說美國也都開隊巴算了 笑爛 06/27 17:31
→ chyx741021: 那就得問其他聯盟能夠做得到的事但中職沒辦法,原因 06/27 17:31
→ chyx741021: 是什麼? 06/27 17:31
推 liaon98: 第一句話你真要跟所有棒球聯盟比嗎? 06/27 17:31
美日韓台 哪個最爽不就高下立判?
推 lml99: 中職有中職的玩法 06/27 17:31
→ muching: 以這種鳥天氣還有5-6千人在等比賽 沒有道理害怕週一補賽 06/27 17:32
※ 編輯: ChrisDavis (61.231.226.205 臺灣), 06/27/2026 17:32:56
→ liaon98: 台灣在所有職棒聯盟裡面 一年打的球賽數 也是前段班捏 06/27 17:32
噓 cobincarrol: 純噓制度 這問題都幾年了根本沒要改 06/27 17:32
推 BaekJiHeon: 台灣選手嬌貴 06/27 17:32
推 CavendishJr: 不補週間擺明就只是排賽程方便而已XD 06/27 17:32
→ liaon98: 不會以為世界上職棒只有美日韓台吧 06/27 17:32
推 a27783322: 確實耶 簽約金最多600萬而已 那麼累幹嘛 06/27 17:32
→ cobincarrol: 每次都補賽週塞滿滿 那個時候就不怕疲勞 06/27 17:33
→ cobincarrol: 就不怕受傷 06/27 17:33
→ liaon98: 好 你把第一句改成四大聯盟了 那當我沒說惹 06/27 17:33
→ cc9i: 覺得早點補甚至雙重賽 假日就補賽週 這樣影響會比較小吧 06/27 17:33
→ dsauqt: 台灣可能南北300公里很遠 06/27 17:34
→ Vincent0415: 球迷會幫球員覺得辛苦累啊 06/27 17:34
→ muching: 一週六賽,就登錄選手放寬2人或12軍升降間隔日縮短可解決 06/27 17:34
→ chyx741021: 不補週間我直接想到就是聯盟可能不想處理臨時的賽程 06/27 17:34
→ chyx741021: 意外,獨創個補賽週全塞過去最便宜行事 06/27 17:34
→ jumperman: 球團爽啊~以前就有主播球評就直接講球團針對一週六場 06/27 17:35
→ CavendishJr: 而且明明就有那種隔週兩隊主客場互換的賽程,為啥延 06/27 17:35
→ CavendishJr: 賽不補在這段時間 06/27 17:35
→ winda6627: 要球員認真點練球愛獼鍵總都會心痛痛,你還要多打球?! 06/27 17:35
推 tupacshkur: 比較嬌貴,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玩法。 06/27 17:35
→ jumperman: 就有球團直接跳腳起來,連鳥都不想鳥的... 06/27 17:35
推 geniuselite: 以前還沒遇過上半季可能補不完的問題 06/27 17:36
→ CavendishJr: 那時候沒遇到補賽補滿吧,不然近幾年根本不少教練抱 06/27 17:36
→ CavendishJr: 怨補賽問題 06/27 17:36
推 laihom0808: 星期四輪空太多場才是問題 06/27 17:37
→ angel902037: 為了票房 06/27 17:37
→ geniuselite: 現在值得討論一下制度了 06/27 17:37
推 polanco: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06/27 17:37
推 ts1993: 球團要票房 06/27 17:37
→ angel902037: 現在這幾年票房,是真的可以 星期日多排一些 06/27 17:37
推 nishioka07: 中職迷都養生至上 這樣就已經痛罵太操惹 06/27 17:37
→ angel902037: 更正 星期四 06/27 17:37
推 chyx741021: 比賽場數比其他聯盟少,但整個賽季差不多甚至拖更長 06/27 17:38
→ chyx741021: ,就又臭又長鬆散的賽程導致的 06/27 17:38
→ CavendishJr: 禮拜四要嘛平時賽程補滿,不然就空著當補賽 06/27 17:38
→ laihom0808: 要票房可以學隔壁只打假日,改打100場 06/27 17:38
推 cha7919: 我們就是比較懶的聯盟 06/27 17:38
→ spzper: 最強你敢嘴? 06/27 17:38
推 n613011: 球團不花錢給選手搭高鐵也是事實 06/27 17:38
→ Hohenzollern: 前幾年補賽週是完整二個星期 為了多賺一個假日票房 06/27 17:39
→ Hohenzollern: 又把補賽日縮減 06/27 17:39
推 xephon: 要休息,球員很累很疲勞 06/27 17:39
推 sshwann: 一四補賽 變單週六戰選手會累死 要移動日 還要票房最大化 06/27 17:39
→ xephon: 喔還有,球隊是搭巴士,不是搭高鐵,你搞錯了 06/27 17:39
推 JASONZOU: 平日場早就有一些已經補掉了,現在是卡原假日要補假日 06/27 17:39
→ JASONZOU: 的居多 06/27 17:39
推 takamiku: 低薪聯盟是要球員多累 06/27 17:40
→ pcfox: 你以為球具這些也用高鐵運輸喔 高鐵勒 06/27 17:40
球具到底是甚麼大問題啦,你打個客場要搬主場是不是 設備車是另外出動哪裡有困難
→ CavendishJr: 其實有些球員會自己搭高鐵XD 06/27 17:40
推 Chung1206: 台灣人只想領高薪 做最少的事 06/27 17:40
→ hao94: 周休二日怕球員太累啊 06/27 17:41
推 alex8725: 這聯盟連半季制都不想改了 期待什麼 06/27 17:41
推 cobincarrol: 球員明明就一堆搭高鐵的 有沒有錢的問題而已 06/27 17:41
推 k60517no1: 推 太安逸 06/27 17:41
推 aikotoba: 不得不說 確實比較嬌貴 06/27 17:41
→ hao94: 怎麼可以讓球員累到呢 06/27 17:41
推 bill0829: 國情又不一樣台灣藝人古蹟抽菸,外國有嗎? 06/27 17:42
→ bill0829: 台股最多單日10%,美日韓又不一樣 06/27 17:42
→ d06: 承認是比較窮的聯盟很難嗎 跟懶什麼的哪有關係 06/27 17:42
推 likefishing: 爛透 06/27 17:42
推 simon80247: 憑我們是12強冠軍 06/27 17:42
推 WongTakashi: 因為這裡是台灣 06/27 17:43
推 alex8725: 又在國情不同 爛制度就爛制度 06/27 17:43
推 Amiel01: 真的優先考慮賽程而不是票房 06/27 17:44
→ alex8725: 一個半季制還有人護航的聯盟要期待什麼? 06/27 17:44
推 crusaders811: 有沒有一種可能你所謂的四大聯盟中,台灣是年雨量最 06/27 17:44
→ crusaders811: 高的國家 06/27 17:44
就是年雨量高容易顏色結果賽程還這麼鬆散才奇怪啊
推 chiachiafans: 跟別國比幹嘛 跟你比就好 你都週休二日了憑什麼不讓 06/27 17:44
→ chiachiafans: 球員休? 06/27 17:44
我領月薪五十萬 你要我一天七戰 我哪有甚麼問題
推 takamiku: 大聯盟一年162場 中職連人家底薪都不到 一年120場是要多 06/27 17:44
→ Amiel01: 賭了那麼多年沒出問題 今年終於遇到 06/27 17:44
→ takamiku: 不滿 06/27 17:44
→ belucky: 上下半季 補賽周這兩個東西不改 真的永遠被笑草創 06/27 17:44
推 chyx741021: 年雨量最高那還不考慮更有彈性的補賽方式? 06/27 17:45
→ defloration: 台灣濕熱讓球員恢復力很差,吳念庭認證過的 06/27 17:45
→ defloration: 所以多一天休息又怎樣了 06/27 17:45
大聯盟187天打162場,打完比賽半夜去搭飛機到飯店都不知道幾點然後休一下繼續打
請問大聯盟有比較爽嗎
推 joeystar: 中職以前有在週一補賽,不知為何現在死都不要在週一補? 06/27 17:45
→ Amiel01: 運動員還要按薪水算場數喔 薪水那麼低 06/27 17:45
噓 ioioioaoaoao: 一週打六天 等等又有人哭 怎麼沒周休二日 06/27 17:45
推 CavendishJr: 上下半季到去年都還一堆人挺XDDD覺得這樣比較好看XD 06/27 17:45
→ CavendishJr: DD 06/27 17:45
→ chyx741021: 小聯盟1A和2A都打得比中職多場,他們是有多高薪? 06/27 17:46
推 KGarnett05: 容易下雨但預先賽程就先排的很鬆散,延賽也不盡量塞 06/27 17:46
→ Amiel01: 怎麼不想成場數高 薪水也會增加 06/27 17:46
推 belucky: 大聯盟球員也沒周休二日阿 人家還是非常渴望比賽 衝 06/27 17:46
→ belucky: 擊冠軍 難怪紅總總說台灣選手動力不足 06/27 17:46
推 bill0829: 說物流的富邦momo 、統一黑貓、味全通路派送自家都有專 06/27 17:47
→ bill0829: 業業務吧 06/27 17:47
→ CavendishJr: 現在補一堆消化試合還補不完的,好看在哪XD 06/27 17:47
※ 編輯: ChrisDavis (61.231.226.205 臺灣), 06/27/2026 17:48:26
→ belucky: 而且也不可能週週賽六場 一定會有多餘的周四讓他們休息 06/27 17:47
推 Rodchiu: 你覺得你拿國外那套適用台灣?國外月亮沒有比較圓 06/27 17:47
→ CavendishJr: 沒有喔,球員工會是支持改單一賽季+140場的,領隊會 06/27 17:48
→ CavendishJr: 議才是障礙 06/27 17:48
→ CavendishJr: 哭140場會補賽補不完的,怎麼不想想你賽程排密集一 06/27 17:49
→ CavendishJr: 點排多一點,比較好爭取更多大巨蛋場次 06/27 17:49
推 alex8725: 以台灣的尺度地平說看起來也是對的 你怎麼不去信地平說 06/27 17:49
推 lml99: 補賽周也是很奇怪的東西,如果有一年天氣都很好不就空在兩 06/27 17:49
→ lml99: 個禮拜。先看今年台鋼就好,球季中可以一個禮拜沒比賽 06/27 17:49
→ belucky: 反正賽不完 是球隊要著急阿 都不要改咩 以後這種豪 06/27 17:49
→ belucky: 大雨只會是常態 不會變少 呵呵 繼續草創魂 06/27 17:49
推 James921124: 中職有中職的玩法 06/27 17:49
→ CavendishJr: 大巨蛋第一年中職球團甚至連平日都不太想排,怎麼有 06/27 17:49
→ CavendishJr: 臉要求更多大巨蛋場次啦XD 06/27 17:49
推 chyx741021: 記得前幾年就遇過缺雨,補賽週空著沒事幹的情況 06/27 17:50
→ belucky: 累積一堆消化場 看看你票房會怎樣咩 06/27 17:50
推 Ke1even: 其他聯盟都沒在哭怎麼沒有周休二日 美日土地面積是比台 06/27 17:50
→ Ke1even: 灣小是不是 06/27 17:50
※ 編輯: ChrisDavis (61.231.226.205 臺灣), 06/27/2026 17:54:37
推 takamiku: 小聯盟低薪是為了上大聯盟領肥薪 要是小聯盟也有中職薪 06/27 17:51
→ takamiku: 水這樣也沒人要來低階中職 06/27 17:51
推 qazxc312: 強制休息啊,投手在這種比賽頻率還一堆迷迷喊操投手 06/27 17:51
推 nolimits: 台灣人太容易受傷 06/27 17:52
推 mithuang: 草創時期請共體時艱 06/27 17:52
推 alex8725: 我都覺得這種不固定的投手作息才是爆掉的主因 06/27 17:52
→ Minihil: 球團會跟你說一週太多場投手不夠用 然後現在寬鬆在這樣 06/27 17:52
→ Minihil: 玩洋將風火輪 06/27 17:52
推 LoliCar: 阿一堆球迷都可以在高鐵站遇到球員合照 還搭隊巴 真的平 06/27 17:53
→ LoliCar: 行世界耶 06/27 17:53
推 larry227079: 2023年太早補完賽程結果變相放2週假 06/27 17:53
推 frog20605: 一例一休阿 06/27 17:54
→ alex8725: 半季迷就是愛看洋投先發啦 禿頭不重要 06/27 17:54
推 chyx741021: 記得十年前左右(?)有洋將抱怨中職賽程鬆散、賽季 06/27 17:55
→ chyx741021: 太長反而體力維持更困難 06/27 17:55
→ alex8725: 半季迷巴不得一週五場都洋投先發 天天溫鬧天天開心 06/27 17:55
推 belucky: 半季真的是超級落伍的制度 還能當寶 06/27 17:55
推 joeystar: 記得豹子腿影片有說過球員比賽期間坐高鐵是球團買單的, 06/27 17:55
→ joeystar: 可以讓球員選要坐巴士還是高鐵 06/27 17:55
推 CavendishJr: 牛棚很累的邦邦光總都在抱怨補賽太多了,很明顯這樣 06/27 17:55
→ CavendishJr: 才比較燒投手 06/27 17:55
→ Gazza555: 年經文(1/1) 06/27 17:56
推 vincealan: 中職球員很爽沒錯啊,你看哪個聯盟球星可以每個禮拜跑 06/27 17:58
噓 vin312789: 什麼一週五戰 有幾個週還只有四戰的 有夠好笑 06/27 17:58
→ vincealan: 去拍代言或出席活動的XDD 06/27 17:58
推 dannychu0727: 週休二日符合勞基法 06/27 17:58
推 Amiel01: 每個球隊都走向單一賽季養成 06/27 17:58
推 cloud963: 後勤跟不上啊 裁判廠務工作人員都不夠 06/27 17:58
→ Amiel01: 聯盟還在上下半季畫地自限 06/27 17:58
推 Vios3: 週四常沒比賽最誇張+1 06/27 17:59
推 idiotay: 投手養得爛,加上選手想休息,嬌貴也是原因啦! 06/27 17:59
推 bsKershaw828: 溫室聯盟 06/27 17:59
→ Amiel01: 人不夠就是要輪替啊 同一套打一年落伍了 06/27 17:59
推 mybo: 聯盟高層真的智商在線?週四想看沒得看,下雨想休 06/27 17:59
→ mybo: 硬要打? 06/27 17:59
推 CavendishJr: 那個要領隊會議同意才能改,就跟228一樣一定要出大 06/27 18:00
→ CavendishJr: 事才會改XD 06/27 18:00
→ xephon: 週休二日聯盟 06/27 18:00
→ Hohenzollern: 改成單週六戰不是不行 最好還是循序漸進 06/27 18:00
→ Hohenzollern: 可以先試著一週五場隔週六場輪流交替 06/27 18:00
→ DaDaDaLa: 土投太少太嬌貴 又不敢開放更多洋將額度 06/27 18:00
推 larry227079: 然後開幕賽也該直接三地開打了,抽後面賽程來開幕真 06/27 18:00
→ larry227079: 的搞笑 06/27 18:00
推 l15: 五六也可以晚接午 但台灣球員操不起 06/27 18:00
推 AlZardZero: 看到留言還有人護航就知道這鬼賽制沒救了w 06/27 18:00
→ larry227079: 反正領隊自己的共識好好享受 06/27 18:01
推 LoliCar: 週中不補賽喊累 補賽週六連戰 還下雨硬打 突然就不累不危 06/27 18:01
→ LoliCar: 險了 06/27 18:01
→ Hohenzollern: 我國在正式週休二日之前 也是試行三年的隔週休六日 06/27 18:01
推 GodtoneIsGod: 以前沒辦法賺錢就一直這樣排吧 現在票房比較好 06/27 18:01
推 cake10414: 半不半季跟洋投土投有什麼關係? 06/27 18:01
推 kintaro1219: 中職金孫,不能操啊! 06/27 18:01
推 loltrg42972: 就後勤爛 選手爛 制度爛 草創聯盟不是叫假的 06/27 18:01
→ LITTLEFAT2: 啊不然怎會國際賽被虐爛被算分XD 06/27 18:01
噓 mouz: 不爽不要看,在那叫什麼?把球員當狗罵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06/27 18:01
→ DaDaDaLa: 最會保護投手的聯盟 然後一樣養不出幾隻能用的 06/27 18:01
→ GodtoneIsGod: 球團應該立場都是支持增加比賽的 可以多賺錢 06/27 18:01
→ CavendishJr: 晚接午如果在大巨蛋ok啊,在室外球場應該比較難執行 06/27 18:02
→ CavendishJr: ,熱死人 06/27 18:02
→ larry227079: 勞資雙方都想增場是好事,但有些不合時宜的東西真的 06/27 18:02
→ larry227079: 要改掉 06/27 18:02
推 chyx741021: 先不要講雙重賽,週間先拿來補吧 06/27 18:03
推 ama75128: 都已經36年了 你可以不要看 06/27 18:03
→ zxc906383: 天氣吧 06/27 18:04
推 ScarletRain: 問就是草創 06/27 18:04
推 NoEric: 被喊親兒子的那隊唯一一個打一周六戰的 笑死人 06/27 18:04
推 sjpro: 先加到130場 禮拜四三地開打 到底是有多困難 06/27 18:05
推 Rodchiu: 說白話點 你想得到的 36年內沒人想過嗎 06/27 18:05
推 sasadog: 賽程都這麼鬆了 結果還會有球迷質疑太久沒輪休 笑死 06/27 18:05
推 kotetsu: 坐高鐵對球員更折磨吧 高鐵站應該沒有管制區 06/27 18:05
推 alex8725: 放心 地心說也是過了好幾百年才被發現是鬼扯 06/27 18:06
推 meng99: 跟其他國家薪水價差你出? 06/27 18:06
→ alex8725: 半季制都能支持了 支持一下地心說沒問題的吧 06/27 18:06
推 pcypcy: 薪水是多少?如果年薪1億,在火星都飛去打XDDD 06/27 18:06
推 chicktap: 硬要空禮拜四真的很北七 06/27 18:07
推 cake10414: 所以上下半季跟要不要用洋投先發有什麼關係?誰能解釋? 06/27 18:07
推 encorej77107: 所以喊加場的就知道多愚蠢 現在都搞不定 加甚麼場 06/27 18:07
→ KGarnett05: 每個國家聯盟薪水都有不小差距這根本不是問題,真要說 06/27 18:07
→ vincealan: 1A聯盟薪水是要多高,當你強度高到MLB會直接入札挖角 06/27 18:07
→ alex8725: 短期賽投手重要性大很多 06/27 18:07
→ KGarnett05: 產值和實力不也是比較低檔的 06/27 18:07
→ jumperman: 以後直接打140場,單週再這樣鬆散下去,賽季打完直接到12 06/27 18:07
→ vincealan: 薪水就飛天了 06/27 18:07
→ encorej77107: 還走不穩就想要跑 06/27 18:08
→ alex8725: 搞半季制等於我可以一直凹洋投反正60場而已 06/27 18:08
推 Sabaurila: 問最強會長 06/27 18:08
推 society: 補賽週真的是笑話,還一堆幫洗地,什麼場務很麻煩之類的 06/27 18:08
推 Ayanami5566: 驕貴你敢嘴 06/27 18:08
→ jumperman: 月份..這樣基本上有打TS的球隊只休一個月就要開機了.. 06/27 18:08
推 showdoggy: 年薪1億 飛火星還是不夠捏… 06/27 18:09
推 CrossroadMEI: 中職休賽季薪水照發 你看上班族有沒有跟中職一樣放 06/27 18:09
→ CrossroadMEI: 寒假好了 還用週休二日當理由勒 06/27 18:09
推 cake10414: 整季就是120場 跟上下半季有什麼關係? 06/27 18:09
→ alex8725: 你看不懂就算了 半季制就是鼓勵炒短線的爛東西 06/27 18:09
→ cake10414: 難道上半季60場洋投投完下半季就不用投嗎? 06/27 18:10
→ z904612: 問最強會長哪有用。遇到問題又當作沒看到了 06/27 18:10
→ alex8725: 短期賽就是可以用特攻或是非常調度解決很多問題 06/27 18:10
→ CrossroadMEI: 日職都在坐飛機趕路了 台灣還不用勒 06/27 18:10
推 encorej77107: 半季制就是現實需要 吵得一律=菜鳥 06/27 18:10
推 icekimtommy: 我們球員很嬌貴的!!!! 06/27 18:10
→ slainshadow: 要…要架燈光…要搞加價主題日…要…(還有? 06/27 18:10
→ encorej77107: 你不需要賺錢 球團需要 06/27 18:10
→ cake10414: 洋投那是風火輪的議題 跟半季制度有什麼關係 06/27 18:11
→ encorej77107: 半季制跟賽程安排又是2回事 06/27 18:11
→ icekimtommy: 我們棒球不是社會責任嗎^^ 06/27 18:11
→ alex8725: 半季制這麽神聖不可侵犯怎麼只有你偉大的中華職棒再用 06/27 18:11
→ alex8725: 而已? 06/27 18:11
→ cake10414: 風火輪如果沒改 就算換成單一賽季 就不能洋投陣了??? 06/27 18:12
→ encorej77107: 每個國家本來文化就不一樣 這有甚麼好說的 06/27 18:12
→ alex8725: 我的立場可是兩個都要改的 反正兩個一樣搞笑 06/27 18:12
噓 Aidrux: 球迷進場率也是最低,鍵盤前面倒是挺大聲的 06/27 18:12
→ encorej77107: 你以為每個國家文化都一樣? 06/27 18:13
推 Rodchiu: 提那麼意見還不是乖乖看串流或進場看中職 笑死 06/27 18:13
→ cake10414: 確實啊 光人口基數票房 KBO就海放了 要怎麼比 06/27 18:13
→ encorej77107: 改半季對球團優勢在哪裡 06/27 18:13
→ cake10414: 商業運動不為$$ 要為了什麼? 06/27 18:13
→ encorej77107: 不要鍵盤想要的就以為是先進 等你買球隊再去吵 06/27 18:14
那你先別推文欸,現在要到買球隊才能嘴了嗎
→ cake10414: 然後人才庫就是差一大截 KBO先不講 日職人才庫大太多 06/27 18:14
推 Transposon: 草創 06/27 18:15
推 alex8725: 哇要無限上綱到買球隊才能嘴喔 你又沒上場比賽嘴球員是 06/27 18:15
→ alex8725: 嘴幾點的 06/27 18:15
→ cake10414: 更不用提有很多層人才庫的MLB 06/27 18:15
→ encorej77107: 沒問題的不要改 有問題的先動 就有天才以為商業經 06/27 18:15
→ encorej77107: 營是打電動 鍵盤打一打就能賺錢了 06/27 18:15
→ alex8725: 講得好像半季制對票房影響很大一樣 大巨蛋主題日甚至再 06/27 18:15
→ alex8725: 找幾個韓國妹妹都還比較有用 06/27 18:15
※ 編輯: ChrisDavis (223.136.80.237 臺灣), 06/27/2026 18:16:11
→ encorej77107: 球團改半季制誘因在哪裡 06/27 18:16
你沒買球隊你先不要推文好不好
→ encorej77107: 能不能改是球團決定阿 06/27 18:16
※ 編輯: ChrisDavis (223.136.80.237 臺灣), 06/27/2026 18:16:39
噓 Aidrux: 日本的國小沒有司令台卻有牛棚練打區,怎麼不先拆了司令 06/27 18:16
→ Aidrux: 台?這樣怎麼增加球隊? 06/27 18:16
→ alex8725: 照你邏輯地平說多數時候也沒問題你怎麼不信地平說 06/27 18:16
推 cama: 連農場投手都不夠用囉 06/27 18:17
推 aLaN0727: 票房能好看嗎? 06/27 18:17
推 waitforme99: 不行,這樣啦啦隊會很累的 06/27 18:17
推 CavendishJr: 怎麼無視球員工會支持改單一賽季XD 06/27 18:18
→ encorej77107: 我又沒有一直喊要改對球團沒誘因的半季制 06/27 18:18
→ iwinlottery: 難道聯盟隊職員沒資格週休二日嗎qq 06/27 18:18
→ encorej77107: 如果球團覺得單一賽制比較好 早就通過了 也不用喊 06/27 18:19
推 vincealan: 真的不用擔心票房,像爪喵上禮拜在亞太還曾經衝到1.7萬 06/27 18:19
噓 WaywayPao: 草莓聯盟 勿嘴 06/27 18:19
推 cake10414: 重點在各球隊要不要改啊 06/27 18:19
→ vincealan: 現在的觀眾很多進場心態也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06/27 18:19
→ Currice6677: 你出錢啊 06/27 18:20
→ larry227079: 上週味全封王場進場人數當天最低供參考 06/27 18:20
→ encorej77107: 半季制跟單一球季 本來就是 球團自己賺錢考量 06/27 18:20
推 TL2328: 球員跟一般上班族比的笑話言論都出來了XD ,我不用五十給 06/27 18:20
→ TL2328: 我三十萬就好,我一週休一天就好。笑死球員坐領高薪還一 06/27 18:20
→ TL2328: 堆毛喔 06/27 18:20
→ encorej77107: 邏輯不通的才會胡亂類比 06/27 18:20
推 phix: 投手都不夠了 06/27 18:20
→ laihom0808: 聯盟說誰跟你星期一休假,我們連假都有排 06/27 18:21
推 andy00xx: 一週六場是要怎麼洋投風火輪 你去跟球團講啊 06/27 18:22
推 ack0217: 哇靠CPBL迷也那麼嬌貴講不得嗎 我們賽程 06/27 18:22
→ ack0217: 確實太鬆散檢討一下會死嗎 06/27 18:22
推 jacky647873: 台灣就這麼大而已到底是需要什麼移動日? 06/27 18:22
→ CrossroadMEI: 所以是聯盟職員不夠 球員才這麼爽嗎?我怎麼記得中 06/27 18:22
→ CrossroadMEI: 職職員都領接近基本工資的 這是理由喔 06/27 18:22
推 jkl852: 信不信這樣排又有另一群媽媽粉出來疼惜球員說太操xD 06/27 18:22
→ jacky647873: 你在花東打要移動日就算了 在西半部打是需要什麼移 06/27 18:23
→ jacky647873: 動日 06/27 18:23
推 WeGoStyle: 週四不打真的很蠢 06/27 18:24
推 JKjohnwick: 排太緊受傷怎麼辦 06/27 18:24
推 wsx1983: 台灣濕熱又容易下雨,如果你嫌補賽週時間不夠長的話..... 06/27 18:24
推 cake10414: 一周六場照樣能風火輪啊 一周4洋投一樣是風火輪啊 06/27 18:24
→ CrossroadMEI: 台灣島都還沒九州大是在移動日什麼 06/27 18:24
→ cake10414: 只是差在每周土先發數量 06/27 18:24
→ skullno2: 台灣人憑什麼發廢文可以大聲 06/27 18:24
推 hoodia: 草創階段 還在滾動式修正調整 06/27 18:24
推 rickboo0809: 薪水問題 06/27 18:25
→ CrossroadMEI: 我記得以前五隊的時候賽程還沒鬆成這樣 六隊反而固 06/27 18:25
→ CrossroadMEI: 定休星期四真是笑死人了 06/27 18:25
推 Rodchiu: 每年都吵一次這個 大家下雨天太閒 06/27 18:26
推 jkl852: 到時候又會吵說操壞小朋友啦 現在上個幾場就在哭了 06/27 18:26
推 yankees733: 星期一星期四聯盟工作人員要休息 去問聯盟 06/27 18:27
→ liweihau: 它們地雖然大,但它們移動是坐飛機,所以交通時間其實 06/27 18:29
→ liweihau: 不會很長 06/27 18:29
LA飛到波士頓要六個小時欸,你是有什麼誤會?
噓 alexhsu0909: 因為賺不到錢 懂嗎? 06/27 18:30
推 rgbff: 周休二日很正常吧,大家都想休假幹嘛逼人上班 06/27 18:31
噓 tzcoba01: 因為不能風火輪 06/27 18:31
→ alexhsu0909: 這是商業聯盟 能賺早就多排了 06/27 18:31
→ liweihau: 中職賽程也要排密的話,可能就得常態讓球員坐高鐵移動 06/27 18:31
→ liweihau: 了 06/27 18:31
推 Amiel01: 坐飛機移動時間不會很長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6/27 18:32
推 pcypcy: 不是1A聯盟嗎?賽程也鬆一點,打養生球,要求不要那麼高X 06/27 18:33
→ pcypcy: D 06/27 18:33
推 Cathay: 你要問為什麼職業棒球會演變為那麼多比賽,是為了賣啤酒 06/27 18:33
推 eknbz: “我們有我們的玩法” 現在新球迷大概不知道這句吧 06/27 18:34
→ AquaSKY: 反正台灣一堆社畜也很難再提升進場數 06/27 18:36
噓 jkokpcu: 你買票進場拉布條抗議啊 06/27 18:37
推 aro3810: 拿多少錢做多少事啊.... 06/27 18:39
推 FatZiiiii: 那台籃一週打兩場 有人上週打完還好好的 本週訓練日不 06/27 18:39
→ FatZiiiii: 知道幹嘛 這邊崴那邊挫的直接DNP 阿不就更慘 06/27 18:39
推 nobeldd: 校門關了 比七月恐怖 06/27 18:39
推 kevin9964: 啦啦隊盟 06/27 18:39
推 asd70208: 說個笑話 職業聯盟 真的有人把中職當成職業的嗎 你看一 06/27 18:42
→ asd70208: 些人還會護航呢 當成業餘周休二日就正常啦 反正跟世界其 06/27 18:42
→ asd70208: 他聯盟比實力就真的業餘 06/27 18:42
推 otaku32286: 說坐飛機交通時間不會太長的知道美東飛美西要多久嗎 06/27 18:42
→ otaku32286: 甚至還有時差問題 06/27 18:42
推 a0561349: 多一隊還公休兩天 超級荒謬 06/27 18:43
推 a76597659: 台灣後勤薪水低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06/27 18:46
推 Resco: 六日辦活動 一休息合理 觀眾週一也都最忙 但週四是真的該加 06/27 18:46
推 chocobell: 中職選手全世界最尊貴 不能操他們會有球迷心疼 06/27 18:48
噓 ParuruChan: 週休二日啊 06/27 18:49
推 randy211161: 說出大實話了你 老實說一年才打120場真的有夠少 06/27 18:49
推 maple0425: 問就是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06/27 18:50
推 bunbunbun: 不這樣怎麼玩洋投連發 06/27 18:50
噓 raistlin349: 明明就已經在研議要加到144場了 06/27 18:53
推 starchiang: 最強會長呢? 06/27 18:53
推 HansonBobo: 中職就是爛 禮拜四沒比賽真的搞笑 06/27 18:53
推 hayoyo: 對啊,憑什麼中職固定休週一 06/27 18:56
推 crusaders811: 賽程跟場數會是聯盟自己就能決定的嗎? 06/27 18:58
推 CrossroadMEI: 坐飛機要安檢欸...幫幫忙哪會快到哪裡去 06/27 18:58
推 amimimi: 台灣人嬌嫩阿 06/27 18:59
推 raphael1994: 投手不夠強 一週七戰一定場場開魯閣 06/27 18:59
→ QQbrownie: 中華職棒有中華職棒的玩法,球員體質差體力不如人結案 06/27 18:59
推 csjh960023: 把 天數 場次 列出 06/27 18:59
→ csjh960023: 看起來更粗暴了........ 06/27 18:59
噓 arabeske: 薪水最低的聯盟,別抱怨了 06/27 18:59
→ csjh960023: 怪下雨變得好搞笑 下雨延賽是能延幾場 06/27 19:00
→ QQbrownie: 薪資其實用各地基本薪資對比,中職球員薪水根本不低, 06/27 19:00
→ QQbrownie: 比不上大聯盟至少碾壓小聯盟 06/27 19:00
推 CrossroadMEI: 中職薪水不低阿 不然威戈神去年3A投成那樣為什麼要 06/27 19:02
→ CrossroadMEI: 來台灣 06/27 19:02
→ johnwu: 球員受傷你要負責嗎= = 06/27 19:04
推 csjh960023: 又或者說 06/27 19:05
→ csjh960023: 賽程這麼鬆散 低強度 06/27 19:05
→ csjh960023: 是為了 給啦啦隊女孩 足夠休息?? 06/27 19:05
→ csjh960023: 年紀大了不能每天跳 06/27 19:05
→ csjh960023: 女孩不出席 砲哥票房大跌? 06/27 19:05
→ csjh960023: 畢竟 日職 美職 都是球員為主的聯盟 06/27 19:05
→ csjh960023: 中職 啦啦隊地位跟球員平起平坐 06/27 19:05
推 oldEn15: 隊伍也是裡面最少的吧… 06/27 19:05
推 atien666: 隊伍數差那麼多,同樣對戰組合一直打 06/27 19:07
推 D1: 訓練到中午而已 肌耐力 體力不足以支撐太多場次 06/27 19:07
噓 henryeech: 再怎麼多你也不會進場啊 06/27 19:08
※ 編輯: ChrisDavis (223.136.80.237 臺灣), 06/27/2026 19:09:01
推 Ke1even: 要排禮拜四 喊一周六場投手難排的 請教補賽補到2周13戰 06/27 19:10
→ Ke1even: 要怎排 06/27 19:10
推 crusaders811: 出錢的球團想讓員工別太操勞,臭了嗎 06/27 19:10
→ cool34: 我們的投手沒日職那麼多 質和量都不如日本 06/27 19:11
推 ichiro0805: 懶散台灣人阿 06/27 19:12
推 karta328: 我也覺得一周六戰比較合理 06/27 19:13
推 crusaders811: 對自己的時候就什麼工時太長血汗社畜慣老闆的罵,對 06/27 19:13
→ crusaders811: 別人的時候你他喵休息那麼多天幹嘛過太爽是不是 06/27 19:13
推 waiwailove: 赤道附近國家咩 06/27 19:13
推 dageegee: 休週一真的超好笑 06/27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