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如題啦,今年台中跟新莊雨一直下,我看也很難打成了。 啊這雨不知道又要下到幾號結束,現在補賽根本沒時間塞了。 平日在看球就覺得怎麼日職有打,但是中職禮拜一跟禮拜四都不打,能看的場次不多。 怎麼想都覺得這個排程有問題吧? 賽程真的需要調整一下吧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40.2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2551799.A.A54.html
FannWong: 打100場就好了 06/27 17:18
yukiss: NPB KBO也是不打周一喔! 06/27 17:18
yukiss: 周四只打一場 因為6隊都不想打周二四 空周三的比賽 06/27 17:20
ts1993: 球團不要 06/27 17:20
totoro152: 台灣能預測瑞恩喔 06/27 17:21
d06: 球團自己有說要把賽程排更密一點嗎 ?? 球迷比球團還急喔 06/27 17:24
chaolin: NPB一堆室內球場有本錢不怕因雨延賽 06/27 17:24
bxxl: 哪會沒時間塞,週四空著現在不就可以塞嗎? 下半季的週四啊 06/27 17:25
prodd: 台灣室內球場太少了 06/27 17:25
JASONZOU: 你二-日都要有比賽要單週六戰 06/27 17:26
cccmn: 台中的超級蛋不知能不能順利蓋 06/27 17:26
terry955048: 就說台灣6.7.8月天氣這麼爛補賽補死你好意思提加場 06/27 17:26
terry955048: ,等第二顆巨蛋蓋好再來想這些有的沒的 06/27 17:26
junhai: 週一只有中職不打??? 哈哈哈 06/27 17:27
terry955048: 最穩是三顆蛋蓋好那基本不用怕下雨了,但新北那顆連 06/27 17:28
terry955048: 選地都耗半天不敢想,,看高雄有沒有機會 06/27 17:28
larry227079: 週一不打是還好但週二跟週四不填滿很搞 06/27 17:29
bxxl: 三顆蛋也不會全排巨蛋啊,你原來的主場都不用排喔? 06/27 17:29
Notif520: 週一不打是還好,但週四不打就真的… 06/27 17:30
geniuselite: 可以考慮恢復雙重賽吧 06/27 17:30
EeePC901: 以後都234 五六日 三連戰 好不好 06/27 17:30
sshwann: 不好 中職很嬌貴 不能單周6戰 還要移動日 還要票房最大化 06/27 17:31
LtoM722: 比賽場次真的可以調整啦 06/27 17:32
sagarain: 人家韓職延賽打就打啊 是為什麼不能延賽 06/27 17:33
bxxl: 填滿就變成單周六戰 確定? 06/27 17:33
lookers: 要調整也不是因為下雨 06/27 17:33
sagarain: 韓職多少顆蛋看一下 06/27 17:33
CavendishJr: 周一不打ok啊,為啥週四通常也不打? 06/27 17:33
yen1001: 全年打7場,就解決了 06/27 17:34
jumperman: 之前有聽過某個體育主播有講過有球團針對一週六場直接 06/27 17:37
jumperman: 跳腳.. 06/27 17:37
airck: 天氣變化無窮誰能預測 06/27 17:39
qazwxec2: 台灣就一顆蛋日本幾顆 06/27 17:44
GyroZeppeli: 問題接下來有140場的提案 你還要玩周休二日喔 06/27 17:45
yah13305: 周一公休能理解 有時周三四空著不知是什麼意思 06/27 17:50
uyrmb47: 別吵巨蛋啦 蓋幾個蛋都一樣 不想租平日還不是沒差 06/27 17:51
uyrmb47: 周三四排滿賽程還比較有用 整天扯巨蛋 06/27 17:51
takamiku: 比賽球員打的 聯盟工作人員也是勞工你要多少人每個禮拜 06/27 17:52
takamiku: 都加班 06/27 17:52
Ke1even: 平常周四爽爽休 現在在哭補不完 一點都不無辜 06/27 17:52
zeze6666: 賽務組真的很天才 會長幫忙一下吧 06/27 17:52
takamiku: 球團給的薪水已經很低更何況是更沒錢的聯盟你覺得誰要 06/27 17:54
mybo: 先排週四,週四沒出賽的聯盟真的笑死 06/27 17:54
sayauser: 前面就不排啊,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06/27 17:55
mybo: 今年不知有幾個週四想看比賽結果沒有得看的,然後 06/27 17:56
mybo: 補賽補不完,聯盟高層真的有點智商嗎? 06/27 17:56
lml99: 有空日子不補我自己猜是公平性問題,排了六連戰,別人打兩 06/27 17:57
lml99: 天休一天打三天 06/27 17:57
lml99: 全年制,雙重賽這些會比較公平的辦法中職也不要,就這樣畸 06/27 17:59
lml99: 形賽制 06/27 17:59
Atkins13: 也不是畸形 就便宜行事考量 幾年前有休週三跟休週四的 06/27 18:02
Atkins13: 穿插 後來球團都不喜歡休週三(二四五六日) 就變成都是 06/27 18:02
Atkins13: 這種組合 06/27 18:02
neng77: 補賽全部排大巨蛋就好了 06/27 18:03
localking686: 説個笑話…….我們有大巨蛋 06/27 18:03
Atkins13: 更細探就是休週四在投手調度更有彈性 再來就是鄉民在爭 06/27 18:04
Atkins13: 論的"台灣是不是需要移動日" 06/27 18:04
atp2498: 星期一不打 星期四有時排一場太少 06/27 18:08
Atkins13: 扯大巨蛋就是連思考都懶 球團平日也不愛租 何況原本場 06/27 18:08
Atkins13: 地就是排好的 講得好像你下雨就能突然改去巨蛋打一樣 06/27 18:08
f99999993: 大巨蛋介於有跟沒有之間 06/27 18:10
jkokpcu: 下雨也不能排巨蛋啊同場地票務和工作人員怎麼安排? 06/27 18:10
hunng5: 大巨蛋多釋出場數啊! 06/27 18:10
hunng5: 本來就是棒球比賽用地憑什麼要跟演唱會法會那些的排隊 06/27 18:10
SLASHCHAN: 開放打雙重賽吧 06/27 18:12
Atkins13: "憑甚麼"的其實是球團 當初台北蛋橫豎喬遠雄來弄的 當 06/27 18:13
Atkins13: 時就一片看衰是個賠錢貨 那個時空背景你合約還說要職棒 06/27 18:13
Atkins13: 優先 遠雄馬上就說你行你來蓋走人 06/27 18:13
largan6075: 怨嘆大巨蛋的可以把2023年之前的討論看看 06/27 18:14
Atkins13: 不是要替遠雄說話 是當時環境就這樣 別忘了啟用前夕板 06/27 18:14
Atkins13: 上多數也不看好 現在有甜頭了就要翻桌 06/27 18:14

棒球 Baseball 版:熱門文章

棒球 Basebal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