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fighter: 這好像也不能怪Soto 06/27 09:25
推 moonzone: 這能接到 超扯 06/27 09:26
→ marx93521: 確實是出去了,但沒說不能沒收 06/27 09:26
→ keith0939: 外野手太强,只能吞下去了 06/27 09:26
推 kingwei520: 費城又要贏了 06/27 09:27
→ polanco: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 06/27 09:27
→ Isinging: 出去了沒錯 被撈回來算他衰 06/27 09:28
推 MK47: Hill超人接球 超帥 06/27 09:28
推 tobbaco: 從白外緊急找來的Hill 超級划算 最近蠻強的 06/27 09:28
推 michael0419: 不能怪Soto吧 對方美技沒話說 06/27 09:29
推 Oholdsky: 這接的太帥了吧 06/27 09:30
推 dick929: 這球接到沒話說 06/27 09:33
推 kogreece: 外野手太強,有夠帥 06/27 09:34
→ Yjizz: 費城HILL NP啊 這高度過球了 算牆上硬接回來 06/27 09:40
→ Yjizz: 過牆 06/27 09:41
推 O10lOl01O: Wheeler笑的很爽 哈哈 06/27 09:41
推 yankeefat: 再見了全壘打 06/27 09:43
→ O10lOl01O: 397ft xba.780 11/30 06/27 09:43
推 ainge: 這個運動能力也太驚人 06/27 09:55
推 jezzy30735: (確信) 06/27 09:58
推 RBC54321: 外野手就像完全鎖定飛球位置直接衝過去了 好強 06/27 10:08
推 sy2es6409: 外野手更確 06/27 10:17
→ Krishna: 典藏 06/27 10:17
推 ji31g42go61: 這種還好,因為接不接都不用跑,不跑最怕是掉場內。 06/27 10:19
→ aikotoba: 有夠扯 這個能接殺 06/27 10:22
推 hungyuan: 被美技接殺 沒辦法 06/27 10:31
推 takamiku: 確信會被接殺沒跑 06/27 10:33
推 holypiggy: 輪心大悅 06/27 10:37
推 skypieadream: 這球難在是跑動的過程中跳接 不是一般等球來 06/27 10:46
推 Stras37: 那個外野手超秀,可是鎖頭這球又不是超遠還敢確信 06/27 12:00
推 kenkenken31: 很會接..... 06/27 12:08
推 aids893001: 這就是全壘打只是被沒收 06/27 12:17
推 tmc94: 快速移動撈到 超猛 06/27 12:30
推 e2167471: 可能有風吧 跟打出去的手感不一定一致 06/27 12:41
推 mark017: 這沒辦法 06/27 12:42
推 kamihio: 太神了吧 06/27 12:44
推 hsgreent: 好神的運動能力!! 06/27 12:50
推 a40558473: 超扯 06/27 12:57
推 god2: 之前有一隻高飛球被吹成全壘打,很公平啊 06/27 13:52
推 sunnyyoung: 好猛 全速狀態下跳接 06/27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