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10304025: 希望有球隊願意撿一下 06/27 02:53
噓 wpd: 搞闢啊 06/27 02:53
噓 deeping774: 招魂大師來了 06/27 03:01
→ CPBLlincecum: 沒辦法守護者的打擊太爛了,只能賭新秀看看 06/27 03:01
→ Mikufans: 他被DFA很正常吧 06/27 03:02
→ Mikufans: 30歲還打不出來不如賭年輕的 06/27 03:03
推 Mikufans: Cooper Ingle 今年3A wRC+150 06/27 03:04
推 tnl0716: 平心而論 他這次待的時間比預期長的樣子 06/27 03:04
推 muching: 爪會橋明年狀元 06/27 03:04
→ mookiesfan: 中職的優越味又飄出來ㄌ 06/27 03:07
→ Mikufans: 他就4A球員 06/27 03:07
→ Mikufans: 小聯盟打超好 06/27 03:07
推 allgking: 上壘率算高了吧 球隊不會用 06/27 03:08
→ KyleBoros: 外野手只能跟部長打出差不多的成績 不想留正常啊 06/27 03:09
→ Mikufans: 沒打擊沒長打怪球隊不會用? 06/27 03:11
→ Mikufans: 今年除了選保送其他什麼都沒有 06/27 03:12
推 f22313467: 洋將來了 06/27 03:13
推 chunyo0229: 缺外野的撿一下 06/27 03:17
推 starchiang: 外野手沒打擊是不行的 06/27 03:17
推 ggdesu: 回Guardians 吧 富邦Guardians 06/27 03:18
推 goury: 真要說,Fairchild今年3A打的都還差Ingle一些,只能說可惜 06/27 03:19
→ goury: 不是DFA其他人 06/27 03:19
推 andy70612: 恰哥該訂機票了吧? 06/27 03:21
→ BlackCatXI: 狀元籤要了 06/27 03:22
→ jpg31415926: 可以參加選秀了吧 06/27 03:23
推 love1500274: 慟! 06/27 03:23
推 goury: 「外野手沒打擊是不行的」這句話也不太對,至少守護者就是 06/27 03:23
→ goury: 會給沒打擊外野手合約的 06/27 03:23
推 azure1990: K太多了沒什麼期待感哭 06/27 03:24
推 goury: 不過Fairchild今年快一個月上來也就打27個PA而已,要說就是 06/27 03:27
→ goury: 因為他打不好所以才被DFA又太嚴苛了,就機會跟順位問題吧 06/27 03:27
→ SeanLi1013: 當初Kwan缺席才拉他上來的 06/27 03:30
→ SeanLi1013: 結果Kwan回來後還待了一陣子 06/27 03:30
推 ken159753000: 來中職是什麼身份? 06/27 03:32
→ Mikufans: Kwan不可能踢 Watson 23歲 Fry比他好雖然近況超爛 06/27 03:32
推 jsai: 來中職算洋將吧 沒改條款不能選秀 06/27 03:35
推 liaon98: 沒 有護照就可以選秀 但因為沒身分證不能登錄 06/27 03:45
→ liaon98: 台裔的其實都可以選秀 是都卡在登錄不了這關 06/27 03:45
推 starchiang: 雞蛋裡挑骨頭 06/27 03:53
→ starchiang: 沒打擊就是容易被取代,去哪隊都一樣 06/27 03:54
→ starchiang: 內野手還能撐久一些,但就是多一些而已 06/27 03:55
推 ChrisDavis: Cooper Ingle 3A成績看一下,我沒看過那麼扯的OBP 06/27 03:58
→ goury: 沒有雞蛋裡挑骨頭,而是這句話本身就是100%不符合現實而已 06/27 03:58
推 goury: 沒看過也太浮誇...你直接去拉一下OBP rank看不就知道了,選 06/27 04:01
→ goury: 球看起來很好是真的,感覺就是守護者愛的類型,今年看起來 06/27 04:01
→ goury: 也有做到把球打強,這種等級的要上來,是擋不住的 06/27 04:01
→ goury: 「內野手還能撐久一些,但就是多一些而已」另外這個,也真 06/27 04:03
→ goury: 的不是久一些而已,久到有人以為是給了大合約刷到爽的都有 06/27 04:03
推 aikotoba: PA太少啦 看哪隊需要外野守備替補 06/27 04:06
→ ymlin0331: NO~~~ 06/27 04:07
→ aikotoba: 我覺得沒有打擊或是長打是還好欸 如果能守CF維持高上壘 06/27 04:07
→ aikotoba: 率還能跑是有球隊喜歡的 06/27 04:08
推 KEITTLY: 幹嘛選秀,直接當洋將不爽嗎?還不用被綁9年 06/27 04:13
推 goury: 年紀問題可能也蠻重要的,他如果今年才26,手套再更頂一點 06/27 04:14
→ goury: ,不小機會就球隊願意讓他一直爛但一直刷, 期望能刷到適應 06/27 04:14
→ goury: MLB強度。這即便不算多數,但也絕對不是極稀有特例了 06/27 04:14
推 CaminoI: 就是年紀大了 能給的空間和期待值也小了 06/27 04:15
→ goury: 感覺有一個問題是,有些可能有MLB不重視手套的刻板印象,但 06/27 04:17
→ goury: MLB對手套的重視度,可能遠比這種印象高的多 06/27 04:17
→ goury: 對,Fairchild我覺得他現在情況年紀可能遠比打擊問題大得多 06/27 04:18
推 ctes940008: 要來台灣打球了嗎? 06/27 04:23
推 CavendishJr: 唉QQ 06/27 04:27
推 Amiel01: 直接威哥神換費仔(x 06/27 04:28
推 tinghsi: 就是年紀問題啊 就算短期打得還行也難逃浪人的命運 06/27 04:29
推 vaughn: 他現在需要的是運氣,如果剛好哪支球隊現在外野有傷兵或外 06/27 04:31
→ vaughn: 野整個低迷的,他其實就有被撿的空間 06/27 04:31
推 Kai877: 為啥不來中職 穩定薪水 穩定生活 06/27 04:33
推 vaughn: 比如老虎,假設dfa出局人,撿費仔來試,其實是有空間的 06/27 04:33
推 goury: 要機運是沒錯,但要找比目前CLE外野還低迷的嗎...哈哈 06/27 04:35
推 crayon1988: 把濾鏡拿掉 根本打不到球的能幹嘛 年紀大也不在球隊規 06/27 04:36
→ crayon1988: 劃內 如果能殺單邊還能打個platoon 06/27 04:36
→ crayon1988: 守護者那外野都擠不進去還要討論什麼運氣… 06/27 04:37
推 vaughn: Outman也是被dfa被撿的,費仔運氣好也會有一樣機會的,就 06/27 04:39
→ vaughn: 是需要運氣 06/27 04:39
推 ten0618: 唉 06/27 04:40
推 vaughn: 3A的ops快0.9的中線外野,沒那麼不堪啦 06/27 04:42
→ vaughn: 但確實也不是非要不可,所以他需要的是運氣 06/27 04:43
推 listensmith: 太空人是沒格子了,不然現在外野那幾隻沒有能看的 06/27 04:47
推 shlee: 年紀是硬傷 就只能看是不是有球隊需要他了 06/27 04:53
推 donkilu: 費仔QQ 06/27 04:53
推 Daniel1986: 富邦簽回來當洋砲不是不可能 06/27 05:05
推 MayDayFebrua: 費仔加油 06/27 05:14
推 vaughn: 其實就算沒人撿,費仔也不用去3A,他可以選擇變成自由球 06/27 05:18
→ vaughn: 員,等七月交易月看有沒有球隊有多出格子放他上去 06/27 05:18
推 goury: 不去3A調整維持比賽狀況打給人看,難道要去長島鴨打嗎? 06/27 05:21
推 vaughn: 沒有選擇的才會去3A啦,他的年資可以選擇成自由球員,幹 06/27 05:30
→ vaughn: 嘛去3A,他這年紀還要證明什麼 06/27 05:30
推 goury: 沒有說Farichild要“證明”什麼能力之類,但多數“浪人”老 06/27 05:37
→ goury: 將都是需要維持在比賽節奏,讓人看到他目前狀況。難道要直 06/27 05:37
→ goury: 接停幾週不打球,等人直接拉他去大聯盟出賽嗎?太魔幻了 06/27 05:37
推 kasim65: 邦邦給MLB的底薪 費仔要是沒球隊簽 會點頭吧 06/27 05:39
→ kasim65: 反正邦邦也缺個外野手 本來就有考慮洋砲 費仔適合 06/27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