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rel147: 狀元戰還有戲 06/26 21:54
→ coga4712: 是不是打反了 06/26 21:54
※ 編輯: nybbnan (125.229.56.38 臺灣), 06/26/2026 21:55:37
→ carotyao: 邦啾到底要糾纏多久 06/26 21:55
推 userYuEyUe: 自己打自己 06/26 21:55
推 cake10414: 5.6名都贏 勝差還是沒變 06/26 21:55
推 a0902236817: 奪還季冠軍之路! 06/26 21:55
推 Spongebob: 打錯了吧 06/26 21:55
推 caseywvt: 喵啾不知道哪隊會搶到第三席 06/26 21:55
噓 DsLove710: 沒人跟你搶 校稿一下吧 06/26 21:55
推 thouloveme: 三樓 啾啾上半季打完了 不會糾纏 06/26 21:55
→ cc001225: 原來今天是樂天打樂天呀?wwwwww 06/26 21:56
噓 muto0120: 中信竟然快4成了 06/26 21:56
推 Since2006tw: 啾確定無緣第二了啦~獅只有三連勝才有第二 06/26 21:56
→ cake10414: 啾上半季已經沒比賽了 06/26 21:56
推 Jyeva: 請問爪上半季戰績是重要的嗎??還是只是消化比賽?? 06/26 21:56
→ spzper: 不刷紀錄 06/26 21:56
→ Since2006tw: 爪下半季只有季冠軍一條路啦 06/26 21:56
→ Gardenia0603: 原來台鋼沒比賽了喔 06/26 21:56
→ cake10414: 爪唯一的看點就是會不會脫離墊底啊 不然咧XD 06/26 21:57
→ Jyeva: 所以爪不用顧全年勝率,對嗎??? 06/26 21:57
推 runningkid: 邦確定第二了? 06/26 21:57
推 weelchair: 還是2場 06/26 21:58
→ cake10414: 基本上爪要進季後賽只剩下半季拿冠啊 06/26 21:58
→ runningkid: 啊邦喵還沒確定 06/26 21:58
推 Since2006tw: 爪吱要季後也只有季冠軍一途了啊...要顧什麼全年 06/26 21:59
→ Since2006tw: 邦第二條件: 邦隨便贏一場或獅輸一場 06/26 22:00
推 ak852456: 怎麼有一隊放假了 都沒補賽勒 06/26 22:00
推 sayauser: 狀元爭奪戰好激烈 06/26 22:00
推 Ashely0913: 真的沒想到兄弟還有機會半季勝率過四成 感動 06/26 22:00
推 ivo88114: 裁定贏球 我吱狀元之路又更遠了 06/26 22:02
→ LeftCorner: 台鋼上禮拜還六連戰先辛苦完了 06/26 22:03
推 jk2233: 富邦跟統一還有三場 打完也不知道怎樣 搞不好2~4都很接近 06/26 22:03
推 GBO5: 爐主爭霸賽 只差2場勝場差 06/26 22:03
推 fdruecek: 要拼下半季冠軍,也還是要顧全年勝率最低 06/26 22:04
推 ssss06: 呂寶凱旋說訪問真的是因為回音才會很難講話啦XD 06/26 22:04
→ ssss06: 啊抱歉推錯篇 06/26 22:05
推 wenfei: 狀元之戰還沒結束 06/26 22:05
→ NoEric: 台鋼15天打12場累死然後休一整周 06/26 22:08
推 fdruecek: 喔 抱歉我搞錯了,進季後賽就沒狀元 06/26 22:10
推 u9596g12: 底部戰隊逆襲 06/26 22:13
→ NoEric: 想知道為什麼有這條請看09爪 06/26 22:13
→ Hohenzollern: 六月猛象 06/26 22:15
推 Wolverin5566: Josh 中信戰力最完整 上半季第一名 06/26 22:15
推 LandaChuang: 台鋼打完了,休息去 06/26 22:17
推 jason00650: 喵喵竟然還能在中間打仗 很屌了吧 06/26 22:17
推 surelose: 啾率先寫完作業了 06/26 22:19
推 Jimimy: 台鋼下半季沒意外應該就掉到第四或更低了 06/26 22:20
推 KomachiO: 我啾上半季可能就第四了,喵要超車不困難啊 06/26 22:24
推 yipogo: 兄弟跟樂天機率基本上只剩下半季冠軍阿 06/26 22:25
→ yipogo: 勝差差那麼多 能超車全年1 那也等於下半季可以拿冠軍 06/26 22:26
噓 IIEII: 台鋼越看越爛 每年勝率都一半 扶不起的阿斗 開季打那麼猛 06/26 22:31
→ IIEII: 現在又要校正迴歸回來了XD 06/26 22:31
→ IIEII: 選秀繼續選大社 選牛win now啊 還不會走就要飛 快吃癟了 06/26 22:32
→ IIEII: XD 06/26 22:33
推 Yanpen: 台鋼下半季準備下去搶爐主囉 06/26 22:35
→ TML5566: 到處是洞的球隊終就要回到正常的位置 不要再幻想季後賽了 06/26 22:39
→ TML5566: 你啾還是下去墊底累積選秀天賦吧 06/26 22:40
推 aimee51126: 你要說爛是因為選大社造成的 也等幾年後再來嘴吧 06/26 22:41
→ aimee51126: 不然前幾年都選高卒 難道現在就會很強? 06/26 22:42
推 A333: 啾到底是選了多少大社讓某些人一路崩潰到現在XD 06/26 22:42
推 s002266: 不重視訓練運科的球隊終究要下去 在那殺豬公不搞運科的 06/26 22:42
→ aimee51126: 墊底累積選秀天賦的說法在中職根本不成立 06/26 22:42
→ aimee51126: 爪喵常常後段選 還不是都選不錯也養得不錯 06/26 22:43
推 geniuselite: 喵還有機會上半季登上第二 06/26 22:44
推 A333: 啾真的是洞很多無誤,不過要不要墊底真的不是啾能決定的XD 06/26 22:45
→ jk2233: 季初不是一堆預測少一洋將名額準備崩盤 好險這季有HOLD住 06/26 22:45
推 LeftCorner: 哪裡看到沒運科的啊? 06/26 22:45
推 aimee51126: 大年=首輪很多好料 海龜也會墊順位 06/26 22:46
→ jk2233: 子鵬很扛了,但同時後勁也衰退了 06/26 22:47
→ aimee51126: 小年=首輪幾乎差不多 沒有規格外的 06/26 22:47
→ aimee51126: 所以到底第幾個選 差在哪啦 除了狀元籤能喬海龜 06/26 22:47
推 Arodz: 謝謝老天 讓桃猿還了一場借金‼ 06/26 22:47
→ aimee51126: 然後啾慘的是有狀元籤還喬不到海龜 那墊底作用是? 06/26 22:47
推 Seikan: 怎麼前段班都在烙賽 吱吱又撿贏一場天變... 06/26 22:49
推 aimee51126: 比起說第幾個選 球探跟養成的重要性更大 06/26 22:49
推 CaminoI: 啾的高順位 沒幾個好用的阿 06/26 22:50
→ CaminoI: 就信某Yter帶風向造謠的粉絲還死不下車 在那邊凹不選高卒 06/26 22:51
→ CaminoI: 有問題 06/26 22:51
推 caseywvt: 自己要選牛怪誰 後面就一個張育豪 06/26 22:52
→ jk2233: 大王滿關鍵的,他就回不去四月了 06/26 22:52
→ CaminoI: 張育豪能投球嗎?去年當時就是牛碰缺人 啾不選韋 後面也 06/26 22:53
→ CaminoI: 有兩隊打算一輪選他 06/26 22:53
→ CaminoI: 牛「棚」 06/26 22:53
→ CaminoI: 而且高中畢業一年就嫌人家老 我聞到了什麼味道…… 06/26 22:53
→ jk2233: 四月的時候戰隊超嗨的 06/26 22:54
推 joulin: 樂天跟兄弟 感覺都會醒來 06/26 22:54
→ CaminoI: 其實就和去年一樣 板凳深度不夠 主力一旦傷了或低潮 整個 06/26 22:54
→ CaminoI: 就往下 06/26 22:54
推 manu1235566: 樂天跟兄弟要打季後賽哪有只剩季冠軍,你拚季冠軍衝上 06/26 22:55
→ manu1235566: 去了全年勝率也會跟著動阿不是嗎XDD 06/26 22:56
推 aimee51126: 其實上半季2-4作收都無所謂了 但下半季爪吱醒來後 06/26 22:56
→ aimee51126: 看誰被多抓到幾場 導致全年守不住那才是關鍵 06/26 22:56
→ jk2233: 然後總不能一直都靠MOYA 他再打也沒幾年 06/26 22:56
推 caseywvt: 爪吱要全年三很難 季冠還容易一些 06/26 22:57
→ manu1235566: 現在確定的就龍一張門票其他隊伍5隊都還有得打啦XDD 06/26 22:57
→ ash9911911: 選張育豪 今年哪個投手炸開就會變成紅中操壞投手去年 06/26 22:58
→ ash9911911: 還不選投手來救急 怎麼選都有意見 06/26 22:58
→ YesHi: 台鋼不管選誰都很缺啦... 他們捕手也很缺啊 06/26 23:00
推 aimee51126: 把戰績差歸類為去年(或是短期)選秀 這邏輯滿問號的欸 06/26 23:02
→ jk2233: 趙雲就突然報銷,少他的棒子也差很多 06/26 23:02
推 ruei0921: 上半季第二沒什麼用吧 06/26 23:02
→ aimee51126: 除非有海龜大物 不然一兩年內的選秀是能補到多補? 06/26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