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xephon: 趕出去 06/26 20:43
→ jerry32140: 沒人敢趕紅中 06/26 20:44
推 moonzone: 這也能吵 還不趕出去 06/26 20:44
→ hao94: 這樣都沒事不愧是我大紅中 06/26 20:44
→ allen0981: 中職上次趕人出去是多久以前 06/26 20:47
推 hao94: 魔鷹啊 06/26 20:48
推 tgmrvmle: 上次趕人就上禮拜的魔鷹 06/26 20:48
推 csjh960023: 大家都一家親呀 球員 教練 裁判 06/26 20:49
→ csjh960023: 所以競爭力不足 06/26 20:49
→ csjh960023: 美職日職韓職 為了成績 強度超高 06/26 20:49

推 nybbnan: 上次趕總A是什麼時候 06/26 20:50
→ Roy34: 上次被趕 應該有光哥 06/26 20:51
→ hao94: 陳金瓜 06/26 20:51
推 hcastray: 紅中:不 坎 南 ! 06/26 20:51
→ bluecoldfish: 坎南最近先發都小衰 06/26 20:51
推 Jyeva: 為什麼這樣不趕洪中啊???? 06/26 20:53
→ koye: 紅中沒人敢趕難怪被紅中看不起 06/26 20:56
推 PCC2003: 我求他們趕我,都不敢啊 06/26 20:58
推 LuLin28: 咖位夠大能在上面晃兩圈都沒事 06/26 20:58
噓 KongFuParty: 老害趕ㄧ趕啦 06/26 20:59
推 lml99: 上次趕總欸應該富邦光哥 06/26 21:00
推 AccLaborGo: 感覺聯盟裁判真的對台鋼特別嚴……蠻衰的 06/26 21:00
推 lml99: 這哪裡嚴... 06/26 21:02
→ sonichsuan: 是岳哥先向主審投訴的吧 06/26 21:02
→ yaieki: 牌子大怎麼吵都沒事 06/26 21:02
推 kuroboy009: pa數夠大上去擺個躺椅曬月光浴都沒事(誤) 06/26 21:03
→ Q00863: 隔壁U13也在翻規則 06/26 21:03
推 Joanne20821: 趕出去 06/26 21:03
推 sky1542: 紅中很少被趕出去吧 鋒哥之前才經常被趕 06/26 21:05
推 Moukoko: 怎麼又是布砍南 06/26 21:06
推 iamhappyQ: 騙子2人組那麼兇哦 06/26 21:07
推 s7968: 是去年的光瓜早就出去了 06/26 21:09
推 ducan783: 怎麼又是坎南?? 06/26 21:10
推 Lasman: 忍者亂太郎? 06/26 21:11
推 WeiRaymond: 這哪裡嚴格 宣告了你自己直接投 不抓才奇怪 06/26 21:11
推 wolfgofff: 就有點作弊的嫌疑 上次手套這次投球動作 很難過坎南變 06/26 21:12
→ wolfgofff: 成這樣 本來還蠻喜歡他的 運動員還是要專精球技 不要搞 06/26 21:12
→ wolfgofff: 一些小動作 06/26 21:12
推 johnnywind: 今天手套也是在灰色地帶,就看對面要不要吵 06/26 21:14
推 korzen: 現在菜鳥站主審的場次比例高很多啊,那些年輕人哪敢送紅 06/26 21:15
→ korzen: 中出去XD 06/26 21:15
→ korzen: 老一輩的金達俊宏也都是好脾氣,就看華文敢不敢ㄅ 06/26 21:15
噓 ChenXY: 名詞烏白用 開放式/封閉式是打者姿勢 投手是揮臂式/固定式 06/26 21:16
推 pcfox: 4裁判:我們就靜靜看你表演:) 06/26 21:18
推 allen0981: 喔 對 魔鷹都忘了XD 06/26 21:23
推 PartinG: 就看紅中表演阿,總要有看戲的人,才有趣 06/26 21:24
推 Atkins13: 帥煇早年脾氣就比較大 現在算大學長了淡定很多 06/26 21:25
→ Atkins13: 當年大師兄衝撞事件 還算菜的帥煇的處置也是事情鬧大的 06/26 21:27
→ Atkins13: 導火線之一 06/26 21:27
推 ThrivinIvory: 紅中自己最懂規則還硬要吵 06/26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