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icyfruit: 強... 06/26 20:07
推 TokyoHard: 都再見全壘打了要怎麼安可(誤 06/26 20:07
推 evil4422: 反觀 06/26 20:08
推 osvaldo4040: 四安打 06/26 20:08
→ larry227079: 假粉 06/26 20:08
推 onepiece1919: 真洋砲 06/26 20:08
推 Stan6003: 再偷啊BB 06/26 20:08
推 choobii: 前幾天才說他下去換林安可上來xd 結果4安再見全壘打 06/26 20:08
推 jokepeace: 沒事 安可初速屌打 06/26 20:08
→ polanco: 跟安可說再見 06/26 20:08
→ Tanjiro: 三個洋砲 一個打關鍵追平安 一個再見全壘打 一個當二軍王 06/26 20:09
→ wpd: 可以改簽育成約嗎?? 06/26 20:09
推 karta3127117: 好猛 06/26 20:09
→ lsj049: 安可還是有再見全壘打 06/26 20:10
推 ckeleaf: 初速已經輸了啦! 06/26 20:12
推 heroboy: 屌打中職假貨 06/26 20:12
推 LEEWY: 反觀 06/26 20:12
※ 編輯: jumpballfan (223.136.75.201 臺灣), 06/26/2026 20:14:08
推 ramirez: 真洋砲 06/26 20:13
→ solo0724: 反觀二軍咖 06/26 20:14
推 G75566: 真洋砲 06/26 20:14
推 tnl0716: 恭喜 06/26 20:14
推 Joby: 安可連初速都不能吹了嗎 之前都還能吹初速 06/26 20:15
推 lon0623: 西武洋將有滿嗎 06/26 20:15
推 jokepeace: 連初速都輸了 那回來吧 06/26 20:16
推 frankhsieh: 沒事,還是有人會繼續追殺,說他6月打率很低沒長打 06/26 20:16
推 WasJohnWall: 應該有陣子不會被追殺了吧 06/26 20:17
推 deanacc: 人在現場好嗨啊 06/26 20:19
推 KirbyEvans: 覺得長谷川信哉如果因傷下二軍或許才是安可的機會 06/26 20:24
推 marx93521: 初速早就輸了 06/26 20:25
→ AlZardZero: 追殺團的沒膽哀桑原 只會追Canario 現在好了吧 趕快 06/26 20:27
→ AlZardZero: 改去追殺桑原 06/26 20:27
推 YuaTamiya: 刷火腿不準 06/26 20:31
推 arexne: 現在狀況很差的反而是桑原啦 06/26 20:31
推 sesd: 桑原傷後就不行了 06/26 20:33
推 kimi123467: 真 洋炮 06/26 20:34
→ Fitzwilliam: 桑原在二軍休養一段時間才上來,可能還有觀察期 06/26 20:34
推 andre9: 某人沒守位 二軍刷到八哥男 我看也難啦 NEVIN跟這隻 06/26 20:34
推 alpacaHong: Canario:我明明在日本打球,卻多了一堆台灣人關注我 06/26 20:35
推 Wolverin5566: 可以我喵投降輸一半嗎 06/26 20:37
→ Tanjiro: 長谷川受傷受惠的會是西川吧 06/26 20:39
推 grende: 但西武近期打線狀況不好 還是有點希望安可上來 06/26 20:39
→ Tanjiro: 而且二軍還有一指蛭間 06/26 20:39
→ Tanjiro: 安可上一軍大概率還是板凳代打 很難卡DH 06/26 20:40
推 arexne: 蛭間應該沒這麼快 他二軍成績也還好而已 06/26 20:40
推 tnl0716: 這場之前確實沒長打也打率低阿 06/26 20:40
→ strikeman: 出征桑原,來單挑狐狸舞呀,笑死人的贏。 06/26 20:42
推 guns: 安可掰掰 06/26 20:42
推 sesd: Nevin 可能會卡DH 傷後西口會小心用 減少受傷 06/26 20:43
→ QRdog: 3洋砲不行嗎 06/26 20:43
→ ckeleaf: 二軍還有洋牛等著上來呀! 06/26 20:44
推 stanley86300: 連初速都輸了xdddd 06/26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