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52     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-18:35 原06/09之賽事 台鋼雄鷹       中信兄弟         | SS 曾子祐       3B 張士綸 RF 王博玄       SS 張仁瑋 3B 吳念庭       RF 宋晟睿 DH 魔 鷹       1B 許基宏 LF 藍寅倫       LF 詹子賢 CF 紀慶然       DH 王威晨 1B 郭阜林       2B 岳東華  C 陳世嘉       CF 岳政華 2B 林家鋐        C 高宇杰 SP 坎 南       SP 羅 戈 裁判名單   技術室 H 彭楚雲   紀華文| 1B 邱景彥 陳進財 2B 林金達 陳宋卿 3B 楊崇煇  轉播頻道   主播  球評  TIME 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黃忠義  18:20 Twitch/緯來AP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體育台    林東緯 王翊亘  18:28   精采台         18:28 有線+MO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  Vo:緯來 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 Hami-CPBLTV (付費) Vo: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(付費) 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 ●製作單位:中信育樂(統籌.導播.攝影)/傑斯影像(後台處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48.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2469504.A.CA0.html
jack801016: 圖奇倒數第三場 06/26 18:26
kintaro1219: 台中居然能打 06/26 18:30
baobao18: 見鬼了,台中新北都停雨很久嗎? 06/26 18:30
skipjack: 茂野哦 06/26 18:30
e2002998: Hami CPBL tv 沒開聲音? 06/26 18:30
zip00000: 啾啾回到熟悉的洲際主場打兒子了 06/26 18:31
kenny7533967: 人好少 06/26 18:31
shadowfan: CPBLTV沒聲音 06/26 18:31
glayliou: 沒聲音+1 QQ 06/26 18:31
jomon817: 先發 會排當接球捕手喔? 06/26 18:31
lsj049: 台中現在都是陰陰的 06/26 18:31
matsuzuki18: 有人知道王柏融很久不見 去哪裡了嗎 06/26 18:31
a8652058: 轉播單位還沒發現 瞎 06/26 18:31
skipjack: 先拍再去旁邊簽吧 沒講好 06/26 18:31
keane9112: 緯來又忘了開聲音喔? 06/26 18:32
a8652058: 王柏融應該就是沒上場 休息一陣 06/26 18:32
skipjack: Mod 緯來有聲音 06/26 18:32
ANGELAN5200: 沒聲音+1 06/26 18:32
xephon: 爪的爸爸來了= = 06/26 18:32
s10027162: 我以為是喇叭壞掉了 06/26 18:33
sonderyang: 沒聲音 06/26 18:33
keane9112: 可是緯來給CPBLTV那的畫面沒聲音 06/26 18:33
e2002998: 爪圖奇 也有聲音 06/26 18:33
Pedder: 沒聲音耶 06/26 18:33
la80620xx: 沒聲音 06/26 18:34
aimee51126: 沒聲音 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06/26 18:34
kingzak: 沒聲音 06/26 18:34
kenny7533967: 我的怎有聲音.... 06/26 18:34
karo: 還以為電視壞掉……真的沒聲音 06/26 18:35
a8652058: Mod緯來有聲音 06/26 18:35
a8652058: 但cpbl跟mod畫面不一樣 06/26 18:35
Gardenia0603: 前邦邦的對決 06/26 18:35
glenna9305: CPBL TV沒有聲音 06/26 18:36
in1022: 好安靜 06/26 18:36
a7788783: 緯來一直都有聲音啊 06/26 18:36
sasmwh561: 緯來有 06/26 18:36
aimee51126: CPBLTV無聲 06/26 18:36
qoo8327: 圖書館也不是這樣的吧 06/26 18:37
a7788783: 穿 06/26 18:37
sasmwh561: 連兩安 06/26 18:37
in1022: 1.3壘 06/26 18:37
jomon817: 爸爸又要教訓了 06/26 18:37
ciled1: 連線 06/26 18:37
lyenia: 大王受傷了嗎? 06/26 18:37
jonsir: 爸爸不手軟欸 06/26 18:37
wishmax: 洲際人有夠少 會有4000人嗎 06/26 18:37
Feriohan: 問一下,啾啾一壘指甘蔗上次破病後下二軍就沒上來了? 06/26 18:38
danielxxx: Hami沒聲 真的變洲際圖書館了 06/26 18:38
Gardenia0603: 怎麼一下就一三壘 06/26 18:38
aimee51126: 對啊 甘蔗在二軍休養 看起來是好了啦 06/26 18:38
songsu: TSG GO 06/26 18:38
crayon1988: 甘蔗二軍有看到 應該是身體有比較好了 06/26 18:38
a7788783: 類短打 06/26 18:38
xup6ru8up4: 今天依舊是嚴父嗎 06/26 18:38
johnsonmika: 甘蔗在二軍當一壘指 06/26 18:38
aimee51126: 有聲音了! 06/26 18:38
Kaominyi: 有聲了 06/26 18:38
glayliou: 聲音出來了 06/26 18:38
keane9112: 終於想起來要開聲音了 都第四棒了 06/26 18:38
Feriohan: 感謝回覆,想說好一陣子沒看到甘蔗了 06/26 18:39
kingzak: 有聲音了 06/26 18:39
qoo8327: 有了XD 06/26 18:39
dudu54080845: 打這什麼懶趴 06/26 18:39
Franc1224: 1:0 06/26 18:39
badotise: 爸爸加油 06/26 18:39
in1022: SF 06/26 18:39
crayon1988: SF 06/26 18:39
ciled1: 基本功 06/26 18:39
a7788783: 一分 06/26 18:39
jomon817: 這回傳是直接放棄喔? 06/26 18:39
in1022: KZONE還會跟著跑 06/26 18:39
chainstay120: 挖靠,中信的k-zone有隨身高調整喔? 06/26 18:39
dudu54080845: 明星賽投手怎麼一局就在掉分 06/26 18:40
SMG2016: 詹也太常做這種動作了吧 06/26 18:40
michael128: 詹是不是想騙WWW 06/26 18:40
DellSale999: 詹咩是假動作 還是 球被吃掉 06/26 18:40
Feriohan: 外野飛球也有kzone 06/26 18:40
spzper: 2壘有人也不用拼 06/26 18:40
roy19951027: 新的KZ 06/26 18:40
caseywvt: 這框好大 06/26 18:40
Franc1224: go 06/26 18:41
a7788783: 沒了 06/26 18:41
bsKershaw828: Kzone感覺有準哦 06/26 18:41
abc4: ======= 拜託上半季結束前要把兄弟勝場壓在1字頭 ========== 06/26 18:41
aa1477888: 中信也在測試本壘框了 06/26 18:41
SMG2016: 多到泛濫的假動作,有時連2 outs時也有 06/26 18:41
in1022: 身高有重量過了嗎? 06/26 18:41
SMG2016: 不過它標示的高度好像不是mlb的27 %及53.5 % 06/26 18:42
Gardenia0603: 珮含真的正 06/26 18:43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.172.48.94 臺灣), 06/26/2026 18:43:40
WongTakashi: 大家都有隨身高調整了 06/26 18:44
garyleu: 台中中午開始就幾乎沒雨了 06/26 18:45
glayliou: 阿順的手套www 06/26 18:45
jomon817: 人被冰 手套沒被冰 06/26 18:45
spzper: 彈道高 06/26 18:46
ash9911911: 差點出去 06/26 18:46
crayon1988: 導播還在熱身嗎 06/26 18:46
jomon817: 被攝影師騙 06/26 18:46
kintaro1219: 以為要出去。。。 06/26 18:46
Gardenia0603: 以為出去了 06/26 18:46
Yanpen: 滴兩滴…. 06/26 18:46
l23456789O: 被鏡頭騙了 06/26 18:46
upupchilds: 拍這樣很嚇人欸 06/26 18:46
glayliou: 以為出牆 06/26 18:46
DellSale999: 年輕球 06/26 18:46
Lusmall: 差點耶 06/26 18:47
crayon1988: K 下庄 06/26 18:48
chainstay120: 中信的k-zone真的好屌 06/26 18:48
dudu54080845: 明星隊又被打的潰不成軍 06/26 18:48
pcypcy: 爸爸又要贏了 06/26 18:48
ciled1: 但擊球後框放畫面中間有點干擾 06/26 18:48
xptx: 魔鷹剛剛好球帶上緣是幾公分? 沒看到 06/26 18:49
chainstay120: 11X來著,我沒記錯的話 06/26 18:50
kintaro1219: 手套又?? 06/26 18:50
Gardenia0603: 又是花色嗎 06/26 18:50
in1022: 手套怎麼了? 06/26 18:50
ciled1: 手套又怎麼了 06/26 18:50
turkiali01: 手套怪怪的? 06/26 18:50
crayon1988: 手套又 06/26 18:50
in1022: 好繽紛XD 06/26 18:50
ash9911911: 怎麼坎南手套又有問題 06/26 18:50
adana: 又 06/26 18:50
aimee51126: 又來了跟上次一樣被抓 06/26 18:50
terop: 看起來很好吃 06/26 18:51
cat110211: 又 06/26 18:51
CREA: 巧克力米?? 06/26 18:51
brazil: 手套太花吧 顏色有點多還有白色的 06/26 18:51
lumi0811: 奶哥完整說明 06/26 18:51
ash9911911: 這個上次用不是沒問題嗎 06/26 18:51
skipjack: 就是看人要不要抓啦 上禮拜才凹的有看到嗎 06/26 18:51
Lusmall: ....... 06/26 18:51
qscxz: 可是這個手套上週用過欸 06/26 18:51
TimmyJiang: 今天沒有小葉,葉黑不會出來嫌棄 06/26 18:51
Google: 一定要用這麼花的? 06/26 18:51
hbk32407: 魔鷹好球帶高114.57 低54.27 06/26 18:51
jomon817: 賽前裁判都不確認的喔? 06/26 18:51
aimee51126: 上次被抓後 好多咖拿出來換 06/26 18:51
iwinlottery: 小葉:看吧 06/26 18:52
NoEric: 可以不要再笑了嗎 06/26 18:52
hao94: 又要戰手套了 06/26 18:52
sunn0414: 台中下雨了 06/26 18:52
ciled1: https://i.imgur.com/2OZbw7S.jpeg 慶紀在一個打席就是現 06/26 18:52
ciled1: 役最多沒首轟的球員了 06/26 18:52
YuDarvish: 奶哥有條理! 06/26 18:52
pcypcy: 框線太粗了 06/26 18:52
Gardenia0603: 郭無雙沒了嗎 06/26 18:52
ab911522: 小葉抓就是拐氣啦,其他人都是規則 06/26 18:52
same01216: 今天人真的偏少 會有4000嗎? 06/26 18:53
aimee51126: 四場沒安打了 可以下去換宋弟了 06/26 18:53
LeftCorner: 後段棒次出局如風 06/26 18:53
aimee51126: 阿 宋弟下二軍了? 06/26 18:53
LeftCorner: 對喔 06/26 18:54
crayon1988: 恩 宋弟下二軍了 06/26 18:54
ash9911911: 宋弟昨天被丟到膝蓋退場不知道有沒有事 06/26 18:54
kissmore: sega會不會打球啊? 06/26 18:54
Franc1224: 大概八點多外海那團會進來下雨 06/26 18:54
chichung: 不期不待 06/26 18:54
crayon1988: 至少不是三球死 給過了 06/26 18:54
aimee51126: 雙嘉的揮棒都超醜 懷疑球探怎麼選的 06/26 18:54
aimee51126: 可能是一開始就只是想當二號守備組養吧 06/26 18:55
NoEric: 台鋼捕手能活超過五顆球算及格 06/26 18:55
bydaspm02: 看到sega 上就是結束了 06/26 18:55
signm: 阿不是說違規 06/26 18:56
kintaro1219: 蛤?又可以用? 06/26 18:56
signm: 主播說那一大篇 06/26 18:56
ash9911911: 主審覺得OK 06/26 18:56
jomon817: 是真的滿好看的 06/26 18:57
aimee51126: 上週用粉紅這個好像可以 06/26 18:57
signm: 我是看不出來影響什麼 06/26 18:57
NoEric: 接這三小 06/26 18:57
l23456789O: 微軟 06/26 18:58
ciled1: 找手套 06/26 18:59
chainstay120: 宋弟是下二軍了,但昨天被HBP 06/26 19:00
crayon1988: 2B 06/26 19:00
ciled1: 2B 06/26 19:00
ash9911911: 岳哥也太燙 06/26 19:00
philosobin: 打擊,台鋼用6人對兄弟的9人 06/26 19:00
Google: 可愛! 06/26 19:01
jomon817: 正啊 06/26 19:01
turkiali01: 普騷鯛魚 06/26 19:01
crayon1988: 下庄 06/26 19:02
turkiali01: 海綿寶寶生日圖XDD 06/26 19:04
cccmn: 哇 飄雨 06/26 19:05
Yanpen: 小貓今天也能當爪嚴父嗎 06/26 19:05
jay667788: 好久沒看到家鋐 06/26 19:05
crayon1988: 他這季打很爛 對兄弟也打很差 06/26 19:05
ciled1: 回憶一下專武的身手啊家鋐 06/26 19:05
SylviaSJ: 小貓對爪的氣消失了嗎Q 06/26 19:06
aimee51126: 他這季對哪隊都一樣吧 PA太少都打不出來 06/26 19:06
YiMaple: 我啾的後段就好笑的爛 06/26 19:06
crayon1988: 加這支本季對兄弟對戰打擊率剛好.1 06/26 19:06
signm: 其他新人太搶眼壓縮小貓空間唉, 06/26 19:07
godtim: 怎麼有爪爪 06/26 19:08
ciled1: 如風 06/26 19:08
crayon1988: 如風 06/26 19:08
YiMaple: 打出去的時候中間框框消失很慢 06/26 19:09
YiMaple: 有點擋路 06/26 19:09
Joeng: KZone的線 顏色不能改回灰色嗎 06/26 19:11
crayon1988: 游滾 06/26 19:11
kintaro1219: 這。。。 06/26 19:13
signm: 崁南蠻屌的,都是好球 06/26 19:13
crayon1988: 三上三下 06/26 19:14
dudu54080845: 明星隊振作一點好嗎 06/26 19:15
crayon1988: 嘆氣XDD 06/26 19:16
ash9911911: 閃屁 06/26 19:16
kintaro1219: 摸什麼東西。。。 06/26 19:16
Gardenia0603: 調情 06/26 19:16
geniuselite: 台鋼如果今天贏球會創下六隊時代以來第一次半季對戰1 06/26 19:16
carlchang092: 那個嘆氣XDDDD 06/26 19:17
geniuselite: 10勝以上的紀錄 06/26 19:17
rurutei: 羨慕惹 06/26 19:17
aa1477888: 嘆氣是什麼意思XD 06/26 19:17
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rJW5tk.gif 06/26 19:17
xzero0911: 我只想看吵架的 06/26 19:18
crayon1988: 畫面在搞 接殺 06/26 19:18
spzper: 以為咬中 06/26 19:18
kintaro1219: ?????????沒出 06/26 19:18
AGODFATHER: 拍成全壘打 06/26 19:18
lumi0811: 靠杯啊差很多欸 06/26 19:18
SylviaSJ: 到底在拍什麼... 06/26 19:18
ash9911911: 被騙 以為炸 06/26 19:18
aimee51126: 今天攝影騙兩次了 06/26 19:18
dudu54080845: 到底在拍三小 06/26 19:18
kevinqazwsx: 我以為出去了 06/26 19:18
ciled1: 攝影師… 06/26 19:18
JEFFTAY: 拍三小啊?? 06/26 19:18
neverheifetz: 詐裂 06/26 19:18
in1022: 拍什麼東西 06/26 19:18
aimee51126: 剛剛宋88我也以為出去了 06/26 19:18
Maguro: 攝影騙什麼騙 06/26 19:18
glayliou: 攝影又騙 06/26 19:18
jay667788: .... 06/26 19:18
a0933879446: 到底再播三小拉~~還有那個格子!!! 06/26 19:18
jonsir: 沒打到甜蜜點 06/26 19:18
facecheck: 靠北 06/26 19:18
s9414h: 攝影師打粽來的是不是 06/26 19:18
Werth: 比較內角 06/26 19:18
DellSale999: 攝影師新系統熱身嗎? 06/26 19:18
miraism: 今天攝影師是打綜來的嗎 06/26 19:18
upupchilds: 打到外野的球到底再拍什麼啊 06/26 19:18
qoo8327: 這拍三小啊 06/26 19:18
LeftCorner: 今天是打粽風拍攝嗎 06/26 19:18
rurutei: 導播在騙 06/26 19:18
crayon1988: H 06/26 19:18
x284yk6cjo5: 詐劣 06/26 19:19
ash9911911: 藍88狀況不錯 還有油 06/26 19:19
hsuanYue: 樓上已閃瞎 06/26 19:19
neverheifetz: 還有油 06/26 19:19
kintaro1219: 濕氣太重嗎 06/26 19:19
jomon817: 今天是外借Dazn 團隊嗎 06/26 19:19
jonsir: 88無雙還在 06/26 19:19
AGODFATHER: 88! 06/26 19:20
crayon1988: SB 06/26 19:20
buddyricky: 88盜壘XD 06/26 19:20
SylviaSJ: 嚇一個 06/26 19:20
neverheifetz: UJ坦 06/26 19:20
s9414h: 慶紀全壘打樓下2000P== 06/26 19:20
crayon1988: 0 06/26 19:20
SylviaSJ: 沒了 06/26 19:20
rurutei: 還有油 06/26 19:20
s9414h: 真的爛死== 06/26 19:20
ciled1: https://i.imgur.com/WKRqtgK.jpeg 可以存著了 06/26 19:21
AGODFATHER: 這樣打很快 06/26 19:21
aimee51126: 坎南是不是想說我都還沒休息夠 06/26 19:21
AGODFATHER: 厲害 06/26 19:23
ciled1: 哇這守備 06/26 19:23
kintaro1219: 守備教練二號 06/26 19:23
neverheifetz: NP 06/26 19:23
WongTakashi: 今天攝影師有可能是找打工仔吧( 06/26 19:23
jomon817: 174 06/26 19:23
jay667788: 台鋼洋投守備比野手好(X 06/26 19:24
ciled1: 穿 06/26 19:24
SylviaSJ: 爪的打擊醒了 06/26 19:24
AGODFATHER: 沒撿 06/26 19:26
signm: 今天主審蠻準的 06/26 19:26
xptx: 高球好準 06/26 19:26
crayon1988: 下庄 06/26 19:27
ciled1: 念庭 06/26 19:27
DellSale999: 今天收音是不是怪怪的 鼓聲有點躁 耳朵難受 06/26 19:27
AGODFATHER: 厲害 三顆壓在線上 06/26 19:27
jonsir: 羅戈又是一個問天的節奏 06/26 19:27
crayon1988: K 06/26 19:30
SylviaSJ: -0可以換了 開始涼 06/26 19:30
ash9911911: 無雙沒了 06/26 19:30
crayon1988: 可惜 06/26 19:31
ciled1: 這球打得不錯 06/26 19:31
LeftCorner: 這球還行 06/26 19:31
ash9911911: sega能打這麼遠 給過 06/26 19:31
jonsir: 可惜沒力 06/26 19:31
SylviaSJ: 世嘉可惜 06/26 19:31
winda6627: 放心投進去反正台鋼捕手。 06/26 19:31
xptx: 邊角都不太撿 06/26 19:32
xzero0911: 今天外野在拍什麼== 06/26 19:32
Gardenia0603: 好快 五上快打完了 06/26 19:32
in1022: 那個框是要不要調整 06/26 19:33
crayon1988: K 06/26 19:33
SylviaSJ: 小貓呀... 06/26 19:33
AGODFATHER: 三安一分慘 06/26 19:33
kissmore: 亂揮一通 06/26 19:34
lyenia: 換人? 06/26 19:34
VoiceofMine: 三安一分不錯了 莫忘九安零分 06/26 19:34
xptx: 洪中要換二壘? 06/26 19:34
NoEric: 最後一場只想放假 06/26 19:35
Sunny821210: 台鋼這幾場除了中暑的曾仁和其他投手都打不太動 06/26 19:35
crayon1988: 變陣 06/26 19:35
ciled1: -0下 聖恩上 06/26 19:35
AGODFATHER: -0怎麼了 06/26 19:36
LeftCorner: 老鳥無雙沒了,換菜鳥多上 06/26 19:36
AGODFATHER: 6月打擊超爛的 06/26 19:36
crayon1988: BB 06/26 19:36
chihchingho: BB 06/26 19:36
ciled1: 這局控球危 06/26 19:37
LeftCorner: 不過六月好像也就幾個人還能看 06/26 19:37
aimee51126: 6月只比樂天好 而且越來越探底 06/26 19:37
jomon817: 兄弟連線 06/26 19:37
facecheck: 點? 06/26 19:37
PartinG: 台鋼史詩起來和米糕差沒多少, 06/26 19:38
dudu54080845: 拎老師這顆在點眼睛用不到可以捐出去 06/26 19:38
crayon1988: 短打成功 06/26 19:38
spzper: ... 06/26 19:38
jomon817: 居然沒收打 06/26 19:38
facecheck: 果然是兄弟最愛點的 06/26 19:39
glayliou: 2好球點球王 06/26 19:39
Balcar: 這麼賭 06/26 19:39
PartinG: 勇喔 06/26 19:39
facecheck: 一球 06/26 19:40
sasadog: 點給第九棒就是這樣啊== 06/26 19:40
Balcar: 坦了 06/26 19:40
ash9911911: 點給UJ坦 UJ坦了 06/26 19:40
dudu54080845: 明星隊會不會得分啊 06/26 19:41
winda6627: 兩隊的捕手都是F。 06/26 19:41
crayon1988: 游滾下庄 06/26 19:41
ciled1: 下庄 06/26 19:41
rainsnight: 這種廢棒捕手只有平野愛用耶... 06/26 19:45
SilverFox: 真少人 06/26 19:48
ash9911911: 幸運強襲球 06/26 19:50
crayon1988: 沒事吧 打到投手 06/26 19:50
CaminoI: 羅戈被打中 06/26 19:50
CaminoI: 看起來像鞋後跟? 06/26 19:50
neverheifetz: 王子斷線日常 06/26 19:50
ash9911911: 後腳根停球但找不到球 06/26 19:50
AGODFATHER: 委不會踢足球吧 06/26 19:50
CaminoI: 中南美都在踢足球阿 06/26 19:51
neverheifetz: 突然想參加世足 06/26 19:51
CaminoI: 他第一時間腳有閃 06/26 19:51
Kelsier27: 坎南這個鏡頭 06/26 19:52
crayon1988: 挑戰 06/26 19:52
LeftCorner: ? 06/26 19:52
jomon817: 挑戰 06/26 19:52
CaminoI: 迷之鏡位 06/26 19:52
jomon817: 死的有剩 06/26 19:52
spzper: 差很多耶 06/26 19:52
lumi0811: 死 06/26 19:52
Saza: 一壘審在睡喔 06/26 19:52
ash9911911: 死了 06/26 19:52
LeftCorner: 被抓到= = 06/26 19:52
CaminoI: 二弟又死在壘上了 06/26 19:52
SylviaSJ: 二弟又在送頭 06/26 19:52
AGODFATHER: 2D啊 06/26 19:52
ciled1: out 06/26 19:52
crayon1988: 死到有剩 台鋼這群到底離壘有什麼困難 06/26 19:52
facecheck: 抓到了吧 06/26 19:53
SylviaSJ: 又又又 06/26 19:53
lyenia: 太散漫了吧 06/26 19:53
Kelsier27: 最近是怎樣XD 06/26 19:53
Franc1224: 2 D真的很多抓 06/26 19:53
AtenWang: 有剩 06/26 19:53
Gardenia0603: 送了 06/26 19:53
johnsonmika: 是不是想下二軍了 06/26 19:53
LeftCorner: 到底要在壘上死幾次??? 06/26 19:53
ash9911911: 又要被念了 06/26 19:53
bigsox: 2d最近一直雷 06/26 19:53
CREA: 一壘審在幹嘛 06/26 19:53
schemerGC: 有夠雷 都幾歲了 06/26 19:53
AGODFATHER: 突然認知到是親兒子 06/26 19:53
CaminoI: 2D日常 第一時間就覺得又死了吧 06/26 19:53
Gardenia0603: 王博玄最近怎麼了 06/26 19:53
lovedoraemon: 一壘審最雷吧...... 06/26 19:53
ash9911911: 最近很散仙 06/26 19:53
xzero0911: 死到有剩== 06/26 19:53
wih1007: 這太明顯了吧 06/26 19:53
crayon1988: 死屍打線 好不容易上壘是不知道怎麼離壘嗎 06/26 19:54
sasadog: 台鋼林智平喔 要死幾次 06/26 19:54
lyenia: 2D是不是以為自己位子很穩 06/26 19:54
CaminoI: 林智平可是有獻祭和娛樂功能 不一樣 XD 06/26 19:54
crayon1988: H 06/26 19:55
YiMaple: 二弟這二場真的不行。下去吧 06/26 19:55
CaminoI: 螢幕剛才E了 06/26 19:55
upupchilds: 唉 2D剛剛真的很可惜 06/26 19:55
LeftCorner: 念庭、基宏:很怕魔鷹打到一壘XD 06/26 19:56
DHMC: 2D這兩天都慌神? 06/26 19:56
CaminoI: 他去年投明星賽選手就以好不好聊為標準 XD 06/26 19:56
a7788783: 一直歪 06/26 19:56
balien99: 要兩分了 06/26 19:57
crayon1988: 蝦揮 06/26 19:57
CaminoI: 2D壘間送頭不是第一次了 很常見 06/26 19:57
sonichsuan: 大哥不想被BB XDDD 06/26 19:57
ash9911911: 大哥擊球初速太快 打到一壘要閃反應要很快XD 06/26 19:57
a7788783: 沒了 06/26 19:57
CaminoI: 大哥去關心羅戈 暖 06/26 19:58
crayon1988: 這也能跟羅戈尬聊 06/26 19:58
Tako55: 開聊 06/26 19:58
sonichsuan: 跟戈戈在場中聊起來了 06/26 19:58
jomon817: 大哥好人 關心羅瓜家人吧 06/26 19:58
AGODFATHER: 拉美兄弟 06/26 19:58
sasadog: 關心委國震災嗎? 06/26 19:58
tommyshu: 關心地震吧 06/26 19:58
glayliou: 大哥給羅戈抱抱 06/26 19:58
coox: 地震你家還好嗎? 06/26 19:58
crayon1988: 原來是在講地震 06/26 19:58
CaminoI: 委大地震 關心一下阿 06/26 19:58
KURO1214: 怎麼抱在一起了 06/26 19:59
sonichsuan: 大哥好暖 06/26 19:59
e761031: 大哥真暖! 06/26 19:59
KURO1214: 地震關係 06/26 19:59
eason115: BL 06/26 19:59
Gardenia0603: 真暖 06/26 19:59
AGODFATHER: 又上壘了 06/26 20:00
DHMC: 大哥暖 06/26 20:00
ThrivinIvory: 異鄉人感情好QQ 06/26 20:00
AGODFATHER: 抓高角度 06/26 20:00
sasadog: 不用拼啦 坎南在投是可以期待雙殺的 06/26 20:01
KURO1214: 魔鷹也是有委國國籍嗎 06/26 20:01
witcherysky: 大哥真的好暖 06/26 20:01
crayon1988: 外角海XD 06/26 20:02
samkobea1090: 兄弟下半季不一樣了 06/26 20:02
LeftCorner: 魔鷹是多明尼加 06/26 20:02
zilong: 大哥是多明尼加和美國雙重國籍 06/26 20:02
brothers0520: ?字卡勒 06/26 20:02
Balcar: 捧場 06/26 20:02
KURO1214: 很多中南美洲很多都有雙重國籍 06/26 20:03
crayon1988: 投滾沒辦法傳二 06/26 20:03
SilverFox: 忘記某球評說的:多明尼哥嗎? 哈哈 06/26 20:03
CaminoI: 難怪覺得畫面哪裡不對 字卡和Kzone都沒了 06/26 20:03
carlchang092: 是說轉播字卡呢? 06/26 20:03
spzper: DP球耶 06/26 20:03
facecheck: 二壘沒人進去 06/26 20:03
evil4422: 怕投手沒攔下來? 06/26 20:03
CaminoI: 回來了 06/26 20:03
facecheck: 佈陣問題吧 06/26 20:03
kintaro1219: 沒跑就DP了 06/26 20:03
carlchang092: 回來了 06/26 20:03
KURO1214: 大 06/26 20:04
PartinG: ? 這裡是 06/26 20:04
witcherysky: 可愛 06/26 20:04
dudu54080845: 明星隊到底是要不要得分 06/26 20:05
gn01360921: 肚兜? 06/26 20:05
balien99: 還在壘上,是誰說回來了? 06/26 20:05
crayon1988: HBP 06/26 20:05
CaminoI: 觸身 06/26 20:06
AGODFATHER: 糟糕啊 06/26 20:06
CaminoI: 字卡回來了啦 剛才都沒有 06/26 20:06
Kelsier27: 哎呀 06/26 20:06
glayliou: 觸身 痛 06/26 20:06
KURO1214: 很不爽 06/26 20:06
LeftCorner: 回來了是說字卡吧 06/26 20:06
ghostl40809: RRRRRRRRRRRRRRR 06/26 20:06
meow83712: 謝謝.. 06/26 20:06
spzper: E 06/26 20:07
Kelsier27: 哭啊啊 06/26 20:07
AGODFATHER: 靠邀 06/26 20:07
crayon1988: E 06/26 20:07
ash9911911: 抓了波 2分 06/26 20:07
l810502: 紅中看這球要中風了 06/26 20:07
LeftCorner: 老鳥搞笑........ 06/26 20:07
CaminoI: 進手套彈出來…… 06/26 20:07
jomon817: 大網破掉啦 06/26 20:07
wind164: EEEEEEEE 06/26 20:07
AGODFATHER: 好衰喔 06/26 20:07
Eric1751: 這什麼 06/26 20:07
facecheck: 蛤……有這樣進手套又吐出來的 06/26 20:07
za855164: 抓惹ball 06/26 20:07
neverheifetz: 致敬大王? 06/26 20:07
ash9911911: 居然只掉1分 幸運 06/26 20:07
cpr369: 這三小 06/26 20:07
SilverFox: 三小 06/26 20:07
aimee51126: 紅中臉超不爽 06/26 20:07
pcgame7738: 88…… 06/26 20:07
Franc1224: 守備有夠破 06/26 20:07
crayon1988: 藍88在搞 06/26 20:07
ghostl40809: == 06/26 20:07
ciled1: 88… 06/26 20:07
CaminoI: 88醜了 06/26 20:07
meow83712: 沒找到還進手套 很強欸 06/26 20:07
glayliou: 出事了 06/26 20:07
carlchang092: 藍88…… 06/26 20:07
NoEric: 三軍 06/26 20:07
l810502: 自己的分數自己call 06/26 20:07
rong0000: 羅戈笑死 06/26 20:07
squalljack: 紅中不爽了吧?老將還守成這樣 06/26 20:07
JEFFTAY: 要守備有拼勁… 06/26 20:07
kang271272: 羅戈:耶~~~~ 06/26 20:08
sasadog: 這要記失誤吧== 06/26 20:08
wpd: 這甚麼醜78接法 06/26 20:08
wind164: 羅戈當壘指 06/26 20:08
cpr369: 搞事欸 06/26 20:08
crayon1988: 給安打 摳連 06/26 20:08
aimee51126: 碰到手套要記失誤吧 06/26 20:08
JEFFTAY: 安打? 06/26 20:08
johnsonmika: 幹傻眼 06/26 20:08
ciled1: 計安打喔… 06/26 20:08
AGODFATHER: 應該是球不見 06/26 20:08
sasadog: 幹屁啦 這三小安打 06/26 20:08
LeftCorner: 安打? 06/26 20:08
ash9911911: 給安打 坎南衰 06/26 20:08
winda6627: 繼續上他啊呵呵。 06/26 20:08
LeOniD0728: 藍88…. 06/26 20:08
candy60: 羅戈:跑啊!快跑啊! 06/26 20:08
carlchang092: 滑接不算就定位應該不會給E 06/26 20:08
d8916780: 88的閃光影響比賽了 06/26 20:08
shinnyrlue: 安打? 06/26 20:08
ft090646: 台灣紀錄組太爛了。連低級失誤都能記安打 06/26 20:08
mmm87963: 這給安打?記錄組? 06/26 20:08
hcl00: 這給安打?笑死 06/26 20:08
squalljack: 該讓大王上了吧? 06/26 20:08
Kotom871: 這也安打 真爽 06/26 20:08
aimee51126: 這給安打投手超衰 06/26 20:08
winda6627: 畫面某個角度超像小玉。 06/26 20:09
balien99: 這種應該要E 吧 06/26 20:09
SylviaSJ: 小顏上都好啊 06/26 20:09
alonzohorse: 這給安打也太天才 06/26 20:09
pohan0921: 他看不到怕被球K才會這樣接 06/26 20:09
hoodia: 這樣給安打? 06/26 20:09
d8916780: 散光太嚴重了 06/26 20:09
rainy1217: 搞死鈴木了(閉眼 06/26 20:10
carlchang092: 洲際的框是不是都收比較晚啊 06/26 20:10
meow83712: ㄟ 06/26 20:10
spzper: 判投手犯規? 06/26 20:10
jomon817: 投手犯規? 06/26 20:10
terop: 記錄組就喜歡皆大歡喜 06/26 20:10
Kelsier27: 欸欸 06/26 20:10
xFANx: 蛤 投手犯規? 06/26 20:10
crayon1988: 投手犯規 06/26 20:10
ash9911911: 投手犯規 要送分了 06/26 20:10
carlchang092: 啊 投手犯規??? 06/26 20:10
SylviaSJ: 大場面嗎 06/26 20:10
KS23: ??? 06/26 20:10
SylviaSJ: 問號 06/26 20:11
facecheck: 這個能挑戰? 06/26 20:11
allgking: 偷吃步 06/26 20:11
johnsonmika: 開放式不用停頓不是嗎 06/26 20:11
gn01360921: 不能挑戰 06/26 20:11
nopetw: 蛤? 06/26 20:11
terop: 為什麼後面草皮有一塊圓形 06/26 20:11
glayliou: 投手犯規 06/26 20:11
Maguro: 內野草皮怎麼圓形禿 06/26 20:11
LAN620: 又是一個主觀認定 06/26 20:11
crayon1988: 確定投手犯規 06/26 20:11
aww525: 就投手犯規啊 06/26 20:11
jomon817: 趕出去囉 06/26 20:11
hanx5566: 是沒停頓嗎 06/26 20:11
LeOniD0728: 剛剛打席有先宣告要開放式投球 06/26 20:12
ghostl40809: == 06/26 20:12
roy19951027: 好了啦 06/26 20:12
brothers0520: 笑死笑死 06/26 20:12
spzper: 沒停頓 06/26 20:12
xxavier2014: 爆氣了 06/26 20:12
meow83712: 兩邊都很困惑吧 06/26 20:12
xFANx: 要大腸麵了嗎 06/26 20:12
l810502: 羅戈偷笑,笑死 06/26 20:12
ghc52: 兩邊投手同時投手犯規0.0 06/26 20:12
alonzohorse: 所以是有宣告還是沒有? 06/26 20:12
schemerGC: 老將不用記E還不用懲罰調度 真好 06/26 20:12
lyenia: 怎麼感覺從手套就在針對坎南似的 06/26 20:12
robinkidd: 洪一中:不是這樣的唷 06/26 20:12
crayon1988: 羅戈:笑死 06/26 20:12
ash9911911: 羅戈笑死 06/26 20:12
carlchang092: 這也沒得吵的東西 主觀認定 06/26 20:12
gn01360921: 投手犯規沒問題,改封閉式要宣告 06/26 20:12
jkf790207: 羅戈笑了 06/26 20:12
liang0906: 羅哥笑得很樂XDD 06/26 20:12
s1777001: 羅戈笑的好開心 06/26 20:12
SuHoNdA: 跟隔壁場同時投手犯規 06/26 20:12
jackytien: 羅戈的笑容 XDDDD 06/26 20:12
AGODFATHER: 羅哥在那笑 06/26 20:12
nopetw: 羅戈笑屁 笑死 06/26 20:12
Franc1224: 明星賽要開打了,親兒子不能亷 06/26 20:12
sh930302123: 你宣告開放式投球就不能用封閉式 06/26 20:12
SMILECOW: 羅瓜笑死 06/26 20:12
wolfgofff: 是不是不懂棒球規則 06/26 20:12
brothers0520: 很氣喔,下去了啦 06/26 20:12
liang0906: 其他人不能跟著上來吧 06/26 20:12
ghc52: 鈴木+坎南 06/26 20:12
alljerry04: 紅中在幹嘛 06/26 20:12
eugene8786: 坎南旁邊的妹子滿可愛的 06/26 20:12
kane840104: 問天組組長先別笑 06/26 20:12
pcgame7738: 快樂羅戈 06/26 20:12
winda6627: 一個低級失誤要變成大局囉。 06/26 20:13
zetazko: 趕快轉快來看大腸麵 06/26 20:13
spzper: 裁判VS台鋼 06/26 20:13
jomon817: 紅中就想被趕 裁判快點敢出去啦 06/26 20:13
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2Eyohe.gif 06/26 20:13
wolfgofff: 要演多久 06/26 20:13
crayon1988: 好久沒看到紅中表演了 06/26 20:13
cccmn: 紅中爆了 06/26 20:13
hammer311: 紅中臉好紅 06/26 20:13
abc4: ================ 這場為什麼都兄弟在爽 ================== 06/26 20:13
love85023: 紅中拐氣中 06/26 20:13
Kelsier27: 好氣啊 06/26 20:13
david7112123: 看不懂 06/26 20:13
lumi0811: 好久沒看到紅中這麼激動 06/26 20:13
zetazko: 紅中寶刀未老 06/26 20:13
squalljack: 紅中快犧牲自己被趕出去,不然台鋼要涼了 06/26 20:13
terop: 好了啦差不多就好 06/26 20:13
ciled1: 拐氣 06/26 20:13
KURO1214: 台鋼哭哭 06/26 20:13
alljerry04: 會趕嗎 06/26 20:13
wpd: 要吵多久 06/26 20:13
Saza: 拖台錢 06/26 20:13
wolfgofff: 紅中好了啦 老招了 06/26 20:13
zetazko: 牙起來了 06/26 20:13
roy19951027: 好了啦 太久 06/26 20:13
jrbobo: 趕出去啦 06/26 20:13
e761031: 羅瓜XDDDDDD 06/26 20:13
crayon1988: 感覺得到紅中很想被趕 06/26 20:13
spzper: 還是要氣給投手看 06/26 20:13
SMILECOW: 我看他沒演真的氣 06/26 20:13
a7788783: 紅中很派歐 06/26 20:13
candy60: 羅戈喜形於色!藏不住了 06/26 20:13
xzero0911: 沒有大腸麵就下去啦 06/26 20:13
brothers0520: 趕快趕一趕啦 06/26 20:13
lumi0811: 真的是老招XDDD 06/26 20:14
alljerry04: 坎南示範中 06/26 20:14
Fred1229: 紅中可以抗議多久 06/26 20:14
kevinqazwsx: 好了啦 再吵下去 下雨怎麼半 06/26 20:14
Feriohan: 主審不想趕 06/26 20:14
Dallavid: 宣告開放式不能用封閉式投 06/26 20:14
gn01360921: 主審這都不趕,被人家看不起活該 06/26 20:14
aimee51126: 翻譯妹子錢難賺 06/26 20:14
kintaro1219: 紅中好激動 06/26 20:14
threesmallgo: 紅中是故意的,然投手可能會超不爽 06/26 20:14
frank123ya: 一群人也不敢趕紅中 自己理虧在那邊被噴 可憐 06/26 20:14
hanx5566: 羅戈笑得很開心 06/26 20:14
wolfgofff: 每次都用同一招 06/26 20:14
ghostl40809: 羅戈咱裁判就是這樣趣味== 06/26 20:14
supreme0731: 不用趕出去喔 真爽 06/26 20:14
kuroboy009: 紅中上去教訓四個小弟 06/26 20:14
pohan0921: 好了吧 再吵就難看了 06/26 20:14
chihching666: 快點啦 等等下大雨 06/26 20:14
carlchang092: 裁判都不趕嗎XD 紅中看起來很想欸 06/26 20:14
KURO1214: 沒說還不知道 06/26 20:14
xephon: 趕出去啊,沒用的主審,教練跟投手都趕出去 06/26 20:14
hololiveDD: 拐氣中阿,剛好爪就吃這套 06/26 20:14
GTstudio: 趕了啦!這麼誇張 06/26 20:14
adolph666: 趕出去啦 要凹多久 06/26 20:14
biggest1983: 大螢幕重播一下就知道啦 06/26 20:14
saxophone688: 紅中在秀下限了 06/26 20:14
l810502: 紅中講好久,好久沒看到這麼激烈了 06/26 20:14
jomon817: 投手生氣 總欸就要比他更生氣 06/26 20:14
johnnywind: 砍南之前會做這灰色地帶的動作嗎 06/26 20:14
Saza: 還在凹 06/26 20:14
love85023: 反正也改判不了 出來拐個氣 06/26 20:14
same01216: 趕出去啦 聯盟乾兒子 06/26 20:14
aww525: 等等下雨怎麼辦,別吵了 06/26 20:14
supreme0731: 快趕一趕啦 06/26 20:14
joywo: 表情浮誇,略顯做作 06/26 20:14
terop: 我只知道,又有影片素材了 06/26 20:14
UncleW: 可以吵多久 06/26 20:14
KURO1214: 我看不出來 06/26 20:14
wpd: 快下去啦 明天找小葉討論啦 06/26 20:14
zetazko: 7pupu超氣 06/26 20:14
max011060: 趕出去了啦 浪費時間 06/26 20:14
nopetw: 紅中不要太激動 06/26 20:14
jkf790207: 可以趕了吧 06/26 20:14
cccmn: 紅中罵三個小孩 06/26 20:14
winnie9519: 不敢趕? 06/26 20:14
aimee51126: 紅中吵超久 感覺他很想被趕 06/26 20:14
Joanne20821: 趕快啦 06/26 20:14
wolfgofff: 裁判看的很習慣了 看紅中表演 06/26 20:14
Din192837465: 氣很久 06/26 20:14
ALLEN2: 裁判不敢趕紅腫啦 06/26 20:15
lumi0811: 金達在憋笑嗎XDD 06/26 20:15
mit1614: 紅中故意的啦 在救坎南 而已 06/26 20:15
roy19951027: 乾兒子沒事 06/26 20:15
crayon1988: 裁判還是太客氣了 06/26 20:15
a7788783: 紅中比了幾分鐘了? 06/26 20:15
jrbobo: 浪費大家時間 06/26 20:15
iceo1120: 太久了吧 06/26 20:15
zetazko: 裁判苦笑 06/26 20:15
carlchang092: 裁判都不說話XD 06/26 20:15
jami172: 這樣還不用被趕哦 06/26 20:15
CactusFlower: 紅中好了啦 06/26 20:15
threesmallgo: 可以趕了啦 06/26 20:15
l810502: 笑死,主審講不動先離開,剩下紅中飆另外三個裁判 06/26 20:15
evil4422: 明天問小葉好了 公道伯 06/26 20:15
supreme0731: 全部裁判在那給他罵喔 笑死人 真大尾 06/26 20:15
CaminoI: 想被趕+1 06/26 20:15
hoodia: 傷腦筋 06/26 20:15
gn01360921: 紅中不算爆氣,但是拖台錢就該趕出去 06/26 20:15
oeoe: 太久了 06/26 20:15
maki5102: 太久了吧 06/26 20:15
william12tw: 就不要吵到下雨 06/26 20:15
sh930302123: 宣告開放式後,雙腳平行站姿可以,但你不能做那種完全 06/26 20:15
sh930302123: 靜止後投球的封閉式投球動作 06/26 20:15
kane840104: 金達怎麼一臉:好了沒啦 06/26 20:15
brothers0520: 吵三小,你再吵也不會變啦,在那邊拖 06/26 20:15
neverheifetz: 憋笑金達 06/26 20:15
AGODFATHER: 浣熊不服啦 06/26 20:15
joywo: 記者已經準備好訪問小葉 06/26 20:15
a90297: 好了啦要拗多久凹到對台鋼有利才要下場嗎 06/26 20:15
terop: 裁判偷笑 06/26 20:15
Joanne20821: 好了沒啦 06/26 20:15
xian: 趕出去啦 親兒子是不是 06/26 20:15
saxophone688: 還不趕出去 到底 06/26 20:15
Saza: 想被趕就推裁判阿 只敢大小聲 06/26 20:15

棒球 Baseball 版:熱門文章

棒球 Basebal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