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801016: 圖奇倒數第三場 06/26 18:26
→ kintaro1219: 台中居然能打 06/26 18:30
→ baobao18: 見鬼了,台中新北都停雨很久嗎? 06/26 18:30
→ skipjack: 茂野哦 06/26 18:30
推 e2002998: Hami CPBL tv 沒開聲音? 06/26 18:30
推 zip00000: 啾啾回到熟悉的洲際主場打兒子了 06/26 18:31
推 kenny7533967: 人好少 06/26 18:31
推 shadowfan: CPBLTV沒聲音 06/26 18:31
推 glayliou: 沒聲音+1 QQ 06/26 18:31
→ jomon817: 先發 會排當接球捕手喔? 06/26 18:31
推 lsj049: 台中現在都是陰陰的 06/26 18:31
推 matsuzuki18: 有人知道王柏融很久不見 去哪裡了嗎 06/26 18:31
推 a8652058: 轉播單位還沒發現 瞎 06/26 18:31
→ skipjack: 先拍再去旁邊簽吧 沒講好 06/26 18:31
→ keane9112: 緯來又忘了開聲音喔? 06/26 18:32
→ a8652058: 王柏融應該就是沒上場 休息一陣 06/26 18:32
→ skipjack: Mod 緯來有聲音 06/26 18:32
推 ANGELAN5200: 沒聲音+1 06/26 18:32
→ xephon: 爪的爸爸來了= = 06/26 18:32
推 s10027162: 我以為是喇叭壞掉了 06/26 18:33
推 sonderyang: 沒聲音 06/26 18:33
→ keane9112: 可是緯來給CPBLTV那的畫面沒聲音 06/26 18:33
推 e2002998: 爪圖奇 也有聲音 06/26 18:33
推 Pedder: 沒聲音耶 06/26 18:33
推 la80620xx: 沒聲音 06/26 18:34
推 aimee51126: 沒聲音 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06/26 18:34
推 kingzak: 沒聲音 06/26 18:34
推 kenny7533967: 我的怎有聲音.... 06/26 18:34
推 karo: 還以為電視壞掉……真的沒聲音 06/26 18:35
推 a8652058: Mod緯來有聲音 06/26 18:35
→ a8652058: 但cpbl跟mod畫面不一樣 06/26 18:35
→ Gardenia0603: 前邦邦的對決 06/26 18:35
推 glenna9305: CPBL TV沒有聲音 06/26 18:36
推 in1022: 好安靜 06/26 18:36
推 a7788783: 緯來一直都有聲音啊 06/26 18:36
推 sasmwh561: 緯來有 06/26 18:36
推 aimee51126: CPBLTV無聲 06/26 18:36
→ qoo8327: 圖書館也不是這樣的吧 06/26 18:37
→ a7788783: 穿 06/26 18:37
→ sasmwh561: 連兩安 06/26 18:37
→ in1022: 1.3壘 06/26 18:37
推 jomon817: 爸爸又要教訓了 06/26 18:37
推 ciled1: 連線 06/26 18:37
推 lyenia: 大王受傷了嗎? 06/26 18:37
→ jonsir: 爸爸不手軟欸 06/26 18:37
推 wishmax: 洲際人有夠少 會有4000人嗎 06/26 18:37
推 Feriohan: 問一下,啾啾一壘指甘蔗上次破病後下二軍就沒上來了? 06/26 18:38
推 danielxxx: Hami沒聲 真的變洲際圖書館了 06/26 18:38
→ Gardenia0603: 怎麼一下就一三壘 06/26 18:38
→ aimee51126: 對啊 甘蔗在二軍休養 看起來是好了啦 06/26 18:38
推 songsu: TSG GO 06/26 18:38
→ crayon1988: 甘蔗二軍有看到 應該是身體有比較好了 06/26 18:38
→ a7788783: 類短打 06/26 18:38
推 xup6ru8up4: 今天依舊是嚴父嗎 06/26 18:38
推 johnsonmika: 甘蔗在二軍當一壘指 06/26 18:38
→ aimee51126: 有聲音了! 06/26 18:38
推 Kaominyi: 有聲了 06/26 18:38
推 glayliou: 聲音出來了 06/26 18:38
→ keane9112: 終於想起來要開聲音了 都第四棒了 06/26 18:38
→ Feriohan: 感謝回覆,想說好一陣子沒看到甘蔗了 06/26 18:39
推 kingzak: 有聲音了 06/26 18:39
推 qoo8327: 有了XD 06/26 18:39
推 dudu54080845: 打這什麼懶趴 06/26 18:39
推 Franc1224: 1:0 06/26 18:39
推 badotise: 爸爸加油 06/26 18:39
推 in1022: SF 06/26 18:39
→ crayon1988: SF 06/26 18:39
推 ciled1: 基本功 06/26 18:39
→ a7788783: 一分 06/26 18:39
推 jomon817: 這回傳是直接放棄喔? 06/26 18:39
→ in1022: KZONE還會跟著跑 06/26 18:39
推 chainstay120: 挖靠,中信的k-zone有隨身高調整喔? 06/26 18:39
→ dudu54080845: 明星賽投手怎麼一局就在掉分 06/26 18:40
推 SMG2016: 詹也太常做這種動作了吧 06/26 18:40
推 michael128: 詹是不是想騙WWW 06/26 18:40
推 DellSale999: 詹咩是假動作 還是 球被吃掉 06/26 18:40
→ Feriohan: 外野飛球也有kzone 06/26 18:40
→ spzper: 2壘有人也不用拼 06/26 18:40
推 roy19951027: 新的KZ 06/26 18:40
→ caseywvt: 這框好大 06/26 18:40
推 Franc1224: go 06/26 18:41
→ a7788783: 沒了 06/26 18:41
推 bsKershaw828: Kzone感覺有準哦 06/26 18:41
推 abc4: ======= 拜託上半季結束前要把兄弟勝場壓在1字頭 ========== 06/26 18:41
推 aa1477888: 中信也在測試本壘框了 06/26 18:41
→ SMG2016: 多到泛濫的假動作,有時連2 outs時也有 06/26 18:41
推 in1022: 身高有重量過了嗎? 06/26 18:41
→ SMG2016: 不過它標示的高度好像不是mlb的27 %及53.5 % 06/26 18:42
→ Gardenia0603: 珮含真的正 06/26 18:43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.172.48.94 臺灣), 06/26/2026 18:43:40
→ WongTakashi: 大家都有隨身高調整了 06/26 18:44
→ garyleu: 台中中午開始就幾乎沒雨了 06/26 18:45
推 glayliou: 阿順的手套www 06/26 18:45
推 jomon817: 人被冰 手套沒被冰 06/26 18:45
→ spzper: 彈道高 06/26 18:46
→ ash9911911: 差點出去 06/26 18:46
→ crayon1988: 導播還在熱身嗎 06/26 18:46
→ jomon817: 被攝影師騙 06/26 18:46
推 kintaro1219: 以為要出去。。。 06/26 18:46
→ Gardenia0603: 以為出去了 06/26 18:46
推 Yanpen: 滴兩滴…. 06/26 18:46
推 l23456789O: 被鏡頭騙了 06/26 18:46
推 upupchilds: 拍這樣很嚇人欸 06/26 18:46
推 glayliou: 以為出牆 06/26 18:46
→ DellSale999: 年輕球 06/26 18:46
推 Lusmall: 差點耶 06/26 18:47
→ crayon1988: K 下庄 06/26 18:48
推 chainstay120: 中信的k-zone真的好屌 06/26 18:48
推 dudu54080845: 明星隊又被打的潰不成軍 06/26 18:48
推 pcypcy: 爸爸又要贏了 06/26 18:48
推 ciled1: 但擊球後框放畫面中間有點干擾 06/26 18:48
推 xptx: 魔鷹剛剛好球帶上緣是幾公分? 沒看到 06/26 18:49
推 chainstay120: 11X來著,我沒記錯的話 06/26 18:50
推 kintaro1219: 手套又?? 06/26 18:50
→ Gardenia0603: 又是花色嗎 06/26 18:50
推 in1022: 手套怎麼了? 06/26 18:50
推 ciled1: 手套又怎麼了 06/26 18:50
推 turkiali01: 手套怪怪的? 06/26 18:50
推 crayon1988: 手套又 06/26 18:50
→ in1022: 好繽紛XD 06/26 18:50
→ ash9911911: 怎麼坎南手套又有問題 06/26 18:50
推 adana: 又 06/26 18:50
推 aimee51126: 又來了跟上次一樣被抓 06/26 18:50
推 terop: 看起來很好吃 06/26 18:51
推 cat110211: 又 06/26 18:51
推 CREA: 巧克力米?? 06/26 18:51
推 brazil: 手套太花吧 顏色有點多還有白色的 06/26 18:51
推 lumi0811: 奶哥完整說明 06/26 18:51
→ ash9911911: 這個上次用不是沒問題嗎 06/26 18:51
推 skipjack: 就是看人要不要抓啦 上禮拜才凹的有看到嗎 06/26 18:51
推 Lusmall: ....... 06/26 18:51
推 qscxz: 可是這個手套上週用過欸 06/26 18:51
推 TimmyJiang: 今天沒有小葉,葉黑不會出來嫌棄 06/26 18:51
推 Google: 一定要用這麼花的? 06/26 18:51
推 hbk32407: 魔鷹好球帶高114.57 低54.27 06/26 18:51
推 jomon817: 賽前裁判都不確認的喔? 06/26 18:51
→ aimee51126: 上次被抓後 好多咖拿出來換 06/26 18:51
推 iwinlottery: 小葉:看吧 06/26 18:52
推 NoEric: 可以不要再笑了嗎 06/26 18:52
推 hao94: 又要戰手套了 06/26 18:52
推 sunn0414: 台中下雨了 06/26 18:52
→ ciled1: 役最多沒首轟的球員了 06/26 18:52
推 YuDarvish: 奶哥有條理! 06/26 18:52
推 pcypcy: 框線太粗了 06/26 18:52
→ Gardenia0603: 郭無雙沒了嗎 06/26 18:52
→ ab911522: 小葉抓就是拐氣啦,其他人都是規則 06/26 18:52
推 same01216: 今天人真的偏少 會有4000嗎? 06/26 18:53
推 aimee51126: 四場沒安打了 可以下去換宋弟了 06/26 18:53
推 LeftCorner: 後段棒次出局如風 06/26 18:53
→ aimee51126: 阿 宋弟下二軍了? 06/26 18:53
→ LeftCorner: 對喔 06/26 18:54
→ crayon1988: 恩 宋弟下二軍了 06/26 18:54
→ ash9911911: 宋弟昨天被丟到膝蓋退場不知道有沒有事 06/26 18:54
推 kissmore: sega會不會打球啊? 06/26 18:54
推 Franc1224: 大概八點多外海那團會進來下雨 06/26 18:54
推 chichung: 不期不待 06/26 18:54
→ crayon1988: 至少不是三球死 給過了 06/26 18:54
→ aimee51126: 雙嘉的揮棒都超醜 懷疑球探怎麼選的 06/26 18:54
→ aimee51126: 可能是一開始就只是想當二號守備組養吧 06/26 18:55
推 NoEric: 台鋼捕手能活超過五顆球算及格 06/26 18:55
推 bydaspm02: 看到sega 上就是結束了 06/26 18:55
推 signm: 阿不是說違規 06/26 18:56
推 kintaro1219: 蛤?又可以用? 06/26 18:56
→ signm: 主播說那一大篇 06/26 18:56
→ ash9911911: 主審覺得OK 06/26 18:56
→ jomon817: 是真的滿好看的 06/26 18:57
推 aimee51126: 上週用粉紅這個好像可以 06/26 18:57
→ signm: 我是看不出來影響什麼 06/26 18:57
推 NoEric: 接這三小 06/26 18:57
推 l23456789O: 微軟 06/26 18:58
推 ciled1: 找手套 06/26 18:59
推 chainstay120: 宋弟是下二軍了,但昨天被HBP 06/26 19:00
→ crayon1988: 2B 06/26 19:00
→ ciled1: 2B 06/26 19:00
→ ash9911911: 岳哥也太燙 06/26 19:00
噓 philosobin: 打擊,台鋼用6人對兄弟的9人 06/26 19:00
推 Google: 可愛! 06/26 19:01
→ jomon817: 正啊 06/26 19:01
推 turkiali01: 普騷鯛魚 06/26 19:01
推 crayon1988: 下庄 06/26 19:02
推 turkiali01: 海綿寶寶生日圖XDD 06/26 19:04
→ cccmn: 哇 飄雨 06/26 19:05
推 Yanpen: 小貓今天也能當爪嚴父嗎 06/26 19:05
推 jay667788: 好久沒看到家鋐 06/26 19:05
→ crayon1988: 他這季打很爛 對兄弟也打很差 06/26 19:05
推 ciled1: 回憶一下專武的身手啊家鋐 06/26 19:05
推 SylviaSJ: 小貓對爪的氣消失了嗎Q 06/26 19:06
推 aimee51126: 他這季對哪隊都一樣吧 PA太少都打不出來 06/26 19:06
推 YiMaple: 我啾的後段就好笑的爛 06/26 19:06
→ crayon1988: 加這支本季對兄弟對戰打擊率剛好.1 06/26 19:06
推 signm: 其他新人太搶眼壓縮小貓空間唉, 06/26 19:07
→ godtim: 怎麼有爪爪 06/26 19:08
推 ciled1: 如風 06/26 19:08
推 crayon1988: 如風 06/26 19:08
推 YiMaple: 打出去的時候中間框框消失很慢 06/26 19:09
→ YiMaple: 有點擋路 06/26 19:09
→ Joeng: KZone的線 顏色不能改回灰色嗎 06/26 19:11
→ crayon1988: 游滾 06/26 19:11
→ kintaro1219: 這。。。 06/26 19:13
推 signm: 崁南蠻屌的,都是好球 06/26 19:13
推 crayon1988: 三上三下 06/26 19:14
推 dudu54080845: 明星隊振作一點好嗎 06/26 19:15
推 crayon1988: 嘆氣XDD 06/26 19:16
推 ash9911911: 閃屁 06/26 19:16
推 kintaro1219: 摸什麼東西。。。 06/26 19:16
→ Gardenia0603: 調情 06/26 19:16
推 geniuselite: 台鋼如果今天贏球會創下六隊時代以來第一次半季對戰1 06/26 19:16
推 carlchang092: 那個嘆氣XDDDD 06/26 19:17
→ geniuselite: 10勝以上的紀錄 06/26 19:17
推 rurutei: 羨慕惹 06/26 19:17
→ aa1477888: 嘆氣是什麼意思XD 06/26 19:17

推 xzero0911: 我只想看吵架的 06/26 19:18
→ crayon1988: 畫面在搞 接殺 06/26 19:18
→ spzper: 以為咬中 06/26 19:18
推 kintaro1219: ?????????沒出 06/26 19:18
推 AGODFATHER: 拍成全壘打 06/26 19:18
噓 lumi0811: 靠杯啊差很多欸 06/26 19:18
推 SylviaSJ: 到底在拍什麼... 06/26 19:18
→ ash9911911: 被騙 以為炸 06/26 19:18
推 aimee51126: 今天攝影騙兩次了 06/26 19:18
推 dudu54080845: 到底在拍三小 06/26 19:18
推 kevinqazwsx: 我以為出去了 06/26 19:18
推 ciled1: 攝影師… 06/26 19:18
噓 JEFFTAY: 拍三小啊?? 06/26 19:18
推 neverheifetz: 詐裂 06/26 19:18
推 in1022: 拍什麼東西 06/26 19:18
→ aimee51126: 剛剛宋88我也以為出去了 06/26 19:18
推 Maguro: 攝影騙什麼騙 06/26 19:18
推 glayliou: 攝影又騙 06/26 19:18
推 jay667788: .... 06/26 19:18
推 a0933879446: 到底再播三小拉~~還有那個格子!!! 06/26 19:18
→ jonsir: 沒打到甜蜜點 06/26 19:18
推 facecheck: 靠北 06/26 19:18
推 s9414h: 攝影師打粽來的是不是 06/26 19:18
推 Werth: 比較內角 06/26 19:18
推 DellSale999: 攝影師新系統熱身嗎? 06/26 19:18
推 miraism: 今天攝影師是打綜來的嗎 06/26 19:18
推 upupchilds: 打到外野的球到底再拍什麼啊 06/26 19:18
推 qoo8327: 這拍三小啊 06/26 19:18
推 LeftCorner: 今天是打粽風拍攝嗎 06/26 19:18
→ rurutei: 導播在騙 06/26 19:18
→ crayon1988: H 06/26 19:18
推 x284yk6cjo5: 詐劣 06/26 19:19
→ ash9911911: 藍88狀況不錯 還有油 06/26 19:19
推 hsuanYue: 樓上已閃瞎 06/26 19:19
→ neverheifetz: 還有油 06/26 19:19
→ kintaro1219: 濕氣太重嗎 06/26 19:19
推 jomon817: 今天是外借Dazn 團隊嗎 06/26 19:19
→ jonsir: 88無雙還在 06/26 19:19
推 AGODFATHER: 88! 06/26 19:20
→ crayon1988: SB 06/26 19:20
推 buddyricky: 88盜壘XD 06/26 19:20
推 SylviaSJ: 嚇一個 06/26 19:20
推 neverheifetz: UJ坦 06/26 19:20
推 s9414h: 慶紀全壘打樓下2000P== 06/26 19:20
→ crayon1988: 0 06/26 19:20
→ SylviaSJ: 沒了 06/26 19:20
推 rurutei: 還有油 06/26 19:20
→ s9414h: 真的爛死== 06/26 19:20
推 AGODFATHER: 這樣打很快 06/26 19:21
推 aimee51126: 坎南是不是想說我都還沒休息夠 06/26 19:21
推 AGODFATHER: 厲害 06/26 19:23
推 ciled1: 哇這守備 06/26 19:23
→ kintaro1219: 守備教練二號 06/26 19:23
推 neverheifetz: NP 06/26 19:23
→ WongTakashi: 今天攝影師有可能是找打工仔吧( 06/26 19:23
推 jomon817: 174 06/26 19:23
推 jay667788: 台鋼洋投守備比野手好(X 06/26 19:24
→ ciled1: 穿 06/26 19:24
推 SylviaSJ: 爪的打擊醒了 06/26 19:24
推 AGODFATHER: 沒撿 06/26 19:26
推 signm: 今天主審蠻準的 06/26 19:26
推 xptx: 高球好準 06/26 19:26
推 crayon1988: 下庄 06/26 19:27
推 ciled1: 念庭 06/26 19:27
推 DellSale999: 今天收音是不是怪怪的 鼓聲有點躁 耳朵難受 06/26 19:27
推 AGODFATHER: 厲害 三顆壓在線上 06/26 19:27
→ jonsir: 羅戈又是一個問天的節奏 06/26 19:27
推 crayon1988: K 06/26 19:30
推 SylviaSJ: -0可以換了 開始涼 06/26 19:30
→ ash9911911: 無雙沒了 06/26 19:30
→ crayon1988: 可惜 06/26 19:31
推 ciled1: 這球打得不錯 06/26 19:31
推 LeftCorner: 這球還行 06/26 19:31
→ ash9911911: sega能打這麼遠 給過 06/26 19:31
→ jonsir: 可惜沒力 06/26 19:31
→ SylviaSJ: 世嘉可惜 06/26 19:31
→ winda6627: 放心投進去反正台鋼捕手。 06/26 19:31
推 xptx: 邊角都不太撿 06/26 19:32
推 xzero0911: 今天外野在拍什麼== 06/26 19:32
→ Gardenia0603: 好快 五上快打完了 06/26 19:32
推 in1022: 那個框是要不要調整 06/26 19:33
→ crayon1988: K 06/26 19:33
推 SylviaSJ: 小貓呀... 06/26 19:33
推 AGODFATHER: 三安一分慘 06/26 19:33
推 kissmore: 亂揮一通 06/26 19:34
推 lyenia: 換人? 06/26 19:34
推 VoiceofMine: 三安一分不錯了 莫忘九安零分 06/26 19:34
推 xptx: 洪中要換二壘? 06/26 19:34
推 NoEric: 最後一場只想放假 06/26 19:35
推 Sunny821210: 台鋼這幾場除了中暑的曾仁和其他投手都打不太動 06/26 19:35
→ crayon1988: 變陣 06/26 19:35
推 ciled1: -0下 聖恩上 06/26 19:35
推 AGODFATHER: -0怎麼了 06/26 19:36
推 LeftCorner: 老鳥無雙沒了,換菜鳥多上 06/26 19:36
→ AGODFATHER: 6月打擊超爛的 06/26 19:36
→ crayon1988: BB 06/26 19:36
→ chihchingho: BB 06/26 19:36
→ ciled1: 這局控球危 06/26 19:37
→ LeftCorner: 不過六月好像也就幾個人還能看 06/26 19:37
→ aimee51126: 6月只比樂天好 而且越來越探底 06/26 19:37
推 jomon817: 兄弟連線 06/26 19:37
推 facecheck: 點? 06/26 19:37
推 PartinG: 台鋼史詩起來和米糕差沒多少, 06/26 19:38
推 dudu54080845: 拎老師這顆在點眼睛用不到可以捐出去 06/26 19:38
推 crayon1988: 短打成功 06/26 19:38
→ spzper: ... 06/26 19:38
→ jomon817: 居然沒收打 06/26 19:38
→ facecheck: 果然是兄弟最愛點的 06/26 19:39
推 glayliou: 2好球點球王 06/26 19:39
推 Balcar: 這麼賭 06/26 19:39
→ PartinG: 勇喔 06/26 19:39
→ facecheck: 一球 06/26 19:40
推 sasadog: 點給第九棒就是這樣啊== 06/26 19:40
→ Balcar: 坦了 06/26 19:40
→ ash9911911: 點給UJ坦 UJ坦了 06/26 19:40
推 dudu54080845: 明星隊會不會得分啊 06/26 19:41
→ winda6627: 兩隊的捕手都是F。 06/26 19:41
→ crayon1988: 游滾下庄 06/26 19:41
推 ciled1: 下庄 06/26 19:41
噓 rainsnight: 這種廢棒捕手只有平野愛用耶... 06/26 19:45
推 SilverFox: 真少人 06/26 19:48
→ ash9911911: 幸運強襲球 06/26 19:50
推 crayon1988: 沒事吧 打到投手 06/26 19:50
→ CaminoI: 羅戈被打中 06/26 19:50
→ CaminoI: 看起來像鞋後跟? 06/26 19:50
推 neverheifetz: 王子斷線日常 06/26 19:50
→ ash9911911: 後腳根停球但找不到球 06/26 19:50
推 AGODFATHER: 委不會踢足球吧 06/26 19:50
→ CaminoI: 中南美都在踢足球阿 06/26 19:51
→ neverheifetz: 突然想參加世足 06/26 19:51
→ CaminoI: 他第一時間腳有閃 06/26 19:51
推 Kelsier27: 坎南這個鏡頭 06/26 19:52
推 crayon1988: 挑戰 06/26 19:52
推 LeftCorner: ? 06/26 19:52
推 jomon817: 挑戰 06/26 19:52
→ CaminoI: 迷之鏡位 06/26 19:52
→ jomon817: 死的有剩 06/26 19:52
→ spzper: 差很多耶 06/26 19:52
推 lumi0811: 死 06/26 19:52
推 Saza: 一壘審在睡喔 06/26 19:52
→ ash9911911: 死了 06/26 19:52
→ LeftCorner: 被抓到= = 06/26 19:52
→ CaminoI: 二弟又死在壘上了 06/26 19:52
推 SylviaSJ: 二弟又在送頭 06/26 19:52
推 AGODFATHER: 2D啊 06/26 19:52
推 ciled1: out 06/26 19:52
→ crayon1988: 死到有剩 台鋼這群到底離壘有什麼困難 06/26 19:52
推 facecheck: 抓到了吧 06/26 19:53
→ SylviaSJ: 又又又 06/26 19:53
推 lyenia: 太散漫了吧 06/26 19:53
→ Kelsier27: 最近是怎樣XD 06/26 19:53
推 Franc1224: 2 D真的很多抓 06/26 19:53
推 AtenWang: 有剩 06/26 19:53
→ Gardenia0603: 送了 06/26 19:53
推 johnsonmika: 是不是想下二軍了 06/26 19:53
→ LeftCorner: 到底要在壘上死幾次??? 06/26 19:53
→ ash9911911: 又要被念了 06/26 19:53
推 bigsox: 2d最近一直雷 06/26 19:53
推 CREA: 一壘審在幹嘛 06/26 19:53
推 schemerGC: 有夠雷 都幾歲了 06/26 19:53
→ AGODFATHER: 突然認知到是親兒子 06/26 19:53
→ CaminoI: 2D日常 第一時間就覺得又死了吧 06/26 19:53
→ Gardenia0603: 王博玄最近怎麼了 06/26 19:53
推 lovedoraemon: 一壘審最雷吧...... 06/26 19:53
→ ash9911911: 最近很散仙 06/26 19:53
推 xzero0911: 死到有剩== 06/26 19:53
推 wih1007: 這太明顯了吧 06/26 19:53
→ crayon1988: 死屍打線 好不容易上壘是不知道怎麼離壘嗎 06/26 19:54
推 sasadog: 台鋼林智平喔 要死幾次 06/26 19:54
→ lyenia: 2D是不是以為自己位子很穩 06/26 19:54
推 CaminoI: 林智平可是有獻祭和娛樂功能 不一樣 XD 06/26 19:54
→ crayon1988: H 06/26 19:55
推 YiMaple: 二弟這二場真的不行。下去吧 06/26 19:55
→ CaminoI: 螢幕剛才E了 06/26 19:55
推 upupchilds: 唉 2D剛剛真的很可惜 06/26 19:55
推 LeftCorner: 念庭、基宏:很怕魔鷹打到一壘XD 06/26 19:56
推 DHMC: 2D這兩天都慌神? 06/26 19:56
→ CaminoI: 他去年投明星賽選手就以好不好聊為標準 XD 06/26 19:56
推 a7788783: 一直歪 06/26 19:56
推 balien99: 要兩分了 06/26 19:57
→ crayon1988: 蝦揮 06/26 19:57
→ CaminoI: 2D壘間送頭不是第一次了 很常見 06/26 19:57
推 sonichsuan: 大哥不想被BB XDDD 06/26 19:57
→ ash9911911: 大哥擊球初速太快 打到一壘要閃反應要很快XD 06/26 19:57
→ a7788783: 沒了 06/26 19:57
→ CaminoI: 大哥去關心羅戈 暖 06/26 19:58
→ crayon1988: 這也能跟羅戈尬聊 06/26 19:58
推 Tako55: 開聊 06/26 19:58
→ sonichsuan: 跟戈戈在場中聊起來了 06/26 19:58
推 jomon817: 大哥好人 關心羅瓜家人吧 06/26 19:58
推 AGODFATHER: 拉美兄弟 06/26 19:58
推 sasadog: 關心委國震災嗎? 06/26 19:58
推 tommyshu: 關心地震吧 06/26 19:58
推 glayliou: 大哥給羅戈抱抱 06/26 19:58
推 coox: 地震你家還好嗎? 06/26 19:58
→ crayon1988: 原來是在講地震 06/26 19:58
→ CaminoI: 委大地震 關心一下阿 06/26 19:58
推 KURO1214: 怎麼抱在一起了 06/26 19:59
→ sonichsuan: 大哥好暖 06/26 19:59
推 e761031: 大哥真暖! 06/26 19:59
→ KURO1214: 地震關係 06/26 19:59
推 eason115: BL 06/26 19:59
→ Gardenia0603: 真暖 06/26 19:59
推 AGODFATHER: 又上壘了 06/26 20:00
推 DHMC: 大哥暖 06/26 20:00
推 ThrivinIvory: 異鄉人感情好QQ 06/26 20:00
→ AGODFATHER: 抓高角度 06/26 20:00
推 sasadog: 不用拼啦 坎南在投是可以期待雙殺的 06/26 20:01
推 KURO1214: 魔鷹也是有委國國籍嗎 06/26 20:01
推 witcherysky: 大哥真的好暖 06/26 20:01
推 crayon1988: 外角海XD 06/26 20:02
推 samkobea1090: 兄弟下半季不一樣了 06/26 20:02
推 LeftCorner: 魔鷹是多明尼加 06/26 20:02
推 zilong: 大哥是多明尼加和美國雙重國籍 06/26 20:02
推 brothers0520: ?字卡勒 06/26 20:02
推 Balcar: 捧場 06/26 20:02
推 KURO1214: 很多中南美洲很多都有雙重國籍 06/26 20:03
→ crayon1988: 投滾沒辦法傳二 06/26 20:03
推 SilverFox: 忘記某球評說的:多明尼哥嗎? 哈哈 06/26 20:03
推 CaminoI: 難怪覺得畫面哪裡不對 字卡和Kzone都沒了 06/26 20:03
推 carlchang092: 是說轉播字卡呢? 06/26 20:03
→ spzper: DP球耶 06/26 20:03
推 facecheck: 二壘沒人進去 06/26 20:03
推 evil4422: 怕投手沒攔下來? 06/26 20:03
→ CaminoI: 回來了 06/26 20:03
→ facecheck: 佈陣問題吧 06/26 20:03
推 kintaro1219: 沒跑就DP了 06/26 20:03
→ carlchang092: 回來了 06/26 20:03
推 KURO1214: 大 06/26 20:04
推 PartinG: ? 這裡是 06/26 20:04
推 witcherysky: 可愛 06/26 20:04
推 dudu54080845: 明星隊到底是要不要得分 06/26 20:05
推 gn01360921: 肚兜? 06/26 20:05
推 balien99: 還在壘上,是誰說回來了? 06/26 20:05
→ crayon1988: HBP 06/26 20:05
推 CaminoI: 觸身 06/26 20:06
推 AGODFATHER: 糟糕啊 06/26 20:06
→ CaminoI: 字卡回來了啦 剛才都沒有 06/26 20:06
推 Kelsier27: 哎呀 06/26 20:06
推 glayliou: 觸身 痛 06/26 20:06
推 KURO1214: 很不爽 06/26 20:06
推 LeftCorner: 回來了是說字卡吧 06/26 20:06
推 ghostl40809: RRRRRRRRRRRRRRR 06/26 20:06
推 meow83712: 謝謝.. 06/26 20:06
→ spzper: E 06/26 20:07
→ Kelsier27: 哭啊啊 06/26 20:07
推 AGODFATHER: 靠邀 06/26 20:07
→ crayon1988: E 06/26 20:07
→ ash9911911: 抓了波 2分 06/26 20:07
推 l810502: 紅中看這球要中風了 06/26 20:07
→ LeftCorner: 老鳥搞笑........ 06/26 20:07
→ CaminoI: 進手套彈出來…… 06/26 20:07
推 jomon817: 大網破掉啦 06/26 20:07
推 wind164: EEEEEEEE 06/26 20:07
→ AGODFATHER: 好衰喔 06/26 20:07
推 Eric1751: 這什麼 06/26 20:07
推 facecheck: 蛤……有這樣進手套又吐出來的 06/26 20:07
推 za855164: 抓惹ball 06/26 20:07
推 neverheifetz: 致敬大王? 06/26 20:07
→ ash9911911: 居然只掉1分 幸運 06/26 20:07
推 cpr369: 這三小 06/26 20:07
推 SilverFox: 三小 06/26 20:07
→ aimee51126: 紅中臉超不爽 06/26 20:07
推 pcgame7738: 88…… 06/26 20:07
推 Franc1224: 守備有夠破 06/26 20:07
→ crayon1988: 藍88在搞 06/26 20:07
→ ghostl40809: == 06/26 20:07
推 ciled1: 88… 06/26 20:07
→ CaminoI: 88醜了 06/26 20:07
→ meow83712: 沒找到還進手套 很強欸 06/26 20:07
→ glayliou: 出事了 06/26 20:07
推 carlchang092: 藍88…… 06/26 20:07
推 NoEric: 三軍 06/26 20:07
→ l810502: 自己的分數自己call 06/26 20:07
→ rong0000: 羅戈笑死 06/26 20:07
推 squalljack: 紅中不爽了吧?老將還守成這樣 06/26 20:07
推 JEFFTAY: 要守備有拼勁… 06/26 20:07
推 kang271272: 羅戈:耶~~~~ 06/26 20:08
推 sasadog: 這要記失誤吧== 06/26 20:08
推 wpd: 這甚麼醜78接法 06/26 20:08
→ wind164: 羅戈當壘指 06/26 20:08
→ cpr369: 搞事欸 06/26 20:08
→ crayon1988: 給安打 摳連 06/26 20:08
→ aimee51126: 碰到手套要記失誤吧 06/26 20:08
→ JEFFTAY: 安打? 06/26 20:08
推 johnsonmika: 幹傻眼 06/26 20:08
→ ciled1: 計安打喔… 06/26 20:08
→ AGODFATHER: 應該是球不見 06/26 20:08
→ sasadog: 幹屁啦 這三小安打 06/26 20:08
→ LeftCorner: 安打? 06/26 20:08
→ ash9911911: 給安打 坎南衰 06/26 20:08
→ winda6627: 繼續上他啊呵呵。 06/26 20:08
推 LeOniD0728: 藍88…. 06/26 20:08
推 candy60: 羅戈:跑啊!快跑啊! 06/26 20:08
→ carlchang092: 滑接不算就定位應該不會給E 06/26 20:08
推 d8916780: 88的閃光影響比賽了 06/26 20:08
推 shinnyrlue: 安打? 06/26 20:08
推 ft090646: 台灣紀錄組太爛了。連低級失誤都能記安打 06/26 20:08
噓 mmm87963: 這給安打?記錄組? 06/26 20:08
推 hcl00: 這給安打?笑死 06/26 20:08
→ squalljack: 該讓大王上了吧? 06/26 20:08
噓 Kotom871: 這也安打 真爽 06/26 20:08
→ aimee51126: 這給安打投手超衰 06/26 20:08
→ winda6627: 畫面某個角度超像小玉。 06/26 20:09
噓 balien99: 這種應該要E 吧 06/26 20:09
推 SylviaSJ: 小顏上都好啊 06/26 20:09
噓 alonzohorse: 這給安打也太天才 06/26 20:09
推 pohan0921: 他看不到怕被球K才會這樣接 06/26 20:09
推 hoodia: 這樣給安打? 06/26 20:09
→ d8916780: 散光太嚴重了 06/26 20:09
→ rainy1217: 搞死鈴木了(閉眼 06/26 20:10
→ carlchang092: 洲際的框是不是都收比較晚啊 06/26 20:10
推 meow83712: ㄟ 06/26 20:10
→ spzper: 判投手犯規? 06/26 20:10
推 jomon817: 投手犯規? 06/26 20:10
→ terop: 記錄組就喜歡皆大歡喜 06/26 20:10
推 Kelsier27: 欸欸 06/26 20:10
推 xFANx: 蛤 投手犯規? 06/26 20:10
推 crayon1988: 投手犯規 06/26 20:10
→ ash9911911: 投手犯規 要送分了 06/26 20:10
→ carlchang092: 啊 投手犯規??? 06/26 20:10
推 SylviaSJ: 大場面嗎 06/26 20:10
推 KS23: ??? 06/26 20:10
→ SylviaSJ: 問號 06/26 20:11
→ facecheck: 這個能挑戰? 06/26 20:11
推 allgking: 偷吃步 06/26 20:11
推 johnsonmika: 開放式不用停頓不是嗎 06/26 20:11
推 gn01360921: 不能挑戰 06/26 20:11
推 nopetw: 蛤? 06/26 20:11
→ terop: 為什麼後面草皮有一塊圓形 06/26 20:11
推 glayliou: 投手犯規 06/26 20:11
推 Maguro: 內野草皮怎麼圓形禿 06/26 20:11
推 LAN620: 又是一個主觀認定 06/26 20:11
→ crayon1988: 確定投手犯規 06/26 20:11
推 aww525: 就投手犯規啊 06/26 20:11
推 jomon817: 趕出去囉 06/26 20:11
推 hanx5566: 是沒停頓嗎 06/26 20:11
推 LeOniD0728: 剛剛打席有先宣告要開放式投球 06/26 20:12
推 ghostl40809: == 06/26 20:12
推 roy19951027: 好了啦 06/26 20:12
推 brothers0520: 笑死笑死 06/26 20:12
→ spzper: 沒停頓 06/26 20:12
推 xxavier2014: 爆氣了 06/26 20:12
推 meow83712: 兩邊都很困惑吧 06/26 20:12
推 xFANx: 要大腸麵了嗎 06/26 20:12
推 l810502: 羅戈偷笑,笑死 06/26 20:12
推 ghc52: 兩邊投手同時投手犯規0.0 06/26 20:12
推 alonzohorse: 所以是有宣告還是沒有? 06/26 20:12
推 schemerGC: 老將不用記E還不用懲罰調度 真好 06/26 20:12
推 lyenia: 怎麼感覺從手套就在針對坎南似的 06/26 20:12
推 robinkidd: 洪一中:不是這樣的唷 06/26 20:12
→ crayon1988: 羅戈:笑死 06/26 20:12
→ ash9911911: 羅戈笑死 06/26 20:12
推 carlchang092: 這也沒得吵的東西 主觀認定 06/26 20:12
→ gn01360921: 投手犯規沒問題,改封閉式要宣告 06/26 20:12
推 jkf790207: 羅戈笑了 06/26 20:12
推 liang0906: 羅哥笑得很樂XDD 06/26 20:12
推 s1777001: 羅戈笑的好開心 06/26 20:12
→ SuHoNdA: 跟隔壁場同時投手犯規 06/26 20:12
推 jackytien: 羅戈的笑容 XDDDD 06/26 20:12
推 AGODFATHER: 羅哥在那笑 06/26 20:12
→ nopetw: 羅戈笑屁 笑死 06/26 20:12
推 Franc1224: 明星賽要開打了,親兒子不能亷 06/26 20:12
推 sh930302123: 你宣告開放式投球就不能用封閉式 06/26 20:12
推 SMILECOW: 羅瓜笑死 06/26 20:12
推 wolfgofff: 是不是不懂棒球規則 06/26 20:12
→ brothers0520: 很氣喔,下去了啦 06/26 20:12
→ liang0906: 其他人不能跟著上來吧 06/26 20:12
→ ghc52: 鈴木+坎南 06/26 20:12
推 alljerry04: 紅中在幹嘛 06/26 20:12
推 eugene8786: 坎南旁邊的妹子滿可愛的 06/26 20:12
推 kane840104: 問天組組長先別笑 06/26 20:12
推 pcgame7738: 快樂羅戈 06/26 20:12
→ winda6627: 一個低級失誤要變成大局囉。 06/26 20:13
→ zetazko: 趕快轉快來看大腸麵 06/26 20:13
→ spzper: 裁判VS台鋼 06/26 20:13
→ jomon817: 紅中就想被趕 裁判快點敢出去啦 06/26 20:13

→ wolfgofff: 要演多久 06/26 20:13
→ crayon1988: 好久沒看到紅中表演了 06/26 20:13
→ cccmn: 紅中爆了 06/26 20:13
推 hammer311: 紅中臉好紅 06/26 20:13
推 abc4: ================ 這場為什麼都兄弟在爽 ================== 06/26 20:13
推 love85023: 紅中拐氣中 06/26 20:13
推 Kelsier27: 好氣啊 06/26 20:13
推 david7112123: 看不懂 06/26 20:13
推 lumi0811: 好久沒看到紅中這麼激動 06/26 20:13
推 zetazko: 紅中寶刀未老 06/26 20:13
推 squalljack: 紅中快犧牲自己被趕出去,不然台鋼要涼了 06/26 20:13
推 terop: 好了啦差不多就好 06/26 20:13
推 ciled1: 拐氣 06/26 20:13
推 KURO1214: 台鋼哭哭 06/26 20:13
→ alljerry04: 會趕嗎 06/26 20:13
推 wpd: 要吵多久 06/26 20:13
推 Saza: 拖台錢 06/26 20:13
→ wolfgofff: 紅中好了啦 老招了 06/26 20:13
→ zetazko: 牙起來了 06/26 20:13
推 roy19951027: 好了啦 太久 06/26 20:13
推 jrbobo: 趕出去啦 06/26 20:13
推 e761031: 羅瓜XDDDDDD 06/26 20:13
→ crayon1988: 感覺得到紅中很想被趕 06/26 20:13
→ spzper: 還是要氣給投手看 06/26 20:13
→ SMILECOW: 我看他沒演真的氣 06/26 20:13
→ a7788783: 紅中很派歐 06/26 20:13
推 candy60: 羅戈喜形於色!藏不住了 06/26 20:13
推 xzero0911: 沒有大腸麵就下去啦 06/26 20:13
→ brothers0520: 趕快趕一趕啦 06/26 20:13
→ lumi0811: 真的是老招XDDD 06/26 20:14
→ alljerry04: 坎南示範中 06/26 20:14
推 Fred1229: 紅中可以抗議多久 06/26 20:14
推 kevinqazwsx: 好了啦 再吵下去 下雨怎麼半 06/26 20:14
推 Feriohan: 主審不想趕 06/26 20:14
推 Dallavid: 宣告開放式不能用封閉式投 06/26 20:14
→ gn01360921: 主審這都不趕,被人家看不起活該 06/26 20:14
推 aimee51126: 翻譯妹子錢難賺 06/26 20:14
推 kintaro1219: 紅中好激動 06/26 20:14
推 threesmallgo: 紅中是故意的,然投手可能會超不爽 06/26 20:14
推 frank123ya: 一群人也不敢趕紅中 自己理虧在那邊被噴 可憐 06/26 20:14
推 hanx5566: 羅戈笑得很開心 06/26 20:14
→ wolfgofff: 每次都用同一招 06/26 20:14
推 ghostl40809: 羅戈咱裁判就是這樣趣味== 06/26 20:14
噓 supreme0731: 不用趕出去喔 真爽 06/26 20:14
推 kuroboy009: 紅中上去教訓四個小弟 06/26 20:14
推 pohan0921: 好了吧 再吵就難看了 06/26 20:14
推 chihching666: 快點啦 等等下大雨 06/26 20:14
推 carlchang092: 裁判都不趕嗎XD 紅中看起來很想欸 06/26 20:14
→ KURO1214: 沒說還不知道 06/26 20:14
噓 xephon: 趕出去啊,沒用的主審,教練跟投手都趕出去 06/26 20:14
推 hololiveDD: 拐氣中阿,剛好爪就吃這套 06/26 20:14
推 GTstudio: 趕了啦!這麼誇張 06/26 20:14
推 adolph666: 趕出去啦 要凹多久 06/26 20:14
推 biggest1983: 大螢幕重播一下就知道啦 06/26 20:14
噓 saxophone688: 紅中在秀下限了 06/26 20:14
推 l810502: 紅中講好久,好久沒看到這麼激烈了 06/26 20:14
→ jomon817: 投手生氣 總欸就要比他更生氣 06/26 20:14
推 johnnywind: 砍南之前會做這灰色地帶的動作嗎 06/26 20:14
→ Saza: 還在凹 06/26 20:14
→ love85023: 反正也改判不了 出來拐個氣 06/26 20:14
→ same01216: 趕出去啦 聯盟乾兒子 06/26 20:14
推 aww525: 等等下雨怎麼辦,別吵了 06/26 20:14
→ supreme0731: 快趕一趕啦 06/26 20:14
推 joywo: 表情浮誇,略顯做作 06/26 20:14
→ terop: 我只知道,又有影片素材了 06/26 20:14
→ UncleW: 可以吵多久 06/26 20:14
→ KURO1214: 我看不出來 06/26 20:14
→ wpd: 快下去啦 明天找小葉討論啦 06/26 20:14
→ zetazko: 7pupu超氣 06/26 20:14
推 max011060: 趕出去了啦 浪費時間 06/26 20:14
→ nopetw: 紅中不要太激動 06/26 20:14
推 jkf790207: 可以趕了吧 06/26 20:14
→ cccmn: 紅中罵三個小孩 06/26 20:14
推 winnie9519: 不敢趕? 06/26 20:14
→ aimee51126: 紅中吵超久 感覺他很想被趕 06/26 20:14
推 Joanne20821: 趕快啦 06/26 20:14
→ wolfgofff: 裁判看的很習慣了 看紅中表演 06/26 20:14
→ Din192837465: 氣很久 06/26 20:14
推 ALLEN2: 裁判不敢趕紅腫啦 06/26 20:15
→ lumi0811: 金達在憋笑嗎XDD 06/26 20:15
→ mit1614: 紅中故意的啦 在救坎南 而已 06/26 20:15
→ roy19951027: 乾兒子沒事 06/26 20:15
→ crayon1988: 裁判還是太客氣了 06/26 20:15
→ a7788783: 紅中比了幾分鐘了? 06/26 20:15
→ jrbobo: 浪費大家時間 06/26 20:15
→ iceo1120: 太久了吧 06/26 20:15
→ zetazko: 裁判苦笑 06/26 20:15
→ carlchang092: 裁判都不說話XD 06/26 20:15
推 jami172: 這樣還不用被趕哦 06/26 20:15
推 CactusFlower: 紅中好了啦 06/26 20:15
→ threesmallgo: 可以趕了啦 06/26 20:15
→ l810502: 笑死,主審講不動先離開,剩下紅中飆另外三個裁判 06/26 20:15
推 evil4422: 明天問小葉好了 公道伯 06/26 20:15
→ supreme0731: 全部裁判在那給他罵喔 笑死人 真大尾 06/26 20:15
推 CaminoI: 想被趕+1 06/26 20:15
推 hoodia: 傷腦筋 06/26 20:15
→ gn01360921: 紅中不算爆氣,但是拖台錢就該趕出去 06/26 20:15
推 oeoe: 太久了 06/26 20:15
→ maki5102: 太久了吧 06/26 20:15
推 william12tw: 就不要吵到下雨 06/26 20:15
→ sh930302123: 宣告開放式後,雙腳平行站姿可以,但你不能做那種完全 06/26 20:15
→ sh930302123: 靜止後投球的封閉式投球動作 06/26 20:15
推 kane840104: 金達怎麼一臉:好了沒啦 06/26 20:15
→ brothers0520: 吵三小,你再吵也不會變啦,在那邊拖 06/26 20:15
推 neverheifetz: 憋笑金達 06/26 20:15
推 AGODFATHER: 浣熊不服啦 06/26 20:15
→ joywo: 記者已經準備好訪問小葉 06/26 20:15
噓 a90297: 好了啦要拗多久凹到對台鋼有利才要下場嗎 06/26 20:15
→ terop: 裁判偷笑 06/26 20:15
→ Joanne20821: 好了沒啦 06/26 20:15
推 xian: 趕出去啦 親兒子是不是 06/26 20:15
→ saxophone688: 還不趕出去 到底 06/26 20:15
→ Saza: 想被趕就推裁判阿 只敢大小聲 06/26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