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推 slimak: 代理教練:餅 06/26 16:17
→ YuiiAnitima: 今天日職唯一一場比賽 06/26 16:21
推 Warnerting: 所以大餅是去參加活動的? 06/26 16:23
推 Augustus5: 那個...來自統一喵的選手呢 06/26 16:23
推 freezesword: 大餅順便看看安可? 06/26 16:24
推 chainstay120: 所以那個安可跟古林呢 06/26 16:24
推 ccris: 大餅是去當萊恩內餡啦 06/26 16:26
推 TopGun2: 都在二軍 不勝唏噓誒 06/26 16:27
推 guns: 岸的ops還比安可低 06/26 16:29
推 YuaTamiya: 餅總是去火腿二軍基地 06/26 16:30
→ chiki428: 沒台灣人 06/26 16:31
推 dragon49: 安可有跟UNIGIRL見面XD 06/26 16:33
推 flybigio: 哭,我在現場,沒遇到台灣球員 06/26 16:36
推 pttrackhwang: 樓上沒關係你會遇上台灣球迷 06/26 16:37
推 lsj049: 安可不是人在現場嗎 有看到他跟UG合照啊 06/26 16:38

推 jason050117: 安可——合照用 06/26 16:40
→ jumperman: 上來參加活動用的... 06/26 16:41
推 bdgnrd0103: 簽安可是用來辦活動的 06/26 16:47
推 Bystander21: 大餅等等會登板嗎 06/26 16:48
推 lon0623: 西武怎麼不直接登錄安可 06/26 16:48
→ lon0623: 安可最近二軍不錯啊 應該可以試試 06/26 16:49
推 YukiYuna: 火腿台灣日還有登錄大王 西武雙獅把安可壓在二軍 慘 06/26 16:51
推 lon0623: 餅總是在北海道啦,不是在西武這 06/26 16:51
→ lon0623: 對啊,好歹也可以代打一下 06/26 16:52
→ Fitzwilliam: 火腿今天是特別版迷彩球衣 06/26 16:53
→ YuiiAnitima: 活動有三天,看有沒有機會放安可上來打 06/26 16:54
※ 編輯: YuiiAnitima (111.241.65.109 臺灣), 06/26/2026 17:04:26
推 hippo0823: Reyes 炸 06/26 17:07
推 evil4422: 斯溝一餒 06/26 17:08
推 guns: 雷爺豪強啊 06/26 17:08
推 hippo0823: 野村佑希本日壽星 06/26 17:09
推 YuaTamiya: 餅總在千葉 不是北海道== 06/26 17:09
→ spzper: 少一個人 06/26 17:10
→ ckeleaf: 點失敗 06/26 17:13
推 G75566: 第一局在點三小 06/26 17:13
→ Fitzwilliam: Canario左安打穿,瀧澤短打死二壘 06/26 17:13
推 YuaTamiya: 差點謀殺二壘審 06/26 17:13
→ ckeleaf: 他原本就是助攻形啊!一堆短打 06/26 17:14
→ AquaSKY: 家正也是壽星 但感覺不會拉他上來打… 06/26 17:14
推 larry227079: 是說2棒最強的排法在日職還是不太普遍 06/26 17:15
→ larry227079: 不然我蠻想看Nevin打2棒的 06/26 17:15
→ Fitzwilliam: 軟銀今年排過一陣子近藤2棒,不過目前固定3棒 06/26 17:16
→ Fitzwilliam: 長谷川4-6-3雙殺,變相三上三下 06/26 17:16
推 PredatorSS: 雙獅地球牌 06/26 17:17
推 YuaTamiya: 前奏都還沒下完清宮就出局了w 06/26 17:19
→ Fitzwilliam: 田宮射牆二壘打 06/26 17:19
推 jumpballfan: 高橋被打爆了 06/26 17:20
→ Fitzwilliam: 才1分,大旱 06/26 17:22
→ milestaiwan: 這是樂天的應援曲嗎 gogo rakuten 06/26 17:22
→ Fitzwilliam: 這是火腿的成吉思汗啦,原曲是1970年代的西德舞曲 06/26 17:23
→ Fitzwilliam: 樂天又是從日本搬運來的吧 06/26 17:23
→ milestaiwan: 原來火腿才是原曲 06/26 17:25
→ Fitzwilliam: 高橋撐住了,二壘殘 06/26 17:26
→ Fitzwilliam: 二下兩出局岸潤一郎中安打穿 06/26 17:31
→ Fitzwilliam: 渡部游擊沖天炮,殘 06/26 17:31
推 qaz10: C5好慘 06/26 17:33
→ AquaSKY: 一成最近好強 三成 06/26 17:46
→ Fitzwilliam: Canario打穿游擊,西武追平 06/26 17:46
推 fxm20334: 平 06/26 17:47
→ AquaSKY: 連打 破蛋了 06/26 17:47
→ evil4422: 安可越來越涼了 06/26 17:47
→ maimai2063: 這個攔不到感覺有點不太日本 06/26 17:48
→ maimai2063: 這游擊真的在搞吧 06/26 17:48
推 GhostShadow: 火腿內野 06/26 17:48
推 YuaTamiya: 火腿守備墊底的 06/26 17:48
→ Fitzwilliam: 至少可以封殺二壘的,一個都沒抓到 06/26 17:48
→ ckeleaf: 攔到沒傳到 06/26 17:48
→ AquaSKY: 帥一半 沒拋好 06/26 17:48
→ maimai2063: 好爛XD 06/26 17:48
推 centtong: 不如傳一壘 到底在做啥 06/26 17:49
→ YuaTamiya: 水野其實是用球棒在守備的 06/26 17:49
→ maimai2063: 確實w 06/26 17:50
→ AquaSKY: 嗯?這顆沒進? 06/26 17:51
→ Fitzwilliam: 這次抓到二壘了,兩死一三壘Nevin 06/26 17:52
推 jumpballfan: 大海真的很拖 壘上有人各種摸 各種牽制拖台錢 06/26 17:55
→ Fitzwilliam: NPB將來真引進投球時鐘的話,他得適應很久吧 06/26 17:57
推 maimai2063: 要對決了嗎 06/26 17:57
→ Fitzwilliam: 保送塞滿壘 06/26 17:57
推 crayon1988: BB 06/26 17:57
推 jumpballfan: 完全不敢對決 兩好球直接投到保送 06/26 17:57
→ ckeleaf: 吊不到 06/26 17:57
→ jumpballfan: 這也太鳥了吧啊 爛尾 06/26 17:58
→ crayon1988: 好人 06/26 17:59
推 AquaSKY: 中計 06/26 17:59
推 centtong: 下庄 06/26 17:59
推 maimai2063: 逃過一劫 06/26 17:59
→ Fitzwilliam: 二滾,滿壘殘 06/26 17:59
推 GhostShadow: 要揮不揮 06/26 17:59
→ ckeleaf: 第一球碰到鳥滾 06/26 17:59
→ Fitzwilliam: 四上壽星野村1s3b先頭左安 06/26 18:02
推 Tanjiro: 死到有剩 一壘審也太瞎 06/26 18:05
→ Fitzwilliam: 長谷川飛撲NP,變相三上三下 06/26 18:05
→ crayon1988: NP 06/26 18:06
→ Tanjiro: 光成投手補位真的不錯 06/26 18:06
推 ckeleaf: NP啊 06/26 18:06
推 YuaTamiya: 守備差距 06/26 18:06
推 pig33pig33: 畫面有煙 06/26 18:12
推 AquaSKY: 吉田炸 06/26 18:15
→ Fitzwilliam: 吉田賢吾陽春砲,火腿超前 06/26 18:15
推 fxm20334: 吉田 炸 06/26 18:15
推 YuaTamiya: 用球棒守備有料 06/26 18:15
推 hippo0823: 吉田炸裂 06/26 18:15
→ maimai2063: 火腿真會尻 06/26 18:15
→ Fitzwilliam: 就說他的打擊是真貨啊,BB找位子讓他上場是對的 06/26 18:15
→ AquaSKY: 全壘打戰術 好用 06/26 18:15
→ Fitzwilliam: 大塚接著安打 06/26 18:16
→ AquaSKY: 瑠晏打太好 奈良間要沒位置了 06/26 18:17
推 YuaTamiya: 大悟: 06/26 18:17
→ Fitzwilliam: 神川畑入團就有歲數了,他的處境更尷尬 06/26 18:19
→ Fitzwilliam: 山縣只有手套,但也才第二年資歷 06/26 18:19
推 asutoranakan: 高橋今天沒那麼殺喔,五局沒打完六安 06/26 18:20
→ Fitzwilliam: 矢澤被三振,沒推進 06/26 18:21
推 fxm20334: 高橋上一場就不太好了 06/26 18:21
→ Fitzwilliam: 水谷二滾跑打,兩死得點圈 06/26 18:24
推 YuaTamiya: 戰術閃掉DP 06/26 18:24
→ Fitzwilliam: 水野三振,二壘殘 06/26 18:27
推 crayon1988: K 06/26 18:27
推 crayon1988: 滝澤BB 06/26 18:35
推 YuaTamiya: 對決殺手 06/26 18:35
→ Fitzwilliam: 育成出身選手單季最多全壘打是12支,長谷川可望刷新 06/26 18:36
→ Fitzwilliam: 高橋六上續投,目前2:2 06/26 18:42
推 asutoranakan: 大海感覺要挑戰MLB真的難度滿大的,還是說這兩年太 06/26 18:46
→ asutoranakan: 操了....? 06/26 18:46
→ AquaSKY: 肯定會去 但簽得到的合約可能不會太好 06/26 18:48
→ ckeleaf: 他防禦率幾乎都2.5以上 06/26 18:48
→ AquaSKY: 今年差在wbc跟季初很爆炸 到上個月變月mvp 06/26 18:50
→ Fitzwilliam: 兩出局清宮保送 06/26 18:50
推 tnl0716: Canario六月還是0長打 06/26 18:51
推 pig33pig33: 高橋還會再一局吧 06/26 18:52
推 YuaTamiya: 大海這幾場速度又掉了一些 06/26 18:53
→ Fitzwilliam: 高橋六局100球失2分,大海前五局67球 06/26 18:54
→ Fitzwilliam: Nevin車穿三壘邊線,無死二壘 06/26 18:54
→ YuaTamiya: 內文長打 06/26 18:55
推 Obligations: Nevin上二壘還會摸帽簷跟觀眾席敬意 跟日本人一樣XD 06/26 18:56
→ Fitzwilliam: 桑原游擊小飛球沒鳥到 06/26 18:56
推 asutoranakan: 大海比較殺的球種是?滑球?快叉? 06/26 18:56
推 dudu54080845: 一直一球死 桑原是毒瘤膩 06/26 18:57
推 YuaTamiya: sweeper吧 06/26 18:59
→ Fitzwilliam: 岸三振,兩死二壘 06/26 18:59
→ Fitzwilliam: 更正,目前還是火腿2:1 06/26 18:59
→ YuaTamiya: 現主時這顆 06/26 18:59
→ Fitzwilliam: 西武篠原響熱身,還有一個背號沒看清楚 06/26 19:00
推 Obligations: 二壘好冷 06/26 19:01
推 YuaTamiya: 前兩季其實會用直球硬解 今年直球沒那麼好 06/26 19:01
→ YuaTamiya: 結果這時候來了一顆直球XD 06/26 19:02
→ Fitzwilliam: 三振,大海守住一分領先 06/26 19:02
→ pig33pig33: 不凹 06/26 19:03
→ Fitzwilliam: 七上西武中村祐太接手,剛登錄的 06/26 19:04
推 pig33pig33: 轟轟戰書術 06/26 19:07
→ Fitzwilliam: 吉田賢吾雙響砲! 06/26 19:07
推 AquaSKY: 太神啦 06/26 19:07
推 Obligations: 太狠了 06/26 19:07
推 maimai2063: 好強 雙響 06/26 19:07
推 harrishu: 肉包變化球被扛出去 06/26 19:08
→ Fitzwilliam: 鏡頭帶到調教有成的橫尾 06/26 19:08
推 YuaTamiya: 球棒人有料 06/26 19:08
→ AquaSKY: 還是給矢澤砍穿了 06/26 19:11
推 maimai2063: 抓得漂亮 06/26 19:13
→ Fitzwilliam: 矢澤盜壘死,挑戰 06/26 19:13
→ maimai2063: 應該出局? 06/26 19:13
推 pig33pig33: 抓到 06/26 19:13
推 centtong: 應該死了吧 06/26 19:14
→ maimai2063: 很明顯先碰腳了 06/26 19:14
→ Fitzwilliam: 維持原判出局 06/26 19:14
→ AquaSKY: 看起來就不會改 送頭 06/26 19:14
推 ckeleaf: 古賀阻殺率很高 06/26 19:15
推 YuaTamiya: 傑西今天涼 06/26 19:15
推 harrishu: 動作相當的整齊 是不是在臭(? 06/26 19:18
→ AquaSKY: 換了一波守備組(?)上來 06/26 19:18
→ strikeman: 怎麼我鷹的人到火腿爆發的這麼厲害呀。 06/26 19:19
→ strikeman: 只是還有一點防守上的缺陷。 06/26 19:20
→ Fitzwilliam: 七下先頭保送古賀 06/26 19:21
→ Fitzwilliam: 一成6-4-3雙殺 06/26 19:21
推 YuaTamiya: 抖 06/26 19:21
→ YuaTamiya: 一成w 06/26 19:21
→ AquaSKY: 謝謝一成 06/26 19:21
推 jumpballfan: 內鬼 自己人! 06/26 19:21
推 maimai2063: 水喔雙殺 06/26 19:21
推 Obligations: 好人 06/26 19:21
推 SonnyGray: 穩啦!!! 06/26 19:21
→ crayon1988: 好人 06/26 19:22
推 Wolverin5566: 0 06/26 19:23
→ Fitzwilliam: Canario右安,還沒完 06/26 19:24
推 jumpballfan: 哭啊 猛打賞 06/26 19:24
→ AquaSKY: カナリオ醒了 猛打賞 06/26 19:24
推 maimai2063: 安可好涼... 06/26 19:24
推 pig33pig33: 有趣了 06/26 19:25
→ Fitzwilliam: 瀧澤左安,兩死一二壘 06/26 19:25
→ AquaSKY: 大海丟完這局就差不多了吧… 06/26 19:25
→ maimai2063: 大海好抖 要換嗎?? 06/26 19:26
→ maimai2063: 太大膽了吧 丟那位子 06/26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