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31127: 這有20轟的話 就該升了吧 06/26 11:59
推 LEEWY: 最近好燙 06/26 12:01
推 yankees733: 柯敬賢今年真的breakout 06/26 12:05
推 prosta: 12發都一分砲? 06/26 12:07
→ dog29635841: 讓他升 讓他升 06/26 12:07
推 TiauEX: 太扯了 06/26 12:08
推 TUANKKKK: 拜託趕快升吧 06/26 12:09
推 jwptt: 超燙 06/26 12:09
推 kevinsun0423: 轟啊 06/26 12:09
→ rbki3: 又炸~ 06/26 12:09
推 qazwxec2: 每天在轟喔 06/26 12:10
推 blairchief: 賀 06/26 12:12
推 a4326981: 真的太扯了啦 趕快升上去不要再炸魚了 06/26 12:13
推 evil4422: 虐 06/26 12:15
→ TRosenthal: 上面一坨百大,可能還要再蹲一會兒 06/26 12:16
→ polanco: 等上面有人被交易 或自己被交易 06/26 12:22
推 Augustus5: 該升了 06/26 12:22
推 guns: 練不到 06/26 12:24
推 justptt978: 昇吧 06/26 12:26
推 webberfun: 讓他升!!! 06/26 12:28
推 hipitcher: 季初調整打擊真的很有成效! 06/26 12:31
推 shigeno24: 道奇上面沒他的位置 只能去其他隊了 06/26 12:31
推 chyx741021: 連兩天開轟嗎 06/26 12:33
推 owen10: 1A 06/26 12:33
推 jeffbear79: 讓他升讓他升 06/26 12:34
推 Yjizz: 競爭高的地方更能進步 然後也不是單純只有打擊要練... 06/26 12:36
→ Yjizz: KO~ 持續進步 06/26 12:37
推 GOU1331: 天天一分砲 06/26 12:40
推 zego41: 明年該升2A了 06/26 12:41
推 TUANKKKK: 看影片有變粗喔 搭配身高真的很有期待感 06/26 12:45
推 golover: 比高國輝還強 06/26 12:48
推 Silentrain22: 虐菜 06/26 12:51
→ aufewig: 希望可以在我躲一直升 06/26 12:55
→ c140265: 又 06/26 13:00
推 surelose: 12發陽春砲?陽春富2.0? 06/26 13:26
推 carbee: 讓他升! 06/26 13:36
→ jumperman: 轉隊比較實際... 06/26 13:37
推 daicloud: 他怎麼在這個層級?? 06/26 13:38
推 totocc: 這層級已經通關了吧 06/26 13:46
推 DPP48: 壓不住,真的壓不住,趕快讓他生吧 06/26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