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RanKa: 也5勝了耶 06/26 09:19
推 abc4: 這隻有點強 06/26 09:19
推 takeda0727: 到底是不是真貨 06/26 09:19
推 hu6111: 三振水準真的不錯 06/26 09:19
推 l5i9hbba: 控球越來越好啊 06/26 09:19
推 ash9911911: 適應了嗎 越來越猛了 06/26 09:20
推 a10304025: 記得今井援護率 全大聯盟投手最多 06/26 09:20
推 moonzone: 鼓人有料 又修好一個 06/26 09:20
→ a10304025: 但最近真的強 06/26 09:20
推 mashmabo: 今天很猛 有夠會K 06/26 09:20
推 mott: 這比較像他在日本的表現 06/26 09:21
推 kumafez: 鼓人怎麼那麼會修 06/26 09:21
推 rbki3: 6局 2H 10K 還不鬼? 06/26 09:21
→ Wolverin5566: 鄧不知道會不會先發了 06/26 09:22
→ hank12332: 5勝了欸 06/26 09:23
→ BaRanKa: 好險我們白喵沒有漏氣很久還是投的出壓制 06/26 09:24
→ fp737: 下半季可以期待 06/26 09:24
推 Augustus5: 越來越穩了 06/26 09:24
→ Yjizz: 能6局 慢慢適應~了吧 06/26 09:24
推 moto000: 適應投手丘了? 06/26 09:26
推 vaughn: 太空人竟然分區第二了,而且勝差不到2場 06/26 09:26
→ kaka2001: 能夠封鎖台灣虎王 真貨無誤 06/26 09:27
推 clerkhsiao: 今天骰到6 06/26 09:28
→ fp737: 6月18局30K 06/26 09:29
推 hanx5566: 太空人要的亞洲投手終於回來了嗎 06/26 09:30
推 bluefire: 滿猛的 四五月水土不服 整個都回來了 06/26 09:31
推 s2022s: K功真的強 06/26 09:33
推 mumuwei: 控球穩下來有夠猛 超會K 06/26 09:34
→ hans7192: 感覺越熱越強?果然是西武蛋出來的投手 06/26 09:34
推 ohya111326: 骰到6 06/26 09:36
推 sakurarein: 真的很會K 06/26 09:36
推 kolsir: wwoooow看來適應了 06/26 09:40
→ kolsir: 如果真的適應,那真的要鬼了 06/26 09:40
推 evil4422: 好強喔適應了 這表現好像比原本預期的3-4號更強 06/26 09:41
推 asutoranakan: 剛剛去逛了一下reddit的老虎板,他們快氣死了,都 06/26 09:41
→ asutoranakan: 在談論打線狂揮一堆壞球幹嘛,讓一個era6的投手投 06/26 09:41
→ asutoranakan: 的像Skubal,可見也只有太空人的球迷會了解今井為 06/26 09:41
→ asutoranakan: 何era會長這樣 06/26 09:41
→ asutoranakan: 也不會了解為何老虎的球員一直在揮壞球 06/26 09:42
推 Krishna: 不愧是魔虛羅 06/26 09:44
推 zeze6666: 根本骰子型投手 不是超強就是超爛 06/26 09:45
推 rangerchao: 是毛很多的真貨啦 06/26 09:47
推 window77: 白喵一堆先發投手排隊等入札 06/26 09:48
推 pricek: 他在日本前期本來也算蠻骰的 06/26 09:48
→ guns: 找到好朋友囉 06/26 09:50
推 jshuang: 百變怪 看今天變到綠毛蟲還是裂空座 06/26 09:51
推 l5i9hbba: 大部分球迷都這樣的吧 昨天灝宇打Cruz的內容也在檢討他 06/26 09:57
→ l5i9hbba: 亂揮 殊不知他的指叉就是這樣啊 06/26 09:57
推 slimu0001: 今井魔虛羅 06/26 09:57
→ s920223: 真貨 06/26 09:58
→ nolimits: 老虎打擊又不強 06/26 09:58
推 busters0: 新翻譯有料 06/26 09:58
→ qaz0314: 這成績就像是王牌 06/26 10:01
推 jordom148: 本來就強 是剛來適應不良 06/26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