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fg5287: 爛掉的一指 不差這一個 06/26 08:57
推 a5687920: 又養壞一個 06/26 08:57
推 mookiesfan: 高中生 大學業餘 倒 旅外海龜 倒 06/26 08:57
→ Tako55: 問二軍雞豬 06/26 08:58
→ Puye: 好幾個都爛掉了 06/26 08:59
→ oorange290: 本來就爛了 06/26 08:59
推 qaaz: 老王沒親自調可能好不了 06/26 09:00
→ hans7192: 1A海龜回來二指2.5年月薪25萬 投28.2局 今年月薪28萬 06/26 09:00
→ hans7192: 高中學弟都看在眼裡 06/26 09:01
推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06/26 09:01
推 liweihau: 這幾年二軍投手養成真的是爛到炸 06/26 09:02
推 jerry32140: 這標題開頭好像可以用在很多人 06/26 09:02
→ DaDaDaLa: 哪一個一指 06/26 09:05
推 s310213: 看到標題還要想一下是哪一個,爛的一指很多 06/26 09:06
推 ntr203: 昨天獅子不是半一軍打線 06/26 09:07
推 amos30627: 這隻不是海龜嗎 中職養成什麼? 06/26 09:07
→ philpili: 最近兄弟養成也誰能站出來的阿 06/26 09:07
→ hans7192: 更正回來一指 06/26 09:08
推 wallacechen: 陳琥至少現在在後援算是不錯,至少沒虧多少 06/26 09:08
推 hu6111: 爪爪又一個被養壞 06/26 09:08
→ wallacechen: 雖然他也進球隊一段時間了 06/26 09:08
推 bear780329: 兄弟資源那麼豐富,怎麼投手的養成都變墳墓? 06/26 09:09
→ wallacechen: 反正中信主要洋投夠好,本土沒固定先發也還好啦 06/26 09:09
→ lrh18: 陳琥那個叫一段時間? 一堆人生涯沒他長欸... 06/26 09:11
→ wallacechen: 中信也的確都在季末找了很多資源來幫助投手 06/26 09:11
→ Augustus5: 過不到一年全部變回原形 06/26 09:11
→ abc1234586: 哪一個一指 06/26 09:12
→ wallacechen: 但主要還是要看長期帶的教練能力吧 06/26 09:12
推 settier: 1A本來就這樣 06/26 09:12
→ Augustus5: 胖虎現在是至少能吃局數,炸彈傳給余謙了 06/26 09:12
→ amos30627: 這種海龜就是二軍五萬 一軍十萬等級 過鹹水變20幾萬 白 06/26 09:13
→ amos30627: 癡都知道要旅外 06/26 09:13
→ amos30627: 到底1A實力不到的球員在哪個聯盟能月領20幾萬的 06/26 09:15
→ hans7192: 他是17年梯 同梯施子謙只有一年6局其餘都比他目前累積高 06/26 09:17
→ hans7192: 今年月薪21萬 06/26 09:17
推 SABA0: 控球國外都修不好的 為什麼覺的中職有信心。 例如 06/26 09:17
→ SABA0: 三石 06/26 09:17
推 cctu0618: 旅外成績也很差 回來一樣領20萬 誰不出國 06/26 09:17
→ hans7192: 陳柏豪月薪27萬 吳世豪月薪13萬 06/26 09:19
推 wallacechen: 也可以不要選啊~既然要選就認了 06/26 09:19
→ Wolverin5566: 我爪何時才能選到真貨一紙 06/26 09:19
噓 abcnelson654: 日常 06/26 09:19
→ hans7192: 球迷要球監 球團覺得海龜就是香 06/26 09:19
推 davidex: 啥成績都沒有還能有2X萬薪水 小哲原有夠可憐 06/26 09:19
→ wallacechen: 林上個賽季後面幾場還不錯,誰知道今年中信的本土 06/26 09:19
→ wallacechen: 先發全都走了樣~中信資源也沒少下,但反倒更糟 06/26 09:20
推 Atkins13: 1A也不該投成這樣 二軍教練到底混什麼吃的 06/26 09:21
→ KGarnett05: 重點也沒其他聯盟在跟你搶人,不知道為什麼要亂開高, 06/26 09:21
→ vvnbear: 一定是因為簽約金沒有破600萬所以展現不出身價 06/26 09:22
→ hans7192: 對! 為什麼要把簽約金灌給他 除了中職他能去哪? 06/26 09:22
→ wangtime: 本來就爛 他跟徐70 最賠 06/26 09:23
→ hans7192: 現在經紀公司還可以跟高中生說看看這位賢拜的月薪 06/26 09:23
→ KGarnett05: 說沒簽約金灌進薪水,韓職不給一樣從新人價碼爬 06/26 09:23
→ hans7192: 你要不要出去過鹹水? 06/26 09:23
噓 a27783322: 這隻沒爆再來報可以嗎 06/26 09:24
推 moto000: 1指沒爆掉 誰? 06/26 09:24
→ wangtime: 2軍 投教 艾迪頓 小雞 周磊 彭識穎 左鄭 還不夠喔 06/26 09:24
→ amos30627: 灌簽約金超瞎 這樣等於旅外領一次 回來再領一次 06/26 09:25
推 peterw: 二軍爆又沒關係,上一軍就變賽揚了 06/26 09:25
推 KGarnett05: 中職球團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太大方 06/26 09:27
推 xshinx: 二軍過太爽 06/26 09:28
推 night0204: 看標題居然會有 那麼多一指是哪一位的疑惑 06/26 09:29
→ amos30627: 這種沒人搶的貨 回來坐底薪球監 他也是會報名選秀 不然 06/26 09:29
→ amos30627: 能去哪? 06/26 09:30
推 Mite: 沒差,投太好說不定會被霸凌 06/26 09:30
→ Yjizz: 養成XDD 06/26 09:35
→ walter741225: 爪迷表示心情已經沒有起伏 06/26 09:41
→ WasJohnWall: 好像也不意外 06/26 09:43
噓 dahanjian: 去年不是還可以 怎麼又不行了 06/26 09:43
推 allen0981: 爪養成一直都這樣不是嗎 06/26 09:46
推 qqstory: 控球一樣鳥問題 06/26 09:50
推 chineseb: 林恩宇這幾年有什麼貢獻? 06/26 09:54
推 HOLYXXXX: 當年高中可以說是頂級的欸 06/26 09:55
推 vini770803: 現在這樣算好,要不要看爪季初二軍全員崩壞... 06/26 09:55
推 rangerchao: 養壞太多,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個 06/26 09:55
→ vini770803: 爪還要開三軍 二軍問題教練團基本上都是退休養老接二 06/26 09:57
→ vini770803: 軍教練 06/26 09:57
推 scott31221: 不要迷信選秀輪次,進職棒都是一樣,只是一張門票 06/26 09:57
推 busters0: 海龜意外嗎 06/26 10:00
推 Moukoko: 所以當初到底在選啥 06/26 10:00
推 vini770803: 選秀輪次還是迷信啊!前一陣子這家不是靠北不練許給pa 06/26 10:00
→ vini770803: ,越前面越有資格練,後段論次沒資格上來一軍試試看 06/26 10:00
推 sm9456: 老王有料,結果待在一軍調度摔電話箱 06/26 10:01
→ Puye: 也不能說迷信吧 在前面輪次選進 不就代表比較看好 自然比較 06/26 10:03
推 sweat992001: 海歸一指大物 06/26 10:03
→ Puye: 有耐心 現實層面 砸進去的錢也比較多 06/26 10:03
→ Ke1even: 不要再給王建民亂選了 有夠慘 06/26 10:03
推 kame2019: 還加薪耶 06/26 10:04
推 weelchair: 去年表現很不錯啊,只是今年太多 06/26 10:06
推 hcastray: 雖然很可惜 但不用太擔心 06/26 10:06
→ RX11: 去年還被叫盛騎士 06/26 10:07
→ fishman0307: 我爪一指 八字要夠重 太輕不行 06/26 10:16
推 wallacechen: 老是有人叫王建民會二軍幫忙調整,那是中信不願把他 06/26 10:20
推 Allen524: 年底釋出吧 中職不是什麼高階聯盟 但也不該人人能打 06/26 10:20
→ wallacechen: 調回二軍,還是他自己不想啊 06/26 10:20
推 hdie: 又是一個旅外不行回來爽領的例子 06/26 10:26
→ hdie: 難怪現在一堆高中畢業沒辦法旅外 06/26 10:26
→ hdie: 寧願再去大學蹲一兩年拼看看能不 06/26 10:26
→ hdie: 能旅外不行再最後再加入中職 06/26 10:26
推 idiotay: 選得爛又不會養... 06/26 10:28
→ idiotay: 又要選秀了,唉! 06/26 10:28
推 damyu: 想說陳琥最近不是不錯嗎 06/26 10:32
噓 bdgnrd0103: 又是1A投手 06/26 10:35
推 wallacechen: 真覺得差也可以季末放掉,但中信應該不會,最多就是 06/26 10:52
→ wallacechen: 扣薪也不想放走別隊拿 06/26 10:53
→ hikari22: 難怪高中畢業都要去國外過水一下 06/26 10:54
→ hikari22: 這種肉腳領的還比成績好得多,怪不得都要去國外過水啦 06/26 10:54
推 yaieki: 還年輕放掉幹嘛 對CCC都超有耐心等待了 自己別搞事再十年 06/26 10:56
→ yaieki: 也能等 06/26 10:56
推 weijinsusu: 投一軍那場前,還說台鋼雖強但自吹他也有進步,結果連 06/26 11:07
→ weijinsusu: 好球帶都投不進狂BB 06/26 11:07
推 Moukoko: 在外國就養爛了 等到都定形了回中職在怪中職不會養 你 06/26 11:18
→ Moukoko: 不如嘴爪爪眼光太爛 06/26 11:18
→ Moukoko: 人家CCC至少丟得進去給打者打 還有CCC這麼多年球速有降 06/26 11:19
→ Moukoko: 很多嗎 06/26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