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risDavis: 那要不要開始施行2nd Apron 這比較重要吧呵呵06/26 03:06
※ 編輯: jclee0000 (106.1.118.19 臺灣), 06/26/2026 03:06:35
推 Laniakea28: 感覺這樣會比較好看 06/26 03:08
推 hdotistyle: 支持禁止延遲支付 06/26 03:10
推 joshtrace: 新人的六年控制期沒變 06/26 03:10
→ ChrisDavis: 這提出來一定封的啦人家NBA能這樣玩除了運動特性以外 06/26 03:11
→ ChrisDavis: 他們還有全世界職業運動分紅最佳的50/50 06/26 03:12
→ ChrisDavis: 老闆敢拿50%出來分紅嗎 06/26 03:12
推 hanksadder: 絕對封定了XDD 06/26 03:14
推 lovewhite: 看來明年沒MLB看了 06/26 03:16
→ EZ78: 封館預備備 06/26 03:17
→ Mikufans: 5念球員怎麼可能接受 06/26 03:19
→ Mikufans: 5年 06/26 03:19
推 CPBLlincecum: 其實這個對球員還不錯,畢竟能拿延遲的沒幾個 06/26 03:19
→ Mikufans: 有的晚上大聯盟簽一張就等於養老了,除非你把前6年控制 06/26 03:20
→ Mikufans: 期縮短啊 06/26 03:20
推 trialmoon: 虎王:幹 06/26 03:20
→ Mikufans: 法官FA都幾歲了,你要他那個年紀只簽5年? 06/26 03:20
推 starchiang: 封館就是浪費大谷球員生涯,但休息可能又延長生涯 06/26 03:21
→ Mikufans: 尤其30,31簽的變35,36更尷尬 06/26 03:21
→ CPBLlincecum: 我看成5年就可以FA,原來合約年限最高五年喔... 06/26 03:21
→ Mikufans: 黃金期用完球團直接丟掉喔 06/26 03:21
→ Mikufans: NBA控制期比MLB少兩年 06/26 03:24
推 l5i9hbba: 控制期年不縮短 自由之後最多給5年 笑死 根本就逼人封館 06/26 03:24
推 shlee: 這絕對封館的 有得吵囉 06/26 03:26
→ starchiang: 這次談判手法,就看兩邊真正要的是什麼 06/26 03:28
→ starchiang: 有些條件嚴苛,只是壓你價而已,主要看兩邊重點在哪 06/26 03:29
推 jpg31415926: 大谷越不上場 大谷越強的概念 06/26 03:30
推 karta328: 哈哈哈 這怎麼可能接受 除非均薪超高 不然大家都嘛想要 06/26 03:30
→ karta328: 養老長約 06/26 03:30
→ ChrisDavis: NBA最快19歲可以上 22-23可以換約RFA 06/26 03:31
→ ChrisDavis: 我就問MLB有哪幾個可以做到這種事 06/26 03:31
推 Eric1751: 封館是只有浪費大谷生涯嗎 其他人會繼續打的意思? 06/26 03:32
推 doozia: 到底為啥都要學NBA..... 06/26 03:32
→ starchiang: 我只看大谷阿 06/26 03:32
推 polanco: 我也看錯 想說FA資格年限改五年怎麼會導致封館 XDDD 06/26 03:33
→ NdFe35: 我現在支持罷工了 06/26 03:39
推 shinichi4869: 養老約要邁入歷史了嗎 06/26 03:40
推 amos30627: 怎麼可能接受5年 笑死 不然你三年內成為自由球員啊 06/26 03:41
推 twtpcsilence: 強投豪打代有人才出 百年內大概看不到第二個二刀流 06/26 03:41
→ twtpcsilence: 封館就是讓地球人少了見證外星人大谷寫紀錄的機會 06/26 03:42
→ amos30627: 棒球光是爬到大聯盟至少就要花4年以上 成為FA再六年 一 06/26 03:44
→ amos30627: 堆都30歲了 06/26 03:44
推 doozia: 而且限制5年,還要跟新球隊總薪資綁定 06/26 03:45
→ doozia: 大聯盟資方現在是瘋了嗎 06/26 03:45
推 twtpcsilence: 這條件 以後搶SSR只要1.5億鎂就能到手 真便宜 06/26 03:46
→ twtpcsilence: SSR價值瞬間跟SR差不多了 06/26 03:47
推 CWT55: 正名一下是罷工吧,封官是資方不滿才會做的 06/26 03:58
推 PG24DL0: 不能延遲比較公平 06/26 04:06
推 kinve1014: 準備封館 不要不信 全部都針對道奇來的 06/26 04:07
→ EZ78: 罷工才是亂講 勞資協議沒談妥不能開賽本來就是封館 06/26 04:10
推 Eric1751: 限制5年爽到道奇吧 哪有針對道奇 06/26 04:10
推 sorrry30000: 問就是封 06/26 04:13
推 rappig: 都要封了的話 至少讓我看個道奇三連霸吧 06/26 04:21
推 warriors30: 5年根本發瘋了 06/26 04:25
推 Ke1even: 撐到FA都快30了 結果5年是在搞笑 06/26 04:28
噓 jay57: 好的不學學壞的 學那破爛NBA的制度是三小? 棒球是能跟籃球 06/26 04:40
→ jay57: 一樣? 要不要只要上大聯盟,該季結束直接自動獲得FA資格? 06/26 04:40
→ jay57: 笑死 06/26 04:40
推 MK47: 五年想多了吧 肯定翻桌的XD 06/26 04:49
推 gn00324893: 一定封延遲支付的啦 大谷那玩法太超過太扯了 活該 06/26 0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