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cris: 大巨蛋租來打雙重賽 06/25 20:55
→ angel902037: 打到11月 06/25 20:56
→ choobii: 吉力吉撈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這雨 還喊加賽 笑死 06/25 20:57
推 yeeNeko: 大巨蛋 06/25 20:57
推 Vincent0415: 直接變冬盟 06/25 20:57
確實有可能變冬盟..
推 p111232: 這樣平常星期一跟四要多排一點吧 06/25 20:57
星期一聯盟有說工作人員休息日 不太可能排
→ larry227079: 你有沒有想過問題在賽程排太鬆跟上下半季制 06/25 20:57
上下半季 各領隊也不一定想改吧?
※ 編輯: kasim65 (114.47.208.247 臺灣), 06/25/2026 21:00:15
→ jumperman: 新北,中壢,台中,台南和高雄大巨蛋快蓋.. 06/25 20:59
推 gaea0127: 週休一日可接受,週休二日無法理解 06/25 21:01
推 aulx8x8: 希望大巨蛋排多一點 06/25 21:01
推 smallweek: 你打太晚會遇到12強和亞冠賽,太早打會有wbc的問題還 06/25 21:01
→ smallweek: 有奧運的問題,只能打雙重賽但午場又太熱 06/25 21:01
推 CrossroadMEI: 星期四本來就該比賽 06/25 21:01
→ larry227079: 休週一還好問題是出在二跟四 06/25 21:02
推 weelchair: 單週六戰 06/25 21:02
推 scatman: 先改成單一賽季跟球團多排大巨蛋吧 06/25 21:03
推 junhai: 以後就固定休週一 然後週二到週日都三地開賽 06/25 21:03
推 Ke1even: 不要週休二日不就好了 06/25 21:03
推 smallweek: 好給你一星期打六場你延賽也會更多,問題就台灣雨太多 06/25 21:04
→ smallweek: 又炎熱無法打雙重賽 06/25 21:04
→ cccmn: 問就是要求大巨蛋把所有商演取消給中職排比賽 06/25 21:04
推 rickas0507: 大巨蛋雙重賽 06/25 21:04
推 totoro152: 140場要改的配套一大串 06/25 21:05
推 eee60109: 一週至少打6場 跟韓職一樣補賽週放到9月 06/25 21:05
推 aimee51126: 增場的配套需要一堆 包含單一賽季 洋將人數等 06/25 21:05
→ aimee51126: 沒有想得那麼容易 06/25 21:06
推 sabathia0: 大巨蛋也可以打雙重賽阿 06/25 21:06
→ kasim65: 但台灣的天氣 跟日韓差距很大 台灣雨季比起日韓偏長 06/25 21:06
→ kasim65: 台灣雨季+颱風季3-10月 都有可能 日韓就6-8月會有雨季 06/25 21:07
推 newgigi7672: 大巨蛋雙重賽 一次看兩場比較爽 06/25 21:07
推 muching: 雙重賽+恢復星期一補賽 06/25 21:08
推 smallweek: 昨天就有天貼資訊了,台灣的雨不是日韓可以比的,台灣 06/25 21:08
→ smallweek: 下雨天數多又強 06/25 21:08
→ d06: 需要更多工作人員 有休週一是否說明工作人員並非輪休? 06/25 21:09
推 smallweek: 除了大巨蛋不可能雙重賽,中職以前有過雙重賽但太熱了 06/25 21:10
→ smallweek: 後來就取消 06/25 21:10
→ chdc: 週間 雙重賽 甚至比照明星賽提早租大巨蛋集中補賽 06/25 21:10
→ jk2233: 確定實施前就得備好相對應的配套了 06/25 21:12
推 muching: 補賽大巨蛋雙重賽 如果相同對手不同主場還可以對拆票房 06/25 21:12
→ chdc: 拿現在規則套當然覺得怎樣都做不到 可是可以改規則阿 06/25 21:12
→ muching: 這樣票房搞不好還會不錯 一票看兩場 06/25 21:13
推 WAYNE978: 提早開季,雨季來前多打幾場 06/25 21:14
→ tctv2002: 大巨蛋看能不能臨時加個場之類的 06/25 21:14
推 jacky647873: 先週四多排一點啦 比賽比別人少然後都比別人晚結束 06/25 21:15
→ jacky647873: 賽季 06/25 21:15
噓 DaikanYoh: 沒辦法補 就不要打啊 06/25 21:15
推 Klauhal: 先多幾個屋頂球場再談140場= = 06/25 21:15
推 totoro152: 光場次要問到巨蛋 基本就無解了 06/25 21:15
推 Din192837465: 大巨蛋沒棒球優先 市府不重視 球迷軟了不像以前會圍 06/25 21:15
推 svel: 多蓋幾顆大巨蛋不就好惹!!!! 06/25 21:17
推 wpd: 前面先排六連戰 後面排五連戰的 有補賽就六連戰 06/25 21:17
推 QQ101: 單一賽季打一打就好 06/25 21:17
→ wpd: 一天來回拉車也是得打 06/25 21:18
→ wpd: 拉車然後又遇雨延賽 也是得拉車 想賺就不要想過太爽 06/25 21:19
→ jk2233: 有開會討論就表示有可能實施啊,就看細節怎麼處理 06/25 21:20
→ muching: 聯盟別把場務組人力都抓在自己身上吧 多分散給各球團主導 06/25 21:20
→ muching: 從入場票務 舉牌看管飛球受傷 場邊支援拉布 這些都能轉移 06/25 21:21
推 LoliCar: 就隔日補 週中補啊 賽程少 移動距離短 就中職毛病一堆 怎 06/25 21:22
→ LoliCar: 麼其他國家就沒這些鳥毛 06/25 21:22
→ muching: 因為都已經各球團主場自負盈虧了 聯盟還要編這些人力很怪 06/25 21:22
推 FannWong: 雙重賽阿 一天打2場很難?? 以前沒打過?? 06/25 21:23
推 totoro152: 增場但巨蛋不增場 下雨問題都一樣 今年58場去年66場 06/25 21:23
→ totoro152: 明年可能剩50場 06/25 21:23
噓 zainu: 大巨蛋雙重賽我就問人進場跟出場重疊是要怎麼疏散 06/25 21:24
→ kidd085: 巨蛋還是太貴了 不覺得球團會想增場 06/25 21:24
推 hengfreecss: 單週六戰 週一拿來補賽 06/25 21:25
推 jasoncheng: 一週六場 週一移動日不就解決了? 06/25 21:25
→ larry227079: 常態單週6戰能打就早點打完不要拖到補賽炸開 06/25 21:25
推 muching: 補賽雙重賽就一票兩看不清場啊 因為在一般球場x2也比不上 06/25 21:27
推 Obligations: 日本移動距離更長也是打六場 06/25 21:27
→ Obligations: 不過台灣天氣真的太難搞 06/25 21:28
推 cake10414: 周一補賽? 假日場除非真的沒辦法 球團會想假日變平日? 06/25 21:28
推 mutombohero: 先改成單一球季,可是沒人想要 06/25 21:28
推 jiaanhan: 取消熱身賽跟冬盟,2月開打到12月 06/25 21:29
推 wearood: 跟SBL一樣賣套票 一張票看一整天的比賽 06/25 21:30
→ cake10414: 講的都很簡單 光是補賽場地如果換到蛋成本就上升 06/25 21:30
→ cake10414: 更別提補賽時當下的戰績如果差那票房更會影響到 06/25 21:31
推 kurotuna: 打早上9點 06/25 21:33
→ d06: 每年一開始就公佈巨蛋總場次,各球團也都排滿,那打一半補賽 06/25 21:33
推 wekl: 講得韓國都不會下雨 韓國願意排假日雙重賽啊 06/25 21:33
→ d06: 想增加巨蛋怎麼弄?額外生出額度? 06/25 21:34
推 ssmr392: 一週打6場 提早開季 06/25 21:38
→ ssmr392: 還要有雙重賽 06/25 21:38
→ larry227079: 喔還有開幕戰請直接三地開打然後不要抽後面賽程了 06/25 21:41
推 Sandoval: 取消明星賽 06/25 21:45
推 sjpro: 問題在二跟四 一本來就不需要排 06/25 21:46
推 Nobita: 140場一週六戰 跟120場一樣是24週賽程 頂多補賽週多一週 06/25 21:47
推 s002266: 排週1跟週4阿 聯盟人員的1例1休調整成排休就可以解決了 06/25 21:48
→ suleyman: 現行其實是週休二日啊 你如果要加到140一定要更密 06/25 21:50
推 smallweek: 現在是討論補賽問題你140場一週六戰補賽可能更多,補 06/25 21:51
→ smallweek: 賽多寡完全看老天爺 06/25 21:51
→ larry227079: 所以上下半季制的另一個問題就出現了 06/25 21:52
→ showdoggy: 棒球季從農曆過完年開始打到11月中 06/25 21:53
→ jk2233: 前幾天的新聞說聯盟有討論到細項了,就看會有哪些方案 06/25 21:53
推 Nobita: 聯盟包巨蛋一週來補賽阿 票房大家分看怎麼拆 可以雙重戰 06/25 21:53
→ rotusea: 順勢取消上下半季就沒這個問題 06/25 21:54
推 smallweek: 台灣天氣問題在大巨蛋更多前無解,你還要考慮國際賽問 06/25 21:55
→ smallweek: 題不是中職可以自己想提早或晚結束賽季 06/25 21:55
→ dbdudsorj: 遠雄:什麼?訊號不清楚我聽不到 06/25 21:55
推 tutowuu: 週一 06/25 21:57
→ jk2233: 比較難的應該是要不要做而已 06/25 21:57
推 clausewitz: 以目前正常單週二連戰+三連戰的排法,補賽應優先使用 06/25 22:10
→ clausewitz: 兩隊下次對戰的前後空白日。如果同組合已經有補賽,就 06/25 22:10
→ clausewitz: 排再下一個對戰的前後空白日。實在都排不下了,再使用 06/25 22:10
→ clausewitz: 補賽週。不然季初延賽就塞補賽週,季末延賽補賽週大概 06/25 22:10
→ clausewitz: 都滿了,沒時間補賽了。 06/25 22:10
推 p111232: 打錯了0.0二跟四 06/25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