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gel902037: 小池真的該9棒就好 06/25 18:26
→ yellowmoon: 打的了幾局呢 06/25 18:27
推 woddy: 魔魔對決 06/25 18:27
推 qscxz: 慈妹變黑依舊美 06/25 18:27
→ duct: 吳承皓加油! 06/25 18:27
推 wiork: 下班就是先看這種開場舒壓 06/25 18:27
→ hao94: 今天有綠島人 06/25 18:28
→ hao94: 錢公登入 06/25 18:28
推 leftavoid: 吳承皓生涯初登場、劉俊緯生涯初3B 06/25 18:28
因為洲際延賽 緯來臨時更換回體育/精采台播出
→ hao94: 今天竟然能打 06/25 18:28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.172.48.94 臺灣), 06/25/2026 18:30:39
→ wangyei: 好久沒到錢公的聲音 06/25 18:29
→ PTTrkai: 喇叭鼻音有點重 保重身體啊 06/25 18:29
推 hao94: 晃哥比讚 06/25 18:31
→ hao94: 阿好www 06/25 18:31
推 mithuang: 動態視力訓練中... 06/25 18:32
推 Pekora2022: 大丹丹 06/25 18:32
推 allen0981: 張育豪! 06/25 18:32
→ hao94: 淦 06/25 18:33
推 turkiali01: 元淦 06/25 18:33
推 zsincerity: 錢公斷句怪怪的 06/25 18:34
推 woddy: 我龍超鋸齒打線 06/25 18:34
推 lyenia: 富邦不讓了! 06/25 18:34
推 f1287993: 范元 ㄍㄢ、 06/25 18:34
推 a7788783: 左右左右左右左右,今天排得算有創意 06/25 18:34
推 thouloveme: 雙魔對決 06/25 18:34
→ hao94: 晃哥笑嘻嘻 06/25 18:34
推 rickas0507: 鋸齒打線 06/25 18:34
推 woddy: kzone歪歪的?? 06/25 18:35
推 Q00863: ?? 06/25 18:35
推 SMG2016: 有比賽,讚哦 06/25 18:35
→ Q00863: 又怎麼了 06/25 18:35
→ WongTakashi: 大螢幕壞了 06/25 18:35
推 mithuang: 這才叫鋸齒打線,以前鋸齒打線是強弱強弱強弱... 06/25 18:35
→ wangyei: 痛 06/25 18:35
→ duct: kzone剛剛歪掉少一條線 06/25 18:36
推 Pekora2022: 小育豪中彈 06/25 18:36
→ rickas0507: 痛 06/25 18:36
→ hao94: 蛋蛋的哀傷 06/25 18:36
推 applejuicy: 淡淡地哀傷 06/25 18:36
→ WongTakashi: 中蛋 06/25 18:36
推 turkiali01: oops 06/25 18:36
推 allen0981: 整隊笑成這樣 學弟慘 06/25 18:36
推 lyenia: 都在笑,真隊友 06/25 18:36
推 wiork: 歐...... 06/25 18:36
→ Pekora2022: 隊友還在笑 06/25 18:36
→ angel902037: 他484往左偏那類 06/25 18:36
推 nopetw: 痛 06/25 18:36
推 f1287993: 超痛 06/25 18:36
推 in1022: 好壞XD 06/25 18:36
→ duct: 直擊...好痛 06/25 18:36
推 larryrock: 喇叭感冒嗎? 06/25 18:36
推 sejack: 小育豪 06/25 18:36
→ woddy: DPF偷笑 06/25 18:36
→ Q00863: DPF 06/25 18:36
推 Mashiro17: QQ 06/25 18:36
推 wuming2: 小豪豪被打 06/25 18:36
→ rickas0507: 痛死 06/25 18:36
推 smalldru: 笑成這樣 06/25 18:36
→ hao94: 戴偷笑 06/25 18:36
推 Xhocer: 大家都在遮偷笑 06/25 18:36
推 oxygen537: 超痛 06/25 18:36
→ Pekora2022: DPF心想還好不是我在場上 06/25 18:36
→ nopetw: 護鳥 06/25 18:36
推 ralfeistein: 超哭 都在笑 06/25 18:38
→ woddy: 劉23炸他 06/25 18:38
推 rickas0507: 炸一發 06/25 18:38
推 turkiali01: 潔米 06/25 18:38
→ wangyei: 今天沒韓啦? 06/25 18:38
→ woddy: 拉早啦 06/25 18:39
→ rickas0507: 今天沒韓啦 06/25 18:39
→ woddy: 今天看起來沒5000人 06/25 18:39
推 wiork: 真不錯,纏成這樣 06/25 18:39
→ rickas0507: H 06/25 18:39
→ woddy: hhhhhh 06/25 18:39
推 a7788783: h 06/25 18:40
→ rickas0507: 打擊火燙阿 06/25 18:40
→ Gardenia0603: 厲害欸 06/25 18:40
→ woddy: 會盜嗎? 06/25 18:40
→ rickas0507: 朱朱寶貝該炸一發 06/25 18:40
推 mithuang: 好可怕的打線 06/25 18:40
→ woddy: 朱朱寶貝炸他 06/25 18:40
推 terryiory: 好危險的角度 06/25 18:40
→ duct: 想看左外野平飛球 06/25 18:40
→ woddy: 感覺有設定到 06/25 18:41
推 mk08281207: 今天投手控球不好 06/25 18:41
推 allen0981: 張育豪一直吸球 06/25 18:42
→ mk08281207: 偏高 06/25 18:42
推 Lasman: 魔力藍控球好幾顆都差很遠 06/25 18:42
推 Pekora2022: 都好黏 06/25 18:42
推 ZHUGUA: 這用球數魔力藍要倒了 06/25 18:42
推 wiork: 一局真難過 06/25 18:42
→ mk08281207: 狀況很差 06/25 18:43
→ Lasman: 第一局還好吧 06/25 18:43
→ woddy: 壞球都太好選了 06/25 18:43
推 in1022: 用球數… 06/25 18:43
推 duct: 抓變化球吧 直球投不進 06/25 18:43
→ Lasman: 他這個球壞到kzone都點不進去XD 06/25 18:43
→ Gardenia0603: 球數要爆炸囉 06/25 18:43
推 sayauser: 被纏死 06/25 18:43
→ wangyei: 好險 06/25 18:43
推 rickas0507: 可惜 06/25 18:43
→ woddy: 找手套 06/25 18:43
→ Pekora2022: 好球 06/25 18:43
→ mk08281207: 可惜 06/25 18:43
→ duct: 可惜 06/25 18:43
→ duct: 還好沒先跑 06/25 18:44
→ woddy: 撈哥炸他 06/25 18:44
→ hong414: 這洋投也不行了 06/25 18:44
→ PTTrkai: 今天好噴 06/25 18:44
→ duct: 撈哥快強拉一個 06/25 18:44
→ mk08281207: 這球也很危險 06/25 18:45
→ zxcv4321: 24了 控好差 06/25 18:45
推 in1022: 沒回來 06/25 18:45
→ angel902037: 好險沒出去 06/25 18:45
推 a7788783: 差點出去 06/25 18:45
→ mk08281207: 失投啊 06/25 18:46
→ wangyei: 竟然沒回來 06/25 18:46
→ woddy: 射牆啦 06/25 18:46
推 rickas0507: 撈哥2B 06/25 18:46
推 Lasman: 下半季邦邦要風火輪了吧,很明顯全體先發都疲勞了 06/25 18:46
→ Gardenia0603: 好猛啊 06/25 18:46
推 mamamia777: 撈哥回來了 06/25 18:46
→ duct: 2出局居然沒回來 06/25 18:46
推 iam0718: 我以為會回來 06/25 18:46
→ Gardenia0603: 居然沒出去 06/25 18:46
推 jsai: 沒出去喔 棒頭還是有差 06/25 18:46
推 skery3188: 射牆 06/25 18:46
推 ZHUGUA: 炸爛 06/25 18:46
→ kuchibu: 錢主播感覺鬆了一口氣 笑死 06/25 18:46
推 lml99: 這等回彈漂亮 06/25 18:46
推 william8403: 撈持續加熱 讚 06/25 18:46
推 wiork: 一局就要完蛋嗎 06/25 18:46
→ Lasman: 邦邦連魔力藍都疲勞的感覺 好慘 06/25 18:46
→ in1022: NP 06/25 18:46
→ woddy: 政禹炸他 06/25 18:46
→ wangyei: NNNPPPP 06/25 18:46
推 Pekora2022: 超NP 06/25 18:46
推 mithuang: 哇NP 06/25 18:46
推 turkiali01: NPPPPPPPPPPPPPP 06/25 18:46
推 wangazi: 好球 06/25 18:46
→ angel902037: 大寶救了 06/25 18:46
→ woddy: 哭啊 06/25 18:46
推 EeePC901: 蛤 沒得分 06/25 18:46
→ jsai: NPPPPPPPPPPPPPPP 06/25 18:46
→ WongTakashi: N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6/25 18:46
推 eric02396: O~~~~ 06/25 18:46
推 osaa: 大寶厲害 06/25 18:46
→ lml99: 申!! 06/25 18:46
推 nopetw: NP 06/25 18:46
推 ilovebears: 嚇死 06/25 18:46
→ iam0718: 笑了 06/25 18:46
推 samyou: 哭哭 06/25 18:46
推 glayliou: 撈哥快速射強 06/25 18:46
→ duct: 可惜 06/25 18:46
推 annabelle83: 接到了!! 06/25 18:46
→ wiork: 哇嗚,2分耶 06/25 18:46
推 ze61: 有喔大寶 06/25 18:46
推 damo45012: 這三小 06/25 18:46
→ Puye: 真的是中外野救了這局 前一個也是夠快回傳 06/25 18:46
→ mk08281207: 被美技 06/25 18:46
推 a7788783: 竟然追到了 06/25 18:47
→ wiork: 擋住 06/25 18:47
→ zxcv4321: 居然下庄 快倒了 邦的SP 06/25 18:47
→ Pekora2022: 追好遠 大寶厲害 06/25 18:47
→ in1022: 錢公:普通的飛球 06/25 18:47
推 hfi780: 外野還是只能靠大寶 06/25 18:47
推 dog54317: NP 06/25 18:47
→ swordsplendo: 靠腰 撈哥回跟子豪醒了,今年油龍天下無敵了吧... 06/25 18:47
推 sayauser: 嚇死 06/25 18:47
推 calvinh: 太扯了 06/25 18:47
推 terryiory: 大寶判斷跟移位真的頂!! 06/25 18:47
推 cct1121: 超NP 06/25 18:47
推 punkXU: 這顆超扯 06/25 18:47
→ glayliou: 大寶超NP!!!!!!!!!!!!!!!!! 06/25 18:47
推 ason: 湯寶! 06/25 18:47
→ Lasman: 厲害了 06/25 18:47
推 nabel250: 大寶 帥 06/25 18:47
推 jack801016: NP 06/25 18:47
→ jsai: 後退背對接球 有料 06/25 18:47
推 abcm1042: 真的開始有釣蝦樣子 06/25 18:47
推 pollux945: 還以為接不到 06/25 18:47
推 wuming2: 哇靠救了兩分欸幹 06/25 18:47
→ rickas0507: 很紮實,可惜美技Np 06/25 18:47
推 obrag: 幹 超級NP 06/25 18:47
推 bob621024: 神湯寶 06/25 18:47
推 zip00000: NP 06/25 18:47
→ roberttony: 滑給大家看 06/25 18:47
推 hsiehhsing: 待會就出牆了 實力差好多喔== 不愧冠軍隊 06/25 18:47
→ mk08281207: 有可惜 06/25 18:47
推 TianShow: 太帥了吧 滑完剛好牆邊 06/25 18:47
→ ZHUGUA: 魔力第一局都被炸超遠 看來三局就躺了 06/25 18:47
推 XDXXD: 只是一個飛球 06/25 18:47
推 jims5566: 申守備真的屌打富邦其他外野 06/25 18:47
→ Lasman: 希望打擊也能讓人想讚美 06/25 18:47
推 h86288624: 申前一球騙全壘打這球NP 06/25 18:47
推 larryrock: 申救了這局 06/25 18:47
推 gidapops: 塞紅中偏高 06/25 18:47
推 ilovebears: 大寶這兩天很扛 06/25 18:47
→ obrag: 牆前滑接 06/25 18:47
推 maybe2moro: 大寶連續兩個守備救了魔力藍 06/25 18:47
→ snh: 不一樣了 06/25 18:47
推 sweat992001: 剛沒衝被擋少1分 06/25 18:47
推 jamesj4310: 太扯了吧... 06/25 18:47
推 allen0981: 昨天那個誰,說大寶不及格 06/25 18:47
→ nabel250: 釣蝦接班人 06/25 18:47
推 marty7976: 中外沒有大寶不知道要掉多少分 06/25 18:48
推 whibear: 申除了算錯出局數,防守真的很罩 06/25 18:48
推 kintaro1219: 擋二分 06/25 18:48
→ Lasman: 打擊就… 06/25 18:48
→ Puye: 但魔力藍今天可能不妙 不是被纏鬥就是被打得很遠 06/25 18:48
→ Pekora2022: 沒追到可能不只兩分 後續還有可能繼續掉分 06/25 18:48
推 wiork: 這棒次可以 06/25 18:48
推 EeePC901: 直接貓一發來看看 06/25 18:48
推 kk7635: 被錢公騙以為是一個普通飛球,抬頭一看怎麼還在追 06/25 18:48
推 ama75128: 0.89 好鬼 06/25 18:49
推 larryrock: 劉俊偉是因為以為全壘打所以慢跑嗎? 06/25 18:49
推 crooked12377: 他守備本來就不差啊@@ 06/25 18:49
→ Lasman: 普通飛球啊,他如果判斷好一點像蝦哥,那就是在牆前懶洋 06/25 18:49
→ Lasman: 洋的接球,根本不用美技守備到這麼狼狽 06/25 18:49
→ duct: 可能撈哥那球噴太快了 外野處理得也好 06/25 18:49
推 CREA: 北部還能打喔 06/25 18:50
推 allen0981: 今天新莊午後就沒下雨了 06/25 18:50
推 in1022: H 06/25 18:50
→ allen0981: 強寶 06/25 18:50
→ Puye: 哇有攻有守 06/25 18:50
推 Pekora2022: 大寶攻守俱佳 06/25 18:50
推 cct1121: 大寶近況很好 06/25 18:50
推 nabel250: 大寶 讚! 06/25 18:50
推 EeePC901: 安打 06/25 18:50
推 applejuicy: 大寶讚 06/25 18:50
推 mithuang: 神啊 06/25 18:50
→ dododododora: HHH 06/25 18:50
推 barry610171: HHHH 06/25 18:50
推 maybe2moro: 今天不流湯 06/25 18:50
推 sayauser: 有料 06/25 18:50
推 hsiehhsing: 神 一個人武林開始 06/25 18:50
推 zxcv4321: 大寶攻守俱佳 邦比較會打洋投 06/25 18:50
→ roberttony: 沒扛出去 過譽了 06/25 18:51
→ wangyei: 湯仔不流湯 06/25 18:51
→ nabel250: 攻守兼備 06/25 18:51
→ cct1121: 好點 06/25 18:51
推 woddy: 求DP 06/25 18:51
→ maybe2moro: 今年真的就差HR了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狀況的關係 06/25 18:51
→ allen0981: 點?! 06/25 18:51
→ Puye: 點是怎樣 覺得會下雨喔 06/25 18:51
→ Pekora2022: 好保守的戰術 06/25 18:51
→ woddy: 第一局就點?? 06/25 18:51
→ in1022: 也太保守 06/25 18:51
→ applejuicy: 點成功可以 06/25 18:51
→ hsiehhsing: 0.89 怎麼打== 06/25 18:51
→ sayauser: 這麼快就點? 06/25 18:51
推 wiork: 噢,保守 06/25 18:51
→ Puye: 揮得很猛喔 部長 06/25 18:52
→ allen0981: 失打 06/25 18:52
→ Pekora2022: 失打 06/25 18:52
推 iam0718: 怎麼不讓巨神斌打 06/25 18:52
→ zxcv4321: 丸子 06/25 18:52
→ allen0981: 各種失打 太神啦 06/25 18:52
推 Sabaurila: 日本死腦筋戰術 助攻二棒每天都要點 06/25 18:52
→ wangyei: 涼 06/25 18:52
→ Pekora2022: 失打*2 06/25 18:52
→ hsiehhsing: 集k夠了嗎 06/25 18:52
→ woddy: 速球揮不到 06/25 18:52
推 sqweweww: 彬放第二棒,結果把他當助攻二棒 06/25 18:52
推 zip00000: 部長沒休息揮不到好球 06/25 18:52
→ StrKO: 輝不到喔 06/25 18:52
推 wiork: 都揮很大 06/25 18:52
→ zxcv4321: 1局call 32撞? 06/25 18:52
→ iam0718: 開港 06/25 18:53
推 neverheifetz: 一棒上壘二棒推進 我以為教練還是光哥 06/25 18:53
推 in1022: 拍哪 06/25 18:53
推 ama75128: 導播? 06/25 18:53
→ Puye: 亂拍耶 06/25 18:53
推 Roy34: 導播在拍三小 06/25 18:53
→ spzper: 就飛球 06/25 18:53
推 a7788783: 沒跑 06/25 18:53
推 ROXSMEB: 天網 06/25 18:53
→ woddy: FO 06/25 18:53
→ angel902037: 還以為出去了 亂拍 06/25 18:53
推 jsai: 鏡頭追哪邊 06/25 18:53
推 mamamia777: 導播? 06/25 18:53
推 graceful: 這鏡頭也抓太爛了 06/25 18:53
→ Pekora2022: 天哥太猛 沒有推進 06/25 18:53
推 rickas0507: 導播E 06/25 18:53
推 mithuang: 導播... 06/25 18:53
→ zxcv4321: 好爛 06/25 18:53
推 applejuicy: 導演也蝦了 06/25 18:54
→ zip00000: 無效飛球 06/25 18:54
→ hsiehhsing: 不能跑 06/25 18:54
→ duct: 別亂拍 還以為看不到球 06/25 18:54
→ wiork: 天哥不要拼 06/25 18:54
推 sayauser: 拍好爛 06/25 18:54
推 terryiory: 這種球能碰這麼遠也只有部長了 06/25 18:54
→ applejuicy: *播 06/25 18:54
推 sqweweww: 攝影師在騙 06/25 18:54
推 Jackrolling: 切到這麼遠嗎 06/25 18:54
推 zhou0617: 打綜支援的? 06/25 18:54
推 ZILY123: 跑一定死 06/25 18:54
推 Since2006tw: 還以為落地 06/25 18:54
→ ryanwen: 天哥傳得有夠準 06/25 18:54
→ hsiehhsing: 一安人 換局惹 06/25 18:54
推 nabel250: 隊長來一發 06/25 18:54
→ Puye: 沒打好 06/25 18:54
推 Oendan: 絕對出局 06/25 18:54
→ zip00000: 沒打好 06/25 18:54
→ a7788783: 沒了 06/25 18:54
→ woddy: 落入天網 06/25 18:54
→ ROXSMEB: 天網二號 06/25 18:54
噓 dismonkey: 這什麼鏡頭... 06/25 18:55
→ wiork: 高輝球 06/25 18:55
→ sayauser: 兩顆平凡的飛球 06/25 18:55
推 rockpepper: j球呢? 06/25 18:55
推 wuming2: 我在看打粽轉播? 06/25 18:56
推 s7968: 今天攝影師被盜帳號嗎 06/25 18:56
推 rickas0507: 海 06/25 18:57
推 woddy: 棉被人炸他 06/25 18:57
推 labelabe: 這球攝影師在幹嘛 06/25 18:57
→ samtws: 邦忙 06/25 18:57
推 DillMichel: 海 06/25 18:57
推 skipjack: 邦海 06/25 18:57
→ DillMichel: 今天是菜主審 做好心理準備 06/25 18:57
→ woddy: 魔力今天壞球很好選欸 06/25 18:58
→ woddy: 承皓加油 06/25 18:58
推 allen0981: 外面濕氣好重..感覺要下雨了 06/25 18:59
→ woddy: 林補加油 06/25 18:59
推 duct: 球數要省回去了QQ 06/25 18:59
推 eatfat: 王愈來愈穩了 06/25 18:59
推 in1022: 省回來 06/25 18:59
→ woddy: 如風 06/25 18:59
→ angel902037: 小池棒棒 06/25 18:59
推 Pekora2022: 用球數有補回來一點 06/25 19:00
推 Pekora2022: 大王炸一發 06/25 19:02
推 woddy: 準一顆 06/25 19:02
推 allen0981: 大王! 06/25 19:03
→ HZM: 魔神龍怎感覺今天投球很隨性ww 06/25 19:03
→ Pekora2022: H 06/25 19:03
推 asuka571: 王董好 06/25 19:03
→ angel902037: 擠到 06/25 19:03
推 blur13: 奢華 06/25 19:03
→ allen0981: 內角熱區 06/25 19:03
推 aszxcvn: 很會打 06/25 19:03
推 sayauser: 奢華!! 06/25 19:03
推 skipjack: 邦的打擊好強啊 06/25 19:03
→ woddy: 求DP 06/25 19:03
→ allen0981: 可惜 06/25 19:03
推 nelsonyhm: 奢華擠一下 06/25 19:03
推 freechy: 看看這聊癒的擊球姿勢 06/25 19:03
→ angel902037: 可惜了 06/25 19:04
→ Pekora2022: 差點 可惜 06/25 19:04
推 caseywvt: 富邦也太強… 06/25 19:04
→ woddy: 漏1滴 06/25 19:04
推 iam0718: 差一點點 06/25 19:04
→ wangyei: 老是拉太快 06/25 19:04
推 wiork: 錢公是要騙幾次... 06/25 19:04
→ er520230: 先恭喜邦邦了 預約下半年封王 06/25 19:04
推 JKjohnwick: 三重暴雨中 06/25 19:04
→ skipjack: 高位有撿哦 06/25 19:04
→ er520230: 還有全年度第一 太強了 邦邦 06/25 19:05
→ woddy: 下雨了 06/25 19:05
推 in1022: 下雨 06/25 19:05
→ skipjack: 下雨了 06/25 19:05
推 blur13: 雨又來了 06/25 19:05
→ spzper: 要噴了? 06/25 19:05
→ allen0981: 下雨了 06/25 19:05
→ Pekora2022: 不太妙 06/25 19:05
推 sayauser: 下雨啦 06/25 19:05
推 DsLove710: 看起來很大耶 06/25 19:05
推 pollux945: 大雨來了 06/25 19:05
推 wiork: 雨來了!? 06/25 19:05
→ wangyei: 感覺不妙 06/25 19:05
推 zip00000: 下雨啦 06/25 19:05
→ DsLove710: 又停了 06/25 19:05
→ spzper: 無情 06/25 19:06
→ blur13: DP XD 06/25 19:06
→ woddy: DP 06/25 19:06
→ Pekora2022: 最糟的情況DP 06/25 19:06
推 rickas0507: Dp 06/25 19:06
推 Lasman: 他怎麼還是很容易dp 06/25 19:06
→ zip00000: DP 06/25 19:06
推 LeftCorner: DPPP 06/25 19:06
→ duct: 水個DP 06/25 19:06
→ skipjack: 壘側前面有撐雨傘的 要小心哦 06/25 19:06
→ sayauser: 好慘 06/25 19:06
→ woddy: 劉23可以唉 06/25 19:06
推 lml99: 不是說董有變快嗎 06/25 19:06
→ Pekora2022: 沒變快吧 他一直都是超慢腿 06/25 19:06
→ duct: 這球打滿強的 天哥來都可能雙殺 06/25 19:07
推 rockpepper: 董子恩最大的弱點... 06/25 19:07
推 allen0981: 外角選不到 很難過 06/25 19:07
推 Lasman: 現場看跑壘我覺得還是很慢 06/25 19:07
→ wangyei: 比以前快但還是慢腿 06/25 19:07
推 pcypcy: 瞎揮 06/25 19:07
→ Pekora2022: 好幾次守備者漏了一下 再頓一步傳都還來得及 06/25 19:07
→ allen0981: 五號位 沒打好 06/25 19:07
推 in1022: 轉回來? 06/25 19:07
→ woddy: 失打 06/25 19:07
推 iam0718: ...笑了 06/25 19:07
→ angel902037: 真衰 06/25 19:07
→ pcypcy: 唉唷! 06/25 19:07
→ skipjack: 運氣差 06/25 19:07
→ duct: 錢公搞笑 06/25 19:07
推 howard1997: 蛤 06/25 19:07
推 kotetsu: 阿好球 06/25 19:08
推 rickas0507: 邦邦休息區臉好驚恐 06/25 19:08
推 shintz: 繞回來 06/25 19:08
→ Lasman: 5號是他最大的弱點 06/25 19:08
→ wangyei: 王念好弱點五號位 06/25 19:08
推 blur13: 好爛XD 06/25 19:08
→ Lasman: 弱點在超鳥的位置 06/25 19:08
推 Oendan: 王念好,背號即弱點的男人 06/25 19:09

→ Lasman: 味全為什麼都沒有土投啊,為什麼啊 06/25 19:09
→ angel902037: 壞掉拉 06/25 19:10
推 iam0718: 又壞了 06/25 19:10
推 pcypcy: 沒電了? 06/25 19:10
推 allen0981: 壞掉了 正確處理法 06/25 19:10
推 Q00863: 又 06/25 19:10
→ wangyei: 鐿中啦 06/25 19:10
→ allen0981: 很高中生 06/25 19:10
推 aa97531aa: 這機器好爛 06/25 19:10
推 emperor: 怎麼常常聽不到 06/25 19:11
→ honmayan: 不會有人pitchcom壞掉不趕快求救的吧? 06/25 19:11
→ skipjack: 都壞了嗎 06/25 19:11
→ wangyei: 進水? 06/25 19:11
推 WeiRaymond: 崩了 06/25 19:11
→ allen0981: 回穩 06/25 19:11
推 terryiory: 大寶散步 06/25 19:12
→ honmayan: 可能承受不了高溫潮濕 06/25 19:12
推 woddy: 天砲炸他 06/25 19:12
→ terryiory: 大王可以喔 06/25 19:12
推 iam0718: 水哦 06/25 19:12
推 Lasman: 大王讚喔 06/25 19:12
推 qrqr513: 愛大王 06/25 19:13
推 skery3188: 天變 06/25 19:13
→ woddy: 劉23炸他 06/25 19:13
推 caseywvt: 魔力藍回穩了 06/25 19:13
推 zip00000: 新莊的雨怎麼飄過來了我家了... 06/25 19:14
→ terryiory: 用球數被凹回來了 06/25 19:14
→ zip00000: 下庄 06/25 19:14
→ angel902037: 省起來 06/25 19:14
推 Pekora2022: 45球回到很完美的用球數 06/25 19:14
推 ctsk0302: 越投越省 06/25 19:14
→ caseywvt: 不愧是頂級洋投 調整很快 06/25 19:15
→ woddy: 浪漫的雨 06/25 19:16
推 blur13: 變大了 06/25 19:16
推 annabelle83: 雨超大 06/25 19:16
→ AresPeng: 外野只有一個FA? 06/25 19:16
推 zazaouo: 超大 06/25 19:16
推 pollux945: 這打不下去了吧 06/25 19:16
推 zxcv4321: 天變喔 好粗的雨 06/25 19:16
推 fish55669x: 球員裁判辛苦了 06/25 19:16
推 duct: 該暫停了吧 這麼大 06/25 19:16
推 hfi780: 雨變大了 但台中現在雨停 06/25 19:16
推 FannWong: 停賽吧 06/25 19:16
推 lml99: 好大 06/25 19:16
推 YummyCurry: 海 06/25 19:16
噓 f1287993: 這雨是怎樣 06/25 19:16
推 Din192837465: ??? 06/25 19:16
→ d06: 超低耶 06/25 19:16
→ woddy: 海一顆 06/25 19:16
推 hsiehhsing: 還打喔 別鬧啦 都封王了 06/25 19:16
噓 Roy34: 主審眼睛? 06/25 19:16
→ blur13: XD 被拉掉 06/25 19:17
→ Din192837465: 眼睛進雨水嗎 06/25 19:17
推 a09898966656: 這打不了了吧 06/25 19:17
推 howdie824: ? 06/25 19:17
推 terryiory: 趕時間了 06/25 19:17
→ wahaha888: 雨變這麼大還繼續打啊! 06/25 19:17
推 churlas: 又在亂判 06/25 19:17
→ howdie824: 怎麼打 06/25 19:17
推 crooked12377: 收了啦 06/25 19:17
推 starxls: 拼五局裁定 千萬別暫停等 06/25 19:17
推 skipjack: 主審看天氣不妙自動放大 06/25 19:17
推 Q00863: 太低了吧 06/25 19:17
推 Since2006tw: 和局富邦賺 06/25 19:17
→ lml99: 主審想快攻五局嗎 06/25 19:17
→ pollux945: 淋雨的情況下,主審可以被諒解 06/25 19:17
推 Rhonny: 雨好大 06/25 19:17
推 Gazza555: 0.0瑞恩準備一波帶走 06/25 19:17
噓 caseywvt: 成全 06/25 19:17
推 Lasman: 好扯 新人吃悶虧 06/25 19:17
→ churlas: 改週日打吧,那天兩隊輪空 06/25 19:17
→ terryiory: 住附近,其實沒有拍起來的那面麼大 06/25 19:17
→ Rhonny: 雨大主審想下班 06/25 19:18
→ Since2006tw: 轉播看起來超大 06/25 19:18
噓 YummyCurry: 有沒有在選球 06/25 19:18
推 frog20605: 南港全乾耶 新莊也太慘 06/25 19:18
推 allen0981: 狀況是真的爛 06/25 19:18
推 woddy: KKKkkkkk 06/25 19:18
→ Lasman: 味全到底有多少ace 這個看起來也很難打不輸蔣幹 06/25 19:18
推 HTChima: 出局如風 06/25 19:18
→ wahaha888: 突然間好像雨又變小? 06/25 19:18

推 jomon817: 一堆沒品雨傘仔欸 06/25 19:19
推 blur13: 轉播雨看起來滿粗的 06/25 19:19
→ HTChima: 這種就是颱風外圍那種忽大忽小的雨 06/25 19:19
推 SuckApple: 現場雨剛剛忽大忽小的 06/25 19:19
→ zxcv4321: 與變小了 06/25 19:19
推 skipjack: 前排有撐傘的 要特別注意一下 06/25 19:19
→ allen0981: 站起來是要做什麼 06/25 19:19
→ blur13: 忽大忽小 06/25 19:19
→ woddy: 要騙吧,哈哈 06/25 19:19
推 rickas0507: 自己來 06/25 19:20
→ woddy: 魔神龍NP 06/25 19:20
推 TimmyJiang: 電視轉播會放大雨滴 06/25 19:20
→ rickas0507: 魔神龍ERA又下降了 06/25 19:20
推 Lasman: 邪惡五洋投 之 魔神油 06/25 19:20
推 churlas: 結果下雨打這麼快,投手沒機會手滑 06/25 19:20
→ allen0981: 沒停賽又要拼牛棚了決勝負吧 06/25 19:20
推 HZM: 魔神龍怎感覺懶洋洋的 06/25 19:20
推 zxcv4321: 與變大了 06/25 19:20
推 Lorazin: 魔神龍有夠chill ㄧ派輕鬆 06/25 19:21
推 angel902037: 紅色那波靠近了 06/25 19:21
→ TimmyJiang: 之前在天母遇到下雨時有同時開龍TV過,發現手機畫面上 06/25 19:21
→ TimmyJiang: 的雨跟我在現場看到的雨勢不一樣 06/25 19:21
推 skipjack: 五局就好收收起來了 06/25 19:21
→ duct: 趕快五局吧 06/25 19:21
→ duct: 如果是中外野鏡頭會壓縮 讓雨變得很密集很大的感覺 06/25 19:22
→ iam0718: 穿雨衣啦 06/25 19:22
推 blur13: 又沒了 06/25 19:22
推 er520230: 呱呱真的讓人戀愛呢 06/25 19:22
推 SuHoNdA: 這波雨真的莫名其妙,難怪主審不收 06/25 19:22
推 g5637128: 雨又停了 06/25 19:22
→ skipjack: 以為越投越外面 06/25 19:23
→ woddy: 魔神龍都是一副生無可戀的社畜臉 06/25 19:23
推 allen0981: 被扛到 被扛到 06/25 19:23
→ woddy: 90分飛球 06/25 19:23
推 rickas0507: 扛不夠遠 06/25 19:23
推 terryiory: 釣蝦真的會教耶 06/25 19:23
推 jsai: 有點切到 不夠遠 06/25 19:23
推 churlas: 大王守備屌打陳真 06/25 19:24
→ duct: 就切到 06/25 19:24
→ woddy: 撈哥炸他 06/25 19:24
推 usuar: 培峰球 06/25 19:24
→ allen0981: 沒接好 哭 06/25 19:24
→ terryiory: 結果沒撿 06/25 19:24
噓 zxcv4321: 壓線阿 06/25 19:24
推 pcypcy: 盲撈 06/25 19:24
→ skipjack: 被接球姿勢 影響了 06/25 19:24
→ terryiory: 沒接好就不會判主審也可以包一包了 06/25 19:24
→ woddy: 撈哥胃口也太好 06/25 19:25
噓 Roy34: 主審發呆嗎 06/25 19:25
→ terryiory: 這種球主審沒辦法判是在睡嗎 06/25 19:25
推 in1022: 不是都擦棒了? 06/25 19:25
推 TimmyJiang: 這個竟然還要問? 06/25 19:25
→ jsai: 笑死 一壘審那眼神 06/25 19:25
噓 f1287993: 主審是在? 06/25 19:25
推 kintaro1219: 補手菜菜的 06/25 19:25
推 baddaddy: 這主審要自己判吧 06/25 19:25
推 double5915: 揮成這樣還要阿匹魯主審是在睡喔 06/25 19:25
噓 eatfat: 主審蝦了喔 06/25 19:25
→ allen0981: 主審很菜 06/25 19:25
→ TimmyJiang: 這主審自己判斷不出來嗎?也太扯 06/25 19:25
→ skipjack: 以為擦棒 06/25 19:25
推 godtim: 主審發呆? 06/25 19:25
→ terryiory: 一壘審??這需要問我? 06/25 19:25
→ allen0981: 太強勁 06/25 19:25
推 duct: 撈哥今天滿冷靜的 06/25 19:25
推 hfi780: 都揮出去還沒判也太瞎 06/25 19:25
→ TimmyJiang: 一壘審:「這球你還要問我?認真?」 06/25 19:25
推 ipipi304: 下大雨囉 06/25 19:25
推 rickas0507: 撈哥太強不好接 06/25 19:25
→ woddy: 沒拜地基主? 06/25 19:25
→ jerry32140: 這主審廢到笑 06/25 19:26
推 hckjg123: 初速很快 06/25 19:26
推 Lasman: 池恩齊的守備老實說很差,臂力可以運動能力可以,技術不 06/25 19:26
→ Lasman: 行 06/25 19:26
推 jomon817: 熟悉的邦邦守備 06/25 19:26
→ duct: 這會給安打? 06/25 19:26
→ skipjack: 憑感覺接 沒用身體擋 06/25 19:26
→ allen0981: 危 06/25 19:26
→ woddy: 可以用身體擋吧 06/25 19:26
→ wahaha888: 給安打? 06/25 19:26
推 Since2006tw: 打擊差守備也不行了 06/25 19:26
推 samyou: 政禹今天狀況不錯喔 06/25 19:26
→ chichung: 天空龍好可怕 06/25 19:26
→ woddy: 都設定變化球 06/25 19:26
→ allen0981: 等選秀 釘子就來了 06/25 19:26
→ cake10414: 臂力可以運動能力可以技術不行? 誰能說說這什麼意思? 06/25 19:27
→ skipjack: N7腳定住了 想看手感接 06/25 19:27
噓 zxcv4321: 早該K了 不用怪n7 主審蝦 06/25 19:27
→ allen0981: 魔力藍 古亭妹 06/25 19:27
→ rickas0507: 不規則彈跳本來就很難判斷 06/25 19:27
推 s7968: 拉屎人嘴巴就只會亂臭 06/25 19:27
→ skipjack: 沒有不規則吧 06/25 19:27
→ woddy: 棉被人炸他 06/25 19:27
→ Gardenia0603: 要龍之怒吼了嗎 06/25 19:27
推 wiiy2299: 暴雨準備 06/25 19:28
推 pcypcy: 要爆啦 06/25 19:28
→ duct: 彈跳太近 不是不規則 06/25 19:28
推 Lasman: 有機體沒技術 哪個中文字看不懂 再跟您解釋 06/25 19:28
→ woddy: 是安打遍地開花 06/25 19:28
→ allen0981: 開個DP給他 06/25 19:28
推 hearry: 笑死這種球都記安打 怎樣才會記失誤 06/25 19:28
→ rickas0507: K 06/25 19:28
→ woddy: 選過頭啊 06/25 19:28
→ angel902037: 賺了 06/25 19:28
→ duct: 所以邦邦守備率很好啊 但實際看就知道... 06/25 19:28
→ woddy: 平常不是很愛揮嗎? 06/25 19:29
→ allen0981: 別這樣 MLB單場都能6E 06/25 19:29
→ skipjack: 就技術差 很難懂嗎 06/25 19:29
→ pcypcy: 魔:只能靠自己 06/25 19:29
→ duct: 加油 首安+首打點來一下 06/25 19:29
→ rickas0507: 承皓來個首安巴 06/25 19:29
推 linchaching: 來個首安 06/25 19:29
→ woddy: 來個首轟也不錯 06/25 19:29
推 nabel250: 首安 再等等 06/25 19:29
→ allen0981: 水啦 DP球 06/25 19:29
推 s7968: 現階段比起小跑車跟85人…寧可選N7 06/25 19:29
→ woddy: QQ 06/25 19:29
→ angel902037: 賺爛 06/25 19:29
→ rickas0507: 可惜 06/25 19:30
推 zxcv4321: 又下庄 06/25 19:30
推 ctsk0302: out 06/25 19:30
推 barry610171: 感謝 06/25 19:30
→ allen0981: SS只能等品宏弟弟了 06/25 19:30
推 dismonkey: 太菜了... 06/25 19:30
推 ROXSMEB: 柏凱也不見得能站職業中線 06/25 19:30
→ winda6627: 邦吉祥物每次看都好恐怖。 06/25 19:31
→ allen0981: 最能站的只能打DH 06/25 19:31
推 in1022: 這在幹嘛? 06/25 19:31
→ allen0981: 男上加男 06/25 19:31
推 Joby: 不知所以的中場 在幹嘛 06/25 19:31
推 mithuang: 看不懂 06/25 19:31
推 hsiehhsing: 到底要幹嘛啦 06/25 19:31
推 Maguro: 阿奇看不懂啦 06/25 19:31
→ Gardenia0603: 應援團真激情 06/25 19:31
推 zxcv4321: 暴雨 06/25 19:31
→ allen0981: 今天出棒很保守 06/25 19:32
推 guowei616: 要下大雨囉 06/25 19:32
→ Gardenia0603: 魔神樂表情真的好好笑XD 有夠厭世 06/25 19:33
推 woddy: GO 06/25 19:33
→ woddy: 一副打卡等下班的社畜感 06/25 19:33
→ wangyei: 重新定義紮實 06/25 19:33
推 mithuang: OPS快要跌破1了 06/25 19:34
推 zxcv4321: 魔神樂: 好無聊 連兩季都待冠軍隊 沒一隊能打 06/25 19:34
推 allen0981: 真滴涼 連三天 06/25 19:34
→ Gardenia0603: 真的 就是會默默把工作做到最好的那種 06/25 19:34
推 pcypcy: 打不到 06/25 19:34
推 in1022: K 06/25 19:34
→ woddy: 速球跟不到 06/25 19:34
推 rickas0507: K 06/25 19:34
→ rickas0507: 涼 06/25 19:34
推 skipjack: 變速 06/25 19:34
→ wangyei: 涼 06/25 19:35
推 aa1477888: 待會要暴雨了 可能得拼五局打完裁一裁 06/25 19:35
→ Gardenia0603: 他跟艾速特的投球姿勢都好好看 06/25 19:35
推 glayliou: 部長K 06/25 19:35
→ skipjack: 3-1了 06/25 19:36
推 allen0981: 都是不營養的 06/25 19:36
推 woddy: 落入天網 06/25 19:36
推 rickas0507: 魔神龍ERA越來越低了 06/25 19:36
推 Lasman: 部長遇到強一點的洋投直接變章魚被K掉 06/25 19:37
→ Lasman: 天空龍為什麼投手可以這麼強啊 06/25 19:37
→ sasmwh561: 出局如風 06/25 19:38
推 allen0981: 下大雨啦 06/25 19:39
→ zxcv4321: 不強龍不會挖它 06/25 19:39
推 blur13: 差太遠 06/25 19:39
推 ji4mp6: 有撲有交代是嗎? 06/25 19:39
推 pcypcy: 差那麼遠也撲 06/25 19:39
→ Gardenia0603: 培峰:笑死 06/25 19:39
推 chichung: 沒想像中的好滑 XD 06/25 19:40
→ allen0981: 團寵 撲給學長看 06/25 19:40
推 kidd085: DPF 笑死 06/25 19:40
推 ryanwen: 滑開心的吧,根本差超遠 06/25 19:40
推 ROXSMEB: 樂天要是有錢 龍可能也挖不到 06/25 19:40
推 kintaro1219: 有撲有交代 06/25 19:40
推 QQ101: 太淺 06/25 19:40
推 skipjack: 撲給光總看的 06/25 19:40
→ allen0981: N7這次可以了吧 06/25 19:40
推 duct: 跑太慢了 06/25 19:40
→ zxcv4321: R好就不用落地 06/25 19:40
推 Pekora2022: 超大 06/25 19:40
推 Lasman: 現場突然來個奇妙的大雨 06/25 19:40
→ Since2006tw: 暴雨 06/25 19:41
→ Gardenia0603: 雨真的好大 06/25 19:41
→ angel902037: 暴雨 06/25 19:41
→ allen0981: 超大 收收 06/25 19:41
→ barry610171: 捕手本來就慢了 06/25 19:41
推 in1022: 崩潰 06/25 19:41
推 kintaro1219: 炸裂 06/25 19:41
→ skipjack: 可以了。不忍苛責啊。可以反手比較好傳啦 06/25 19:41
推 Beakidd: 雨很大欸... 06/25 19:41
→ QQ101: 雨變大了 這麼突然 0.0 06/25 19:41
推 turkiali01: 幹好大 06/25 19:41
推 CREA: 突然暴雨 06/25 19:41
→ angel902037: 要蓋帆布了 06/25 19:41
推 yating0512: 喇叭今天是不是有點感冒 06/25 19:41
→ zxcv4321: 早說暴雨 到新莊了 06/25 19:41
→ Gardenia0603: 要等了 06/25 19:41
→ WongTakashi: 倒水啦 06/25 19:41
→ kidd085: 新北也要大巨蛋 06/25 19:41
推 baddaddy: 乾差點打完 06/25 19:41
推 kotetsu: 好了9:30再見 06/25 19:41
推 blur13: 突然超大 06/25 19:41
→ chichung: 瞬間爆雨 06/25 19:41
→ Lasman: 很像電影在用的假雨灑水器 06/25 19:41
→ duct: 撐不過去五局QQ 06/25 19:41
推 iam0718: ...這很難了 06/25 19:41
→ chichung: 場地不妙了 06/25 19:41
推 sayauser: 大到哭 06/25 19:41
推 cake10414: 你知道部長今年在今天之前對上魔神龍是3打數3安打嗎= = 06/25 19:41
推 aa1477888: 結果拼不到 可能得保留了 06/25 19:41
推 evil4422: 瑞恩登板 06/25 19:41
推 ZILY123: 我們要巨蛋 06/25 19:41
推 lml99: 來了 06/25 19:41
→ SuLiaen: ...還想說球在哪裡結果差很遠 06/25 19:41
→ wahaha888: 差5個出局數 06/25 19:41
推 Din192837465: 竟然沒撐完這局 談和早點回家 06/25 19:41
→ Lasman: 我要檢查天空有沒有幽浮在下人造雨 06/25 19:41
→ shintz: 歡樂大雨 06/25 19:41
推 eric02396: 涼了 06/25 19:41
推 surelose: 630樓準喔 06/25 19:41
推 bo05151122: 這雨也來得太快 06/25 19:41
→ blur13: 打不完五局 06/25 19:41
推 churlas: 應該是延賽了,回波不妙 06/25 19:41
推 rickas0507: 巨蛋都在開演唱會 06/25 19:41
推 enders0056: 補賽週的補賽週 06/25 19:41
推 wiiy2299: 大暴雨 06/25 19:41
→ zxcv4321: 等等就變小了 怕啥 06/25 19:41
→ SuLiaen: 哇暴雨 06/25 19:41
→ bob621024: 難解了,會越來越大 06/25 19:42
→ Since2006tw: 阿勇可以點歌嗎 06/25 19:42
推 YangeR: 沒辦法 太大了 撐不完五局 06/25 19:42
→ duct: 打開帆布應該就停了 06/25 19:42
推 zip00000: 撐完可以和局的 可惜 06/25 19:42
→ Gardenia0603: 這等一小時起跳了吧 06/25 19:42
→ allen0981: 有人耍帥 06/25 19:42
推 iamhappyQ: 請問有發生過延賽又延賽嗎? 06/25 19:42
推 linchaching: 雙方講好乾脆和局好了 06/25 19:42
推 TimmyJiang: 主審:「我差一點就能判平手了」 06/25 19:42
推 covalentiger: 就差一點點就能比賽成立了 06/25 19:42
推 macair: 一定要凹單五局啊,不然補不完 06/25 19:42
→ eric02396: 天菜在帥什麼 06/25 19:42
→ zxcv4321: 不用好嗎 06/25 19:42
推 FannWong: 林立怎麼轉來富邦了= = 06/25 19:42
推 kasim65: 放歌了 邦邦不可能在一直廣告吧? 不可能吧? 06/25 19:42
→ Since2006tw: 想聽鋼鍊的SID的 Rain 06/25 19:42
→ Gardenia0603: 就是今天洲際那場啊 06/25 19:42
→ lml99: 雨太快瞬間很大,鋪完場地也差不多了 06/25 19:42
→ wangyei: 工作人員辛苦了 06/25 19:42
推 sejack: 還以為是林立 06/25 19:42
→ angel902037: 又宅XDDDD 06/25 19:42
推 yric: 居然是08MS 06/25 19:43
→ Since2006tw: 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 06/25 19:43
推 smena: 哇 米倉千尋 08MS的主題曲 06/25 19:43
推 Pekora2022: 這種通常是西北雨 來的快去的也快 06/25 19:43
→ Lasman: 之前是一首後面就開始廣告但我忘光了 需要溫習賣什麼 06/25 19:43
推 lcs0220: 天菜剛剛在那帥XD 06/25 19:43
→ kasim65: 嵐の中で輝いて 08MS小隊 06/25 19:43
推 penta: 看可不可以偷到裁定吧 06/25 19:43
推 smallweek: 台灣天氣就是這樣,比賽場次要增加一定要有完整配套 06/25 19:43
推 YangeR: 這個大雨 等帆布拉開都積水了吧 06/25 19:43
推 kkkandy: 邦主場特有的動漫老歌來了 06/25 19:43
→ Since2006tw: 如果和局是富邦賺嗎 06/25 19:43
→ wangyei: 高28集合 06/25 19:43
→ Pekora2022: 沒滿五局不會裁定啦 頂多延賽 06/25 19:43
噓 f1287993: 每次都只放一首 06/25 19:43
推 j19741123: 點播春日影 06/25 19:43
推 a09619508: 08小隊耶 06/25 19:43
→ Lasman: 感覺帆布蓋好有機率雨就沒了 06/25 19:43
推 Searook: 08ms小隊! 06/25 19:43
推 panzerbug: 要請米倉千尋嗎 06/25 19:44
推 sg1987: 有一個大巨蛋在那邊然後沒辦法打球真的很可悲 06/25 19:44
推 weelchair: 還沒滿五局,比賽不會裁定 06/25 19:44
推 skipjack: 粉紅藥水 06/25 19:44
推 surelose: 貓咪大戰爭 1紅 2藍 3黃 4桃 5綠 06/25 19:44
推 kidd085: 要打到12點了 06/25 19:44
推 labelabe: 超大 06/25 19:44
→ zxcv4321: 等等就變小了 08小隊 好老 06/25 19:44
推 FannWong: 雨是不是又沒了XDDD 06/25 19:44
→ Lasman: brave heart 、 butterfly 06/25 19:44
推 linchaching: 布鋪好雨停了 06/25 19:44
→ Pekora2022: 這種情況最多就是保留比賽改天再打 06/25 19:44
推 ezlifee1140: 08小隊 好看 06/25 19:44
推 smallweek: 中職還要支援12強、wbc和可能的奧運,亞冠賽年輕球員也 06/25 19:45
→ smallweek: 要打 06/25 19:45
推 jim19872002: 2台打陀螺了 06/25 19:45
→ Pekora2022: 溫泉露點畫面 08ms小隊 06/25 19:45
推 ralfeistein: 可以點歌嗎? 06/25 19:45
推 fire1990123: 有PTT點播嗎?導播,爆走兄弟,謝謝 06/25 19:45
推 palmpilote: 米倉當年唱08小隊的時候才出道沒多久 06/25 19:45
推 allen0981: 把戰鬥台搬出來 06/25 19:45
→ Gardenia0603: 哭喔今天就可以播歌 上上週日那在幹嘛 06/25 19:45
推 terryiory: 老天不多給個15分鐘應該就可以0:0裁定了 06/25 19:45
推 Since2006tw: 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 06/25 19:46
推 ben425: 08ms欸 很懂喔 06/25 19:46
推 JKjohnwick: 旁邊有颱風經過啊 06/25 19:46
推 andy2021995: 許願戰鬥陀螺 Fighting Spirits -Song for Beyblade- 06/25 19:46
→ Pekora2022: 雨停了 06/25 19:46
→ Since2006tw: 幽游白書?? 06/25 19:46
推 badown: 播這首真的超讚 06/25 19:46
→ Gardenia0603: 雨這是停了嗎 06/25 19:46
推 panzerbug: 悠悠白鼠? 06/25 19:46
推 YangeR: 為什麼今天可以播歌了。上次瘋狂播廣告耶 06/25 19:46
推 kasim65: 幽遊白書 06/25 19:46
→ Since2006tw: 哈哈哈好懷念 06/25 19:46
推 tonykingtwo: 老人才知道的歌 06/25 19:46
推 snow30288: 竟然不只一首? 06/25 19:46
→ allen0981: 昭和日 06/25 19:46
推 lautmn: 今天怎麼不是廣告串燒馬拉松了 06/25 19:46
→ kasim65: 上次瘋狂廣告被罵翻吧 我也是罵的那一個 06/25 19:46
推 songsu: 好熟悉的歌 06/25 19:46
推 triangle10: 幽游白書! 06/25 19:46
→ Since2006tw: 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!!! 06/25 19:46
推 mithuang: 什麼時候人類要發明自動撲帆布機 06/25 19:47
推 ACGfun: 這DJ可以啊 06/25 19:47
推 f1287993: 可能是金主爸爸要求播廣告的 06/25 19:47
推 zip00000: 幽游白書片尾曲誒! 06/25 19:47
推 wuming2: 白痴遠雄給我蛋 06/25 19:47
推 kaorug: 好好聽… 06/25 19:47
推 jenchieh5: 怎都老歌 06/25 19:47
→ allen0981: 超大 06/25 19:47
→ Pekora2022: 雨又來了 06/25 19:47
推 kidd085: 怕播到版權歌嗎 06/25 19:47
→ Since2006tw: 阿勇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啊啊啊啊 06/25 19:47
推 turkiali01: 幽遊白書 哭了 06/25 19:47
推 PartinG: 幽游耶 06/25 19:47
推 zxcv4321: 雨又變大了 06/25 19:47
→ allen0981: 進場多半七年級生主流吧 06/25 19:47
推 cama: 時代的眼淚 06/25 19:47
推 abc35: 直到世界的盡頭 06/25 19:47
→ turkiali01: 好多照片的那首 在打仙水QQQ 06/25 19:48
→ abc35: 可以點播嗎 06/25 19:48
→ wangyei: 錢公又去打了嗎 06/25 19:48
推 Lasman: DJ感覺7年級或是68-70 06/25 19:48
推 shintz: 版權的問題好像付錢給MUST就會全權去跟日方搞定了 06/25 19:48
推 freerun: 點歌環節一律閃電霹靂車 06/25 19:48
推 scgic: 居然可以聽到幽遊白書!QQ 06/25 19:48
推 c1284766: 阿勇阿勇 點歌 幽遊白書 不平等的愛 06/25 19:48
推 idf64: 雨越來越大 06/25 19:48
推 rainy0312: 點播藍色珊瑚礁 06/25 19:49
推 KURO1214: 高雄都淹水了 06/25 19:49
推 lcs0220: 剛剛隔壁阿永開轟,能來個藍色珊瑚礁嗎 06/25 19:49
推 surelose: 魔神龍好專業 06/25 19:49
推 SylviaSJ: 拿莫該唱歌了~ 06/25 19:49
推 allen0981: 神龍感覺想回家 06/25 19:49
推 kasim65: 來個 君を見つめて 森口博子 永恆要出F91了應景一下 06/25 19:49
→ Gardenia0603: 魔神樂:我要回家… 06/25 19:49
推 u7: 這首超棒 好聽 DJ很懂!! 06/25 19:49
推 gs056119: 拿莫可以出來跳舞嗎 06/25 19:49
推 dsauqt: 新莊目前雨很大 06/25 19:49
→ kasim65: DJ阿勇是 機器人迷 7年級的動畫 他都會放 06/25 19:50
→ JKjohnwick: 三重雨超大欸,新莊還能打嗎 06/25 19:50
推 samyou: 這樣今天還能打嗎 06/25 19:50
推 QQ101: 沒救了吧 感覺會下很久qq 06/25 19:50
推 usuar: 下超大 怎解 06/25 19:50
推 a0301102: 預計要下到10點以後 可以先回家啦 06/25 19:50
→ HZM: 復古 06/25 19:50
推 Lasman: 數碼寶貝吧 很久沒有了 06/25 19:50
→ tctv2002: 不用比了吧 雨用倒的 06/25 19:50
→ allen0981: 我家外面都下到一層水了 06/25 19:50
推 hoij79627: 這雨看起來沒得玩 06/25 19:50
推 ama75128: 超大 這場涼了 06/25 19:50
→ Lasman: 超級大雷 嚇一跳 06/25 19:50
推 zxcv4321: 打雷了 06/25 19:50
推 terryiory: 超大聲壘 06/25 19:50
推 in1022: ? 06/25 19:50
推 j19741123: 這首歌詞剛好跟今天下雨的天氣超合ㄟ 06/25 19:50
推 panzerbug: 富邦音樂自由 06/25 19:50
→ terryiory: 雷 06/25 19:50
→ roberttony: 收了啦 06/25 19:50
推 alexabc: 超大雷 06/25 19:51
推 sasmwh561: 來播個 またたく宇宙(ソラ)に憧れて 06/25 19:51
推 short0909: 球場上方超大 06/25 19:51
→ Lasman: 剛剛在三壘內野上空炸出閃光 06/25 19:51
推 churlas: 下完場地也爛了 06/25 19:51
推 lcs0220: 剛剛誰亂發誓 06/25 19:51
推 howardq44: 爆一個超大聲的雷,嚇死 06/25 19:51
推 Since2006tw: 鋼鍊的SID的 Rain 06/25 19:51
→ yarnt: 誰亂發誓 06/25 19:51
推 KURO1214: 畫面 06/25 19:51
推 kaorug: 嚇到 06/25 19:51
推 skipjack: 兩邊猜拳出來划水了啦 06/25 19:51
推 keyboard1624: 現場雨超大 06/25 19:51
→ zxcv4321: 別撐了 回家吧 雷雨了 06/25 19:51
→ allen0981: 現在走出球場也是淋雨 不如等雨停 06/25 19:51
推 jenchieh5: 沒懸念了吧 只剩聽歌跟看滑水 06/25 19:51
→ Gardenia0603: 夭壽喔這雨用灌的 06/25 19:51
→ angel902037: 好懷念 06/25 19:51
推 mork8850: 阿勇有在看喔 06/25 19:51
推 Ericwalk: 可以點一首棋靈王的 Get over嗎 最近在脆上一直被燒到 06/25 19:51
→ z04597: 超誇張大 06/25 19:51
推 wassili: 這打個毛線 06/25 19:51
→ snow30288: 反正不影響上半季戰績了,兩邊握手言和好噗好 06/25 19:51
推 zip00000: 雨好大 還打雷 06/25 19:51
→ KURO1214: 畫面跳電 06/25 19:51
推 turkiali01: 鋼鍊? 06/25 19:51
推 linchaching: 23年龍象有場打打停停,打到凌晨1點 06/25 19:51
→ panzerbug: 超大 06/25 19:51
推 rickas0507: 又要延賽了 06/25 19:51
→ j19741123: 沒救了吧 已經變瀑布了 06/25 19:51
→ bskseed: 鋼鍊 06/25 19:51
推 fire1990123: 鋼鍊來了 06/25 19:51
推 zeze6666: 爆幹大的雨 06/25 19:51
→ AresPeng: 雨用倒的 06/25 19:51
推 kasim65: DJ有在看PTT阿 可以點歌 他會放 06/25 19:52
→ terryiory: 帥潮 06/25 19:52
→ panzerbug: 晚上換哪裡淹水 06/25 19:52
推 buzu: 打雷? 06/25 19:52
推 chichung: 無解了 鐵定淹爛 06/25 19:52
推 DsLove710: 夭壽 超大 06/25 19:52
→ allen0981: 點到了 06/25 19:52
推 k66004zx: 喔喔鋼鍊!!! 06/25 19:52
推 ACGfun: 哇靠 好爽喔 06/25 19:52
→ jenchieh5: 這雨也回不去,乾脆待著 06/25 19:52
→ Since2006tw: 可惡要是5局裁定和局富邦賺 06/25 19:52
推 zephyr105: 丸了 06/25 19:52
推 YangeR: 鋼鍊啊。邦邦在暗示明年動漫主題連動了! 06/25 19:52
→ KURO1214: 本島豪雨特報 06/25 19:52
推 sun2014: 又鋼鍊 06/25 19:52
推 Roy34: 鋼鍊不能亡 06/25 19:52
推 MaYawCiru: 沒救了啦 06/25 19:52
推 kakashi1006: 幽遊白書片尾曲 「外面的雨還在下」這DJ 06/25 19:52
推 Steven8068: 這樣最慘 還沒結束 還要補 06/25 19:52
→ turkiali01: 大總統 庫拉多尼 06/25 19:52
→ fire1990123: 棒球大聯盟,謝謝 06/25 19:52
→ Since2006tw: 阿勇啊啊啊~~~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.. 06/25 19:52
→ zephyr105: 沒過五局才個雕 06/25 19:52
推 ciled1: 雨超大應該延了吧 06/25 19:52
→ badown: 鋼鍊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選曲好讚 06/25 19:52
→ KURO1214: 超大豪雨特報 06/25 19:52
推 f1287993: 可以許願閃電霹靂車嗎 06/25 19:52
推 ccris: 這雨大到感覺球場周圍會淹水... 06/25 19:52
推 WeAntiTVBS: 但是這種局數並無法直接裁定和局....... 06/25 19:52
推 pl726: 沒救了啦 06/25 19:52
→ snow30288: 我也想要Cyber formula 06/25 19:52
推 Lasman: 準備打雷 06/25 19:53
推 jerry8726: 許願閃電霹靂車片頭拜託 06/25 19:53
推 u9596g12: 雨直接下爛 06/25 19:53
推 smallweek: 這雨不用打了 06/25 19:53
推 Dino14124: 下成這樣應該沒救了 06/25 19:53
→ skipjack: 球迷騎車回去可能也會經過淹水的地方 06/25 19:53
推 zip00000: 基本掰了啦 看來得延賽 06/25 19:53
→ chichung: 連回家都不行 06/25 19:53
→ KURO1214: 收到氣象局強降雨告警 06/25 19:53
→ u9596g12: 內野邦迷respect u有夠慘 06/25 19:53
推 p111232: 請問為什麼裁和富邦賺呀? 06/25 19:53
→ Roy34: 來點個城市獵人的主題曲 06/25 19:53
推 sasmwh561: 徒花ネクロマンシー 06/25 19:53
→ terryiory: 基本上這場肯定保留比賽了 06/25 19:53
→ zeze6666: 閃電霹靂車 來一首 06/25 19:53
→ kuchibu: 這是瀑布吧 06/25 19:53
→ rickas0507: 這雨沒救 06/25 19:53
→ alubar: 大家東西可以收一收了吧 06/25 19:53
→ pl726: 卡在不能裁定的局數 尷尬 06/25 19:53
→ fire1990123: 應該改播我問天 06/25 19:53
→ allen0981: 進場也不用走啦..走出去一定濕 06/25 19:53
→ Lasman: 要回去也不是現在吧 正在危險還打雷 06/25 19:53
→ rickas0507: 各位好朋友可以回家了 06/25 19:53
推 rainy0312: 五局還沒打完 繼續延 06/25 19:53
推 YangeR: 外面如果積水 把球場變孤島就好笑了 06/25 19:53
→ Since2006tw: 如果打超過五局被裁和局的話,富邦基本上穩第二吧 06/25 19:53
→ WeAntiTVBS: 還是要找時間另外擇期依現在的賽況重新開賽 06/25 19:53
推 astrass: 這是鋼練吧 06/25 19:53
推 WHM0625: 北部南部都紅一片 06/25 19:53
→ JKjohnwick: 這場是6/9的,要再延一次? 06/25 19:53
推 wassili: 沒得裁定阿.會變保留 06/25 19:54
推 lml99: 沒救了吧 06/25 19:54
→ AresPeng: 這種雨量 比家裡蓮蓬頭還大 06/25 19:54
→ Steven8068: 就沒辦法裁定 還想打兩出局 但不太實際 就是再一天 06/25 19:54
推 k66004zx: DJ看我這裡 「名偵探光之美少女 片尾曲-為甚麼?謎?!A 06/25 19:54
→ k66004zx: NSWER」 06/25 19:54
→ Since2006tw: 只是局數不到無法裁定了 06/25 19:54
→ skipjack: 禮拜天早點打一打 06/25 19:54
推 kaorug: 秦基博 Rain 06/25 19:54
→ WeAntiTVBS: 0:0 連五下都沒打完 只能保留 06/25 19:54
→ Lasman: 蓮蓬頭還是大一點吧 這個水量不夠洗澡 06/25 19:54
→ kuchibu: 這是色情塗鴉的歌嗎 06/25 19:54
推 woddy: 會變保留,繼續延賽是嗎? 06/25 19:54
→ zxcv4321: 緯來不給看 06/25 19:54
→ Since2006tw: 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 06/25 19:54
推 churlas: 回波後面還有暴雨,應該沒救了 06/25 19:54
→ angel902037: 突然跳廣告 嚇死 06/25 19:55
→ skipjack: 可以啦。智勝有洗過 06/25 19:55
推 usuar: 小葉晃哥握手吧 06/25 19:55
→ ringtweety: 可惜啊 5局還在打 無法直接裁定 06/25 19:55
推 kaorug: 進廣告啦 06/25 19:55
推 sasmwh561: 柯南的 君と約束した優しいあの場所まで 06/25 19:55
→ zxcv4321: 大暴雨了 06/25 19:55
推 eric02396: 玩水囉 06/25 19:55
推 Roy34: 點進擊巨人第二季op也不錯 06/25 19:55
推 allen0981: 不然轉播戰鬥陀螺吧 06/25 19:55
推 zephyr105: 應該要撐完五局的 06/25 19:55
推 zip00000: 五局沒打完沒辦法握手啊 06/25 19:55
推 Pekora2022: 握手一百次也沒用啊 頂多延賽 06/25 19:55
→ zephyr105: 沒的延了 06/25 19:55
→ AresPeng: 男生一定可以洗頭 女生不一定 06/25 19:55
推 LieFang: 延賽再保留 打不完啦 06/25 19:55
推 in1022: 要撲水了嗎 06/25 19:55
推 DsLove710: 下雨 點首邦邦的 壹雫空 06/25 19:56
推 nssh655319: 點個藍色珊瑚礁 06/25 19:56
推 turkiali01: 柯南 06/25 19:56
→ Pekora2022: 照延賽慣例 這場應該會延到7/2 06/25 19:56
推 ketsu1109: 謎 / 小松未步 06/25 19:56
推 rickas0507: 柯南 06/25 19:56
推 charmedones: 柯南 06/25 19:56
推 haruko1222: 柯南! 06/25 19:56
推 p111232: 如果打滿和局 穩第二算賺嗎 ?不是也沒抓到龍 後面全年 06/25 19:56
推 wearood: 羨慕現場在細雨中有懷念的歌曲陪伴 06/25 19:56
→ p111232: 不危險嗎 06/25 19:56
推 riya: 小松未步消失神隱多年了 06/25 19:57
推 applejuicy: 好聽 06/25 19:57
推 YangeR: 宣傳一下柯南劇場版啊 XD 06/25 19:57
→ wearood: 氛圍真的很讚 要不是買不到票 不然都想現在去現場 06/25 19:57
→ Pekora2022: 但是7/3下半季就開打了 06/25 19:57
推 smallweek: 說要增加場次的想想台灣氣候,要雙重賽又太熱了 06/25 19:57
推 skipjack: 7/1啊 06/25 19:57
推 sasmwh561: 柯南 一定要撥 zard 運命うんめいのルーレット廻まわ 06/25 19:57
推 rickas0507: 巨蛋多一點阿 06/25 19:57
→ sasmwh561: して 06/25 19:58
推 ringtweety: 邦這週補賽五連戰 如果能5局裁定和局 省牛棚也不虧 06/25 19:58
推 prkfcpr: 大巨蛋是唯一解,問題借不到 06/25 19:58
→ skipjack: 喊巨蛋也要五年說不定都沒開始挖 06/25 19:58
→ Pekora2022: 通常是禮拜幾就會延到禮拜幾 除非那天不能排 06/25 19:58
→ applejuicy: 柯南好像最近剛上映最新劇場 06/25 19:58
推 linchaching: 外野都積水了 06/25 19:58
推 churlas: 延到週日就可以了,兩隊都輪空 06/25 19:58
推 kingianlin: 這應該等等直接收了 06/25 19:58
推 Lasman: 柯南想聽渡月橋(唐紅的戀歌) 06/25 19:58
推 YangeR: 阿部跟鈴木會不會疑問 怎麼一直播老動畫歌XD 06/25 19:58
→ smallweek: 那等巨蛋多一點再來討論 06/25 19:58
推 Since2006tw: 可惜了沒有超過五局和局.. 06/25 19:58
→ AresPeng: 客隊沒有贊助喝的喔? 06/25 19:58
推 Ericwalk: 可以點一首魯路修的モザイクカケラ嗎 06/25 19:58
→ Pekora2022: 不能延到週日 06/25 19:58
推 usuar: 現場的都真愛粉… 06/25 19:58
→ kingianlin: 計時了嗎? 這外野積水不能打了吧 06/25 19:59
推 ketsu1109: 6/28可以補吧,雖然是週日 06/25 19:59
→ Since2006tw: 平日的比賽基本上不會延到假日吧 06/25 19:59
推 erichot: 不過這週末天氣感覺也都不太好 06/25 19:59
→ skipjack: 6/28會先預留給27那天嗎。假日場 06/25 19:59
→ ringtweety: 可惜啊 要是再晚10分鐘下雨 把5局打完就沒那麼多事了 06/25 19:59
→ Pekora2022: 照規定是不行 你如果找空的日子補 禮拜一早就排補賽了 06/25 19:59
→ Lasman: 八卦是 龍的外野還有人在… 06/25 20:00
推 natsuho: 今天不可能了啦 雨雲到了 06/25 20:00
推 abc35: 讚XD 06/25 20:00
→ skipjack: 下週一選秀不會補 06/25 20:00
推 allen0981: 哇靠 閃電霹靂車 06/25 20:00
→ Since2006tw: 閃電霹靂車來了 06/25 20:00
推 freerun: GPX來了 06/25 20:00
推 mork8850: 水啦阿勇 06/25 20:00
推 thirdblue: 來了 06/25 20:00
推 turkiali01: 菅生車隊! 06/25 20:00
推 songsu: 來了 06/25 20:00
推 rickas0507: GPX 06/25 20:00
推 smallweek: 這種雨再下久一點外面馬路可能都要積水了 06/25 20:00
推 jerry8726: 感動XD 06/25 20:00
推 f1287993: 哇靠 06/25 20:00
→ ketsu1109: 27那天對樂天延賽也不能排28啊(樂天要去洲際) 06/25 20:00
→ allen0981: 7777 雞皮疙瘩起來了 06/25 20:00
→ Since2006tw: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06/25 20:00
→ Pekora2022: 就算沒選秀也不會排禮拜一補賽啦 規定就是不行 06/25 20:00
推 virgins: 有在看ptt喔 06/25 20:00
推 zeze6666: 許願成功 感動 06/25 20:00
→ acresta: 哇 放這個 真的老 06/25 20:01
→ jerry8726: DJ真的有在看欸愛你喔 06/25 20:01
推 andy2021995: 我想聽戰鬥陀螺啊~ 06/25 20:01
→ Since2006tw: 許願鋼鍊的SID的 Rain 06/25 20:01
推 noyuri1006: 我要點雨中即景www 06/25 20:01
推 tonykingtwo: 沒得打了吧 淹水 06/25 20:01
→ f1287993: Saga 片頭比較熱血哈哈 06/25 20:01
→ turkiali01: OP動畫小輝會卡一下XDXDD 06/25 20:01
推 iam0718: 這不可能打了啦 06/25 20:01
推 in1022: 好懷念 06/25 20:01
推 c1284766: 來首God know怎麼樣 阿勇!??? 06/25 20:01
推 sasmwh561: 我想聽 來播個 佐賀偶像的 またたく宇宙(ソラ)に 06/25 20:01
推 Maguro: 小池塘啦 06/25 20:01
→ gs056119: 黃威浩出來打球 06/25 20:02
→ rickas0507: 黃威皓小朋友 06/25 20:02
推 Lasman: 現在雨比剛剛還大 06/25 20:02
推 krajicek: 120場賽程就在塞車了,難以想像140場會怎樣 06/25 20:02
→ sasmwh561: 憧れて 06/25 20:02
推 abc4: ========== 直接保留比賽吧 拖下去大家都痛苦 ============ 06/25 20:02
推 SylviaSJ: 哪個小孩亂跑 06/25 20:02
推 Y225: 五局沒打完應該延賽了 06/25 20:02
推 WeAntiTVBS: 請到本壘後方服務台 你的家人在那等您喔 06/25 20:02
推 natsuho: 大家早點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06/25 20:02
推 duct: 不用打了吧 外野爛掉了 06/25 20:02
推 skipjack: 保留了啦。不可能打了。不會停了 06/25 20:02
推 Himawarisa: 會不會延到禮拜天再打?! 06/25 20:02
推 Carpro0329: 140場塞下去可能會打到11月吧 06/25 20:02
→ Y225: 雨都是用倒的 06/25 20:02
→ turkiali01: 被廣了 06/25 20:02
→ krajicek: 人家大聯盟為了消化賽程,雙重賽、提早開打這些中職敢嗎 06/25 20:02
推 Kirihara: 閃電霹靂車 06/25 20:02
推 terryiory: 好懷念 06/25 20:03
→ WeAntiTVBS: 現在沒雙重賽了 06/25 20:03
推 kingianlin: 台灣天氣要打多場真的難 06/25 20:03
推 sabathia0: 閃電霹靂車 06/25 20:03
推 kiwei4123: 看來是不用打了 06/25 20:03
推 abc35: 現在宣布也走不了 雨太大 06/25 20:03
推 ACGfun: 太懷舊了吧! 06/25 20:03
推 jsai: 打開推進器 06/25 20:03
推 soulx: 來個秦基博的rain應景一下 06/25 20:03
推 kkkandy: 靠!閃電霹靂車,聽過這個的都幾歲了.... 06/25 20:03
推 panzerbug: 晚上淹水會危險很多 06/25 20:03
推 smallweek: 真打到11月預到12強就有問題了 06/25 20:03
→ Lasman: 硬要走也很危險啊 這種大雨視線會很差 06/25 20:03
推 Pekora2022: 台灣的天氣除非有足夠多的巨蛋 而且沒被拿去辦演唱會 06/25 20:03
→ natsuho: 靠邀 好老的歌 06/25 20:03
推 noyuri1006: 還有點Rhythm of The Rain(雨的旋律) 06/25 20:03
→ skipjack: 真的要趕快走比較保險 06/25 20:03
推 Himawarisa: 五六富邦都在新莊打 味全週日沒比賽 剛好可以接 06/25 20:03
推 jerry8726: 大概快40歲哈哈 06/25 20:03
→ Pekora2022: 不然不適合加場 06/25 20:03
推 atleen: 而且台灣不適合雙重賽,白天熱死又沒觀眾 06/25 20:03
推 Lawschool: 可以點歌嗎? 06/25 20:04
→ Lawschool: Younha 高潤荷- Dark Cloud 06/25 20:04
→ WeAntiTVBS: ELTA衛星訊號短暫斷訊 06/25 20:04
→ Lasman: 棒球場這麼亮看出去都糊的,路燈更暗一定很不清楚 06/25 20:04
→ Lawschool: 謝謝 06/25 20:04
推 kudoe: 超級大欸 06/25 20:04
推 usuar: 這雨大到音樂都好小聲 06/25 20:04
→ smallweek: 雙重賽以前有過午場實在太熱後來就取消了 06/25 20:04
推 ericinttu: 雨也太大了吧 06/25 20:04
推 zeze6666: 雷達回波北部都紅的 沒辦法打了 06/25 20:04
→ atleen: dj我要點殘酷天使 06/25 20:04
推 natsuho: 今天就不可能打了 硬撐幹嘛 06/25 20:05
推 KURO1214: 雨聲也太大聲關電視了 06/25 20:05
推 in1022: 直播傾盆大雨 06/25 20:05
→ Lasman: 今天怎麼都沒有白蟻 06/25 20:05
推 rickas0507: 沒救了 06/25 20:05
推 krajicek: 大聯盟平日下午打也不一定有觀眾啊,但人家敢開打 06/25 20:05
推 Dino14124: 不懂在撐啥,這120%沒得打了 06/25 20:05
推 shintz: 來個Fire bomber 的planet dance好了XDDD 06/25 20:05
推 keyboard1624: 點歌 銀魂的曇天 06/25 20:05
推 sasmwh561: 雨用灌的 06/25 20:05
推 z86489218: 這雨怎麼可能繼續打 06/25 20:05
推 alex813: 這雨根本不用期待樂 06/25 20:05
推 skipjack: 現在都不拍兩邊球員鏡頭了 06/25 20:05
→ in1022: 要等30分鐘啊 06/25 20:05
推 zxc7: 大到有聲音ㄟ 06/25 20:05
→ zetafera: 新莊點歌台 06/25 20:05
→ WeAntiTVBS: 問題就是賽制要等兩個30分鐘... 06/25 20:05
→ smallweek: 現在球迷走很危險尤其騎機車 06/25 20:05
→ sasmwh561: 好像要走流程 06/25 20:05
推 duohuang: 來首超時空要塞7吧 06/25 20:06
→ krajicek: 所以說120場就夠了,140真的消化不了 06/25 20:06
推 turkiali01: 突然貓咪大戰爭XDXXDD 06/25 20:06
推 u9596g12: 這雨勢直接內野都爛掉了吧 有夠扯 06/25 20:06
→ sasmwh561: 貓戰13周年 06/25 20:06
→ WeAntiTVBS: 140場 就變成要打到10月底 06/25 20:06
→ turkiali01: 大大大優惠才六週年 現在13了…… 06/25 20:06
→ atleen: 若干年後新北、台中、高雄都有巨蛋可以改善很多吧 06/25 20:06
推 light5147: 有SID的Rain可以期待一下嗎XD 06/25 20:07
推 kudoe: 140場要補到民國幾年 06/25 20:07
→ WeAntiTVBS: 台灣大賽變成要11月中開打 太難搞了 06/25 20:07
→ smallweek: 午場不只觀眾少的問題是太熱了還要連打兩場 06/25 20:07
推 j19741123: 之後應該要改一下 如果兩邊都同意延賽就不用等了吧 06/25 20:07
→ zxc7: 弱弱問 為啥這周 六兩場 日一場 是因為一要選秀嗎 06/25 20:07
推 a1234561723: 中華一番 06/25 20:07
推 Since2006tw: 中華一番 06/25 20:07
推 a23639978a: 可惜 五上打完就沒事了 06/25 20:07
推 idf64: 剛剛上一首是什麼 06/25 20:07
推 turkiali01: 好了啦 我有點擔心解師傅XDDD 06/25 20:07
→ yarnt: 小當家 06/25 20:07
推 allen0981: 嘟嘟 06/25 20:07
推 charmedones: 中華一番 06/25 20:08
推 haruko1222: 中華一番! 06/25 20:08
推 Lasman: 希望雨趕快停 06/25 20:08
→ turkiali01: 你怎麼帥成這樣! 06/25 20:08
→ zetafera: 北部三隊雨季多吃幾場大巨蛋啊!!! 06/25 20:08
→ WeAntiTVBS: 但是還是0:0啊 要打完五下才算 06/25 20:08
→ kudoe: 神曲 06/25 20:08
推 sckinglyway: 歌單好棒XD 06/25 20:08
推 skipjack: 日是原本哪一天的補賽 06/25 20:08
→ zetafera: 可惡 ELTA廣告聽不到 06/25 20:08
推 abc35: 改成冬天打 冬天大部分毛毛雨 06/25 20:08
→ kudoe: 來首獵人早安吧 06/25 20:08
推 Xhocer: 這次醬汁做好了 06/25 20:08
推 NowQmmmmmmmm: 因為六日的是補賽~ 06/25 20:09
推 SMG2016: 5上打完沒用,除非邦領先 06/25 20:09
→ kuchibu: 怎麼都這種老歌 06/25 20:09
推 sabathia0: 中華一番 06/25 20:09
推 natsuho: 帥成這樣 06/25 20:09
推 TrYshow: 中華一番! 06/25 20:09
→ WeAntiTVBS: 要買eltatv開MAX5才有 06/25 20:09
→ cloud315007: 那個 醬汁呢 06/25 20:09
→ natsuho: 總算做完醬汁 06/25 20:09
推 f1287993: 轉max5無廣告台就有了 06/25 20:09
推 turkiali01: 這種事情有什麼好揚言報不報仇的 06/25 20:09
推 idf64: 想問中華一番上一首歌名 06/25 20:10
推 terryiory: 高機率明天也沒了 06/25 20:10
推 keler: DEEN??聲音好熟 06/25 20:10
推 smallweek: 冬天北部會下雨而且又冷 06/25 20:10
推 noyuri1006: 中華一番主題曲! 06/25 20:10
推 ken9948: 不一樣 有醬汁了 06/25 20:10
推 zip00000: 還在下 無情大雨 這感覺新莊隨時淹水 06/25 20:10
推 a1234561723: 版權也有差,太新的版權比較麻煩 06/25 20:11
推 atleen: hami廣告也太久 06/25 20:11
→ zetafera: 回來了XD 06/25 20:11
推 freerun: 再來一首櫻花大戰 就完美了 06/25 20:11
推 turkiali01: 現場吹起懷舊卡通歌曲風QAQ 06/25 20:11
推 Escoffier: 中華一番,根本聽歌配酒 06/25 20:11
推 korzen: 有沒有幽游白書來一下老人 06/25 20:11
推 WeAntiTVBS: 這幾天高機率都是這樣 06/25 20:12
推 chillion970: 幽遊白書剛播過了 06/25 20:12
→ zetafera: 上次放過劍心 06/25 20:12
→ Escoffier: 幽遊白書放到鋼鍊現在是柯南 06/25 20:12
推 ken9948: 這個也很老 06/25 20:12
→ turkiali01: 都已經打完仙水了 06/25 20:12
→ zetafera: 這首感覺好久 06/25 20:12
推 akuan1014: 天空戰記 06/25 20:12
推 Since2006tw: DJ 點播鋼鍊SID的 Rain!! 06/25 20:12
推 TrYshow: 沒有放個七龍珠 06/25 20:12
→ Escoffier: 秀逗魔導士? 06/25 20:12
推 kudoe: 這更老欸 06/25 20:12
推 daicloud: 平成時代動畫歌曲? 06/25 20:13
推 ericinttu: 還有人在現場等,是真愛 06/25 20:13
推 kewjbcom: 90年代XD 06/25 20:13
推 ACGfun: 我好嗨XD 06/25 20:13
→ WeAntiTVBS: 靠背 機器人今天是不是忘了開那個我想雨婷XDDDDD 06/25 20:13
推 keyboard1624: 這首是哪一部動畫的 06/25 20:13
→ WeAntiTVBS: 還是打定主意今天不會繼續打了 06/25 20:13
推 yulius: 天空戰記 06/25 20:14
推 shiwun: 天空戰紀? 06/25 20:14
推 FG355077: 天空戰記 06/25 20:14
推 iamhappyQ: 天空戰記 修羅特 06/25 20:14
推 hikkibbs: 天空戰記 我還沒回家 06/25 20:14
→ Lasman: 八卦是 龍的外野還有人在等 06/25 20:14
→ Escoffier: 聽歌配酒 06/25 20:14
推 Ocean21: DJ點播!純情房東俏房客OP! 06/25 20:14
→ Escoffier: 天空戰記 06/25 20:14
推 seanfaye: 天空戰記 沙塵的迷圖 沒看過XD 06/25 20:14
推 turkiali01: 好扯 沒聽過 樓上好多資深的XDD 06/25 20:14
→ shiwun: 修羅王 修羅特 夜叉王 凱伊 06/25 20:14
推 sabathia0: 天空戰紀 06/25 20:14
→ keyboard1624: 修羅王修羅特 06/25 20:15
推 chainstay120: 新莊這邊是連5局都還沒開始嗎 06/25 20:15
推 xxavier2014: 這場今天無法了吧 大成這樣 06/25 20:15
推 Since2006tw: 誒! 06/25 20:15
→ turkiali01: 阿光! 06/25 20:15
推 nealchen: 棋靈王 06/25 20:15
→ WeAntiTVBS: APP今天沒開我想語婷... 06/25 20:15
推 badown: 還在外野等的龍迷也太厲害 06/25 20:15
推 in1022: 光 06/25 20:15
推 a1234561723: 棋靈王 中的機率很高,蠻常被點到 06/25 20:15
推 YangeR: 棋靈王 06/25 20:15
推 aa82328: 棋靈王? 06/25 20:15
→ Since2006tw: 棋靈王 06/25 20:15
推 seanfang2738: 原來這算老歌...真的老了 06/25 20:15
→ shiwun: 棋靈王來了 06/25 20:15
推 rara3311: 棋靈王 06/25 20:15
推 gbsa: sai 06/25 20:15
推 kewjbcom: 棋靈王! 06/25 20:15
推 jsai: 第一手天元 06/25 20:15
→ turkiali01: 院生! 06/25 20:15
→ Escoffier: 棋靈王 06/25 20:15
→ WongTakashi: 棋靈王 06/25 20:15
推 Lasman: 棋靈王 06/25 20:15
→ WeAntiTVBS: 已經五上一出局了 06/25 20:15
→ sabathia0: 棋靈王 06/25 20:15
→ cloud315007: 佐為 06/25 20:15
→ aa82328: 第一手天元 06/25 20:15
推 sasmwh561: dj またたく宇宙(ソラ)に憧れて 拜託惹 06/25 20:15
→ Since2006tw: 佐為為嗚嗚 06/25 20:15
推 gary850503: 棋靈王 06/25 20:15
→ Escoffier: 根本聽歌配酒 06/25 20:16
推 ericinttu: 阿光 我好想你 06/25 20:16
→ turkiali01: 伊角QQ 06/25 20:16
→ zetafera: 佐偽你到底去哪裡了 QQ 06/25 20:16
推 eric1016: 聽到起雞皮疙瘩,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06/25 20:16
→ Since2006tw: 可以點播犬夜叉的隨便一首嗎?? 06/25 20:16
→ gbsa: 這個好好聽哦 06/25 20:16
→ Escoffier: 老人眼淚留滿地 06/25 20:16
推 k66004zx: 棋靈王!!! 06/25 20:16
推 sasadog: 超過20年了能不算老嗎== 06/25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