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jodedios36: 還行 06/25 12:47
推 fp737: 好多滾 06/25 12:48
推 Syalon: 建民化了 06/25 12:49
推 lmc66: 3A打者真的跟2A不是同一層次 繼續加油 06/25 12:49
推 mookiesfan: 下面開始人身攻擊 06/25 12:50
推 rbki3: 差不多了~ 找個機會上去MLB開箱吧 卡仔等他等很久了 06/25 12:50
→ mookiesfan: 讓後不會爆文 因為沒這麼好酸 06/25 12:50
推 Lawser1934: 還行 06/25 12:50
→ howard1997: 好起來了 06/25 12:51
推 kolsir: 道奇3a名單很可怕啊…… 06/25 12:51
→ lsj049: 這內容好難評論 現在真的都是投給對方打了 06/25 12:51
推 s916813: 不錯欸最近幾場越投越好 06/25 12:53
推 ZhengMark: 被復健的西語老師賞了一隻 06/25 12:53
推 chyx741021: PCL這樣還行吧 06/25 12:54
推 Mikufans: 有QS不錯了 06/25 12:54
推 s916813: 打者聯盟這內容很不錯了,那有什麼好難評論 06/25 12:54
→ polanco: 至少知道怎麼解決打者了 06/25 12:55
推 rbki3: 響尾蛇3A主場 印象中是僅次於運動家3A的 打者天堂 06/25 12:55
→ girafa: 不錯 加油 06/25 12:55
推 progpierre: 在大內華達球場不錯了吧 06/25 12:55
推 nogardercas: 鐵板燒繼續休息 06/25 12:56
推 DEL23: 讓他升 06/25 12:57
推 LEEWY: 連兩場回神,不錯哦 06/25 12:57
推 ntultamwc: 還可以啦 希望三振能力能修回來 06/25 12:59
推 mookiesfan: 某投手進中職好幾年投4.1局:繼續加油 06/25 12:59
→ mookiesfan: 林昱珉丟6局QS:不知道怎麼評論 包手 狀元 06/25 12:59
推 vaughn: 老實說,這要上去開箱看爆不爆才知道 06/25 13:01
推 theundertake: 大埔在等一個人 06/25 13:02
推 donby: 投不錯耶 看起來是轉換型態了嗎 06/25 13:03
推 s916813: 他有說今年不在追求三振了啊,改投很多伸卡讓打者打不好 06/25 13:03
推 frozenpork: 改丟伸卡後控球好像好很多 06/25 13:08
推 shlee: 看起來有在轉換投球型態應付那些老經驗打者 06/25 13:12
→ shlee: 對那些高階打者要追求三振的話 球威跟控球都要更好才行吧 06/25 13:14
→ shlee: 看起來是有遇到瓶頸所以多方嘗試 06/25 13:14
推 guns: 可以觀光了吧 06/25 13:20
推 TRosenthal: 越來越好了 06/25 13:20
→ TRosenthal: 看能不能找回三振能力,應該有機會觀光 06/25 13:21
→ dododododora: PCL聯盟不好混 06/25 13:23
推 LAN620: 轉型慢慢成功 球數局數拉長 不求三振 四縫降低改丟二縫 06/25 13:23
推 LAN620: 均速這個課題 看起來還是滿困擾的 真的要看有沒有怪博士 06/25 13:27
推 qqstory: 3振少好多 06/25 13:27
推 Augustus5: 還行,開始適應了? 06/25 13:29
推 paracase: 如果二縫有效果,也是一個方式,畢竟四縫明顯壓不住3A 06/25 13:29
噓 iahc5566: 掉3分說「只」 06/25 13:29
→ paracase: 而且二縫的好處就是可以減少用球數和保送數 06/25 13:30
→ paracase: 可能只要一顆二縫就能結束一個打數,不像四縫求3振 06/25 13:31
推 vaughn: 如果上去這種配球方式也有效,那真的不必追求三振,所以 06/25 13:33
→ vaughn: 我說要上去開箱看看才知道,如果這配球會被打爆,那就再下 06/25 13:33
→ vaughn: 去練改變配球 06/25 13:33
推 hutten: 還行,明年希望能保持 06/25 13:34
推 kload: 球速不能再上去一點嗎? 06/25 13:34
推 StODf: 感覺最近在苦練變化球 06/25 13:35
→ jumperman: 球速掉得蠻多的..還是必須要找回Max95,96mile的水準... 06/25 13:48
推 TKW5566: qs很好阿 06/25 13:49
推 Atkins13: 今天這樣可以啊 PCL平均ERA剛好5.5 06/25 13:50
推 toya123: 現在改動算很好了吧 先追求穩定吃長局數 06/25 13:51
→ Atkins13: 玉米現在ERA+102 以輪值定位來說一定還有明年 06/25 13:51
→ toya123: 再慢慢加強各別球種差異性 球速賽季中要變動很難調整的 06/25 13:52
推 mookiesfan: 林什麼時候95-96過了 在那邊喇叭 06/25 13:55
推 akiraje: 打者天堂只有一個長打不錯了吧 今天控球也很有水準啊 06/25 13:56
推 LAN620: 玉米的天賦球速真的只有這樣嗎 哲哲這套不知道有沒有效 06/25 13:57
推 a09898966656: 感覺突破了 找到適合自己的投球型態 06/25 13:58
推 king9122: 今天骰到1 06/25 14:00
推 BlueMoon5566: 12強完之後,原本以為要直上大聯盟了,然後就沒有 06/25 14:01
→ BlueMoon5566: 玉米的畫面了,哭啊.. 06/25 14:01
推 abc4: WHIP 1.71 這隻差不多了 06/25 14:04
推 tswen: 變滾地球大師 06/25 14:06
推 ji394tb: 爪的本土王牌 06/25 14:14
推 O10lOl01O: 還行 但也就還行 06/25 14:15
推 Kevin0608: 他拼球速沒用啊 95.96在那邊也沒特別優勢 06/25 14:15
→ Kevin0608: 反倒轉型後沒那麼炸了 06/25 14:16
推 timchen0111: 會不會快上去了?蛇輪值印象很破 06/25 14:16
推 raysilence: 控球有就不會太差,不過現在就是不能只是還行而已 06/25 14:19
推 charlieliao: 滾球大師! 06/25 14:28
推 NYYLG: 極速不到93 這就妥妥的中職料啊 06/25 14:28
推 meetav: 還行,往好的方向走 06/25 14:33
推 ByNash: 道奇AAA很強 06/25 14:33
推 SIL: 名古屋亞運不會又要徵召他吧?希望他今年球季結束 06/25 14:35
→ SIL: 後能跟鄧去年一樣好好休息調整。 06/25 14:35